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wo10 (伟仔)
看板Memory
标题[心得] 回到无压力状态
时间Thu Dec 27 11:07:54 2012
沉重的压力不知道在我身上多久了,当上主任後,大家看的都是,你是小主管也,
但我也变得失去了自己,每天忙每天累,回到家时,难免感叹以前单纯开心的生活
学生时代的好友都各忙各的了,他们邀约时我都没办法去,而我排休时大家都在忙
如果可以选择,我真的很希望回到压力较小的环境,至少可以找到开心的自己,有
朋友在身边一起笑的自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21.10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