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TaeNy (太妮)
看板Memory
标题[闲聊] 焦虑不安
时间Sun Dec 30 16:03:35 2012
为何我常会感到焦虑不安呢?
为何我常会感到焦虑不安呢?
当喜欢过了头...
再从喜欢转变为爱...
最後深陷到不能自己时...
我开始害怕失去你...
你知道我的不安吗?
每秒钟都想和你腻在一起...
又怕你厌倦那关系...
心情变得起伏不定...
是因为缺乏所谓的安全感吧?
「你会怕吗?」
你曾这样问我...
是的...
我会怕...
你是知道的...不是吗?
「不要想这麽多啦」
是承诺? 还是敷衍?
我开始对不安感到害怕...
因为...
它像我曾经熟识的...
寂寞...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0.218.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