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cshemon (牛牛 )
看板Mavericks
标题[LIVE ] 小牛@灰熊
时间Sun Feb 7 09:51:29 2016
http://goo.gl/I1F3Wf
希望今天可以止败……
GO~GO~Mav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41.33.7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avericks/M.1454809892.A.9D6.html
1F:→ tempo123 : 灰熊外线好猛 02/07 09:52
2F:→ potterpig : JJB是笑话 02/07 09:52
3F:→ Royalweger : 盯球防守~ 02/07 09:52
4F:推 ericrobin : JJB又不断在秀下限了XDDDD 02/07 09:53
5F:推 monmo : JJB一直自干不进被打点...不是不能用,是不能这样 02/07 09:53
6F:→ monmo : 用..... 02/07 09:53
7F:推 a1210122 : 防守可以再烂一点 02/07 09:54
8F:推 attpp : 马修是不是真的很不高? 02/07 09:55
9F:→ Royalweger : 基本上卡帅放搭他就是要他打~骰子匕首这样很正常 02/07 09:55
10F:嘘 fatda78520 : JJB~_~ 02/07 09:55
11F:→ potterpig : 他的球权太多了 可怜小牛 02/07 09:55
12F:→ phuckerc : 快把暴力鸭换下来... 02/07 09:56
13F:推 monmo : WM 6'5吧 02/07 09:56
14F:推 JoshHoward5 : 6-5 02/07 09:57
15F:→ potterpig : 球给别人整支球队活络多了 02/07 09:59
16F:推 yen817cpbl : 明明只差一分还是觉得打的很烂... 02/07 09:59
17F:推 dm4113 : 球给森斯 02/07 10:00
18F:推 potterpig : Parsons! 02/07 10:02
19F:推 JoshHoward5 : 终於看到ZAZA高位策应.有人往篮下溜了 02/07 10:03
20F:→ Royalweger : 放Dirk+Powell守黑白熊喔= = 02/07 10:05
21F:推 lu4a05 : 我在森斯的眼中看到怒火与积极了!!! 02/07 10:05
22F:推 JoshHoward5 : Parsons XDDDDD 02/07 10:05
23F:推 JoshHoward5 : 最後一波处理得很好啊 02/07 10:08
24F:推 EvanGattis : 隔壁棚湖人到现在才落後8分 昨天我们已经.... 02/07 10:21
25F:推 JoshHoward5 : Dirk守下Gasol 板凳超激动XD 02/07 10:34
26F:推 bugchen : 小胖这球传的好~ 02/07 10:34
27F:→ potterpig : 谁叫昨天第一节放比克自杀 02/07 10:36
28F:→ Royalweger : ZAZA投篮手感好差 02/07 10:37
29F:推 JoshHoward5 : 这球Dirk要先守软豆腐了阿 02/07 10:38
30F:→ Royalweger : Dirk是怕人家一条龙吗 02/07 10:38
31F:推 potterpig : 333333333333333 02/07 10:40
32F:推 bugchen : 水~连两记三分 +8 02/07 10:40
33F:推 JoshHoward5 : 今天蝶龙太棒了.跟昨天根本判若两人 02/07 10:41
34F:→ potterpig : Matthews进攻到底要烂多久 02/07 10:43
35F:推 JoshHoward5 : 不要再给Matthews低位单打了.投不进也没人要包夹 02/07 10:45
36F:→ Royalweger : 没事摆一大四小被追分 02/07 10:45
37F:推 bugchen : 又剧场了~傻眼... 02/07 10:45
38F:推 ringtweety : 算了 这场要能没剧场我才觉得意外 02/07 10:46
39F:推 ericrobin : 照这节奏该不会JJB又要上来救援了吧 02/07 10:46
40F:推 monmo : 不懂,今天炮打的不错呀 02/07 10:46
41F:→ Royalweger : 结果一打顺JA和powell又被弃用了 02/07 10:47
42F:推 bugchen : 靠~烂到两罚不进~ 02/07 10:49
43F:推 monmo : 刚CP25被犯规没吹实在有瞎 02/07 10:49
44F:→ Royalweger : JJ想讨犯规吗 02/07 10:50
45F:→ Royalweger : 我是不太懂马修的状态让JA上来顶一下3号是会安抓 02/07 10:51
46F:推 ming0205 : 抠怜嘎 02/07 10:51
47F:推 NikiLauda : 马修不是骂不得的吗 02/07 10:52
48F:→ ming0205 : 马修骂不得 但他自己最近真的欠骂啊XDD 02/07 10:52
49F:推 nunzio : Barnes上来灰熊顺了 02/07 10:53
50F:→ tempo123 : 这场该不会又要GG吧 02/07 10:53
51F:推 NikiLauda : 你骂马修会有人出来鞭JJB 02/07 10:59
52F:→ tempo123 : 又够拉锯 02/07 11:01
53F:推 lu4a05 : JJ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2/07 11:04
54F:→ ericrobin : 总算取回点领先了... 02/07 11:05
55F:推 monmo : JA抢板真不错,希望他就此进入侧翼轮替,这次有把 02/07 11:06
56F:→ monmo : 握机会! 02/07 11:06
57F:→ Royalweger : JAfor3 02/07 11:08
58F:推 ericrobin : JA很敢出手 02/07 11:10
59F:推 lu4a05 : JA漂亮篮板又三分!!!!! 02/07 11:10
60F:推 feafow5221 : 现在就把暂停叫完是哪招 02/07 11:11
61F:推 DM24Tim : 3333333333 02/07 11:12
62F:推 JoshHoward5 : 低位一直漏 一一 02/07 11:14
63F:嘘 lu4a05 : 置之死地而後生? 02/07 11:14
64F:→ Royalweger : 小拉开就两分两分拿吧Dirk 02/07 11:14
65F:推 JoshHoward5 : 这情况在这时间可以看重播? 02/07 11:16
66F:推 DM24Tim : 在看是不是出手前犯规 02/07 11:18
67F:→ potterpig : 到底在干嘛 02/07 11:19
68F:→ DM24Tim : 灰熊防守好强啊... 02/07 11:19
69F:→ Royalweger : 又是乱换人被追分 02/07 11:19
70F:→ DM24Tim : 要不是靠Felton三分准 现在可能没法领先1分... 02/07 11:20
71F:推 nunzio : 又是剧场 02/07 11:20
72F:嘘 lu4a05 : 还我杀杀 02/07 11:20
73F:推 monmo : 肥很狂的投进3分後有点黏,又开剧场了 02/07 11:20
74F:→ nunzio : Zaza不是5犯了吗 02/07 11:22
75F:→ tempo123 : 撑住啊 02/07 11:22
76F:推 DM24Tim : 关键抄截!! 02/07 11:22
77F:推 potterpig : steal! 02/07 11:22
78F:→ monmo : 是该换杀杀了,再不然也我男孩,毕竟现在打禁区了 02/07 11:22
79F:→ nunzio : Parsons! 02/07 11:23
80F:推 ringtweety : 呼 再守住两波啊!!! 02/07 11:23
81F:推 s90523 : 小胖!!!! 02/07 11:24
82F:→ s90523 : 守下来!!!! 02/07 11:24
83F:推 DM24Tim : 还是Zaza防守够力 02/07 11:25
84F:推 monmo : 小胖这球偷跑的机灵!守下吧! 02/07 11:25
85F:→ DM24Tim : 超大空档... 02/07 11:26
86F:推 ringtweety : 平了...... 02/07 11:26
87F:→ Royalweger : 小牛外线防守真是有够差 02/07 11:26
88F:嘘 yovis000 : ???????就这样被三分 02/07 11:26
89F:→ DM24Tim : 0.5秒绝杀机会 02/07 11:26
90F:→ Royalweger : 这最後一波也.... 02/07 11:26
91F:推 JoshHoward5 : ZAZA!!!XD 可惜没罚球一一 02/07 11:27
92F:推 DM24Tim : OT 02/07 11:28
93F:→ JoshHoward5 : 肥顿在追空手走位的能力真的不好 02/07 11:28
94F:→ DM24Tim : 传高了.. 02/07 11:28
95F:→ Royalweger : 各种烂 02/07 11:28
96F:推 kungen : ot看起来输定了(拜托打我脸) 02/07 11:29
97F:→ JoshHoward5 : 机会出来了说.传高 02/07 11:29
98F:→ yovis000 : 再次展现新技能打延长了 02/07 11:29
99F:嘘 gjek : ot................... 02/07 11:29
100F:推 nunzio : Conley/Randolph/Barnes,灰熊这三位拉回比赛 02/07 11:29
101F:推 ringtweety : 传别太高真的有机会QQ 02/07 11:29
102F:→ Royalweger : 最後一波就是给Dirk拆炸弹 02/07 11:29
103F:→ tempo123 : OT ... 02/07 11:30
104F:推 balatea : 马修受伤? 02/07 11:30
105F:推 mikenowigap : parsons没传好QQ 02/07 11:30
106F:→ kungen : 最後几分钟不是还赢五分吗 02/07 11:31
107F:推 DM24Tim : Dirk几乎每次都在最後时刻仓卒出手... 02/07 11:31
108F:推 joka040509 : OT必胜!! 02/07 11:31
109F:→ nunzio : 罚球多进几个就不用OT了 02/07 11:31
110F:→ DM24Tim :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2/07 11:32
111F:推 potterpig : CP for 333333333333333 02/07 11:32
112F:推 ringtweety : 其实防守也没真的好 第四节就对面一些空档也没把握 02/07 11:33
113F:→ Royalweger : 一定要狂3分吗 02/07 11:33
114F:→ DM24Tim :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2/07 11:34
115F:推 potterpig :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2/07 11:34
116F:推 feafow5221 : cp for333 02/07 11:34
117F:→ DM24Tim : 小牛有OT三分buff吗 这季OT都超准 02/07 11:34
118F:推 JoshHoward5 : 今天蝶龙把进攻端带的舒舒服服的 02/07 11:35
119F:→ Royalweger : 一定要狂3分吗 02/07 11:36
120F:推 JoshHoward5 : 是个可以出手的节奏.只是没进 02/07 11:37
121F:推 gjek : 拜托要赢阿 02/07 11:37
122F:→ phuckerc : 球给森斯好吗 02/07 11:37
123F:→ potterpig : 为什麽不给最准的球阿= = 02/07 11:40
124F:推 Qpon : 球给森斯 02/07 11:41
125F:推 DM24Tim : DIRKKKKKKKKKKKKKK 02/07 11:42
126F:推 bugchen : Dirk!!!!!!!!!!!!!!!! 02/07 11:42
127F:推 potterpig : Dirk! 02/07 11:42
128F:→ DM24Tim : 这次拜托踩好三分 02/07 11:42
129F:→ tcshemon : 帅拉!!!!!!!!!!!!!!!!!!!!!! 02/07 11:42
130F:推 feafow5221 : 小牛没叫暂停结果裁判给了XD 02/07 11:43
131F:推 JoshHoward5 : 声东击西 02/07 11:43
132F:推 nunzio : 关键时刻还是41号战术好用 02/07 11:43
133F:→ tcshemon : 这次守好阿 必要时先犯规都可以 02/07 11:43
134F:推 gjek : 老大!!!!!!!!!!!!!!!!!!!!!!!! 泪流满面啦QQ 02/07 11:43
135F:→ Royalweger : 这时候应该派JA+WM 02/07 11:43
136F:推 monmo : Deron今天手感不稳,不过真的把球分配的很舒服 02/07 11:44
137F:→ DM24Tim : 守住啦~~稳稳罚 02/07 11:44
138F:→ feafow5221 : 稳罚就好 02/07 11:44
139F:推 etfive217 : 虽然进了但原本领先为何要那麽快的出手啊 ? 02/07 11:44
140F:→ DM24Tim : 欸这什麽蠢犯规........... 02/07 11:45
141F:→ tcshemon : 大空档出来当然投阿 02/07 11:45
142F:→ Royalweger : 三分...犯规.. 02/07 11:45
143F:→ DM24Tim : 空档跑出来就出手啊@@ 02/07 11:45
144F:嘘 lu4a05 : ................ 02/07 11:45
145F:→ potterpig : 狗屁主场 02/07 11:45
146F:→ ringtweety : 因为拖到何时对方都还有时间 有好机会出手就出手吧 02/07 11:46
147F:→ DM24Tim : 没进XD 02/07 11:46
148F:推 JoshHoward5 : 这吹犯规.......瞎喔 02/07 11:46
149F:嘘 ms0357648 : 3小犯规 02/07 11:46
150F:推 nunzio : 罚三球= = 02/07 11:46
151F:嘘 monmo : 这规真的太混球了! 02/07 11:46
152F:→ DM24Tim : 故意不进没碰版XD GG 02/07 11:46
153F:→ DM24Tim : 没碰框才对XD 02/07 11:47
154F:→ DM24Tim : WIN~ 02/07 11:47
155F:→ monmo : 还好康利今天罚球鸟鸟的 02/07 11:47
156F:推 potterpig : WIN 02/07 11:47
157F:→ JoshHoward5 : 傻了吗?不知道要碰板 02/07 11:47
158F:嘘 lu4a05 : 爽 02/07 11:48
159F:→ DM24Tim : 而且其实罚进差三分赌抄截比较好吧 不进差4分 02/07 11:48
160F:→ DM24Tim : 总之赢了就好XD 02/07 11:48
161F:推 ericrobin : 康礼最後哪招XDDDDDD 02/07 11:48
162F:→ monmo : 老牛继续今年的爱打又善赢OT诡异旅程... 02/07 11:48
163F:→ ringtweety : 赢了关键一场 至少挽回一点昨天惨败後的士气 02/07 11:48
164F:→ DM24Tim : 今年OT真的很强 只输给KI豪洨三分 02/07 11:48
165F:→ ericrobin : 今天算是裁判帮忙+三分手气不错 02/07 11:49
166F:推 yumin0987 : 总算止败了... 02/07 11:49
167F:推 k1230588 : 说实话熊黑成这样还输真的有够丢脸 02/07 11:49
168F:推 potterpig : 裁判哪有多帮小牛 02/07 11:49
169F:→ ringtweety : 也还好对面没有到很准 因为第四节也漏一堆空档三分 02/07 11:49
170F:推 yovis000 : 只要一ot开场就会有人跳出来三分射爆对手 02/07 11:49
171F:→ ericrobin : 黑白双塔被乱摸一把都没响哨 算很仁慈了 02/07 11:50
172F:推 yumin0987 : 还有妹棒跟康立第四节一些小失误 也帮了大忙呢 02/07 11:51
173F:推 k1230588 : 我只看到一堆非法掩护都没吹 我们的倒是抓得很严格 02/07 11:56
174F:推 febulous2011: 好几场只有把OT的好表现分个两分钟到第四节最後就 02/07 12:10
175F:→ febulous2011: 不用加班了...哭笑不得 02/07 12:10
176F:推 jacquesroyce: 本季是OT牛 02/07 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