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ricks 板


LINE

※ [本文转录自 NBA 看板 #1N3jWXTg ] 作者: Rambo (香帅) 看板: NBA 标题: [Live] 马刺 @ 小牛 时间: Thu Apr 14 07:37:01 2016 8:00 开打 马刺 VS 小牛 NBATV 直播 普清 http://goo.gl/U3a5xX for PC 普清 http://goo.gl/ek3Yck for PC 普清 http://goo.gl/SW1MSP for PC & mobile 普清 http://goo.gl/ifzfWY for PC & mobile 其他连结 线上 BOX: http://cut.by/9Dp2v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NBA每日线上高光 & 线上Top10 http://nbafilm.enjoy101.org NBA官网 + ESPN官网 每日即时线上影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09.122.116.13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460590625.A.76A.html
1F:推 HoterLin : 推 04/14 07:41
2F:推 bosi0729 : 牛! 04/14 07:43
3F:→ sop101 : http://goo.gl/iUcxgh 清顺 04/14 07:44
4F:推 jay0601zzz : 我刺威武 04/14 07:44
5F:→ arcss : 轮休6人+中午才到达拉斯....小牛大概可以虐20分+了 04/14 07:44
6F:推 kimisky : 借转刺板~感谢! 04/14 07:55
kimisky:转录至看板 Spurs 04/14 07:55
7F:推 maydayholic : 第三个连结是篮网... 04/14 08:03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DirkMavs (114.46.171.104), 04/14/2016 08:10:25
8F:嘘 lu4a05 : 各种乱丢三分 04/14 08:19
9F:推 gjek : 不算乱丢啦...几乎都算有导出来 只是把握度....... 04/14 08:23
10F:推 leoliu0812 : 肥顿威武 04/14 08:32
11F:推 lu4a05 : 肥顿开火啊!!!!! 04/14 08:33
12F:推 money2011 : 肥顿单节10分!!!!!! 04/14 08:33
13F:推 chi54537 : 第一节结束20:27 +7 04/14 08:34
14F:推 bluelatte : 还有其他手机可用连结吗 04/14 08:37
15F:嘘 lu4a05 : 老大 比克 大卫李 三塔? 04/14 08:37
16F:推 yumin0987 : 今天JJ 小哈都休吗 这样後卫蛮缺的 04/14 08:37
17F:推 k1230588 : 连结打开都是篮网= = 04/14 08:38
18F:推 alatemint : 没有一个连结能顺顺看得...QQ 韩文台好像也没有... 04/14 08:38
19F:推 leoliu0812 : 韩文23 04/14 08:41
20F:→ potterpig : 肥顿干嘛硬拔三分阿 创造其他play不行吗 04/14 08:41
21F:→ potterpig : 铁成那样 04/14 08:42
22F:推 ichool : 可给连结吗?谢谢 04/14 08:42
23F:推 chi54537 : http://goo.gl/kmfw9D ch23 讲日文的韩文台 04/14 08:42
24F:推 fatda78520 : 肥顿今天不铁阿XDD 04/14 08:43
25F:推 alatemint : 我的韩文台就23不能看...QQ (24黄蜂可 04/14 08:43
26F:→ fatda78520 : 只是其他人超铁 04/14 08:43
27F:→ alatemint : 还是感谢楼上几位~ 04/14 08:43
28F:推 lu4a05 : 肥顿明明不铁= = 04/14 08:44
29F:推 k1230588 : 终於找到可以看的 http://tinyurl.com/jpkxn6w 04/14 08:45
30F:→ chi54537 : 第二节打了4分钟还没得分............ 04/14 08:46
31F:→ potterpig : 他最近三分铁 04/14 08:48
32F:→ ericrobin : V突然连续两个6 04/14 08:49
33F:推 chi54537 : 比克骰到6了XDDDDDD 04/14 08:50
34F:推 lu4a05 : V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14 08:50
35F:推 potterpig : 333333333 04/14 08:50
36F:推 k1230588 : 我突然开始担心寄後赛卡帅又要开始用比克了 04/14 08:50
37F:推 jimmy90549 : lee伤退? 04/14 08:51
38F:→ ericrobin : 乾 又一个六 04/14 08:52
39F:推 chi54537 : 又一颗6啦 骰子坏了 04/14 08:52
40F:→ ericrobin : 真的是坏消息阿 ....希望V别因此进轮替阿QQ 04/14 08:53
41F:推 GuoYi : 我不介意他第一轮PEJA上身 射爆对面拉XD 04/14 08:53
42F:推 lu4a05 : 3333333333333333 04/14 08:54
43F:推 fatda78520 : 久违的魔贯光杀炮XD 04/14 08:54
44F:推 ringtweety : 如果每场都有6是真的没差啦 不过还是别太期待 04/14 08:56
45F:推 SunnyDale : 大卫李受伤? 04/14 08:56
46F:→ ericrobin : 看来Dirk今天打算隔空跟Kobe致敬 04/14 09:01
47F:推 lu4a05 :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14 09:03
48F:→ ericrobin : Felton最後捕两刀三分稍微拉开了 04/14 09:03
49F:推 bow231 : 肥顿今天有点猛! 04/14 09:04
50F:推 k1230588 : 看她们守巨神兵我都觉得累............. 04/14 09:04
51F:推 wisk : 蝏繷␄x网? 哪个可以看? 04/14 09:18
52F:→ wisk : 怎麽都篮网 哪个可以看? 04/14 09:18
53F:推 k1230588 : 看我的推文 04/14 09:19
54F:推 wisk : 有了! 谢谢K大 04/14 09:20
55F:推 going996 : ...让Bonner连喷进2颗3分.... 04/14 09:23
56F:→ potterpig : 都是球投完里面根本没人抢篮板 04/14 09:23
57F:→ potterpig : 没进就是等着退防而已 04/14 09:23
58F:推 k1230588 : 剧场准备 坐稳罗~ 04/14 09:23
59F:→ wisk : 一打开就看到牛牛铁铺开张... 04/14 09:23
60F:推 going996 : 小胖今天好惨... 04/14 09:25
61F:推 money2011 : 第三节剧场 总之我已经习惯惹 04/14 09:25
62F:推 k1230588 : 前面赢几分都一样 反正第三节都会还回去 04/14 09:26
63F:→ potterpig : zaza碰球後场上球员也没在跑位 传了也只是reset 04/14 09:27
64F:推 going996 : 只能靠肥顿了... 04/14 09:28
65F:→ ernie80168 : 第三节正常能量释放中 04/14 09:29
66F:推 monmo : 被狂打禁区 04/14 09:32
67F:嘘 chi54537 : +3.................... 04/14 09:32
68F:→ monmo : 应该换Merji上来的...ZAZA明显扛不住具神兵呀 04/14 09:33
69F:→ potterpig : zaza除了set screen外就.... 04/14 09:33
70F:推 lucifer04 : 禁区身高怎麽差这麽多.... 04/14 09:35
71F:→ money2011 : 巨神兵把zaza打爆 请问有解吗? 04/14 09:35
72F:推 don5566 : 几比几了上班无法看 04/14 09:35
73F:推 going996 : 只要高壮点的都能打爆小牛禁区 所以无解 XD 04/14 09:36
74F:→ monmo : 而且同样类型的屌也在打爆比克中...... 04/14 09:37
75F:推 ericrobin : 水噢 被and1 04/14 09:38
76F:→ potterpig : 比克投不进或没出手机会就完全是负的 04/14 09:38
77F:→ wisk : 马刺61 牛牛62... 04/14 09:39
78F:推 going996 : 比克真棒 卡帅那麽爱下季再签4年约吧 哈哈 04/14 09:39
79F:推 don5566 : 加油阿 希望等等放饭能看到小牛赢 04/14 09:39
80F:→ going996 : 老大退休直接接班高炮台! 04/14 09:40
81F:推 feafow5221 : 第二节领先18分第三节可以打成这样... 04/14 09:41
82F:→ potterpig : 进攻打得像史一样 04/14 09:42
83F:推 bow231 : 肥顿这节的无脑失误也太多 04/14 09:43
84F:→ potterpig : 肥顿..... 04/14 09:43
85F:推 Champion7907: 烂死了= = 04/14 09:43
86F:嘘 windsd : 嘘文救小牛,烂透了 04/14 09:43
87F:→ potterpig : 组织变好烂 04/14 09:43
88F:→ ericrobin : 一节败掉16分 真不愧是小牛 赞赞赞 04/14 09:45
89F:推 kevinkeynes : 丢16分...不简单... 04/14 09:47
90F:嘘 money2011 : 为什麽不放沙拉上来用看看? 04/14 09:47
91F:推 zjeff1 : XDDDDDD打替补也打得这麽辛苦 04/14 09:48
92F:推 n924127 : 有ios可以看的吗 04/14 09:49
93F:推 going996 : 跟马刺替补打成这样...不如我们也上替补打 04/14 09:51
94F:推 bow231 : 这阵子又开始球给dirk战术惹 04/14 09:51
95F:→ wisk : 与kobe致敬的概念吧... 04/14 09:53
96F:→ ahsoo : 这场输掉就好笑了 04/14 09:58
97F:推 lucifer04 : DIRK只要熄火小牛就完了= = 04/14 09:58
98F:→ ahsoo : 对方乾脆放弃打小牛内线 04/14 10:01
99F:嘘 Mariyagi : 被逆转了= = 04/14 10:01
100F:→ ericrobin : 照这节奏应该满有机会输的 04/14 10:01
101F:→ Mariyagi : 还是不要打马刺好了xDD 04/14 10:01
102F:推 dallasjet : 第三节是.......无言 04/14 10:01
103F:推 fatda78520 : ZAZA目前真的没进攻又没防守 04/14 10:02
104F:嘘 wisk : 嘘文救小牛 你我一起来~ 04/14 10:02
105F:嘘 lu4a05 : 废物比克 04/14 10:02
106F:→ ahsoo : 如果对方有心想赢,强打内线早就领先一堆了 04/14 10:02
107F:→ fatda78520 : ㄒㄩ 04/14 10:02
108F:→ wisk : 怎对比克这麽有爱,不如练练dp 04/14 10:03
109F:→ fatda78520 : 主场耶老大们 04/14 10:03
110F:嘘 n924127 : 连二军都打不赢还想争什麽名次... 04/14 10:03
111F:嘘 ahsoo : 无限三分战术吗? 04/14 10:04
112F:推 fatda78520 : 换沙拉好吗干 04/14 10:04
113F:→ wisk : 话说还是jazz的dance比较正 04/14 10:04
114F:→ ericrobin : V总算下了 04/14 10:04
115F:嘘 bearKB : 这已经算三军了吧 04/14 10:05
116F:推 DM24Tim : 挖靠 落後耶 不就上一场还好有赢... 04/14 10:05
117F:嘘 n924127 : 主场还打成这样 我如果是现场观众一定开嘘 04/14 10:06
118F:→ ahsoo : 差点陪软豆钓鱼 04/14 10:06
119F:嘘 dallasjet : 篮板无解... 04/14 10:06
120F:→ ericrobin : 坦白讲输球满不意外的 前几场也是被马刺替补打爆 04/14 10:06
121F:→ ringtweety : 真的还好有赢爵士 不然就要老九了= = 04/14 10:07
122F:嘘 Champion7907: 看得好痛苦 04/14 10:07
123F:→ ahsoo : 连马刺板凳都能打赢我们,那我们是几军啊? 04/14 10:07
124F:→ DioEraclea : 张志军啦 操 04/14 10:08
125F:嘘 n924127 : 如果上一场没赢 现在就是被乡民等着看笑话 狂推钓 04/14 10:08
126F:→ n924127 : 鱼罗~~ 04/14 10:08
127F:嘘 dallasjet : 再嘘 04/14 10:08
128F:→ ericrobin : 并到马刺发展联盟好了XDDD 04/14 10:09
129F:推 fatda78520 : ZAZA根本抢不到是那招 04/14 10:09
130F:推 leoliu0812 : McGee上吧 04/14 10:09
131F:嘘 wisk : 小牛报名中文暑期先修班了? 04/14 10:10
132F:→ potterpig : 有够烂 看不出战术大师的战术在哪 04/14 10:10
133F:嘘 money2011 : 还好第一轮不用碰马刺 三军都打成这样QQ 04/14 10:10
134F:→ wisk : 战术就是球给Dirk 04/14 10:11
135F:嘘 ahsoo : 如果等下灰熊赢了我们就老七了 04/14 10:11
136F:嘘 dallasjet : ZAZA下去吧...........无言= = 04/14 10:12
137F:推 DM24Tim : 各种无脑犯规 04/14 10:12
138F:→ ahsoo : ZAZA好烂 04/14 10:13
139F:嘘 wisk : popo:对小牛吗? 该开始想第二轮战术了 04/14 10:13
140F:→ ahsoo : 是故意罚不进吗? 04/14 10:14
141F:推 DM24Tim : 老大!Y 04/14 10:14
142F:推 DioEraclea : 一个juke到犯规 04/14 10:15
143F:→ ringtweety : -5 还有机会吗qq 04/14 10:16
144F:嘘 bow231 : 前几场的防守呢? 04/14 10:16
145F:嘘 windsd : 到底能不能赢啊 04/14 10:16
146F:嘘 dallasjet : ........ 04/14 10:16
147F:→ DioEraclea : 被开後门哭喔 04/14 10:16
148F:嘘 wisk : 蛮有机会输的 04/14 10:16
149F:推 DM24Tim : 就是打不赢马刺 呵呵 04/14 10:17
150F:嘘 ahsoo : 39.4S输5分..... 04/14 10:17
151F:→ potterpig : 哈哈 04/14 10:17
152F:→ DioEraclea : 我们大概还有两波的进攻机会 04/14 10:17
153F:推 kevinkeynes : 下半场在恍神吗... 04/14 10:17
154F:→ dallasjet : 下半场烂成这样...哀 04/14 10:17
155F:→ ringtweety : 真的不用想对完整马刺了 期待勇士赢灰熊吧QQ 04/14 10:17
156F:→ ahsoo : 是球给司机战术吗? 04/14 10:17
157F:嘘 xu3jo6su6 : 别人在练兵 我们也在练兵吗? 04/14 10:18
158F:→ ahsoo : 打马刺都能打成这样,打雷霆有比较好吗? 04/14 10:18
159F:→ dallasjet : 小胖333 04/14 10:19
160F:推 bow231 : 窝 回光返照了吗 04/14 10:19
161F:→ dallasjet : 应该先犯规吧 04/14 10:19
162F:推 DioEraclea : DWI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04/14 10:19
163F:→ DioEraclea : 杀手本色出来了 04/14 10:19
164F:推 chi54537 : 19.9s -2 04/14 10:20
165F:嘘 money2011 : 这样打 不管对谁都是被横扫吧 04/14 10:20
166F:推 k1230588 : 前面赢18分打成这样 呵呵 04/14 10:20
167F:嘘 wisk : 下半场还蛮神奇的 04/14 10:20
168F:→ ericrobin : 今天比赛大概就本季的典型 04/14 10:20
169F:推 n924127 : 连Anderson Simmons这种级别的都守不住... 04/14 10:20
170F:→ ringtweety : 上半场明明还不错的 一样第三节爱崩溃QQ 04/14 10:21
171F:嘘 richi : 唉 真的很丢脸 04/14 10:21
172F:推 zjeff1 : 不过老实说 就算赢了这场 阿拓应该也能赢金块 04/14 10:22
173F:推 DM24Tim : 突然变很准XD 04/14 10:22
174F:→ zjeff1 : 对排名没啥影响 04/14 10:22
175F:推 dallasjet : 3333333333333 04/14 10:23
176F:推 followaymis : 除非灰熊赢勇士 04/14 10:23
177F:推 money2011 : -1 还有戏!!! 04/14 10:23
178F:嘘 wisk : 回光返照? 那只好继续嘘了 04/14 10:23
179F:推 k1230588 : 我们这季有绝杀过其他队吗 04/14 10:25
180F:推 bokituto : 很正常的小牛啊 大家在意外啥?不崩溃才奇怪 哈哈 04/14 10:25
181F:→ bokituto : 哈 04/14 10:25
182F:→ ringtweety : 就国王队阿qq 04/14 10:25
183F:推 DioEraclea : 有啊 国王 04/14 10:25
184F:嘘 lwifbf : 这场真的很糟糕 对面什麽阵容打成这样 04/14 10:25
185F:→ k1230588 : 喔对 那球 04/14 10:25
186F:推 DM24Tim : GG 04/14 10:28
187F:→ ericrobin : 掰 04/14 10:28
188F:推 kevinkeynes : 掰了 04/14 10:28
189F:推 k1230588 : 掰 04/14 10:28
190F:嘘 dallasjet : GG 04/14 10:28
191F:→ DM24Tim : 要不是赢爵士 现在就要去钓鱼了 还是领先三场被逆 04/14 10:28
192F:嘘 DioEraclea : 哭哭喔 04/14 10:28
193F:→ DM24Tim : 转 又是一大笑话 04/14 10:28
194F:嘘 potterpig : 神 04/14 10:29
195F:推 zephurl : 只能靠73了 04/14 10:29
196F:嘘 ernie80168 : 哭 打这麽烂 提早放暑假比较好吧...... 04/14 10:29
197F:→ DM24Tim : 没差啦 打雷霆或马刺都是一样惨烈 04/14 10:29
198F:→ dallasjet : 牛马大战 Let's Go Mavs!! 04/14 10:30
199F:嘘 fatda78520 : 丢脸 04/14 10:30
200F:推 febulous2011: 太烂了吧 季赛用这种表现结束 季後赛还要打吗 04/14 10:30
201F:→ ericrobin : 原来大家这麽看好小牛 我还以为这场本来就很难打 04/14 10:30
202F:嘘 richi : 早一点淘汰比较好 季後赛只是多输四场浪费大家时间 04/14 10:30
203F:→ fatda78520 : 第三节花成这样 还在上那沙小比克 04/14 10:31
204F:→ febulous2011: 马刺派个三军就可以把我们打爆 重点是上半场领先18 04/14 10:31
205F:→ febulous2011: 分也可以搞掉 还说什麽找到赢球的方式 04/14 10:31
206F:→ fatda78520 : 连胜就是用防守赢的,今天在打啥小 04/14 10:31
207F:→ dallasjet : 持续相信小牛!! 04/14 10:31
208F:推 bow231 : 这场是最坏的结果 打23军输球 dirk没轮休到 还上了3 04/14 10:32
209F:→ bow231 : 3分钟... 04/14 10:32
210F:→ dallasjet : 总觉得卡帅调度问题很大... 04/14 10:32
211F:→ ericrobin : 今天根本没很想赢阿 卡帅也没招 完全无脑射三分XDD 04/14 10:32
212F:推 popstarkirby: dirk穿kobe鞋,表现也向kobe致敬 04/14 10:34
213F:→ ringtweety : 上半场其实就是比克骰到6 不然没有拉很开 04/14 10:34
214F:嘘 DioEraclea : 好了 大家可以去看Kobe了 04/14 10:35
215F:推 bokituto : 反正打马刺还是雷霆 我只希望不要被横扫就好 04/14 10:35
216F:推 Sanya : 马刺不管谁上都很强啦 这样想就好 04/14 10:35
217F:推 lucifer04 : 请问...这样季後赛是对马刺吗?? 04/14 10:36
218F:→ ericrobin : 灰熊赢的话就打马刺 04/14 10:36
219F:嘘 fatda78520 : 我最不懂是放ZAZA在场上被马刺巨人打到连爷娘是谁 04/14 10:36
220F:→ fatda78520 : 都忘了烂 04/14 10:36
221F:嘘 nagisanoff : 就说了 马刺制服组的功力屌打小牛 04/14 10:37
222F:→ ringtweety : 打雷霆还有赢几场机会 我们还没对上最近的雷霆 难说 04/14 10:37
223F:→ nagisanoff : 导致今日的结果 马刺用三军就可以赢你了 04/14 10:37
224F:推 kevinkeynes : 烂归烂...忍住不嘘 进季後赛心愿已了XD 04/14 10:37
225F:→ ringtweety : 而马刺 今天这季赛最终场 证明季後赛对方可安心轮休 04/14 10:38
226F:→ nagisanoff : 球员养成系统跟选秀,小牛输太多了 04/14 10:38
227F:嘘 fatda78520 : 这场放ZAZA到底在冲啥的阿阿 04/14 10:38
228F:→ nagisanoff : 每年都在搞拼装车 04/14 10:38
229F:推 ripmelo : 今天是向kobe致敬阿 04/14 10:39
230F:嘘 shinfu99 : 卡帅又在龟毛神调度 04/14 10:40
231F:推 richi : 不培养新秀也签不到大咖 每年要死不活的 04/14 10:40
232F:→ ringtweety : 反正差别也只是能不能拼到第六战多赚一次门票而已 04/14 10:40
233F:→ ericrobin : 我倒觉得小牛季後赛也可以轮休 率先为明年作准备 04/14 10:40
234F:嘘 fatda78520 : 第三节放小安拼防守战所不定还不会被爆 04/14 10:41
235F:→ fatda78520 : 放比克丢不进 在那送分 04/14 10:42
236F:推 feafow5221 : 这场下半场打得要死不活的 不如看kobe最後一场球 04/14 10:42
237F:嘘 ponguy : 打替补可以第三节落後成这样 季後赛只会被玩死 04/14 10:43
238F:嘘 windsd : play like shit 04/14 10:43
239F:推 ericrobin : 整季大半都是这种鸟样 半场进攻绕半天最後鸟投打铁 04/14 10:44
240F:→ DirkMavs : 说实在今天输根本不意外 而且大部分输都一样的剧本 04/14 10:49
241F:→ DirkMavs : 为了进攻摆某几位 04/14 10:49
242F:推 DM24Tim : 灰熊被电中 应该是打雷霆了 今天胜负跟排名没太大 04/14 11:30
243F:→ DM24Tim : 关系 但是输二三军马刺还是很没救 04/14 11:30
244F:推 fatda78520 : 今天看的很不爽啊啊 04/14 11:34
245F:推 dm4113 : 看来没JJB切入 卡帅进攻就没招了.. 04/14 11:50
246F:推 ripmelo : 看来jjb才是小牛灵魂XD 04/14 11:56
247F:推 henry5405 : 哀~无奈 04/14 12:00
248F:推 feafow5221 : 看隔壁kobe最後一场拿60分 我们打这鸟蛋样 04/14 13:07
249F:推 tatata : 算啦 今天是看新旧科神表演 小牛就慢慢研究雷霆吧 04/14 13:18
250F:推 SKnight : Sigh 04/14 14:0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