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mika ()
看板Memory
标题昨晚
时间Fri Nov 30 14:20:55 2012
昨天晚上洗澡完 自己骑机车出去晃晃
纵使 机车是我害怕的交通工具
纵使 我骑车技术不是很好
纵使 我害怕晚上一个人的感觉
终究我还是出门了
经过了快要拆掉的眷村那 绕来绕去
心里头突然觉得 好难过 好难过
这礼拜过得还ok啊 可是心里头就是不开心
讨厌自己的情绪 容易被别人牵着走
讨厌自己处处为别人着想 却好像总是白费
曾经在网路上看到一句话 我只是跨不过自己心里的障碍罢了
处处在意现在的表现 处处觉得自己不行
何比 要让自己变成这样?
我只是害怕竞争 害怕那种感觉 害怕竞争後大家不再是朋友
这样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好像 习惯了不再用眼泪代替难过 渐渐的把不开心埋在心里
自己心里的障碍 只有自己才能跨过
回家了 夜晚还是那麽可怕 希望这是最後一个夜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