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rchero (logan)
看板Mavericks
标题Fw: [情报] Woj:白边将在热火小牛二选一
时间Fri Jul 1 04:05:03 2016
※ [本文转录自 NBA 看板 #1NTMuARJ ]
作者: YuChanChung (BradleyChung) 看板: NBA
标题: [情报] Woj:白边将在热火小牛二选一
时间: Fri Jul 1 03:07:50 2016
https://goo.gl/U0zEbP
Adrian Wojnarowski
@WojVerticalNBA
Sources: As 12:01 AM nears, free agent Hassan Whiteside's focus is centered on Miami and Dallas. Decision could come quickly on July 1.
简译:7/1将近,白边将在热火或小牛二选一,最快在7/1就能决定。
---
湖人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1.208.19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467313674.A.6D3.html
1F:推 stevetroy : 湖人惨了 07/01 03:10
2F:→ yoshro : 我湖表示: 07/01 03:10
3F:推 tigerbul1986: 感觉小牛机会很大欧 07/01 03:10
4F:推 Aggro : 小牛: 哼 签到手才算数 07/01 03:11
5F:推 swingingbear: 湖人:78 07/01 03:13
6F:→ JRSmith : 小牛:没签字前都不算数的不知道吗? 07/01 03:13
7F:推 pp787753 : 白边确定签约小牛,然後wade,bosh堵门让白边回心转 07/01 03:14
8F:→ pp787753 : 意留热火 07/01 03:14
9F:推 Huge222 : 小牛又被骗 07/01 03:14
10F:推 feafow5221 : 去年练习堵门了 不怕不怕 07/01 03:14
11F:推 Khan0826 : 我湖GG 每年都想钓大鱼都白搭 先签个堪用的吧 等战 07/01 03:14
12F:→ Khan0826 : 绩提升 新人成长再钓也不迟 07/01 03:14
13F:推 jyekid : 小牛先拿下CP25开启魅力模式吧! 07/01 03:15
14F:推 dean0918 : My boy +白边有没有搞头 07/01 03:15
15F:推 Khan0826 : 将内线体能惊人 但必须尽快养出脑袋 07/01 03:16
16F:推 IloveZ : 小牛真的赌性坚强啊。 07/01 03:17
17F:推 henry60409 : 来小牛 小牛重返农药 07/01 03:17
18F:推 musichour : 去小牛好 不过有点意外 我以为他会选湖人 07/01 03:17
19F:推 hsiang1049 : 湖人XD 07/01 03:18
20F:→ FatalLuna : Riley会给顶薪?? 07/01 03:18
21F:推 Khan0826 : 可能白边有鬼 才不去湖人XD 07/01 03:21
22F:推 teller526 : 去小牛 我给楼下500P啦 07/01 03:22
23F:推 Levelmax99 : 我牛 07/01 03:22
24F:推 Khan0826 : +1 07/01 03:23
25F:→ Levelmax99 : 先谢teller526 XD 07/01 03:23
26F:推 kenike : 小牛:卖假 只是想用我抬价 07/01 03:25
27F:推 teller526 : 这几年转会有够失败 拜托 >< 07/01 03:25
28F:推 miha80425 : 哩来哩来哩来 07/01 03:26
29F:推 a3329 : 我牛 我牛 我牛 07/01 03:27
30F:→ miha80425 : Dirk都快退 大咖来接个老大位还没人跟你抢 傻傻的 07/01 03:28
31F:推 leo755269 : 湖人又掰了? XDDDDDDDDDDDDD 07/01 03:29
32F:→ ChenWay : 湖人也太惨了,好歹是大城市又没老大 07/01 03:31
33F:→ leito : 小牛:马的!门给我拆掉 07/01 03:31
34F:推 love1500274 : 小牛是哪一点吸引白边? 07/01 03:33
35F:推 leito : 德州免州税? 07/01 03:34
36F:→ YamagiN : 德州跟加州都免州税 现赚10% 07/01 03:34
37F:推 qpeter : 热火会学快艇吗 Riley当说客应该满有力的 07/01 03:34
38F:→ YamagiN : 佛 打错 加州州税是最高的 07/01 03:34
39F:→ FatalLuna : 热火留 Riley就不用幻想KD了啊 07/01 03:35
40F:→ qpeter : 如果确定了 就在库班的豪宅里住到签约 这样才不会出 07/01 03:37
41F:→ qpeter : 差错 07/01 03:37
42F:→ hunterh01 : 湖人超可怜,比黑暗时期还惨,之前还有老大干分秀爽看 07/01 03:42
43F:推 leito : 说客没用 要会卡门打法 07/01 03:42
44F:→ osape : 白边如果走了,Wade应该可以留下吧 07/01 03:45
45F:推 Scion : 库班: 那个,门锁我先帮你换掉 07/01 03:49
46F:推 k5a : 不会吧 湖人没在他考虑名单喔 湖人真是给人看没啊 07/01 03:52
47F:推 KillLakers : 今天还不能签 怎麽还这麽多人熬夜 XDD 07/01 03:53
48F:推 leito : S大 门锁换没用 应该换控锁 只有库班能开才行XD 07/01 03:55
49F:推 k5a : 时间大概是中午12点吧 很刺激啊 看到底奖落谁家 07/01 03:55
50F:→ k5a : 比那烂选秀好看多了 07/01 03:56
51F:推 leito : 经历过去年有个杂碎 说要嫁又悔婚 还有个幽游白书 07/01 03:57
52F:→ leito : 副角卡门後,94这样喽! 07/01 03:57
53F:推 CjackC : 我湖: 07/01 03:57
54F:推 k5a : QQ (纯粹义务帮忙) 湖迷勿怪 XDD 07/01 03:58
55F:推 s840302s : 小牛又什麽时候冒出来了 07/01 04:02
56F:推 osape : 新消息出来,白边面会三支球队,热火小牛阿拓 07/01 04:03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warchero (140.112.218.164), 07/01/2016 04:05:03
57F:推 sam86716 : 感觉不太可能欸 … 07/01 04:10
58F:推 fm940625 : 不期不待.. 07/01 04:12
59F:推 pooh30206 : 很不专业的问一下 白边来会比较好吗 07/01 05:08
60F:推 popstarkirby: 热火薪资空间不大,wade又想要顶薪 07/01 05:10
61F:推 nicen : 绝对会 光防守就倍增了 虽然他常常脑冲去扇锅... 07/01 05:11
62F:推 chenluyang : 当然会啊,whiteside的协防半径大概比上季先发zaza 07/01 05:41
63F:→ chenluyang : 大了一倍以上 07/01 05:41
64F:推 ms0357648 : 真的来的话 我好想发p币哦 可是我需要有人教我 07/01 07:22
65F:→ ms0357648 : 发 07/01 07:22
66F:→ ms0357648 : 白边 巴图 康利 来二的话 07/01 07:23
67F:→ ms0357648 : 来三我会疯掉 07/01 07:23
68F:推 ringtweety : 希望能来阿 我们上次自由市场率先得利不知何时了QQ 07/01 07:25
69F:推 TexasFlood : 去年算一半 07/01 07:32
70F:推 klose41 : 低调吧! 07/01 07:32
71F:推 bracc : 竟然能抢赢LA xd 07/01 07:36
72F:推 b9307108 : 找个白边 吸书豪来吧 拳王的年轻强化版 07/01 07:45
73F:推 ms0357648 : 话说白边会挡拆吗? 07/01 08:01
74F:→ ecolife : 我牛!!!!!!!! 07/01 08:26
75F:推 DALLASDirk : 这是真的假的... 之前也没看到什麽风声的说 07/01 08:30
76F:→ s90523 : woj不用怀疑啊 07/01 08:32
77F:推 Starshunter : 去年好像也是快艇小牛二选一 好刺激啊啊啊 07/01 08:34
78F:→ ahsoo : 白边来当然会比较好,防守再烂也不会比上季惨 07/01 08:41
79F:→ ahsoo : 我们的优势是热火季中对他好像不是很好,可能他想走 07/01 08:42
80F:推 ms0357648 : woj刚有发耶 07/01 08:42
81F:→ ahsoo : 至於钱,现在的规则都是对母队应该是比较有利的 07/01 08:43
83F:推 fatda78520 : WOJ大说小牛是白边的领跑者 07/01 08:43
84F:→ ms0357648 : 意思是热火失去主动权吗 07/01 08:44
85F:推 wuwinkan : 签到才是真的啊啊啊 07/01 08:44
86F:→ ahsoo : 签了约才算 (去年的事历历在目啊) 07/01 08:44
87F:推 DALLASDirk : 去年事件太痛了 等真的确定签约了才敢相信 07/01 08:46
88F:推 bracc : 大家都不期不待 即使是Woj xd 07/01 08:49
89F:推 kevinkeynes : 签到才是真的(去年被婊太大XD 07/01 08:50
90F:推 wilddraught : 不期不待 不受伤害 07/01 08:52
91F:→ potterpig : 等签约+1 一定会有球队继续鼓噪 07/01 08:54
92F:推 s90523 : 还好等下午就能签约了......希望速战速决欸速战速决 07/01 08:57
93F:→ s90523 : ! 07/01 08:57
94F:推 DALLASDirk : 真的签到了,或许就会有小牛少有的球星群聚效应 07/01 08:58
95F:推 ms0357648 : 下午就能签了哦 好快哦 07/01 08:59
96F:推 b9307108 : 白边好像比DAJ还强ㄧ个档次 07/01 09:04
97F:推 namon : 以脑袋来说 应该是比DAJ好 但体能不见得 07/01 09:05
98F:→ namon : 不过小牛走防守建队是好的 这样以後要持续吸引大鱼 07/01 09:06
99F:→ namon : 也比较容易 07/01 09:07
100F:→ ahsoo : 以防守来说,应该是DAJ比较强 07/01 09:10
101F:推 tatata : 白边就是商人性格 为了钱途应该不至於签大约摆烂 07/01 09:10
102F:推 pttyeon : 白边这季有14分pts FGA才9.3 根本进攻加强版DAJ 07/01 09:13
103F:推 DALLASDirk : 白边不是也蛮中二的吗? 07/01 09:13
104F:→ pttyeon : 他进攻慾望满强烈的到小牛禁区强攻机会会更多吧 07/01 09:14
105F:推 DALLASDirk : 至少他有逐渐长出罚球 比较不怕骇 07/01 09:16
106F:推 bearKB : 不期不待不怕受伤害 07/01 09:16
107F:推 ecolife : 白边比DAJ好多了 连罚球都快速长出来了 这种积极度 07/01 09:17
108F:→ ecolife : 未来肯定有成长空间 DAJ说到底就是个不敢离开舒适 07/01 09:17
109F:→ ecolife : 圈的屁孩吧 07/01 09:17
110F:推 DALLASDirk : 还是等真的签了再说吧 期待一下 07/01 09:18
111F:推 s90523 : 白边的中二只在追求2K数值吧 其他还好 07/01 09:18
112F:推 pttyeon : 其实他罚球线中投把握度还不错耶虽然通常都是被放的 07/01 09:19
113F:推 febulous2011: 没记错的话热火没有白边的鸟权 所以没有钱的优势 07/01 09:20
114F:→ febulous2011: 反而他们薪资空间很卡 07/01 09:20
115F:推 febulous2011: 白边的防守还有很多要学的 不过当初DAJ也是类似毛病 07/01 09:22
116F:→ febulous2011: 练到年度第一队的 07/01 09:22
117F:推 Aretimis7345: 主要热火还要追KD 没法2人都顶薪 还要等跟KD会面 07/01 09:22
118F:→ Aretimis7345: 所以小牛速度快一点 赶快谈妥 抢到白边机会很高 07/01 09:23
119F:推 febulous2011: 热火还有一个wade 他团队放消息接触小牛马刺多少有 07/01 09:27
120F:→ febulous2011: 表示今年在薪水的事情上不想退让的意思 07/01 09:27
121F:推 febulous2011: 然後白边来的话个人觉得Conley来的机会大增 07/01 09:30
122F:推 ishay : 不是7/7吗? 07/01 09:36
123F:推 michaelhan : 有没有版友可以解释会有白边个性中二的传闻阿? 07/01 09:36
124F:→ ishay : 有人知道现在是几号可以确定签约吗 07/01 09:36
125F:推 conner0128 : 7/1就可以签了 就是台湾今天中午12点 07/01 09:39
126F:→ conner0128 : 所以中午12点应该会一堆消息 07/01 09:40
127F:推 febulous2011: 7/7才可以签吧 但之前应该就会有口头协议了 07/01 09:40
128F:→ febulous2011: 之前是7/10 因为DAJ提早三天... 07/01 09:41
129F:推 DALLASDirk : 追求2k数值我倒觉得还好 07/01 09:42
130F:→ a28200266 : 中二喔..就场上会跟人吵架 场下会放话呛人吧 07/01 09:43
131F:→ DALLASDirk : 主要是有看过他爱乱花钱 07/01 09:43
132F:→ DALLASDirk : Wade好像受访时提过白边平常跟队友不太讲话 07/01 09:44
133F:→ DALLASDirk : 然後也常常搞不懂他内心在想什麽 07/01 09:44
134F:→ tatata : 小牛的禁区阵容 应该对他提升2k数值很有帮助XD 07/01 09:45
135F:推 jackal44748 : 有了去年的事情 还没签下去之前都不期待 07/01 09:47
136F:推 jessy1092 : 不能太乐观!! 什麽都是假的 只有签约才是真的!! 07/01 10:20
137F:推 joka040509 : 刺激欸~~ 07/01 10:20
138F:推 k1230588 : 不考虑过往仇恨 wade真的满惨的 明明是神主牌地位 07/01 10:42
139F:→ k1230588 : 被管理阶层当成次等品 07/01 10:43
140F:推 mayalovehp : 有签约再高兴 07/01 10:43
141F:推 Acrono : 不知道小牛能不能驾驭它QQ 很怕他又耍2 07/01 10:44
142F:推 going996 : 如真给白边+Batum顶薪 控卫应该只能签小胖了吧.. 07/01 10:44
143F:推 k1230588 : 不过他在意2K数据的话至少不用担心摆烂 07/01 10:49
144F:推 febulous2011: 如果追到白边 支持签Matt Barnes来压他XDD 07/01 10:49
145F:→ febulous2011: 白边下来应该还是会先追Conley吧 07/01 10:50
146F:→ febulous2011: 小牛今年的策略是这样 07/01 10:50
147F:推 ming0205 : 去年那个87DAJ 已经让我在正式签约前都不会太高兴了 07/01 10:54
148F:推 EqualMan : 好紧张,祝开市大吉 07/01 10:54
149F:推 DioEraclea : WOJ说我们领先耶 07/01 10:57
150F:推 jimmy20642 : 我们去年还口头签到某xx啊 先不期不待好了XD 07/01 11:04
151F:推 ms0357648 : 据说我们对金童有意思 07/01 11:08
152F:推 Kay731 : JJ被裁 我们可以要阿 07/01 11:09
153F:推 fatda78520 : 金童是谁啊~ 07/01 11:10
154F:推 jackal44748 : 鲁小比 07/01 11:11
155F:→ fatda78520 : 还控卫XD 07/01 11:11
156F:→ DioEraclea : 把神奇杰克拉过来 05梯四大控我们就有三只了耶XD 07/01 11:15
157F:→ DioEraclea : 前提是小胖和阿肥留队啦 07/01 11:15
158F:→ ahsoo : 神奇杰克有伤在身 07/01 11:15
159F:推 noah1005 : Rubio! 真能换来就太棒了 又能拿到白边下季空抛到爽 07/01 11:23
160F:→ noah1005 : 而且Rubio防守很棒 这样先发一次补两个防守锁 07/01 11:24
161F:推 chenluyang : 加batum,除了老大要变防守大队了吗? 07/01 11:26
162F:推 chenluyang : rubio消息来源在哪里? 07/01 11:28
163F:推 fatda78520 : 灰狼是想卖请问我牛拿什麽换? 07/01 11:31
164F:推 conner0128 : 抱歉 我以为今天就可以签约XD 07/01 11:33
165F:推 LKN555 : 首轮签啊XDDDD 舍得吗? 07/01 11:33
166F:推 noah1005 : 舍得阿 小牛的首轮顺位不太可能捡到比Rubio好的 07/01 11:38
167F:→ noah1005 : 而且比起抢MC要给顶薪 宁愿换Rubio来还更划算 07/01 11:39
168F:推 Lacus0827 : 一个首轮签怎可能抢到 07/01 11:40
169F:推 going996 : 要拿Rubio还要吃Peko的烂约 不用太多东西灰狼会放 07/01 11:43
170F:推 fatda78520 : 卢比欧是不可能的,目前走势就是白边、康利。在用 07/01 11:46
171F:→ fatda78520 : 剩余的空间把巴顿一起拉来 07/01 11:46
172F:推 going996 : 白边会在12.30分作决定 好快= = 07/01 11:56
173F:推 ecolife : 有DW可以谈要鲁比欧干嘛...... 07/01 11:59
174F:推 Drainhide : 卢比欧没外线,卡帅不太会想要这类的PG 07/01 12:00
175F:推 conner0128 : 如果是12:30 小牛一定拿"口头" 正式合约就 ^.< 07/01 12:01
176F:推 ecolife : 小牛预计在开市马上会跟whiteside见面 之後会飞回达 07/01 12:06
177F:→ ecolife : 拉斯跟康利和巴顿会面 by stein 07/01 12:06
178F:→ maydayholic : 白边麻烦的点还有进攻黑洞 07/01 12:06
179F:推 EqualMan : 口头协议 呵呵 07/01 12:07
180F:推 EqualMan : 白边 康利 巴顿 看来就A计画 07/01 12:09
181F:→ Drainhide : 反正身为牛迷的大家都已经有最坏打算了,哈哈哈 07/01 12:09
182F:推 going996 : 3中1今年就算OK了...不奢求@@ 07/01 12:12
183F:推 jackal44748 : 白边康利巴顿 抓到两个今年就算大丰收了 07/01 12:13
184F:→ jackal44748 : 抓到一个就可以安心 07/01 12:13
185F:→ Drainhide : 我是认为一只都抓不到啦 07/01 12:14
186F:→ jackal44748 : 白边对小牛来说是最好的目标了 摆明就是要钱 07/01 12:15
187F:→ jackal44748 : 现在不先签一两个大咖 你再多钱人家也不想谈 07/01 12:16
188F:→ jackal44748 : 生态就是这样 很多球队有海一样大的空间 但签不到人 07/01 12:16
189F:→ jackal44748 : 跟以前完全不一样 07/01 12:16
192F:→ Drainhide : 不知道真的假的 07/01 12:20
193F:→ bracc : xd 07/01 12:20
194F:→ Royalweger : 五年?不是只能开四年? 07/01 12:21
195F:推 going996 : 只能4年吧... 07/01 12:21
196F:推 FTKBOYS : 错了吧... 07/01 12:22
197F:推 spectroscopy: 照规定不能开五年吧 07/01 12:22
198F:推 fatda78520 : 只能4年吧 07/01 12:22
199F:推 potterpig : 要跟推特也记得要跟对阿 别被假的骗了 07/01 12:22
200F:推 going996 : Bradley Beal 5年1亿2美金.....第一个顶约出现 07/01 12:24
201F:→ DioEraclea : Beal这季不是颇痛吗 07/01 12:30
202F:推 chenluyang : beal这约真的扯....跟本不值 07/01 12:30
203F:→ DioEraclea : 欸干 12:30了 07/01 12:30
204F:推 fatda78520 : 12:30。 07/01 12:30
205F:推 ms0357648 : 好久 07/01 12:33
206F:→ DioEraclea : 时差不是酱子的吧 07/01 12:34
207F:→ ahsoo : Woj 白边和小牛达成 90M/4y 07/01 12:35
208F:→ DioEraclea : !!!!!!!!! 07/01 12:35
209F:推 ms0357648 : 没啊 07/01 12:36
210F:→ ahsoo : 假消息..... 07/01 12:37
211F:推 ecolife : 大家冷静 07/01 12:37
212F:→ DioEraclea : 唉兴奋了一下 07/01 12:38
213F:推 going996 : 90M/4Y 那乾脆跟热火签就好了... 07/01 12:38
214F:→ potterpig : 自己过滤一下真假再推文阿 07/01 12:38
215F:→ going996 : 靠 看错 07/01 12:38
216F:推 jackal44748 : 白边一定是要顶薪的 自己先过滤一下吧... 07/01 12:38
217F:→ going996 : 算成80M/4Y 拍谢 07/01 12:39
218F:推 sesame2000 : 反正等签约完才是真的 07/01 12:40
219F:推 ms0357648 : 据说cp25跟啊脱快达成鼎新了 07/01 12:40
220F:→ ms0357648 : 可怜的啊米努 07/01 12:41
221F:推 big920162 : Parsons跟拓荒者签顶薪了 07/01 12:41
222F:推 FTKBOYS : 那要还我们阿米奴吗QQ 07/01 12:42
223F:推 going996 : 拖荒者3号有Aminu跟Crabbe 还要CP..? 07/01 12:43
224F:推 DioEraclea : 说好的灰熊呢XDDD 07/01 12:43
225F:→ Royalweger : 那把阿米努还我们吧 07/01 12:43
226F:推 fatda78520 : 还没签吧是听说有共识!?这样的话阿拓应该是有CP25 07/01 12:43
227F:→ fatda78520 : 跟草莓了!? 07/01 12:43
228F:→ DioEraclea : 可是我又不想看到阿米被冰 07/01 12:44
229F:→ ms0357648 : 跟我们换吧 07/01 12:44
230F:→ ms0357648 : 吧拖 07/01 12:44
231F:推 chenluyang : aminu会被拉去打四号吧 07/01 12:44
232F:→ going996 : 我倒是希望去报价RFA的Crabbe.. 07/01 12:45
233F:推 namon : CP25去拓荒者XD? 以前传说中的膝盖坟场 虽然近几年 07/01 12:46
234F:→ ericrobin : 下季团队三分要更惨了XDDDDD 07/01 12:46
235F:→ namon : 好很多了.... 07/01 12:46
236F:→ namon : 我也蛮喜欢Crabbe的 今年季後赛二轮表现很棒 07/01 12:46
237F:推 going996 : 对阿 重点是才24岁阿.. 07/01 12:47
238F:→ namon : 所以如果阿拓拿走CP25 我们就把肥胖拿回来 再开个 07/01 12:50
239F:→ namon : 大约逼拓荒者放Crabbe??~ 07/01 12:51
240F:推 jackal44748 : CP还要去跟灰熊谈 没那麽快决定 07/01 12:53
241F:推 ms0357648 : 来了来了吗? 07/01 12:53
242F:推 fatda78520 : 要1:00了啊啊啊 07/01 12:59
243F:推 CCWchris : 要来啊~~~拜托 07/01 13:04
244F:推 DioEraclea : 是不是谈完正事後开始玩2K.... 07/01 13:04
245F:→ DioEraclea : Cuban:白边你看 你在小牛就会像2K里的你一样强 07/01 13:05
246F:→ DioEraclea : 白边:为了2k 为了2k 07/01 13:05
247F:→ ahsoo : 放宽心,其他人也还没有消息 07/01 13:06
248F:→ ahsoo : CP好像拿到他要的顶薪了 07/01 13:07
249F:→ ahsoo : 如果是真的就有趣了 07/01 13:08
250F:推 DioEraclea : 4y96M 保罗艾伦真敢 07/01 13:09
251F:推 nowismallki : Parsons值那麽多? 07/01 13:09
252F:→ ahsoo : 阿米奴+CP换马修+Crabbe或batum,如何? 07/01 13:10
253F:→ going996 : 现在很多队空间都多到没地方花 不是值不值的问题了 07/01 13:11
254F:→ DirkMavs : CP25走了 要是抢的到Crabbe或18M/1Y签到HB就值了 07/01 13:12
255F:→ Lacus0827 : 你觉得CP能拿24M的话HB拿不到20M吗 别闹了w 07/01 13:14
256F:推 ms0357648 : 敢 有一说是白边跟他队友说他会留在热火 07/01 13:16
257F:→ Royalweger : 那就是热火要跟了吧~ 07/01 13:17
258F:→ Royalweger : rumor满天飞~看看吧~抢输又不是第一次了 07/01 13:17
259F:推 DirkMavs : 推楼上 真的不是弟一次抢输了...甚至还有抢赢被冲康 07/01 13:18
260F:推 jardon : 这咖24m XDDDD 07/01 13:19
261F:推 DioEraclea : 他湖开胡了 mozgov 4y64m 07/01 13:22
262F:推 jardon : 怎麽看到一个说白边4y 90m 07/01 13:22
263F:推 fatda78520 : 白边那跟队友说的消息,是上礼拜说的。但今天推特又 07/01 13:23
264F:→ fatda78520 : 推出来 07/01 13:23
265F:推 DirkMavs : 白边不是说12:30要决定?现在都1:30了 07/01 13:25
266F:推 going996 : 那是这周"前"的消息...现在消息很混乱@@ 07/01 13:25
267F:推 ishay : 大家都在哪看啊? 07/01 13:26
268F:→ ahsoo : 如果今天没传出什麽消息,大概就不乐观了 07/01 13:28
269F:推 feafow5221 : 只说midnight前会决定阿 07/01 13:28
270F:推 pei0307 : 有人觉得cp要离开很开心的吗? 07/01 13:33
271F:推 jardon : 有阿 爽 慢走不送 07/01 13:33
272F:→ jardon : 整天放话 招募 哪件事有成的 07/01 13:34
273F:→ jardon : 最需要他时他老兄在养伤 两年付钱替他养伤 07/01 13:35
274F:推 mayalovehp : 有啊,痛的要死还有脸敢开顶薪 07/01 13:37
275F:推 popstarkirby: 他本来就不值超高20,恭喜签他的球队 07/01 13:38
276F:推 nowismallki : 呵呵 早滚早好... 吃相难看 07/01 13:38
277F:推 LKN555 : 12:30被骗的+1 热火跟白边谈完,换我们了! 07/01 13:40
278F:推 Starshunter : 不是先跟我们谈吗? 07/01 13:43
279F:推 pei0307 : 看他没啥实力偶尔爆发个几场,其他时间窝在伤兵占 07/01 13:44
280F:→ pei0307 : 薪资空间,现在走了真的很爽 07/01 13:44
281F:→ ahsoo : 总版有人说热火和白边没达成协议. 小牛冲了!!!!! 07/01 13:45
282F:推 mayalovehp : 我牛快冲!!!!! 07/01 13:46
284F:推 jackal44748 : 没达成协议就是没开顶薪 油头真以为每个人都想降价 07/01 13:48
285F:→ ahsoo : 没理解错. 换小牛上场了~ 07/01 13:48
286F:推 fatda78520 : 阿拓有要会面吗?好怕阿拓阿 07/01 13:48
287F:推 DALLASDirk : 加油呀!!! 07/01 13:49
288F:→ jackal44748 : 看到消息说灰熊想要CP是因为Conley说如果他留下的话 07/01 13:50
289F:推 GaryCrawford: 阿拓开给CP顶薪 还有办法开给白边吗 … 07/01 13:50
290F:→ jackal44748 : 想跟CP一起打球 07/01 13:50
291F:推 ecolife : 加油!抓下来啊 07/01 13:50
292F:→ ahsoo : 顶薪开下去,现在只能赌了. 07/01 13:50
293F:推 whitehumor : 少来 签到才算~ 07/01 13:51
294F:推 pi020412 : 我火出局了 你牛应该是目前最有希望的 07/01 13:57
295F:推 feafow5221 : 看来变更会谈顺序了 热火先 再来是小牛 07/01 13:57
296F:推 LKN555 : 白边还是很给热火尊重啊~先跟他们谈 07/01 13:57
297F:推 ecolife : 真的 算给莱里面子了 不然小牛跟阿拓一出来就是梭 07/01 13:58
298F:→ ecolife : 哈的 07/01 13:58
299F:→ ahsoo : 小牛什麽时候跟Conley谈?怎麽完全没消息呢? 07/01 13:59
300F:推 fatda78520 : 谈完白边飞回达拉斯跟康利白边谈 07/01 14:00
301F:推 popstarkirby: 美国现在凌晨... 07/01 14:00
302F:推 Starshunter : 白边先谈完再分别跟conley和batum谈 07/01 14:00
303F:→ popstarkirby: 很多都白天才开始谈 07/01 14:00
304F:推 feafow5221 : 母队和自己的自由球员先谈也挺正常的 向kd和雷霆就 07/01 14:01
305F:→ feafow5221 : 先聊了 07/01 14:01
306F:→ potterpig : conley是早上才碰面了吧 07/01 14:01
307F:→ feafow5221 : 然後白边和热火阿拓小牛约在纽约谈 谈完小牛杀回dal 07/01 14:01
308F:→ feafow5221 : 找conley和batum 07/01 14:01
309F:推 namon : 拓荒者现在空间好像不是很够 除非他们要丢人 07/01 14:02
310F:推 popstarkirby: 我猜最後拿到whiteside跟batum 07/01 14:04
311F:→ popstarkirby: 然後剩下空间续留dwill跟dirk 07/01 14:04
312F:推 ecolife : Pop大那名单就完美了 07/01 14:05
313F:推 feafow5221 : cp都拿到24m的报价了 batum应该会拿到差不多的 07/01 14:06
314F:→ feafow5221 : 以目前市场价来看 抢conley 在用剩下的钱补sf不太实 07/01 14:06
315F:推 potterpig : 没事儿 顶薪砸下去就对了 07/01 14:06
316F:→ feafow5221 : 际阿(剩13m左右) 07/01 14:07
317F:→ ahsoo : 有Conley对小牛的未来性比较好,蝶龙也是要拼最後 07/01 14:08
318F:→ ahsoo : 一张约,应该也不会低 07/01 14:08
319F:推 Lacus0827 : 其实现在拿到白边跟Batum的话 我不敢乐观说能留下小 07/01 14:08
320F:→ Lacus0827 : 胖了 不过1.3号位大概只能选一个来补 07/01 14:09
321F:推 popstarkirby: 我猜conley续留灰熊啦 07/01 14:09
322F:推 feafow5221 : 小胖现在每年还可以从篮网拿7m喔 对他来说长约合理 07/01 14:10
323F:→ feafow5221 : 的价格应该是最重要的 07/01 14:10
324F:推 chenluyang : 我也认为conley会留灰熊 07/01 14:10
325F:推 whitehumor : 个人认为 从DW到Conley不一定会有绝对的提升 07/01 14:10
326F:→ potterpig : conley机率不高+1 但真来的话小胖基本上走定了吧 07/01 14:11
327F:→ whitehumor : 如果白边真的来,最好还是用剩下的钱把团队弄完整 07/01 14:11
328F:→ feafow5221 : conley是在等灰熊的五年顶约报价阿 我们只能给四年 07/01 14:11
329F:推 Starshunter : 应该说DW到Conley的提升不会像薪水提升那麽多 07/01 14:12
330F:→ feafow5221 : 顶约 差距可是30m以上 就看灰熊罗 07/01 14:12
331F:推 chenluyang : wow连bazemore都要2000万了 07/01 14:13
332F:→ potterpig : 就CP值问题而已 球队明显想给未来几年订出蓝图 07/01 14:13
333F:→ chenluyang : 这联盟没有极限 07/01 14:13
334F:推 popstarkirby: 小牛跟其他队一样,只能顶薪砸下去等结果。所以whit 07/01 14:14
335F:→ popstarkirby: eside跟batum机会较高。黄蜂不见得开顶,小牛竞争力 07/01 14:14
336F:→ popstarkirby: 又相对强,其实补到3 5号已经很完美 07/01 14:14
337F:推 feafow5221 : 我就是看到bazemore要20m 觉得13m根本补不到甚麽鬼 07/01 14:16
338F:推 ms0357648 : dw购用了 07/01 14:16
339F:→ namon : 13m还是在conley愿意来的情况下吧 觉得batum机会大 07/01 14:18
340F:推 elve7878 : 看起来我们应该要签下白边了... 07/01 14:18
341F:→ elve7878 : 希望签下白边能吸引另一个好手加盟 07/01 14:18
342F:推 jardon : 完全念不下书 07/01 14:23
343F:推 Lacus0827 : 白边+Batum然後PG真的就拚DW看看 07/01 14:23
344F:推 jessy1092 : 没心+1 好刺激啊 07/01 14:24
345F:→ del82524 : 现在就一个电脑PTT 手机推特猛刷的概念哈哈 到处看 07/01 14:26
346F:推 mayalovehp : 没心念书+1 月底要考试还狂刷消息根本静不下心 07/01 14:27
347F:推 popstarkirby: 还好我在美国(? 07/01 14:30
348F:推 potterpig : 可是困了阿 都几点了XD 07/01 14:30
349F:推 popstarkirby: 美国快国庆三连假了...我猜很多球员到时候出去玩 07/01 14:36
350F:推 b9307108 : 等不到新消息 07/01 14:52
352F:→ potterpig : 快定生死了吧 07/01 15:09
353F:推 namon : 这消息实在无法判断XD 只能说聊完了 但不知道结果 07/01 15:11
354F:→ namon : 小牛招募组的先一步回家准备跟Batum谈了 07/01 15:12
355F:推 fatda78520 : 我操现在到底是~? 07/01 15:13
356F:推 del82524 : 有点扑朔迷离 我还是继续PTT跟推特两边刷 随时更新 07/01 15:13
357F:推 Starshunter : 要等跟阿拓会面完吧 07/01 15:15
358F:推 whitehumor : 是说拓荒者有钱可以开两个顶薪喔? 07/01 15:17
359F:推 fatda78520 : 还有阿拓...? 07/01 15:17
360F:推 Lacus0827 : 阿拓要放弃三个QO 我觉得白边不太可能等 07/01 15:20
362F:→ ms0357648 : 啥意思? 07/01 15:27
363F:→ ms0357648 : 在来一次? 07/01 15:27
364F:嘘 fatda78520 : 热火重谈...唉... 07/01 15:30
365F:推 kevinkeynes : (平常心看待所有八卦) 07/01 15:34
366F:推 del82524 : 不期不待 不受伤害 07/01 15:34
367F:推 mayalovehp : 没有期待没有伤害 07/01 15:34
368F:推 going996 : 没签约都假的啦 口头同意都没有 平常心吧 07/01 15:35
369F:→ kevinkeynes : 不过这种气氛跟去年好像 囧 07/01 15:35
370F:推 DioEraclea : 热火终於知道自己危险了 07/01 15:36
371F:推 chenluyang : 什麽大风大浪我们没有见过 07/01 15:36
372F:推 ms0357648 : 也是 07/01 15:37
373F:推 ishay : 如果再度未达成协议,大概就小牛了吧,反正也没得 07/01 15:38
374F:→ ishay : 到过,没有也没损失,先看batum,如果回家有谈下来 07/01 15:38
375F:→ ishay : ,吸引力应该又更大一点 07/01 15:38
376F:推 ImMrRight : 这人搞不好根本就想回热火只是在找我牛抬价... 07/01 15:39
377F:→ Drainhide : 先追康利跟Batum吧,去年的惨案还历历在目呢 07/01 15:41
378F:推 LKN555 : 白边本来就是要钱啊,不是热火抠,我们也没得谈 07/01 15:41
379F:推 ishay : 只是要抬价就不会只找一队了 07/01 15:42
380F:推 DioEraclea : 哀 油头怎麽不再睡一下 07/01 15:42
381F:→ Drainhide : 感觉白边是把库班当潘仔,抬身价而已 07/01 15:42
382F:推 going996 : 如果母队都愿意开顶薪 Batum Conley 白边都没得谈 07/01 15:42
383F:推 sesame2000 : 反正去年已经痛过一次了 只要没签约都是假的 07/01 15:42
384F:→ going996 : 白边是每队要签一定都得开顶 根本不存在库班当潘仔 07/01 15:45
385F:→ going996 : 的问题 07/01 15:45
386F:→ Lacus0827 : 白边价码本来就是顶薪 是热火一开始太笨给小牛机会 07/01 15:46
387F:推 ishay : 所以现在是等白边决定的意思吗? 07/01 15:58
388F:→ ishay : 看起来应该没有重谈,只是谈完两队後,现在两队差 07/01 15:59
389F:→ ishay : 不多地位 07/01 15:59
390F:推 Starshunter : batum好像跟黄蜂签了 07/01 15:59
391F:推 going996 : 黄蜂给顶薪就没办法了 Conley白边都一样 07/01 16:00
392F:→ noah1005 : 3号准备开天窗了? 07/01 16:01
393F:推 Lacus0827 : 该开始想3号的配套措施了 真的给JA先发整季有点惨 07/01 16:02
394F:推 jardon : 他不用找人抬价吧 公定的顶薪 07/01 16:02
395F:→ noah1005 : 嫌CP嫌到这样 结果什麽都签不到 开天窗就好笑了 07/01 16:03
396F:推 namon : 如果batum留在黄蜂 应该会RFA逼阿拓放出Crabbe 07/01 16:03
397F:→ jardon : 嫌?24m给他你愿意? 07/01 16:03
398F:推 del82524 : 八吞留黄蜂了 07/01 16:04
399F:推 ishay : 用顶薪再签CP来养伤,复健接着报销,应该才好笑吧 07/01 16:04
400F:推 ms0357648 : 一块给cp我都不愿意 07/01 16:04
401F:推 Lacus0827 : 不是嫌CP的问题 是到底有没有B计画签3号啊 07/01 16:04
402F:→ Drainhide : 到後面肯定是谁都签不到,忍痛开高薪给随便的球员 07/01 16:04
403F:推 FTKBOYS : 宁愿开天窗 也不要花24或更长约给CP。。。 07/01 16:04
404F:→ noah1005 : 一个都签不到有比较好? SF谁来扛? 不顾後果的嫌 07/01 16:05
405F:→ ishay : CP没受伤场上表现是没话说,就健康过不了关 07/01 16:05
406F:→ ishay : 签了打不了又比较好? 07/01 16:05
407F:→ Lacus0827 : 开天窗一样会是恶性循环 小牛不像其他队 新人没练几 07/01 16:05
408F:→ ishay : 还顺便卡你薪资 07/01 16:06
409F:→ jardon : 怎麽可能没b计画 07/01 16:06
410F:→ Lacus0827 : 个 我赞成CP不该花这麽多 但是备用方案应该要有 07/01 16:06
411F:→ Lacus0827 : 我怕库班没预想到连杯子魔这种都要20M的价钱 07/01 16:07
412F:→ jardon : 法国人掰 07/01 16:07
413F:推 fatda78520 : 法国人掰掰 07/01 16:08
414F:→ jardon : 续留黄蜂 07/01 16:08
415F:推 miha80425 : 花500找Gee算备案吗 07/01 16:08
416F:推 ishay : 很意是batum还特地飞来达拉斯 07/01 16:08
417F:→ Drainhide : Batum其实也很痛啊,照样顶薪留黄蜂,市场上有的SF 07/01 16:08
418F:→ Drainhide : 本来就剩没几个 07/01 16:08
419F:→ ishay : 外,结果顶薪被签回去 07/01 16:08
420F:→ noah1005 : Batum这两年也没全勤 也拿24M 那怎麽就追得下去? 07/01 16:08
421F:→ jardon : 还是有一些b货sf 目前的重点还是在白边 07/01 16:09
422F:推 ms0357648 : 阿拓那2之 07/01 16:09
423F:推 wezu0831 : 真的签不到人就练JA吧 别OVERPAID了 07/01 16:09
424F:推 going996 : 反正...没人就是3000万给Dirk而已阿 XD 07/01 16:09
425F:→ Drainhide : 而且讲实话Batum表现我觉得跟cp没差多少 07/01 16:10
426F:推 FTKBOYS : 白边应该是无望了 重启应该就是端顶薪了 07/01 16:10
427F:推 sonwxy : 爽爽爽 07/01 16:10
428F:→ noah1005 : 就搞不懂一直有人在捧别的成绩差不多的SF贬CP是为何 07/01 16:10
429F:推 miha80425 : 还没签说好 签不到说痛 实际上5年120M贵到有剩 07/01 16:11
430F:推 ishay : 小牛应该是没搬顶薪出来留Batum吧,是说跟conley谈 07/01 16:11
431F:→ ishay : 了吗? 07/01 16:11
432F:→ going996 : 我希望CP签约拓荒者 这样报个1000多万给Crabbe 07/01 16:11
433F:推 Lacus0827 : 主要是CP的言论真的很难让人不酸他XD 07/01 16:11
434F:→ miha80425 : 两个放生没差 07/01 16:11
435F:→ noah1005 : 而且用健康来反驳真的没说服力 Batum这两年也很痛 07/01 16:11
436F:→ ishay : 那个英文的意思不是重启吧... 07/01 16:11
437F:→ going996 : 拓荒者势必要放人 07/01 16:11
438F:→ FTKBOYS : 反正小牛团队 就没有要给CP 顶薪 阿拓开了 就快去 07/01 16:11
439F:→ FTKBOYS : 吧 07/01 16:11
440F:推 pei0307 : 练人比较实在,顶新签这些绿叶也不会走多远 07/01 16:12
441F:推 Lacus0827 : 如果除了CP以外的原班阵容 我是觉得至少要在签一个3 07/01 16:13
442F:推 jardon : zzz 每年比cp多出赛10场 不健康也比cp好 07/01 16:13
443F:→ Lacus0827 : 号 说要练人 库班就是不想练人... 07/01 16:13
444F:推 jardon : 没说服力勒 数据也比cp好看没年多10场出赛 季候赛 07/01 16:16
445F:→ jardon : 还能出赛 07/01 16:16
446F:→ jardon : 一样的24m当然找他谈 07/01 16:16
447F:推 ishay : 总版说,白边要用snapchat公布跟谁签,真刺激 07/01 16:19
448F:推 DioEraclea : 太浮夸啦XDDD迪西逊2.0吗 07/01 16:20
449F:推 ishay : 不知道真的假的,之前也有过假帐号 07/01 16:22
450F:推 b9307108 : 顶薪的10%税 是很可观的 07/01 16:29
451F:推 fatda78520 : 台湾时间4:50白边会公布,生或死就看这次了。 07/01 16:31
452F:推 albert8395 : 还有二十分钟哦.... 07/01 16:32
453F:推 kyo611128 : 是早上还是傍晚 这差有点多XD 07/01 16:33
454F:推 mayalovehp : 20分钟後回来看结果 07/01 16:33
455F:推 fatda78520 : 是等下lol 07/01 16:34
456F:推 Starshunter : 哪里看到4:50阿@@ 07/01 16:35
457F:推 ishay : 虽然不是重启,但是热火追上的消息还是不利小牛, 07/01 16:35
458F:→ ishay : 应该是他们也端顶薪了 07/01 16:35
460F:→ playne1137 : 应该是他要睡觉前会决定好吧 07/01 16:38
461F:→ Drainhide : 对我们来说,要真的签到合约才是真,否则一切如浮云 07/01 16:38
462F:推 del82524 : 怒安装snapchat XDD 07/01 16:39
463F:推 playne1137 : 他的帐号是 youngwhiteside 07/01 16:40
464F:推 wengcony115 : 安卓snapchat超顿 07/01 16:42
465F:推 miha80425 : 不期不待是我牛 追到一个算一个 07/01 16:46
466F:推 ecolife : 平常心 07/01 16:51
467F:推 don5566 : 公布没 等一个下午了 07/01 16:52
468F:推 spectroscopy: 热火若端出顶薪小牛基本上是没机会了 07/01 16:53
469F:→ del82524 : 还没 我关注着PTT 推特 snapchat 07/01 16:55
470F:推 klose41 : 追詹宁斯跟毕勇吧! 07/01 16:55
471F:推 ms0357648 : 来了 就可以庆祝了 07/01 16:57
472F:推 spectroscopy: 小牛还是认份专注选秀 07/01 16:58
473F:推 fatda78520 : 来休息了好累 07/01 16:58
474F:→ spectroscopy: 现在强队很多要角都是自家培养的 07/01 16:58
475F:→ spectroscopy: 举今年冠军赛两队就知道了 07/01 16:59
476F:推 weiwei0915 : Dirk没几年给你养新秀了 07/01 17:03
477F:推 dicapo : 要培养还是有难度 ,不是要观念拿状元的话 07/01 17:03
478F:→ dicapo : 基本上後段养出来明星真的很难 07/01 17:03
479F:推 del82524 : 决定先骑车回家再继续刷消息 希望有捷报QQ 07/01 17:04
480F:推 feafow5221 : 白边去睡了 大家可以慢慢搞懂snap先XD 07/01 17:06
481F:推 wengcony115 : 咦 所以是什麽时候的4:30?? 07/01 17:10
482F:→ wengcony115 : *4:50 07/01 17:11
483F:推 s90523 : 凌晨吧XD 07/01 17:12
484F:推 ms0357648 : 我猜600後吧 07/01 17:17
485F:推 spectroscopy: 今年再怎麽找也不会多强 07/01 17:38
486F:→ spectroscopy: 刚好是小牛长久不重视选秀的结果 07/01 17:39
487F:推 lbalo : 也没多不重视选秀啦 顺位就这样低 说不期不待也没错 07/01 18:18
488F:推 weiwei0915 : 要不是rondo本来今年有16号签的 07/01 18:38
489F:嘘 firstsg : 白边好像留热火了... 07/01 19:43
490F:推 del82524 : 似乎是没错 他snapchat最新的影片有#heatnation 07/01 19:45
491F:嘘 fatda78520 : ................ 07/01 19:47
492F:推 spectroscopy: 一堆空间签不到好货 前几年省钱省爽的 07/01 19:47
493F:→ ecolife : 应该就是热火了.... 07/01 19:48
494F:推 going996 : 这样看来 Conley也不乐观啦 = = 07/01 19:48
495F:推 arubis : 赶快启动B计画 07/01 19:48
496F:→ ericrobin : XDDDDDDDDD 07/01 19:48
497F:→ spectroscopy: 基本上今年好咖全签下小牛也没什麽争冠机会 好好培 07/01 19:48
498F:→ spectroscopy: 养新人重建比较务实 07/01 19:48
499F:→ arubis : 但是DIRK没时间陪重建 07/01 19:49
500F:→ spectroscopy: 搞老半天 爱炒短线不养年轻战力苦果要来了 07/01 19:49
501F:→ ericrobin : 大家都顶薪续留 我看Cuban也乖乖顶薪留CP吧XDDD 07/01 19:49
502F:→ ericrobin : 但难保不会被打枪就是 07/01 19:50
503F:→ spectroscopy: 他没时间又怎样啊 07/01 19:50
504F:推 bracc : 不太意外 他跟热火谈第二次结束那个态度就已经变了 07/01 19:50
505F:→ bracc : … 07/01 19:50
506F:→ spectroscopy: 即使你今年签到白边跟康利 小牛下季又没多大机率可 07/01 19:50
507F:→ spectroscopy: 以夺冠 07/01 19:50
508F:推 feafow5221 : 当你说出他没时间又怎样时 你就不了解dirk了 07/01 19:51
509F:推 Levelmax99 : B计画是谁啊??? 07/01 19:51
510F:→ spectroscopy: 一直说啥德克没时间 啊这情况不就小牛制服组自己造 07/01 19:51
511F:→ spectroscopy: 成 07/01 19:51
512F:→ spectroscopy: 再怎麽补也是不上不下而已 07/01 19:52
513F:→ spectroscopy: 你又跟他很熟了? 07/01 19:52
514F:→ ericrobin : 没差啦 反正我只想看Dirk刷数据 07/01 19:52
516F:推 spectroscopy: 几乎每年阵容都在拼装车 只会迷信大牌不会选不会养 07/01 19:54
517F:→ playne1137 : 乾………… 07/01 19:54
518F:嘘 ecolife : 某spec在凶什麽 07/01 19:55
519F:→ spectroscopy: 现在空有钱 签不到什麽好货就制服组长年失败操作造 07/01 19:56
520F:→ spectroscopy: 成的 07/01 19:56
521F:推 feafow5221 : 这个制服组超失败的 10年只有一次近不了季後赛 其他 07/01 19:57
522F:→ feafow5221 : 很多重建多年的球队都要哭了 07/01 19:57
523F:推 Starshunter : 球队还有球迷现在的立场就是Dirk>>>一切 只要他还在 07/01 19:57
524F:→ Starshunter : 不可能重建 07/01 19:57
525F:嘘 ecolife : 你认为小牛制服组现在的操作有可能不跟dirk讨论过 07/01 19:58
526F:→ ecolife : 吗 还是你认为现在球团应该完全不考虑dirk? 07/01 19:58
527F:推 spectroscopy: 球队青黄不接 一点未来都没 这样算成功制服组? 07/01 19:58
528F:→ spectroscopy: 冠军那年是球员爆气 制服组贡献根本很小 07/01 19:59
529F:→ spectroscopy: 搞这麽多年 球队得分第一选择还是届退老头 这制服 07/01 20:00
530F:→ spectroscopy: 组到底在干嘛 07/01 20:00
531F:推 feafow5221 : 你说一下dirk在小牛的生涯里面只有生涯初期和近年一 07/01 20:00
532F:嘘 ecolife : 制服组贡献很小?我笑了 每个球队为了冠军付出多少 07/01 20:01
533F:→ ecolife : 心力 你认为我们制服组很烂还可以脏到冠军?你认为 07/01 20:01
534F:→ ecolife : 冠军是可以脏到的? 07/01 20:01
535F:→ feafow5221 : 次没有季後赛打 这真是失败的制服组阿 灰狼国王爵士 07/01 20:01
536F:→ feafow5221 : 太阳都笑了 07/01 20:01
537F:→ spectroscopy: 以德佬这名人堂身手只有一冠 制服组的弱责无旁贷 07/01 20:01
538F:→ spectroscopy: 他们可没有德佬这种名人堂级别的球星 07/01 20:01
539F:→ feafow5221 : 拳王还是被雷霆退货制服组去交易来的 吸管哥受伤後 07/01 20:02
540F:→ spectroscopy: 结果制服组给了德佬什麽???? 07/01 20:02
541F:→ feafow5221 : peja也是制服组去和暴龙谈买断的 真是没有贡献 07/01 20:02
542F:→ ecolife : Nash还两届MVP咧 所以当时的太阳制服组都该跳楼? 07/01 20:02
543F:→ spectroscopy: 吸管哥喔 夺冠那年季後根本没上 07/01 20:02
544F:→ feafow5221 : 我刚提的球队几年没进季後赛了 选不到个dirk等级的 07/01 20:02
545F:→ feafow5221 : 你不是说养成嘛 07/01 20:03
546F:→ spectroscopy: 不就正好证明失败操作又一个 07/01 20:03
547F:→ spectroscopy: 你说peja更惨了 当年他根本是垃圾堆拉出来的 但是季 07/01 20:03
548F:→ spectroscopy: 後赛有爆气表现 07/01 20:03
549F:→ feafow5221 : 没有吸管哥的交易 没有黑误也没有反詹大将军 真是 07/01 20:03
550F:→ feafow5221 : 失败的教易阿ㄎㄎ 07/01 20:04
551F:嘘 ecolife : 算了 懒得跟他战了 完全瞎骂 07/01 20:04
552F:推 going996 : Dirk有一冠很好了..想想马龙 Nash 巴克利.... 07/01 20:04
553F:→ feafow5221 : 没有制服组去谈 你以为暴龙会和peja买断喔 那谁来爆 07/01 20:04
554F:→ spectroscopy: 只能说球员自己争气夺冠一次 让制服组的长年失败被 07/01 20:04
555F:→ spectroscopy: 掩盖了 07/01 20:04
556F:→ feafow5221 : 气啦 真的很猛 07/01 20:04
557F:→ spectroscopy: 如果制服组给德佬正确的阵容决对不会只能靠爆气一年 07/01 20:05
558F:→ spectroscopy: 拿一冠而已 07/01 20:05
559F:→ ecolife : 一个长年维持在季後赛水准的球队被他这样形容 跟他 07/01 20:05
560F:→ ecolife : 还有什麽好说的 07/01 20:05
561F:推 fatda78520 : 我只觉得某S你很吵 吵这些你会比较爽? 07/01 20:05
562F:→ spectroscopy: 就是德克太好 让孱弱的制服组失败不被注意 07/01 20:06
563F:→ spectroscopy: 现在德克届退 小牛长年累积的苦果就快爆发了好吗 07/01 20:06
564F:嘘 GuoYi : 他故意来吵架的吧... 07/01 20:07
565F:推 spectroscopy: 结果咧 我们的神制服组又失败了 07/01 20:08
566F:嘘 fatda78520 : 白边走而已大家只是失望,你在爆气什麽?? 07/01 20:08
567F:→ spectroscopy: 白边续留热火罗 07/01 20:08
568F:→ fatda78520 : 闭嘴好吗 07/01 20:08
569F:→ spectroscopy: 没爆气啊 哈哈 每年不都这剧本吗 07/01 20:08
570F:推 going996 : 有什麽好爆发的 最惨不就抽状元而已 感觉只有你爆发 07/01 20:08
571F:推 fatda78520 : 你疯狂打那麽多字说你没爆气?骗鬼? 07/01 20:11
572F:→ fatda78520 : 小牛气势低落时只有你在那嘴,看了真的很碍眼 07/01 20:11
573F:推 Levelmax99 : B计画必勇伯?? 07/01 20:15
574F:推 DioEraclea : 鼻痒伯或是DH 07/01 21:22
575F:推 namon : 真的最惨不就抽状元 该来的躲不掉 07/02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