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epiez (PIEAPPLE)
看板Memory
标题[闲聊] 美好时光
时间Sun Dec 9 21:59:57 2012
最近对我来说真的是每天都很低气压
不过我偶尔会想起之前那段我们相遇的回忆
总觉得甜甜的
又有点可惜
当我们都可以感觉得到那其中的化学变化时
因为某些原因
我们彼此都没有开口
到现在那感觉已经没了
虽然还是朋友每天联络
总觉得很可惜 总觉得有点苦
回忆
无论是酸甜苦辣
总有种无奈的感觉在里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3.11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