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ricks 板


LINE

※ [本文转录自 NBA 看板 #1Mo9VVq0 ] 作者: thnlkj0665 (灰色地带) 看板: NBA 标题: [情报] 小牛队将签下David Lee 时间: Sun Feb 21 00:44:10 2016 消息来源 https://twitter.com/ShamsCharania/status/701077498457677824 David Lee is expected to sign with Dallas for the room exception of $2.1 million once he clears waivers, league sources tell The Vertical. 来自於Yahoo记者Shams Charania的消息 一旦David Lee完成了让渡程序之後 达拉斯小牛预计会利用薪资特例的2.1M 来与David Lee签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50.117.22.19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455986655.A.D00.html
1F:推 ISnathan : 借转 感谢 02/21 00:44
2F:推 a222317168 : 有牛迷可以说说李大卫适合小牛进攻体系吗 02/21 00:45
3F:→ ghghfftjack : 这样司机要去替补了吗? 还是他打替补 恩. 02/21 00:45
4F:→ ghghfftjack : 虽然不是牛迷 但我觉得会适合 02/21 00:45
5F:推 fatda78520 : 小牛目前都打半场进攻居多,卡帅又很会炒菜OK的 02/21 00:46
6F:→ MK12 : 果然是小牛 Y 02/21 00:46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fatda78520 (114.46.191.251), 02/21/2016 00:46:54
7F:→ fatda78520 : 我牛先发大前锋要来了(误 XDDDDDDDDDDDDDD 02/21 00:47
8F:推 a1210122 : 应该可以不用看CV掷骰了吧XD 02/21 00:48
9F:→ google60411 : 他真的有用吗?... 02/21 00:49
10F:推 monmo : 等很久了,这对Deron会很有帮助 02/21 00:49
11F:→ monmo : 当然还是有调度上的搭配问题 02/21 00:49
12F:→ monmo : 现在禁区组Roll进去的人少 02/21 00:50
13F:→ DioEraclea : 相信达拉斯回春疗法 看看肥顿 02/21 00:56
14F:推 GaryCrawford: 基本上可以把Lee 视为中距命中率加强版的DP 02/21 00:56
15F:推 whitehumor : 有没有Beasley的消息啊 这样是不是只能签一个? 02/21 00:57
16F:推 feafow5221 : 大v掰 然後lee队後卫群都很有帮助 有人roll得进去打 02/21 00:57
17F:→ GaryCrawford: 都能签 只是要把正选15人名单中移除人 02/21 00:57
18F:→ feafow5221 : 法才多阿 02/21 00:57
19F:→ GaryCrawford: 感觉危险顺序是 Jenkins>>Evens>>CV 02/21 00:58
20F:推 monmo : DP可说是现在唯一能Roll的禁区组,但就是确挡拆後 02/21 00:58
21F:→ monmo : 跳投,顶多C&S,防守反正大概就跟司机比克半斤八两, 02/21 00:58
22F:→ monmo : 能活络进攻体系就赚到了 02/21 00:58
23F:→ fatda78520 : 大V掰掰!!!!希望灌篮王能留!!! 02/21 00:58
24F:→ GaryCrawford: DP就是命中率太低 要不然他不会只有这样的成绩 02/21 00:59
25F:→ Royalweger : 拖着双腿在防守的司机~大卫李也OK啦 02/21 01:00
26F:推 monmo : 但DP实在是值得多练啦... 02/21 01:00
27F:推 feafow5221 : lee以替补内线来看 对比目前在球队内的都是大升级阿 02/21 01:01
28F:推 DioEraclea : 只能说裁人没有确定的 北E中V 02/21 01:01
29F:→ feafow5221 : 反正dp暑假是rfa 跑不掉的 他必须让自己更稳定一点 02/21 01:01
30F:推 GaryCrawford: 如果Beasly跟KM都能来,这样我们的替补瞬间大升级 02/21 01:01
31F:→ monmo : 大V不会掰啦,他还是有三分定位,Beasley来就几乎确 02/21 01:01
32F:→ monmo : 定灌篮王会掰 02/21 01:01
33F:→ DioEraclea : E又比V更稳些 02/21 01:01
34F:→ Royalweger : DP就接球能力有点悲剧~跟身材有关吧 02/21 01:01
35F:→ feafow5221 : 毕竟教练是卡帅 没甚麽空间让他失误阿 02/21 01:02
36F:推 whitehumor : 其实比较期待Beasley 比较年轻买张乐透 02/21 01:02
37F:→ GaryCrawford: 不觉得Evens稳耶 你看出场的时间就知道 CV的时间多 02/21 01:02
38F:→ GaryCrawford: 很多 02/21 01:02
39F:推 andy78714 : DP加油!!命中率提升!! 02/21 01:03
40F:推 whitehumor : CV准的时候可以拼回一场球 虽然大部分都不准啦XD 02/21 01:04
41F:→ Royalweger : 冏投篮的不太给时间~比克有老屁股属性的确比较安全 02/21 01:05
42F:推 monmo : Beasly不用期待太多,他就是一个赌,这个是最早谈 02/21 01:05
43F:→ monmo : 的,不期不待之後比较会有惊喜 02/21 01:05
44F:推 DioEraclea : 比较希望球队肯好好练Evans啦....他活动力真的不错 02/21 01:05
45F:推 GaryCrawford: 虽然大家都希望裁CV,实际上他应该是第三顺位走的 02/21 01:07
46F:推 monmo : Zaza的中投现在也有点鬼隐,Dirk看来也需要时间调 02/21 01:07
47F:→ monmo : 手感,希望Lee的中投没被冰坏 02/21 01:07
48F:→ monmo : 不过还是有人可以丢NBDL吧? 02/21 01:08
49F:推 tatata : 希望起码为进攻端注入一些活水 02/21 01:09
50F:推 e5m719 : 推 02/21 01:16
51F:推 ericrobin : 虽然不太期待Lee 或 Beasley 但能裁掉V的话谁来都好 02/21 01:16
52F:推 yumin0987 : jjh呢?记得lee防守也不好? 02/21 01:21
53F:推 feafow5221 : 空间特例应该是2年约吧 第二年球员选 等情报出来罗 02/21 01:21
54F:推 GaryCrawford: 问一下 我牛是不是战术是以P&P为主吗? 02/21 01:23
55F:推 jimmy20642 : Lee比Beasley期待值高一点 我牛推推 快从连败中振作 02/21 01:24
56F:→ fatda78520 : Lee其实蛮多切入禁区打版抛投的技巧,中距离在绿军 02/21 01:27
57F:推 feafow5221 : 战术就我的理解是常以档拆为基础透过两档以上去变化 02/21 01:28
58F:→ feafow5221 : 现在没甚麽可以roll 而且有dirk在 所以觉得poll比较 02/21 01:28
59F:→ feafow5221 : 常看到 02/21 01:28
60F:→ fatda78520 : 好像有点鸟掉,P&R观念不差 忘不了他在勇士冠军战的 02/21 01:29
61F:→ fatda78520 : 表现!! 02/21 01:29
62F:推 sam86716 : 我担心Lee的防守 … 02/21 01:31
63F:推 feafow5221 : 我们的替补内线也没有防守阿(powell要看对位谁) 担 02/21 01:34
64F:→ feafow5221 : 心这个有点太贪心了XD 02/21 01:34
65F:→ fatda78520 : 真的我牛板凳上防守比LEE好的也没几个XDD 02/21 01:35
66F:→ Royalweger : LEE会去打C~比克继续替补PF吧~ 02/21 01:38
67F:→ fatda78520 : 比克T.T 02/21 01:42
68F:推 jimmy90549 : 大概跟去年补Amare差不多 至少比现有替补强 02/21 01:45
69F:推 potterpig : 又有个帅哥要加入我牛了吗XD 希望裁掉比克!!! 02/21 01:52
70F:→ potterpig : 不确定他防守好不好 但绝不会比现在的板凳差 02/21 01:53
71F:推 jackal44748 : 不用担心防守阿 再怎麽样都不会比比克差 02/21 01:57
72F:推 jardon : 他到底退化多少了? 02/21 02:03
73F:推 wuwinkan : 不尽然...他这两年真的跟之前落差很大 02/21 02:04
74F:→ jardon : 其实我对他的印象就是很会抓板的白人 02/21 02:04
75F:→ jardon : beasely还有可能吗 我觉得侧翼比较重要 02/21 02:06
76F:推 GaryCrawford: JJ Hickson 应该就没机会来了吧! 02/21 02:10
77F:推 popstarkirby: 他会抢powell的时间,不见得是好事 02/21 02:28
78F:推 dallaspurs : Lee超赞 02/21 02:36
79F:→ plumage5566 : 所以会裁谁啊 02/21 02:58
80F:推 kerkerkerbe : 感觉Jenkins很危险 02/21 03:24
81F:→ kerkerkerbe : Evans也是 02/21 03:26
82F:推 ripmelo : 感觉裁後场好像比较合理? 但evens最近又伤也可能裁 02/21 03:58
83F:推 JUFF831 : Jenkins和Evans真的不能用吗? 02/21 05:02
84F:推 DirkMavs : 还是期待比克走人 但卡帅对他的爱让我又不敢期待 02/21 06:11
85F:→ potterpig : 楼上+1 不过他下季也不会在小牛 请现在就走 02/21 06:25
86F:推 LKN555 : J.Evans跟JA下放D-League 02/21 07:42
87F:推 DirkMavs : 唉 果然还是留比克了 02/21 07:56
88F:推 familycut : 他还不错其实 02/21 08:12
89F:推 febulous2011: 他的功能大概是跟去年阿骂差不多吧 02/21 08:22
90F:→ febulous2011: 应该比阿骂更健康一点 02/21 08:22
91F:→ potterpig : 下放只是今晚有场比赛要打 还不见得阿 02/21 09:03
92F:→ bailey0716 : 下放还是算在名单里面啊 02/21 10:15
93F:→ bailey0716 : 所以还不确定谁会被裁 02/21 10:16
94F:→ Royalweger : 15人满了就是要裁~跟下放无关 02/21 10:28
95F:推 going996 : 说David Lee在赛队打不好对他不公平的 球对方针问题 02/21 10:38
96F:推 tedandjolin : 今年重演11年经典戏码吧~gogogo 02/21 10:38
97F:→ going996 : 场均15分钟 有7分4篮板 FG%4成5 怎麽看都还很好用 02/21 10:39
98F:→ zark920323 : 他问题应该不是进攻吧 02/21 10:48
99F:推 Starshunter : 只要不要痛痛 反正替补内线防守不会再更烂 02/21 10:53
100F:→ Starshunter : 而且是用捡的 没啥好嫌的了 02/21 10:54
101F:推 kir0126 : 总算有像样的大前锋替补了 02/21 11:59
102F:推 attpp : 有KM消息吗 02/21 12:58
103F:推 b9307108 : 这只单打超威 应该没冰坏 p&r好手 02/21 13:14
104F:→ b9307108 : CV的三分还是小牛所需要的 稳一点更好 02/21 13:15
105F:推 ecolife : Good!!!!!! 02/21 13:29
106F:推 whitehumor : 我觉得他只要能磨一些禁区 基本上就是有用处啦 02/21 13:45
107F:→ Royalweger : LEE打C比克打PF~信不信卡帅这样用= = 02/21 14:33
108F:推 whitehumor : 现在流行的阵容应该是Lee配Beasley加三小後卫XD 02/21 14:43
109F:推 HSIKUA521 : 太棒了 02/21 20:30
110F:推 joka040509 : 感觉不错~ 02/21 21:5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