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wain (galactose1234)
看板Memory
标题[心得] 回顾
时间Sun Dec 30 01:35:15 2012
整理东西时, 翻到以前国小时的月考奖状
记得当时是全班前五名的学生才能拿到奖状
而当时自己成绩还算不错, 是前三名的常客~
但自己也不是成天都在读书的那种人
除了喜欢打电动外(game boy, 家附近商店外的机台..)
也喜欢跟同学到处跑, 到处玩
好怀念那时候无忧无虑的生活, 因为从升上国中开始
由於为升学名校, 课业压力的压迫下, 生活就变得单调无趣了
而现在也即将出社会了, 离无忧无虑就更远了
只能说人生无忧无虑的时期已经过去, 只能偶而拿起毕业纪念册
回忆一下过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4.18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