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nry5405 (Tokyohot)
看板Mavericks
标题[讨论] 分享一下我最近发现我有个能力
时间Thu Dec 31 22:54:56 2015
先自我介绍一下好了
从小就是看着Dirk打球长大
当时吸引我的点就是
怎麽一个长人
可以射三分射成这样
所以就一路支持小牛到现在了
真正比较有在关注应该是11年开始
而同时也身兼为Mcgeeeee的粉丝
当时真的是没想到最後两位会凑在一起
http://imgur.com/53ncYrE
接下来说正事......
大家记得这几天
JJB爆发第一天对篮网时
由於平日都在上班就上网看看Box
当时JJB 命中率8/8
我就满怀欣喜的跟我几个三五好友说
http://imgur.com/iQmxrb8
结果呢...一讲完就变8/9、8/10......
甚至到第三节小牛整个崩盘
http://imgur.com/7vDngnX
於是我就决定关Box
不关注小牛了
http://imgur.com/pIZyZ6e
结果那天最後打到OT
最後险胜一分
而今天这场我就先跟我朋友说...
http://imgur.com/PiLDcpz
http://imgur.com/qCDAGgA
http://imgur.com/s7PyRPa
我就一路这样......
不管你信不信 我是信了...
然後我还有一点跟大家一样
觉得小牛越不被看好
新闻文章就不会出来
状况就比较好
所以我都帮忙在总版低调嘘文
如有得罪抱歉啦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乐
还有我觉得下一场对热火绝对被打回原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8.58.23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avericks/M.1451573702.A.E14.html
1F:推 mike1992007 : lalaco是你? 12/31 23:02
哈不是我 但有异曲同工之处
附上昨天打完比赛跟朋友聊勇士VS火箭的看法
我朋友觉得勇士少了curry对上火箭也是凶多吉少
http://imgur.com/dW6RGU5
2F:推 DioEraclea : 牛板524? 12/31 23:15
3F:推 gjek : 笑到肚子痛给推XDDDDDD 12/31 23:18
4F:推 s90523 : 牛版524 XDDDD 12/31 23:47
查了一下才知道524是谁XD
5F:推 fatda78520 : 我牛伟大的康庄大道需要你!! 01/01 00:16
6F:推 purely : 哈哈哈需要你的糗 01/01 00:47
7F:推 love6 : 以前有悲观鬼魂,现在有啦啦扣 01/01 01:25
8F:推 dmdjjj : 拉拉扣好像就是悲观鬼魂... 01/01 01:29
9F:推 ming0205 : 拉拉扣真牛迷啦 01/01 02:14
10F:推 blacklittle : 拉拉扣就是吉米许420=悲观鬼魂 01/01 03:34
11F:推 popstarkirby: 悲观鬼魂在小牛板的事迹老板友都知道,唱衰到被永久 01/01 06:03
12F:→ popstarkirby: 水桶,跑去nba继续。但他对老鹰就不会这样 01/01 06:03
13F:推 nalaculan : 只是机率的问题别想太多,但是悲观鬼魂给推(咦?) 01/01 08:54
14F:推 y76ers21 : 根本拉拉扣附身 01/01 10:44
15F:→ y76ers21 : 但拉拉扣应该是真牛迷 用心良苦 01/01 10:44
※ 编辑: henry5405 (61.228.58.232), 01/01/2016 11:49:11
16F:推 dirklin : 哈哈 01/01 12:49
17F:推 TokyoKind : 你跟拉拉扣去组双人团体好了 +lys可以组三人团 01/01 13:03
18F:→ ahsoo : 楼上,万一负负得正怎麽办? 01/01 13:05
三个人=负*负*负=负 安啦(误
19F:推 hackerjack : 牛版好像很多包含我 夺冠年我在当兵 01/01 13:41
20F:推 EvanGattis : 牛迷都这样~~ 01/01 15:16
21F:→ google60411 : 不要负负得正啊.... 01/01 15:55
※ 编辑: henry5405 (61.228.58.232), 01/01/2016 16:03:08
22F:推 Kay731 : 今年有一场 我看的时候就被追上 後来五分钟差十分 01/01 16:03
23F:→ Kay731 : 没想到後来居然赢了~..... 01/01 16:03
24F:→ Kay731 : 关电视就赢了~唉 01/01 16:03
25F:推 alatemint : 夺冠年当兵+1 01/01 18:16
26F:推 DioEraclea : 我每次说小牛怎样怎样就发钱 结果钱都发不出去 01/01 18:20
27F:→ DioEraclea : 这好像也是种特异功能? 01/01 18:20
28F:推 APUU : 我也买这两件 XD 我最近还买了McGee城市客场那件XD 01/01 20:52
29F:推 guitardirk : 季後赛请这些人 集体关电视XD 为啥我有总大军特异 01/02 06:23
30F:→ guitardirk : 功能团的错觉 01/02 06:23
31F:推 specimen : 我也是 01/02 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