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mbo (香帅)
看板Mavericks
标题[Live] 马刺 @ 小牛
时间Sat Feb 6 10:20:52 2016
10:30 开打 马刺 VS 小牛 NBATV 直播
普清
http://v.gd/dal02 for PC & mobile
普清
http://v.gd/dal03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dal04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dal05 for PC & mobile
普清
http://v.gd/dal06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dal07 for PC & mobile
普清
http://v.gd/dal08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dal09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dal11 for PC
其他连结
线上 BOX:
http://cut.by/IDOSM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NBA每日线上高光 & 线上Top10
http://nbafilm.enjoy101.org NBA官网 + ESPN官网 每日即时线上影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09.122.116.13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454724039.A.56E.html
※ 编辑: Rambo (209.122.116.132), 02/06/2016 10:21:41
1F:推 Starshunter : 小胖有上 02/06 10:42
2F:推 CCWchris : 有小胖 02/06 10:42
3F:推 potterpig : 对马刺PF先放比克不放Powell 是在找死吗 02/06 10:53
4F:→ Royalweger : 放谁都是找死~不如放比较爱的老屁股 02/06 10:54
5F:推 feafow5221 : 前几次攻防都对到位了 还近 agg谁去守都没办法阿 02/06 10:55
6F:推 going996 : 每次看到Powell在旁边奋力打气就觉得可惜卡帅不爱用 02/06 10:57
7F:→ DioEraclea : 炮的低潮到底过了没 02/06 10:57
8F:→ Royalweger : ZAZA罚球状态真差 02/06 10:58
9F:推 Starshunter : 第一节破的了20吗== 02/06 11:00
10F:→ Royalweger : 冰起来了不知道~ 02/06 11:00
11F:推 feafow5221 : 五分钟没有fg了.... 02/06 11:00
12F:推 going996 : 第一节就-10了...马刺没有TD跟MANU.... 02/06 11:00
13F:嘘 lu4a05 : 鸟爆了 02/06 11:01
14F:嘘 zjeff1 : 惨.... 02/06 11:01
15F:→ Royalweger : 上场打热火也是这样~第一节中段过後到快结束才有FG 02/06 11:02
16F:推 a1210122 : 这阵容… 02/06 11:02
17F:嘘 lu4a05 : 比克乱切 还不滚 02/06 11:03
18F:推 stevedirk : 打的一点竞争力也没有 02/06 11:03
19F:推 thomas52 : 看到比克就想吐 这家伙到底还要烂到什麽时候 02/06 11:03
20F:→ potterpig : 干嘛传给一个24%的出手阿 还能更废吗? 02/06 11:03
21F:推 jimmy20642 : 到底多爱比克 烂死了zzz 02/06 11:03
22F:推 Ming0515 : 在这样下去连败罗 02/06 11:04
23F:推 schatz8 : 全员打铁中 02/06 11:04
24F:嘘 Skycrane : 首节先让十五分 02/06 11:05
25F:推 feafow5221 : 骂比克也改不了我们这一阵子全部都很铁的事实吧 02/06 11:05
26F:推 going996 : 所以我搞不懂 就算Powell低潮 也应该比大V有用阿 02/06 11:05
27F:推 JoshHoward5 : 垃圾时间开始XD 02/06 11:05
28F:→ Royalweger : 保守型的自然对老屁股信任一点 02/06 11:06
29F:→ ericrobin : 比克心机很重阿 把比赛变垃圾时间 他就有更多时间了 02/06 11:06
30F:推 yesno41 : 对面让两只还被打爆... 02/06 11:07
31F:推 jimmy20642 : 篮板保护炮也>>>>>>>>>>>>>>比克吧 02/06 11:07
32F:→ Royalweger : 板凳崩成这个样子~这就是小牛疏於培养阿 02/06 11:07
33F:→ jimmy20642 : 不懂啊 比克是小牛的未来吗? 02/06 11:08
34F:推 kevinkeynes : 现在场上只剩CP跟Dirk称得上是进攻点 其他人都GG 02/06 11:09
35F:推 stevedirk : 教练调度真的很死 02/06 11:09
36F:推 going996 : 马刺巨魔神要来虐我们的禁区了 02/06 11:10
37F:推 tempo123 : 太惨了 02/06 11:11
38F:→ going996 : 压哨2+1 哈哈... 02/06 11:12
39F:推 nahoshin : 马刺怎麽投怎麽进,无解 02/06 11:12
40F:嘘 zjeff1 : 只求不要输超过30分 02/06 11:12
41F:嘘 lu4a05 : 为什麽不给麦基机会... 02/06 11:12
42F:嘘 EqualMan : 看不下去 02/06 11:13
43F:嘘 tempo123 : _18 02/06 11:13
44F:推 attpp : 看到续约教练很无言 02/06 11:13
45F:推 monmo : JJB守到最後一秒被一步过 02/06 11:13
46F:嘘 stevedirk : -20 02/06 11:14
47F:推 going996 : -20 02/06 11:14
48F:嘘 lu4a05 : 不想看了= = 02/06 11:14
49F:嘘 lionhead0918: 大过年的不想喷脏话 02/06 11:14
50F:→ ericrobin : 还好这场还没打开来看过XDDD 02/06 11:14
51F:→ Royalweger : 板凳差太多啦~~ 02/06 11:15
52F:推 Mavericks : 难得播小牛比赛 … 02/06 11:15
53F:→ ringtweety : 输几分我看很开了 拜托得分别太惨 现在才14分..... 02/06 11:15
54F:→ potterpig : 来看教练今天会多早放弃XDD 笑死 02/06 11:15
55F:嘘 tempo123 : 以前还互有往来现在完全一面倒 02/06 11:16
56F:推 kevinkeynes : 比分已拉开 替补完全没发挥 02/06 11:16
57F:→ ericrobin : 建议明天的也直接放弃 拚爵士那场就好了 02/06 11:16
58F:→ kevinkeynes : 明天Dirk应该会轮休 没意外的话 02/06 11:17
59F:嘘 bosi0729 : 好惨 02/06 11:18
60F:→ potterpig : 明天不会休的啦 教练今天会很早放弃的 02/06 11:18
61F:推 feafow5221 : 攻守失序 还被骗了一个三次罚球 02/06 11:19
※ 编辑: Rambo (209.122.116.132), 02/06/2016 11:20:20
62F:推 going996 : 今天会看到 梅姊 麦基 Powell JA Jenkins 这阵容吗 02/06 11:20
63F:→ Royalweger : 打回原形~只能这样说了 02/06 11:20
64F:推 monmo : 烂到笑,三分被喷爽爽...防守出一堆包,进攻到现在 02/06 11:20
65F:→ monmo : 才14分 02/06 11:20
66F:→ qpeter : 这五年来证明了球队必须先有好阵容 才能吸引大牌 然 02/06 11:21
67F:推 stevedirk : 到底是谁主场阿 可以打这麽烂 02/06 11:21
68F:→ monmo : 防放板凳双J上来练练吧 02/06 11:21
69F:→ potterpig : Matthews快去走道投大号三分阿 不是有练 02/06 11:22
70F:→ qpeter : 後才能开始清出薪资空间 不然每年空有薪资空间也没 02/06 11:22
71F:推 schatz8 : 再这样下去半场可能没有四十分喔 02/06 11:22
72F:→ Royalweger : 这几年已经证明球团(库班?)的算盘失败了 02/06 11:23
73F:推 monmo : 放比克上来拉空间这件事对马刺来说根本没意义,宁愿 02/06 11:23
74F:→ monmo : 放炮上来防守抢板打禁区 02/06 11:23
75F:→ qpeter : 大牌要来 Dirk明年3万分达成後 後年小牛真的要开始 02/06 11:23
76F:推 jimmy20642 : 半场有35分就要烧香了 下半场=垃圾时间 02/06 11:23
77F:推 tempo123 : 快跟火箭黄金交叉了 02/06 11:24
78F:推 wilddraught : 不行了 关电视了 不想看小牛被虐 02/06 11:24
79F:→ qpeter : 重建了 但卡帅才续约5年 他适合带年轻的重建球队吗? 02/06 11:24
80F:嘘 monmo : 有季後赛最坏的对手就是马刺... 02/06 11:25
81F:→ potterpig : 不只先发 先把教练爱用的子弟兵换掉吧 02/06 11:25
82F:→ Royalweger : 卡帅会享用无眉的点就是进攻(手段)比较好吧 02/06 11:26
83F:→ monmo : Cuban有说,会用卡帅直到他自己不想当 02/06 11:26
84F:→ potterpig : 有他们也根本没比较好 更别想养新人了 02/06 11:26
85F:推 going996 : -25 02/06 11:27
86F:→ damoncyb : 命中率也差太多了 02/06 11:27
87F:嘘 tzuoo223 : 怒 02/06 11:27
88F:推 monmo : Deron这场真的别想传了,自干好 02/06 11:27
89F:→ Royalweger : 看球团(库班)的态度~还是只想追大咖~没有就度小年 02/06 11:28
90F:嘘 bugchen : 嘘文救小牛~至少不要落後这麽多 02/06 11:28
91F:嘘 Starshunter : 该不会半场不到30吧 02/06 11:28
92F:→ Royalweger : 那可能真的有得等~都等了4年了~四年都够养一支了 02/06 11:29
93F:嘘 jacquesroyce: 烂到靠北 02/06 11:29
94F:嘘 word324 : -30 02/06 11:30
95F:嘘 stevedirk : -30 02/06 11:30
96F:推 going996 : 哇喔 -30 02/06 11:30
97F:→ going996 : -32 02/06 11:30
98F:推 kevinkeynes : 到底在打什麽啊... 02/06 11:30
99F:→ stevedirk : 小牛又要创纪录了吗 02/06 11:30
100F:推 schatz8 : 买这场比赛门票的主场观众应该很崩溃 02/06 11:31
101F:推 potterpig : 好期待DIFF会变多少 02/06 11:31
102F:→ going996 : 半场分差纪录吧 02/06 11:31
103F:→ stevedirk : 主场球迷应该要来点嘘声 02/06 11:31
104F:→ kevinkeynes : 马刺切传後一大堆空挡 02/06 11:32
105F:嘘 s90523 : 光看电视就崩溃了 无法想像坐在现场多挣扎 02/06 11:32
106F:嘘 google60411 : 现在是怎样?! 02/06 11:32
107F:嘘 attpp : 输越多越好 教练自动请辞吧 02/06 11:32
108F:推 monmo : 有Duncan还比较好打,CP25以前不是还是小锁吗? 02/06 11:32
109F:嘘 richi : 靠 我就是在现场快吐血的观众 02/06 11:32
110F:推 jacklions : 嘘文救一下 02/06 11:33
111F:→ jacklions : 按错@@ 02/06 11:33
112F:→ monmo : 今天不用炮真的是找死,禁区移动力太烂了 02/06 11:33
113F:推 tatata : 惨不忍赌啊 明明这麽熟悉马刺还被电成这样 02/06 11:33
114F:推 fatda78520 : Wow不用怪教练啦球员打那什麽屌样 02/06 11:34
115F:→ fatda78520 : 现场可以送球衣了不然等等暴动 02/06 11:34
116F:→ potterpig : 可恶 想看FSSW这时怎麽评小牛 02/06 11:35
117F:嘘 s90523 : 半场会有30分吗? 02/06 11:35
118F:嘘 stevedirk : 半场拼30分阿 02/06 11:35
119F:嘘 attpp : 突然觉得把教练斗走不是坏事,破釜沉舟吧,好过死拖 02/06 11:36
120F:→ attpp : 活拖Y 02/06 11:36
121F:推 monmo : 先找小牛历史半场/全场最低分好了 02/06 11:36
122F:→ potterpig : 对面那个底新抱腿的在干嘛??? 02/06 11:37
123F:嘘 fatda78520 : 打架啦 02/06 11:37
124F:嘘 s90523 : 还好有这出啊 不然观众好无聊 02/06 11:37
125F:嘘 a61008321 : Zaza不意外 02/06 11:38
126F:→ Royalweger : 是球团要这样玩的~卡帅有点无辜~虽然用兵有时候很.. 02/06 11:38
127F:嘘 s90523 : 明明是对面在脏... 02/06 11:39
128F:嘘 fatda78520 : ZAZA怎样不意外,打成这样不打架很无聊耶 02/06 11:39
129F:嘘 JoshHoward5 : 这吹判真鸟.....都过多久了 02/06 11:39
130F:→ fatda78520 : 主场裁判真的脑 02/06 11:40
131F:嘘 s90523 : 烂透了裁判zzzzzz 02/06 11:40
132F:嘘 jardon : 又要斗教练罗 02/06 11:40
133F:嘘 ringtweety : 能得8X分以上就好 分差别40就好了 拜托QQ 02/06 11:40
134F:→ jardon : 赢球就不会检讨教练 02/06 11:41
135F:推 kevinkeynes : 靠...快-40了 02/06 11:41
136F:推 going996 : 哇 -36 看能不能40好了 02/06 11:41
137F:→ Royalweger : 连给球都....没办法好好给 02/06 11:41
138F:→ s90523 : 半场26分 笑了 02/06 11:41
139F:嘘 stevedirk : 靠 半场不到30 02/06 11:41
140F:推 tatata : zaza那球有啥问题啊 有什麽好吹的 02/06 11:41
141F:嘘 damoncyb : 真的笑了 02/06 11:42
142F:推 schatz8 : 太酷了,半场26分,我还以为在打2K呢 02/06 11:42
143F:→ stevedirk : 真的废到笑了 02/06 11:42
144F:嘘 Starshunter : 26是三小 02/06 11:42
145F:嘘 fatda78520 : 季初真的赢球就不怪教练… 02/06 11:42
146F:→ fatda78520 : 阵容上看下看左看右看小牛阵容就是烂 02/06 11:43
147F:嘘 Skycrane : 没救了 02/06 11:43
148F:→ Royalweger : 这场看能不能把库班打醒 02/06 11:43
149F:推 NikiLauda : 这比赛很清楚展示马刺为什麽能成功十几年屹立不摇 02/06 11:43
150F:推 DM24Tim : 看到比数 我真的笑了 02/06 11:43
151F:嘘 jardon : 最近五场小牛就进攻不振了 02/06 11:44
152F:→ potterpig : 火箭快超越小牛吧 他们应得的 一轮结束後重建吧 02/06 11:44
153F:嘘 attpp : 季初的赛程看一下 02/06 11:44
154F:→ jardon : 今天只是更全员中邪 02/06 11:44
155F:→ ericrobin : 我怎觉得以近况来讲 队到马刺这样刚好而已 02/06 11:44
156F:→ NikiLauda : 看看德佬真的很可怜 马刺的操盘真的是屌打各队 02/06 11:44
157F:推 kevinkeynes : 先发铁 替补也没得靠 真的不知道该说什麽了 02/06 11:44
158F:推 going996 : 现在这状态 我看连季後赛能不能进都有问题 02/06 11:44
159F:嘘 monmo : 那个判罚真的烂爆...都落後这麽多还乱吹 02/06 11:44
160F:→ Royalweger : 所以来一记猛的看能不能醒阿 02/06 11:45
161F:→ jardon : 某几支就想趁乱战教练XDDD 02/06 11:45
162F:→ NikiLauda : 邓肯不上也有一堆人撑着 02/06 11:45
163F:→ attpp : 再看一下青赛阵容 02/06 11:45
164F:→ NikiLauda : 选秀签约交易整个就是屌打 02/06 11:45
165F:嘘 cmj : 难得转播,结果看小牛被虐成这样 02/06 11:45
166F:→ tatata : 裁判也不看一下谁主场 比分拉这麽开能看吗 02/06 11:46
167F:→ pttyeon : 刚cp假动作有骗到KL!!证明这招有用 02/06 11:46
168F:嘘 jardon : 我问一句 季初多少人早认为今年就是不上不下 02/06 11:47
169F:→ jardon : 现在能在八名内还要嘴 02/06 11:48
170F:推 feafow5221 : 季初可是被预估没有季後赛打喔ㄎㄎ 02/06 11:48
171F:→ qpeter : 有季後赛乾脆到老八和勇士打第一轮 刺雷艇输了感觉 02/06 11:48
172F:嘘 s90523 : 看签完小胖那时候底下的讨论就知道啊XD 02/06 11:48
173F:→ Royalweger : 很多事情打了才知道~天晓得原来锋线超缺人= = 02/06 11:48
174F:→ s90523 : 根本只是季初给了一种错觉 02/06 11:49
175F:→ ericrobin : 板凳弱就算了 几只先发明明没几岁还打得像待退XDDD 02/06 11:49
176F:→ jardon : 一堆前面也空了 投不进然後怪教练? 02/06 11:49
177F:嘘 attpp : +1 季後赛稳,但就是678。 02/06 11:49
178F:→ qpeter : 都很差 跟这三队恩怨情仇都很多XD 02/06 11:49
179F:→ s90523 : 跟勇士就没有恩怨情仇吗www 02/06 11:49
180F:→ potterpig : 有很多人怪教练吗 还好吧 02/06 11:50
181F:→ attpp : 8名内又不难 02/06 11:50
182F:→ qpeter : 勇士反正现在太强了XD 02/06 11:50
183F:推 feafow5221 : 讲青赛的 追一下老温的专栏就知道他们问题也很大拉 02/06 11:50
184F:推 pttyeon : barnes今年要换约应该留不住 给了大概开不起curry下 02/06 11:50
185F:→ ringtweety : 虽然过五成 但根本没几场能轻松打 很明显实力原本 02/06 11:50
186F:→ pttyeon : 一张约 看看17年okc会不会拆夥就大概知道 02/06 11:51
187F:→ Royalweger : 就是Dirk退化产生的问题~没有核心~脚色球员也难发挥 02/06 11:52
188F:→ feafow5221 : 八名内如果不难 那连续季後赛的球队就不会那麽少了 02/06 11:52
189F:→ Royalweger : 以前有Dirk在怎麽补都OK 02/06 11:52
190F:嘘 jardon : 某人又八名不难 XDDD 02/06 11:52
191F:→ ringtweety : 就不足 真的就靠出乎意料的战绩表现让人有错觉 02/06 11:52
192F:嘘 attpp : 讲连续几年干嘛,今年的阵容下去各队比 02/06 11:53
193F:推 qpeter : Dirk明年是球员选择权 而且有3万分等着完成 应该会 02/06 11:54
194F:→ qpeter : 打 但的确有可能是最後一年了 02/06 11:54
195F:嘘 jardon : 等跌出八名 某人就会继续战教练 这麽简单的八名都守 02/06 11:55
196F:→ jardon : 不住该辞职 02/06 11:55
197F:推 kevinkeynes : 简单说就断层太大,大家都知道Dirk老了,但其他人又 02/06 11:55
198F:→ kevinkeynes : 打不出来 02/06 11:55
199F:→ feafow5221 : 本来就比上不足阿 在daj事件後你要补人本来就没人了 02/06 11:55
200F:→ Royalweger : 当初球团(库班)的如意算盘~现在也4年过去了 02/06 11:56
201F:→ ringtweety : 一月中可能早就该崩了 还好CP这阵子有回稳 02/06 11:56
202F:嘘 attpp : 你就慢慢等到8名外,先知 02/06 11:56
203F:嘘 jardon : daj之後能凑出这个阵容也是最大庆幸 02/06 11:56
204F:推 kevinkeynes : 替补阵容也是别队不要的,要换也换不到好球员 02/06 11:57
205F:嘘 s90523 : 和第十名国王胜差也才5.5....真的觉得前8很稳哦 02/06 11:57
206F:→ Royalweger : 所以迪安追放鸟小牛到底是好是坏咧XD 02/06 11:57
207F:→ jardon : 到时你就别出来嘴教练 02/06 11:58
208F:→ potterpig : 季初那状态可能还可以说很稳 最近是打强队全输 打弱 02/06 11:58
209F:→ ringtweety : 不然公牛超赛湖人那几场可能都会输掉 现在就没五成 02/06 11:58
210F:→ potterpig : 队赢的非常难看 难讲喔 02/06 11:58
211F:→ ringtweety : 现在不知为何反而不稳 季初打雷霆马刺都还能惜败 02/06 11:59
212F:→ jardon : 小牛最近投篮问题太大 打进攻非强项的球队还能凹一 02/06 12:00
213F:→ jardon : 下 02/06 12:00
214F:嘘 s90523 : Dirk不要受伤啊啊啊啊啊啊QQ 02/06 12:00
215F:推 stevedirk : 不要受伤阿 02/06 12:00
216F:嘘 attpp : 是庆幸阿,所以才觉得8名内OK,其他比小牛更不稳 02/06 12:00
217F:→ jardon : 现在就是跳投大队的梦魇 怎麽投都没有 02/06 12:00
218F:推 tatata : 只剩Dirk可靠 别受伤 02/06 12:02
219F:嘘 jardon : 讲的像小牛很稳 厉害 02/06 12:02
220F:→ Royalweger : 更大的梦靥是防守烂 02/06 12:02
221F:嘘 s90523 : 裁判到底在吹什麽 是谁主场 02/06 12:03
222F:→ s90523 : 落後那麽多还吹这种哨 02/06 12:03
223F:嘘 stevedirk : 这也演很大 02/06 12:03
224F:→ jardon : 小牛防守这几年就这样 投不进才惨 02/06 12:03
225F:→ Royalweger : 手感一不好就只能眼看人家车尾灯越来越小 02/06 12:04
226F:推 tatata : 裁判很烦 02/06 12:04
227F:→ jardon : 三分还没投近的样子 02/06 12:05
228F:嘘 s90523 : 是真的要打架了吗= = 02/06 12:07
229F:推 jardon : 那个脚 02/06 12:07
230F:→ CJMcCollum : 脏牛真恶心 02/06 12:07
231F:推 JoshHoward5 : ZAZA XD 那一定是故意的 02/06 12:07
232F:→ s90523 : 迷路的滚好不好= = 02/06 12:08
233F:→ JoshHoward5 : 被赶出去了一一 02/06 12:08
234F:→ s90523 : Zaza.... 02/06 12:08
235F:→ ian706 : 有人来钓鱼了... 02/06 12:08
236F:推 stevedirk : 灌篮了 气势要来了结果被吹技术犯规 02/06 12:08
237F:嘘 tatata : 裁判真的很讨厌啊 02/06 12:08
238F:→ s90523 : 裁判到底在干嘛啊 02/06 12:08
239F:→ jardon : 这样吃t?????? 02/06 12:08
240F:→ stevedirk : 被判出场... 02/06 12:09
241F:推 kevinkeynes : 我觉得Zaza没什麽错啊= = 02/06 12:09
242F:→ s90523 : 到底是谁主场~~~~ 02/06 12:09
243F:→ jardon : 裁判怕麻烦直接赶人吧 02/06 12:09
244F:嘘 alatemint : 02/06 12:10
245F:推 HYC13 : 这比分是在打啥小.....牛 02/06 12:11
246F:推 feafow5221 : 马修也吃T 02/06 12:13
247F:嘘 DioEraclea : 裁判是刚从地震出来头还在晕吗 02/06 12:13
248F:→ DioEraclea : 乱吹一通 02/06 12:13
249F:推 stevedirk : 今天真的有够闷得 02/06 12:13
250F:→ s90523 : 又吃t ????? 02/06 12:13
251F:嘘 tatata : 裁判让比数一直拉开 还一直帮马刺吹 02/06 12:14
252F:推 ericrobin : 这球猛 勾天顶还近]XDDD 02/06 12:15
253F:→ s90523 : 肥吨这球帅啊 02/06 12:18
254F:推 ericrobin : 一条龙www 02/06 12:18
255F:→ ericrobin : CP也来 结果被扒XDDD 02/06 12:18
256F:推 kevinkeynes : 这几波好拼 值得了XD 02/06 12:19
257F:→ Royalweger : 派活动力比较好的就有差了~ 02/06 12:20
258F:→ Royalweger : 有时候卡帅就是太执着於只用轮替里的= = 02/06 12:21
259F:推 Starshunter : 50了 02/06 12:23
260F:推 ericrobin : 希望最後有80分 02/06 12:23
261F:→ ringtweety : 如果能追到-10更好 这场我只求这样了...QQ 02/06 12:24
262F:推 stevedirk : 第一颗三分球XD 02/06 12:26
263F:→ Royalweger : 遇到传导好或是跑跑跳跳人~先发那票不一定比较好用 02/06 12:26
264F:→ ericrobin : V真的废到彻底= = 02/06 12:26
265F:→ s90523 : 60分了 感动 02/06 12:27
266F:→ Royalweger : 大V那球意思有到了~只是直接来会更好 02/06 12:27
267F:→ ringtweety : 想到目前三场对火箭 打最好的是先发3人休息那场@@ 02/06 12:27
268F:推 DM24Tim : 上半场实在输太惨啦 02/06 12:28
269F:推 jardon : 对方比较松了 这节就很多往里面打 02/06 12:29
270F:→ jardon : 上半场几乎没往里面走 02/06 12:30
271F:→ tatata : 上半场一直给三卫发起进攻 可是根本被守死 02/06 12:31
272F:→ tatata : 下半场才想到给Dirk低位 02/06 12:31
273F:推 jardon : 上半场就有了 只是投不近 失误样样来 02/06 12:32
274F:推 jardon : 没3+1 02/06 12:34
275F:→ jardon : 噢 anderson 02/06 12:35
276F:推 s90523 : and1111111 02/06 12:35
277F:推 going996 : JA!!! 02/06 12:35
278F:推 DM24Tim : 今天就练JA吧 02/06 12:35
279F:推 yesno41 : JA! 02/06 12:35
280F:推 fatda78520 : Ja!!!!!!!!!!!!!!!!!!!!!! 02/06 12:35
281F:推 ericrobin : JA 好活跃XDDDD 02/06 12:35
282F:推 Starshunter : 好球啊 02/06 12:35
283F:→ s90523 : JA趁机多吸点经验值啊 02/06 12:35
284F:嘘 jacquesroyce: 乾 为什麽开赛打不出来 02/06 12:36
285F:推 tatata : JA让这场糟糕的比赛有些欣慰 02/06 12:36
286F:→ ericrobin : 因为先发很鸟 加上 马刺也练兵了 02/06 12:36
287F:推 DM24Tim : 马刺防守有放了啦 而且其实我们防守还是很惨 02/06 12:37
288F:推 DM24Tim : JA要球都不给 比克硬拔面包... 02/06 12:39
289F:→ potterpig : 小牛就有些老鸟心态很重但也不强的阿 02/06 12:40
290F:推 yesno41 : Myboy 02/06 12:41
291F:→ s90523 : my boyyyyyy 02/06 12:41
292F:推 JoshHoward5 : Dirk只打了24分钟,看起来明天有机会上 02/06 12:42
293F:推 ericrobin : 水噢 -22 02/06 12:42
294F:→ JoshHoward5 : McGee还是留着明天用吧.上次打灰熊他起到关键作用 02/06 12:42
295F:推 kevinkeynes : JA除非自干那不然球永远传不到他的手上吧XD 02/06 12:43
296F:→ Royalweger : Jenkins怎麽不上=ˇ= 02/06 12:49
297F:推 Starshunter : Jenkins受伤 02/06 12:50
298F:推 ericrobin : MejriXDDDD 02/06 12:53
299F:推 jardon : 居然破90 02/06 13:01
300F:推 ericrobin : 90分达阵XDD 02/06 13:01
301F:推 Starshunter : 练兵练得很彻底 02/06 13:03
302F:推 going996 : 小牛破了半场分差纪录!!!马刺也追平半场领先纪录!! 02/06 13:05
303F:→ going996 : 不过下半场替补打的还不错~ 02/06 13:06
304F:推 fatda78520 : 早知道就这样像梦一场~我才不会把爱都放在同个地方~ 02/06 13:07
305F:→ fatda78520 : 早知道是这样如梦一场我又何必把泪放在同个地方~~ 02/06 13:08
306F:→ soyi5007 : 看到心好痛 02/06 13:26
307F:推 fatda78520 : 先发打的奇差无比 02/06 13:43
308F:推 DM24Tim : 都只是本季的纪录吧 02/06 13:51
309F:→ DM24Tim : 去年似乎也有一场上半场领先76人4X分XD 02/06 13:51
310F:推 cynicals : 完全不是同档次的 下次希望马刺让先发好了 02/06 13:52
311F:→ DioEraclea : 有啊 就去年MCW复出第一场 02/06 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