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hoon1103 (1103)
看板Memory
标题[闲聊] 喜欢的人
时间Fri Dec 21 00:15:08 2012
我喜欢那个人很多年,快七年了吧。
我曾经有段时间和他蛮亲近的。
那大概是我校园生活中最快乐的一段时光。
那时候,我真的好讨厌假期,讨厌周末。
那时候的我,每天都很期待能在学校见到他,和他聊天。
後来,老师重新安排座位,我也就和他生疏了。
我曾经对他说过一句过分的话,欠他的一句抱歉,再没有机会说了吧。
毕竟,我们现在连学校都不同了,大概不会再见了。
无论如何,和他相处的时光对我而言是值得怀念的回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53.18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