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ricks 板


LINE

※ [本文转录自 NBA 看板 #1MrZilfG ] 作者: Rambo (香帅) 看板: NBA 标题: [Live] 魔术 @ 小牛 时间: Wed Mar 2 09:00:26 2016 9:30 开打 魔术 VS 小牛 NBATV 直播 高清 https://tr.im/dal01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s://tr.im/dal02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s://tr.im/dal03 for PC & mobile 普清 https://tr.im/dal04 for PC 高清 https://tr.im/dal05 for PC 普清 https://tr.im/dal06 for PC & mobile 其他连结 线上 BOX: http://cut.by/etc2D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NBA每日线上高光 & 线上Top10 http://nbafilm.enjoy101.org NBA官网 + ESPN官网 每日即时线上影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09.122.116.13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456880431.A.A50.html
1F:→ sop101 : http://goo.gl/GsAHNt 高清顺 03/02 09:14
2F:→ sop101 : http://goo.gl/eRfChu 清顺 03/02 09:14
3F:→ sop101 : http://goo.gl/QCCUym 高清顺 03/02 09:14
4F:→ sop101 : http://goo.gl/MZyTeU 高清顺 03/02 09:15
5F:推 DioEraclea : 借转牛板 03/02 09:19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DioEraclea (140.121.222.150), 03/02/2016 09:19:42
6F:→ DioEraclea : Dirkburger! 03/02 09:38
7F:→ justinchiao : 达拉斯吃汉堡队 03/02 09:39
8F:推 popstarkirby: zaza被打爆 03/02 09:55
9F:→ popstarkirby: 自lob xd 03/02 09:56
10F:推 potterpig : Lee那球守得好 zaza学一下阿 03/02 09:57
11F:推 potterpig : 33333333 03/02 10:00
12F:→ ericrobin : CP又carry了一节 03/02 10:02
13F:推 monmo : 追平,DERON CP LEE这组动态进攻打的不错 03/02 10:02
14F:推 potterpig : 肥顿跟Lee默契好像还不错 03/02 10:05
15F:推 zjeff1 : 水喔 做犯规 03/02 10:08
16F:推 dirklin : 李先生好棒 03/02 10:08
17F:推 dm4113 : Lee真好用 03/02 10:08
18F:推 JoshHoward5 : LEE走位屌打Powell.CV.McGee等一挂长人 03/02 10:09
19F:→ JoshHoward5 : 不然小牛前段进攻还蛮难看的XD 03/02 10:09
20F:→ ericrobin : Lee上来进攻整个上一个档次 03/02 10:10
21F:→ potterpig : Lee好强! 03/02 10:10
22F:→ JoshHoward5 : Powell走位是也不差.只是finish能力和Lee有差 03/02 10:11
23F:推 a274775927 : Dirk 33333333333 03/02 10:11
24F:→ JoshHoward5 : 看暑假能不能把中距离练准.阿不然上场时间会越来越 03/02 10:12
25F:→ JoshHoward5 : 少 03/02 10:12
26F:推 feafow5221 : 先发不是最近刚说我们第一节要好好打球不要挖坑了 03/02 10:12
27F:→ feafow5221 : 还好漏洞有补上 03/02 10:12
28F:推 ripmelo : Lee真的不错,来了之後几乎双十 03/02 10:13
29F:推 monmo : Lee现在可能比司机更适合当轴,司机当Finisher也较 03/02 10:13
30F:→ monmo : 轻松 03/02 10:13
31F:→ monmo : 好像打了波7-27,但又开始被追了 03/02 10:15
32F:推 joka040509 : 今天比赛是不是进行得很慢啊? 03/02 10:21
33F:推 k1230588 : 各种摸毛犯规 03/02 10:21
34F:推 feafow5221 : vucevic好猛 03/02 10:26
35F:推 potterpig : 333333 03/02 10:29
36F:推 firenex999 : 马修归位了吗 03/02 10:31
37F:推 joka040509 : 马修感觉自信回来了? 03/02 10:34
38F:推 feafow5221 : dirk and1 03/02 10:37
39F:推 zjeff1 : 2+1 03/02 10:37
40F:推 firenex999 : 防守阿 03/02 10:39
41F:推 zjeff1 : 吃饭了 03/02 10:39
42F:→ Royalweger : Lee暑假留下来的话powell离开是迟早的 03/02 10:42
43F:推 popstarkirby: 把powell跟anderson拿去换签 03/02 10:52
44F:推 monmo : 不会特别这样做的...不然大限前就丢了 03/02 10:54
45F:推 popstarkirby: 小牛现在还要确定lee会续,不然powell的取代性太高 03/02 10:57
46F:→ popstarkirby: 了 03/02 10:57
47F:推 k1230588 : 铁铁der 03/02 10:59
48F:推 feafow5221 : 打了一波9-0 03/02 11:03
49F:推 whitehumor : 换签...不觉得换得到甚麽 03/02 11:03
50F:推 Starshunter : 突然拉开了 03/02 11:03
51F:推 monmo : Lee跟Zaza看来可变良性竞争 03/02 11:03
52F:推 ericrobin : 换签也是很幽默XDDD 不如好好养他们 03/02 11:04
53F:推 joka040509 : CP这球超帅!! 03/02 11:04
54F:推 going996 : 再走老路新人不练换签 未来筹码只会越来越少 03/02 11:05
55F:推 wengcony115 : zaza罚球动作有改哦 03/02 11:05
56F:→ going996 : Dirk退休只剩下摆烂抽状元一途 03/02 11:05
57F:→ going996 : 不然就永远牵老将继续不上不下的战绩 03/02 11:06
58F:推 lucio0406 : 零分战术! 03/02 11:07
59F:→ lucio0406 : 说完马上被得两分... 03/02 11:08
60F:推 k1230588 : 13:0 03/02 11:08
61F:推 monmo : WM今天低位背框真不错 03/02 11:09
62F:→ Royalweger : CP+LEE这给人抢爽的 03/02 11:10
63F:→ DioEraclea : 今天的小牛令人舒服 03/02 11:10
64F:推 k1230588 : 楼上别太早下定论 03/02 11:11
65F:推 monmo : 篮板...... 03/02 11:11
66F:推 going996 : 这阵容还要篮板真的是奢求 03/02 11:11
67F:推 justinchiao : 抢不到篮板几乎是这季定番了(掩面 03/02 11:12
68F:推 going996 : CP这种有传球能力的3号在场 还是要打3小的用意? 03/02 11:14
69F:推 whitehumor : 我想应该是要调节体力吧 总不能CP甚麽都要做 03/02 11:17
70F:推 potterpig : CP for 3333333 03/02 11:18
71F:推 monmo : 不要再摆这麽小了,干嘛不把Lee摆上来! 03/02 11:18
72F:推 whitehumor : 今天大家都好准XD 03/02 11:19
73F:推 going996 : 我也不懂 把肥顿或小胖其中一位换Lee或DP都好 03/02 11:19
74F:推 monmo : WM如果保持这2长准度就很好用了 03/02 11:20
75F:推 kevinkeynes : CP有两次想自己控球但都被卡帅阻止 03/02 11:21
76F:→ kevinkeynes : 蛮有趣的画面 03/02 11:21
77F:→ monmo : 三控+CP,等着被追分吧... 03/02 11:21
78F:→ potterpig : 所有後卫都要有上场时间阿 还不简单 03/02 11:21
79F:推 going996 : 换更小了 JJB+小哈+肥顿.... 03/02 11:21
80F:→ Royalweger : 2个人都看同一只~哪朝 03/02 11:21
81F:推 k1230588 : 败分ing 03/02 11:22
82F:→ Royalweger : 1分多钟还好有喷进去~ 03/02 11:22
83F:→ monmo : Cp篮板跟低位就守不好,Zaza又慢 03/02 11:22
84F:推 febulous2011: 板凳败分无极限 03/02 11:23
85F:推 FAYeeeeeeee : 魔术让替补打好久,反观小牛第三节让Dirk以外的先发 03/02 11:23
86F:→ FAYeeeeeeee : 打这麽久好吗? 03/02 11:23
87F:→ potterpig : 魔术是有犯规麻烦 03/02 11:24
88F:→ febulous2011: 还好最後进一颗三分球@@ 03/02 11:24
89F:推 FTKBOYS : 面包XDDD 03/02 11:25
90F:推 jason00608 : 1个宝春-.- 03/02 11:26
91F:→ FTKBOYS : 3小 老大 李 ..@@ 03/02 11:27
92F:推 whitehumor : 其实最不妙的组合就是JJB Harris Dirk 同时上场 03/02 11:29
93F:推 going996 : 2次进攻 18:2 有够惨 03/02 11:30
94F:→ going996 : 这组何不准 就会一泻千里 03/02 11:31
95F:→ potterpig : 其实有好几次篮板都是飞到小牛手里的 只是没能接好 03/02 11:31
96F:推 FAYeeeeeeee : 对面武切不在 还好 03/02 11:32
97F:→ FAYeeeeeeee : 刚说就上了… 03/02 11:33
98F:→ Royalweger : 又是第4节3小~这次会如何= = 03/02 11:33
99F:推 going996 : 中国虎仆的热线板问也在念为什麽一定要3小... 03/02 11:34
100F:推 monmo : 都看到几次胖哈守到武切了... 03/02 11:34
101F:→ Royalweger : 这场领先13分还好~逆风平局真的不要~手感一差就GG 03/02 11:35
102F:→ monmo : 大概要等6分钟卡帅闹钟响,还好今天JJB骰5 03/02 11:35
103F:→ potterpig : 看来卡帅之前说的话只是唬人的 03/02 11:37
104F:推 going996 : 以前3小是落後当奇招用 现在是常规... 03/02 11:37
105F:推 monmo : 卡帅:考虑调整3小.....打4小! 03/02 11:37
106F:→ GaryCrawford: 肥顿好像被卡帅念耶… 03/02 11:38
107F:推 going996 : 当领先10多分且Lee已经5犯 DP还是没机会上场 03/02 11:40
108F:→ going996 : DP还是交易掉吧 不要耽误人家的发展了 03/02 11:40
109F:推 whitehumor : 今天太准... 03/02 11:43
110F:推 dallaspurs : 在不快养人真的没前途 03/02 11:45
111F:推 k1230588 : 其实我有时候觉得Mejri根本可以拉上来打四号 03/02 11:47
112F:推 whitehumor : 巨人意外的灵活XDDDD 03/02 11:47
113F:推 monmo : 刚看强暴篮板也是蛮爽呀 03/02 11:47
114F:→ potterpig : 比克三分有够烂 03/02 11:47
115F:推 joka040509 : 大V也上了XDD 03/02 11:48
116F:推 k1230588 : 练新人结果两洞一直抢球投 03/02 11:49
117F:→ Royalweger : 养人要看Cuban的态度~不然无解 03/02 11:50
118F:→ Royalweger : 只能期待新人自立自强 03/02 11:51
119F:→ potterpig : 当然是刷自己的数据阿 谁管你新人有没有机会 03/02 11:52
120F:推 whitehumor : 接下来赛程好像蛮硬 加油阿!!! 03/02 11:52
121F:推 fatda78520 : 第四节又三小XD好险有稳住 03/02 11:5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