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90523 (小枫)
看板Mavericks
标题Fw: [情报] Dirk:当我离开,无需告别演出
时间Fri Dec 18 22:55:11 2015
※ [本文转录自 NBA 看板 #1MT1BViK ]
作者: ztopip () 看板: NBA
标题: [情报] Dirk:当我离开,无需告别演出
时间: Fri Dec 18 22:06:16 2015
Dirk必推!!!
http://voice.hupu.com/nba/1984135.html
据小牛随队记者Earl K. Sneed报导,小牛前锋Dirk近日接受了采访,期间谈到
了他在总得分榜距离超越排名第六的O'Neal只差50分一事。
对此,Dirk表示,“我仍然有点不敢置信自己现在处於这个位置(得分榜第七)。”
“对於一个18年前就离开德国的孩子来说,我们真的不知道有什麽是可以期待的。所以我
的这一趟旅程奇妙无比。”Dirk说道。
但挪威司机Dirk表示,他的目标从来不是挤进NBA得分榜的前五名,“那从来不是我的目标
我的目标是享受篮球。”
在谈到自己何时才会退役时,Dirk表示,“我的身体会知道的,当一切都尘埃落定时
,我的心也会明白,我不会为了追逐更多的纪录就拖着自己继续前进。”
“我不需要一整套的告别演出,当我离开,我就走了。”Dirk说道。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6.120.21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450447583.A.B14.html
1F:推 s90523 : 借转小牛板呦 感谢~~ 12/18 22:55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s90523 (140.112.192.88), 12/18/2015 22:55:11
※ 编辑: s90523 (140.112.192.88), 12/18/2015 22:55:35
2F:推 geoemia : 只希望别那麽快来阿 12/18 23:52
3F:→ hammer311 : 看一场少一场... 12/19 00:16
4F:→ dreamweirdo : 这麽低调在总板还是被酸,让人傻眼 12/19 00:18
5F:推 ecolife : 现在看比赛就是珍惜Dirk的每一次表演了 12/19 00:36
6F:推 sl6062003 : 感人 12/19 00:43
7F:推 glay7566 : 标题就让我鼻酸惹 12/19 00:52
8F:推 mayshun : 这样怎麽冲美国啊 12/19 00:56
9F:推 richard50919: 哭了 12/19 02:23
10F:推 Acrono : 老大! 加油 12/19 07:28
11F:推 gjek : 老大! 12/19 07:48
12F:推 idfpigeon : 呜呜呜 12/19 09:17
13F:推 zjeff1 : 身为球迷 希望他能提早说 也算对球迷的交代 要是真 12/19 09:20
14F:→ zjeff1 : 的那天来了 会想冲去看最後一场 12/19 09:20
15F:推 sa109464 : 推 12/19 12:50
16F:推 grog001 : 哦哦哦哦哦 12/19 13:04
17F:推 wowhahawow : 呜呜 12/19 13:22
18F:推 MookieBetts : 非牛迷路过,但好喜欢他的人格 12/19 13:46
19F:→ aadsl : 太危险了 明年一定去看一场NBA 12/20 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