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maoo (空白)
看板Memory
标题[闲聊] 平安夜
时间Mon Dec 24 17:08:47 2012
三年前的今天
一如往常
冒着冷风
风尘仆仆地骑了一个小时的路程去上班
但却在平安夜的这天
一个不留神
在骑过工地水滩处时摔车了
当时脑中一片空白
完全不知发生什麽事
我一回头
车子倒在我身旁
鞋子也飞离我两公尺远
脚上的裤袜也破了个洞
好心的工人帮我把车子牵过来
当时吓到六神无主的我竟然忘了向他道谢
接着就发动车子继续前行
後来脚上传来的剧痛
让我的思绪逐渐变清晰
经过一家药房就顺便买了一些包紮用品
到了上班处脱了裤袜
才发现脚上破了一个大洞
并且疼痛无比
就这样忍痛上了一天的班
这个伤口整整过了三个月才完全癒合...
这一天
平安夜
却不平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6.16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