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ughcrazily (????)
看板MedRock
标题各位社员们
时间Thu Jan 4 23:43:30 2007
拜托 请大家爱惜一下器材好吗?
今天进去教学时 那个唯一可以用的吉他琴架又被破坏了 然後桌上一堆垃圾
在沙发後面桌子下面灰尘深处 发现架上的座
另外 旁边以前的keyboard被拿出来试用也没放回去收好
还有音箱那边的线卷成一团发菜
平常固定一段时间 会有干部跟热心社员整理地面垃圾跟器材
不过往往不用几天就又乱成一团了
我知道练团会很嗨 但是请不要发泄在器材上面好吗
之前先是麦克风被摔爆(那只mic换新没有多久好像) 现在又是琴架的
有这麽大的地方可以练团请大家珍惜一点好吗
在门那侧的矮柜里有垃圾袋 请你们垃圾就算不拿去丢 好歹也放在垃圾袋里吧
使用过的东西 如果不放回原位也请稍微整理一下好吗
线綑成一团 随便一采麦克风就被拉爆了
虽然团室的东西不是什麽高级品 但是请把他们当PRS或是Tama来看待好吗
有这种素质的社员 你出去跟别人说你多rock 你确定你够格吗
有这种害群的社员 有什麽再好再新的器材 都不配使用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71.63
1F:推 chughost:每次都有人吃东西垃圾都不丢放在桌上的... 01/04 23:55
2F:→ cwk:看来是我太久没去 没人收垃圾XD 01/05 00:56
3F:推 Laughcrazily:有可能喔XD 01/05 01:02
4F:推 hans1213:哀, 我也很久没去杏林练团了 01/05 01:22
5F:推 mick001:热泪推~~~太感动了XD 01/08 08:24
6F:推 lucc:我愿意捐web cam和电脑做监视器...很老的人留 01/17 00:24
7F:→ lucc:要做成针孔也行 01/17 00:25
8F:→ lucc:真的希望大家都能有一般的公德心和同理心... 01/17 00:26
9F:→ lucc:这些东西很多是学长和我们无偿拼来的...希望大家爱惜 01/17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