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vicandy (果果)
看板Memory
标题[闲聊] 多年不见的你,过的好吗?
时间Wed Dec 26 16:54:12 2012
人生总会有很多记忆很深的朋友,再没找不到他,可能没机会再见到他
但就是一直想起他,国中时他对我很好,也常到我家来找我,尤其是他是个
很漂亮的女生,虽然我是个不起眼的女生,但我好喜欢他把我当做最好的朋
友,来了我们学校一年,他转走了,电话也换了,现在想起来,当初为何没
跟他多要些资料,说不定我可以多个机会找到你,FB我也找了,但就是不见
你身影,我好想告诉你,我从没忘记你,如果可以,我好想知道你很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8.138.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