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bulous2011 (Gary)
看板Mavericks
标题Fw: [Live] 小牛 @ 金块
时间Tue Mar 29 09:15:27 2016
※ [本文转录自 NBA 看板 #1M-Soa7B ]
作者: Rambo (香帅) 看板: NBA
标题: [Live] 小牛 @ 金块
时间: Tue Mar 29 08:30:25 2016
9:00 开打 小牛 VS 金块 NBATV 直播
普清
http://goo.gl/mTNVi2 for PC
高清
http://goo.gl/fVGnba for PC
高清
http://goo.gl/zRkBDt for PC
普清
http://goo.gl/N6v1pT for PC & mobile
其他连结
线上 BOX:
http://cut.by/rSbOQ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NBA每日线上高光 & 线上Top10
http://nbafilm.enjoy101.org NBA官网 + ESPN官网 每日即时线上影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09.122.116.13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459211428.A.1CB.html
1F:推 lalaco : 小牛必胜小牛必胜,至少赢十分以上,我看过结局了! 03/29 08:35
2F:推 JerrySloan : 现在号称精神病就无罪 03/29 08:37
3F:推 playerscott : 楼上不要污名化 03/29 08:38
4F:推 DioEraclea : 教皇你..... 03/29 08:41
5F:推 ijk77692 : 小牛这场赢 我立马跟喜欢的女生告白 03/29 08:44
6F:推 Evolutaion : 拉拉扣精神错乱了... 03/29 08:45
7F:推 magichong : 醒醒吧 你身边没有女生 03/29 08:48
8F:推 iliyu : 小牛这场要是输了应该也要差不多了... 03/29 08:48
9F:推 aadsl : 难打吧 小牛本季打金块都蛮辛苦的 03/29 08:51
10F:推 IrvingKyrie : 小牛除了电勇士那一场 其他都打得满辛苦的 03/29 08:53
11F:推 lalaco : 小牛赢定啦 03/29 08:56
12F:推 DioEraclea : 小牛上次打金块靠肥顿大逆转 去年绝杀金块也是他 03/29 08:59
13F:→ DioEraclea : 根本金块杀手 03/29 08:59
16F:推 shingo135r : 拉拉扣坏掉惹... 03/29 09:08
17F:→ chinhsi : 小午这场 输九分以内算赢 03/29 09:09
18F:→ ciafbi007 : 拉拉扣是在推文先推舒服文吧 03/29 09:09
19F:推 febulous2011: 借转小牛版! 03/29 09:15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febulous2011 (111.70.164.102), 03/29/2016 09:15:27
20F:→ febulous2011: 今天先发大变阵啊 03/29 09:16
21F:→ febulous2011: 如果进攻打出来 至少後场锋线的防守是ok的 03/29 09:16
22F:→ febulous2011: JJB也可以带板凳 03/29 09:16
23F:→ potterpig : 快被卡莱尔笑死了 输到这地步才想到其他板凳还活着 03/29 09:18
24F:→ potterpig : Powell这灌篮帅阿! 03/29 09:19
25F:→ febulous2011: 这个阵容贫攻啊 不过有快攻能力 03/29 09:20
26F:推 Mavericks : 我牛加油 ,隔壁的湖人也加油 03/29 09:20
27F:→ febulous2011: 楼上神ID! 03/29 09:23
28F:→ febulous2011: DP中距离还是不行啊...好久没看到他进了 03/29 09:23
29F:推 going996 : 说贫攻倒也还好吧 最近+/-正的反而都是他们在场 03/29 09:24
30F:推 DioEraclea : 我们的金块杀手 肥顿 开杀了吗 03/29 09:27
31F:推 DirkMavs : JA补灌阿! 03/29 09:32
32F:→ febulous2011: JA DP 满满的活力~ 03/29 09:33
33F:推 dirklin : JJB每次对到D.J. Augustin都会做进攻犯规XD 03/29 09:34
34F:推 going996 : Zaza买饭真的一流@@ 03/29 09:34
35F:推 DirkMavs : JA火锅 03/29 09:37
36F:推 tatata : JA锅漂亮 但最後发球是手软吗 03/29 09:37
37F:推 going996 : 金块那个新人Axel Toupane长的跟JA有像 哈哈 03/29 09:37
38F:→ febulous2011: JA DP今天表现都不错啊! 菜味都没那麽重了 03/29 09:37
39F:→ potterpig : 球没抓稳不小心飞出去吧 03/29 09:37
40F:推 glay7566 : J.A这场打出身价站上先发至季末!18分7篮板啦 03/29 09:39
41F:→ going996 : 第一节领先是金块失误太多了 其实他们FG%目前6成... 03/29 09:39
42F:→ febulous2011: 而且我们第一节命中率超低的XD 03/29 09:43
43F:→ potterpig : 二次进攻机会多 03/29 09:46
44F:推 going996 : Zaza怎麽感觉抓不太到篮板...@@ 03/29 09:46
45F:→ potterpig : 觉得zaza换DP还比较能抢到篮板.... 03/29 09:46
46F:推 mike1992007 : JA先发了!要开始练了吗? 03/29 09:49
47F:推 rukawashin : 其实我之前期待aminu,现在期待powell可以顶替老大 03/29 09:51
48F:→ rukawashin : 而不是帕帅耶 0..0 03/29 09:51
49F:→ febulous2011: zaza卡位紮实但抢不赢跳跳人 DP对抗性不够但体能好 03/29 09:52
50F:推 going996 : Powell本来就能练 没有像别人说的那麽不堪 03/29 09:52
51F:→ febulous2011: DP真的很不得裁判爱 刚刚竟然是他犯规不是肥顿 03/29 09:53
52F:→ rukawashin : 因为是私心希望跟老大一样默默在同一支球队成长的 03/29 09:53
53F:→ rukawashin : 所以才会选aminu跟powell,一个交易出去了 TˇT 03/29 09:54
54F:推 DioEraclea : 阿米在阿拓长出三分了 时机若对再把他签回来(误 03/29 09:54
55F:→ rukawashin : zaza每跳必喊,超大声的 XDDD 03/29 09:54
56F:推 going996 : 阿米努3分在小牛就有开始长出来了 03/29 09:55
57F:推 potterpig : JA! 03/29 09:56
58F:推 DirkMavs : JA又送一锅 03/29 09:57
59F:推 rukawashin : JA最後封阻时机很好,希望可以把握机会 03/29 09:57
60F:→ rukawashin : 比数还是要拉开阿!!!! 03/29 09:57
61F:推 going996 : 老大今天超铁.... 03/29 09:58
62F:推 rukawashin : 老大致胜上篮姿势!!!! 03/29 09:59
63F:推 zjeff1 : 好铁.... 03/29 10:02
64F:推 rukawashin : 听说目前爵士赢湖人30分 Orz 03/29 10:03
65F:推 going996 : 爵士後是看涨阿 小牛应该是跟火箭争位.. 03/29 10:05
66F:推 DirkMavs : 爵士从第九名拼到进季後赛 我们是从第六名掉出季後 03/29 10:06
67F:→ DirkMavs : 赛 03/29 10:06
68F:→ potterpig : zaza好爱自杀买饭 03/29 10:29
69F:→ febulous2011: 狂打铁= = 03/29 10:34
70F:推 stevedirk : 终於来个三分 03/29 10:36
71F:推 rukawashin : 金块杀手投了个三分!! 还是要把比数拉开阿~~~~~ 03/29 10:36
72F:推 sesame2000 : Dp中距离好惨啊 03/29 10:37
73F:推 dm4113 : DP去年刚来的时候中距离还蛮准的说 03/29 10:40
74F:嘘 lu4a05 : DP中距离在投什麽 == 03/29 10:40
75F:推 DM24Tim : Dirk休完手感好差 03/29 10:42
76F:推 Starshunter : Dirk炸裂 03/29 10:43
77F:推 ripmelo : JA!!!!!!!!! 03/29 10:43
78F:推 zjeff1 : JA补扣 03/29 10:43
79F:推 rukawashin : JA霸气灌篮,竟然学JET姿势XDDD 03/29 10:43
80F:推 potterpig : JA! 03/29 10:43
81F:→ DM24Tim : 金块真的失误好多 我们得把握啊 03/29 10:44
82F:→ ripmelo : +3 03/29 10:44
83F:→ zjeff1 : 3333333 03/29 10:44
84F:推 stevedirk : 打出信心了 03/29 10:44
85F:→ DM24Tim : 靠 又这种三分.. 03/29 10:44
86F:→ windsd : 之前很准,这两天能量释放 03/29 10:45
87F:→ rukawashin : 司机打铁,但是两抄截 0.0 改打後卫吗 03/29 10:45
88F:→ zjeff1 : 赢在失误XDDD 03/29 10:45
89F:→ ripmelo : 又是这种虎烂三分... 03/29 10:45
90F:→ febulous2011: JJB在气什麽...自己不贴好= = 03/29 10:46
91F:推 sesame2000 : JA给他时间 一定会更强的 03/29 10:46
92F:→ windsd : JA这场很不错~继续保持 03/29 10:47
93F:→ bugchen : 今天命中好差~要不是对手失误多.... 03/29 10:48
94F:→ DirkMavs : ZAZA今天怎麽一堆脑残犯规 03/29 10:59
95F:推 zjeff1 : SLAM DUNK 03/29 11:00
96F:推 DM24Tim : 气势不错 赢下来吧~ 03/29 11:00
97F:推 going996 : DP有季初的感觉了~ 03/29 11:01
98F:推 ripmelo : JJB双10了 03/29 11:01
99F:推 potterpig : powell! 03/29 11:01
100F:推 rukawashin : 从季初就觉得zaza虽然打球蛮聪明,视野又好 03/29 11:02
101F:→ rukawashin : 但是小动作也好多 -.- 03/29 11:02
102F:推 DM24Tim : 金块超没力的XD 03/29 11:02
103F:→ potterpig : powell! 03/29 11:03
104F:→ rukawashin : powell!!!!!!!!!!!!!!!!!!!!!!!!!! 03/29 11:03
105F:→ DM24Tim : career high! 03/29 11:03
106F:推 ripmelo : 阿炮捕灌!!!! 03/29 11:03
107F:推 sesame2000 : 好爽 03/29 11:03
108F:推 ericrobin : 帅啊 03/29 11:04
109F:→ potterpig : powell! 03/29 11:04
110F:推 ForeverOrz : powell疯了 XDD 03/29 11:04
111F:推 zjeff1 : 突然开窍欸 03/29 11:04
112F:推 stevedirk : DP越来越顺了!!! 03/29 11:04
113F:→ sesame2000 : 可以让司机休息一下了 03/29 11:04
114F:推 tatata : DP 03/29 11:04
115F:→ febulous2011: DP第四节好猛啊! 03/29 11:04
116F:→ ericrobin : 连八分 03/29 11:04
117F:推 whataqboy : 觉得欣慰!!!! Powell!! 03/29 11:04
118F:推 DirkMavs : DP神猛 03/29 11:04
119F:推 going996 : DP上季也是B2B从打金块後让人眼睛一亮阿 XD 03/29 11:04
120F:→ febulous2011: DP JA今天好多灌篮XD 03/29 11:04
121F:→ tatata : 超顺风 03/29 11:05
122F:→ DirkMavs : 有DP居然要比克那种没防守没篮板还要骰骰子的外线 03/29 11:05
123F:→ stevedirk : 几颗补灌都还蛮能提升士气的 03/29 11:05
124F:推 ripmelo : 希望阿炮今天破20y 03/29 11:06
125F:→ potterpig : 比克就是甩毛巾的咖而已 03/29 11:06
126F:推 potterpig : 333333 03/29 11:10
127F:推 blacklittle : 守住啊 03/29 11:14
128F:推 DirkMavs : 最後拼防守还摆肥顿跟JJB实在很抖 03/29 11:16
129F:推 blacklittle : JJB罚球稳一点啊 03/29 11:16
130F:→ blacklittle : 失误救小牛 03/29 11:16
131F:推 ForeverOrz : 37秒差7分 应该稳了...总算一胜 03/29 11:17
132F:→ potterpig : 有防守好多了 之前摆三小放弃防守干嘛 03/29 11:18
133F:推 rukawashin : 两个新人笑得开心的勒~~~ XDDDD 03/29 11:21
134F:推 fatda78520 : 今天新人打很棒啊! 03/29 11:31
135F:推 jardon : 阿米奴那个三分也叫长出来? 03/29 11:43
136F:推 maydayholic : Aminu上季27.3% 这季34.5% 是在阿拓长吧XD 03/29 11:48
137F:推 fatda78520 : 阿米奴也是在小牛有去练三分,之前在鹈鹕没什麽在 03/29 12:01
138F:→ fatda78520 : 投三分 03/29 12:01
139F:推 going996 : 我明明说的是开始长出来...长出来跟准不准两回事吧 03/29 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