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emama (Winemama)
看板Memory
标题[心得] 那段打工的日子...
时间Thu Dec 27 11:21:08 2012
我一共只做过两份工作
第一份工作是打工的时候
那段时间真的很长
一共是五年
这是我第一份工作
做了非常久的时间
和同事的感情真的没办法用同事简单带过而已
每每想到那时候打工的日子
有很多辛苦的时候
可是因为心苦
所以现在才会格外怀念
同事的感情很好
即使当时都是学生的我们
如今都已经出了社会
还是有在连络
我觉得自己满幸运的
第一份工作就可以获得这样的回忆和感情
很谢谢这段回忆
让我现在可以更坚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06.65.48.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