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kocha (小苹果。)
看板Memory
标题[心得] 圣诞节
时间Mon Dec 24 18:25:38 2012
今天是平安夜,到处充满着圣诞节的话题,
目前正在搭车前往餐厅和朋友相聚,
准备吃耶诞大餐和玩交换礼物的游戏,
还记得学生时期,耶诞节和跨年都差不多在期末考,
大家都没有回家窝在宿舍里准备期末考试,
那时学校的餐饮系每到耶诞节都会在餐厅推出耶诞大餐的活动,
一方面让学生练习累积经验,一方面也让住宿生可以用便宜的价钱吃到大餐,
在外念书的那几年,每年都会跟朋友一起报名参加,
吃着还不错的耶诞大餐,感受耶诞节的快乐气氛,
真是令人怀念的学生岁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69.11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