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veone (我是最阴险的偷袭者)
看板MedRock
标题revive徵贝斯手x1
时间Mon Jan 1 12:38:05 2007
※ [本文转录自 NTU_RockClub 看板]
作者: haveone (我是最阴险的偷袭者) 站内: NTU_RockClub
标题: [人口贩子]徵贝斯手x1
时间: Mon Jan 1 12:29:29 2007
我们是revive 重生 目前需要一名贝斯手
1.希望的类型
a. 有音乐热诚,可配合练团时间(周末六或日早上)
b. 有编曲能力,能跟双踏
c. 人好相处,容易沟通
d. 可配合练团地点:台北市台北车站至公馆一带(附近都可)
e. 无兵役问题者佳<希望可长期配合玩团)
2.现有团员简介
主唱
小提琴
吉他
键盘
鼓手
3.团员偏好的乐风或喜欢的团
the gathering (连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LSak91XPOw)
after forever (连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2YJ2Nh-Miw)
the sin of thy beloved(连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SnV2qgsrwA)
所附连结都是我们一开始组团时曾经copy过的歌,所以希望贝斯手至少可以
抓这些歌及弹这些歌的能力
4.近期乐团目标或方向
目前专心创作,之後可能会录音及表演
附上三首创作连结:
http://www.rockacola.com/music/song.asp?song_no=71341
http://www.rockacola.com/music/song.asp?song_no=66640
http://www.rockacola.com/music/song.asp?song_no=71349
5.联络方式
有兴趣者可寄信到
[email protected]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69.6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69.61
1F:→ Laughcrazily:推一下推下 01/01 15:19
2F:推 silvanus2003:我是五天bass手 缺人可以考虑一下 01/02 01:09
3F:推 haveone:好拉 那你来面试 要跟双踏喔 我们鼓手会踩270要你跟... 01/02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