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rade (jkw)
看板Memory
标题
时间Sun Dec 2 22:34:08 2012
现在想想其实也不怎麽恨她了
昨天在久违友间的一句话
又不经往深霾里钻
这麽久了
也算是唯一一个这麽曾经对我好的人了
那时候那种从心底起来的开心就那之後就不曾有过
也是谢谢她这麽给予我的
虽然离开的难勘
得过快乐 也得了满身是伤
很多可以说的话
现在也只能喃喃自语
谁也讲不了
也没几个朋友能够这麽说
也是
这麽复杂的东西
连我有时候都讨厌
何况是聆听者
然後一出房门
还是嘻皮笑脸
装疯卖傻
哈哈哈哈
就这样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59.245.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