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man0 (Kevin)
看板Memory
标题[讨论] 想起过去,大家会笑吗?
时间Fri Dec 28 16:46:03 2012
为什麽会问这个呢?因为过去的我,以我的年纪经历过很多,
有好的和很苦的,但现在的我回想起来.... 是会笑的~
或许之前的苦,对我来说也是一种成长吧!虽然痛,但我觉得
我的心长得更快,是我满乐观的吗?
我刚也问了一个朋友,他说: 想起回忆也会想到以前的趣事
但有趣的回忆---会笑(应该大家都会笑吧!)
那痛苦的回忆---你们也会和我一样会笑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22.126.54
1F:推 kitty999:我不会也! 12/28 17:16
2F:→ Dontcry:会,但笑着笑着就哭了。 12/28 23:13
3F:推 shmily0116:释怀了 所以打从心底笑了 我想自己是这样的 12/29 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