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gocat (优果喵)
看板Memory
标题[闲聊] 雨过天晴
时间Wed Dec 26 14:14:28 2012
早上坐捷运时,突然想起以前在高雄念书的时候,
学校宿舍是6个人一间,因为家住北部,家人隔天还有工作,
所以是一大清早就开车南下,到达时也不过才快中午,
与家人在南部用过中餐後,家人们就先回去台北
那时候第一次离家这麽远,其实内心有点害怕
就像是第一次上幼稚园时,因为害怕,而一整个早上都待在外面的荡秋千上,不肯进入教室。
但是已经不是小孩子了,不可以再这麽任性了。
幸好遇到的室友们都是很好相处,
虽然已经是大学生了,可是思想也许跟高中生差不多,
因为一个小小的误会,而对彼此有更多的误会,就这样到了大四时,一切一切的误会才解开
对不起,我的朋友们,都是因为我太幼稚!谢谢你们,愿意包容我!
今天的我,突然好想你们!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4.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