作者eddy214 (AD214)
看板Memory
标题[闲聊] 还记得你的梦想吗?
时间Mon Dec 31 14:32:53 2012
从小就有一个题目...我的志愿,
长大入社会想一展长才,
总觉得老板主管都是白痴,
对着新闻骂政治人物,好像自己什麽都懂,
多年过去了....
老板赚更多钱了...
主管升官又加薪了....
电视台跟报纸因为有我们支持收看,更赚钱了,广告满档,
那些政客依然轮流当选....
而我们依然位居底层....
提供这些人收视率...
为他们努力工作....
一样把票投给他们....
聪明的你,别再受媒体左右了
想想当初你曾经的志愿吧
想想毕业时的雄心壮志吧
我们被洗脑
变成懒的思考判断是非
容易随之起舞
应该回去想想自己的志愿了....
哪怕是志愿是...世界和平
至少也是当初那个纯真的自己...
2013 新年快乐!!!!X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