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kocha (猫。)
看板Memory
标题[心得] 平静
时间Wed Dec 19 20:30:01 2012
很怀念以前一家人在一起平静的日子,
虽然现在大部分时间也都很平静,
只是,老妈偶尔还是会神经敏感的乱发脾气找人出气。
跟这种人在一起生活压力挺大的,神经常常要绷很紧,
因为不知道哪个时间点,哪句话或是哪个行为会惹她不快,
总告诉自己会慢慢变好的,
但还是忍不住会怀念以前那种平静的生活,
一家人不论欢喜还是难过都一起分享与分担,
这才有家的温暖感觉,才让人想待在这里,
现在越来越不喜欢在家里面对老妈,甚至希望她多跟朋友出去......
平静的生活什麽时候才会回来呢,我好怀念充满温暖的家的感觉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184.109.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