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bodyknow21 (nobodyknow)
看板Memory
标题[闲聊] 我还是嘴硬
时间Fri Dec 7 15:49:59 2012
已经过了一年多了
很快就交了新男友
在一起三年回忆里满是争吵
已经想不起任何甜蜜过往了
最记得的画面
是我终於选择要放下了
抱着你在社区大楼门口痛哭…
或许我们在一起的太快 也不够成熟
你也没有这麽喜欢我
当我一直渴望你爱我的时候
但是总觉得缺少些什麽
渐渐的 你我都失去了对彼此的耐心
你曾经有努力过
也一直希望我可以跟你妈妈相处融洽
但我一直从你嘴里听到 你妈不喜欢我
我就更怯步了
因为没耐心 所以更加的口不择言的对你
而你就更加理所当然的因为我的坏脾气 去找更加温柔的女生安慰…
刚分手的那段时间
我以为我会梦到你
也以为我会哭的昏天暗地
可是都没有 我也很快就振作
但是这一年多来偶而会想起你
没有什麽内容
只有一丝惆怅
这样的情形 不知道为维持多久
前阵子下了两个星期的大雨
依稀在梦里看到你 我已经记不得梦里的内容
但是真的好难过好难过 好遗憾好遗憾
一醒来 就哭的泣不成声
现在的我还是没办法祝福你跟她
而且我还是要嘴硬我没有大错只怪我们不够爱对方
可是我相信 如果我们够成熟
这段感情 应该会有更好的结局
不止是可能会走的更远
或许分手也不会这麽难堪
这段感情 我们都有付出
只可惜最後落了个难堪的结局
但是它终究还是一个珍贵的回忆
谢谢你陪伴了我三年 陪我去澳洲 陪我因为没有家人所以更需要的关心
谢谢这段逝去的恋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4.6.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