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x7613120 (K插)
看板Mavericks
标题[闲聊] 今日对快艇
时间Thu Nov 12 12:13:15 2015
太爽啦赢球了
今天小牛的表现应该打脸一堆酸民了XDDD
今天赢球的关键人物绝对是老大 Nowitzki和 Matthews了!
附上今日两人的数据
MIN FGM-A 3PM-A FTM-A +/- OFF DEF TOT AST ST PTS
Matthews 32:48 9-13 3-4 4-4 +18 0 6 6 3 1 25
Nowitzki 33:19 11-14 5-6 4-5 +17 2 9 11 1 0 31
另外不得不提的就是Zaza和J.Anderson了!
这场比赛完全展现了拼战精神和活动力
Zaza今天也完成了double double的数据 (刚好10+10)
感觉签到他的效益比某丹丹还大啊!
再来最後要提到的是05梯的两位-Felton还有 D.Williams
虽然一直都在「号称」第一控的CP3的阴影下
但是这场两人先发联手的表现实在不输啊
DW真的是对CP3的专武哈哈
最後的观看心得大概是我们的防守还是要增强「很多很多点」啊
今天虽然我们拿下了118分但是也让快艇拿了108分
其中快艇的板凳拿了51分 Orz
希望卡帅可以尽快找出个因应之道 (可能增加J.A.的上场时间吗?)
最後的最後还是恭喜小牛今天赢球啦!
就沿着这股气势继续加油吧!
Let's go Mav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XjEjskSn6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30.46.23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avericks/M.1447301600.A.EC4.html
1F:推 fatda78520 : 我觉得马修斯今天打了很多牛迷的脸XDD 11/12 12:18
2F:推 potterpig : 推! 好久没看到这种赛後心得文了~ 11/12 12:21
3F:推 tedandjolin : 好想看整场的... 11/12 12:22
4F:推 nba12375 : 赞啦!!!晚上一定要重看一下! 11/12 12:24
5F:推 kevin51521 : 最後JA追魂锅整个气势压制 11/12 12:24
6F:推 deviljet : 满喜欢JA的 11/12 12:27
7F:推 nba12375 : JA怎麽让我觉得有种弱化年轻版LBJ的感觉 11/12 12:33
8F:推 balatea : 好爽 11/12 12:38
9F:→ henry5405 : 超爽 11/12 12:44
10F:推 k1230588 : 上一场打完还一堆人在骂说有人overpaid 11/12 13:09
11F:推 schatz8 : 事实上Matthews的合约确实是overpaid 只是看他能打 11/12 13:34
12F:→ schatz8 : 出尽量符合合约价值的表现就好了 11/12 13:35
13F:→ schatz8 : 当初要不是某个垃圾反悔 要不然合约不会溢价那麽多 11/12 13:36
14F:推 fatda78520 : 看了骑士板凳某T签的价码,在看马修斯真的是还好啊 11/12 13:45
15F:推 tliu223 : 开季前连不少骑士迷都嫌TT签太高了,不过开季后就基 11/12 13:48
16F:→ tliu223 : 本没这种声音了,因为他确实打得不错…… 11/12 13:48
17F:→ tliu223 : 目前为止TT在场上时每百回合要少失12.3分 11/12 13:55
18F:推 attpp : CP也快回来证明一下吧 11/12 14:25
19F:推 namon : overpaid的声音一直没停过吧...(苦笑) 11/12 14:26
20F:→ namon : 毕竟跟Dirk underpaid的关联性太大 只能希望他能 11/12 14:27
21F:→ namon : 尽快融入球队 11/12 14:27
22F:→ namon : 今天让我最开心的还是看到他打低位 毕竟马修的切入 11/12 14:27
23F:→ namon : 颇不行 但低位和三分线都很有威胁性 11/12 14:28
24F:推 popstarkirby: 他还是overpaid啊,这事实改变不了。重点还是小牛 11/12 14:29
25F:→ popstarkirby: 自己抬价,结果每次我提这点就会有人说老板爽就好。 11/12 14:29
26F:→ popstarkirby: Matthews的标准数据就是平15分左右,高标大概18。za 11/12 14:29
27F:→ popstarkirby: za其实有点可怜,每场要抗对方大中锋。小牛这样操 11/12 14:29
28F:→ popstarkirby: 不知道他能撑多久 11/12 14:29
29F:→ popstarkirby: tt一样overpaid,不过那是骑士队的事,nba球员再这 11/12 14:30
30F:→ popstarkirby: 样喊价迟早再封馆 11/12 14:30
31F:推 namon : 我同意阿 只是身为球迷就是明知道overpaid了 但 11/12 14:31
32F:→ namon : 我们不是付钱的 所以只好说 老板爽就好 11/12 14:31
33F:→ namon : 当然你也可以说 就是因为这些overpaid 所以LP年年涨 11/12 14:32
34F:→ potterpig : 请问多出来的钱是要给谁或还能挖角谁来小牛? 11/12 14:33
35F:推 popstarkirby: 好笑的是一堆人谯续约jjb,结果护航matthews合约。 11/12 14:33
36F:→ popstarkirby: 照这逻辑教练爱用jjb也是他爽就好啊 11/12 14:33
37F:→ popstarkirby: 小牛那笔钱省下来明後年依然能用 11/12 14:34
38F:推 popstarkirby: 我相信加薪有考量未来薪资上升还有“作给其他球员 11/12 14:36
39F:→ popstarkirby: 看” 但省钱省了五年,这完全是没必要 11/12 14:36
40F:推 fatda78520 : 你输球也黑马修斯赢球也要黑个两下,看牛版Live文你 11/12 14:48
41F:→ fatda78520 : 也没什麽跟比赛。都是比赛完在那键盘GM,敢问阁下是 11/12 14:48
42F:→ fatda78520 : 什麽迷? 11/12 14:48
43F:推 tliu223 : 职业体育的特性就是时效性,球员的价值会随着时间点 11/12 14:49
44F:→ tliu223 : 的不同有很大的改变的,也没办法一一去算是否值得 11/12 14:50
45F:推 schatz8 : 不要笑死人了 说Matthews overpaid就叫黑他 球迷就 11/12 14:51
46F:→ schatz8 : 定要跟你一样在live文多推几句才能叫球迷喔? 11/12 14:52
47F:推 schatz8 : 当初可以用57M签下他 本来就不是很必要自己涨到70M 11/12 14:54
48F:→ schatz8 : 他如果整季表现都像今天这样很值得给他签好约 11/12 14:55
49F:→ schatz8 : 可是不代表要给到多肥的长约卡死整队往後几年的薪资 11/12 14:56
50F:推 fatda78520 : 怎样?整天喊马修斯Over是在喊几点的?为什麽会续这 11/12 14:56
51F:→ fatda78520 : 个价码大家都清楚,整天在那喊说『我觉得库班真的 11/12 14:56
52F:→ fatda78520 : 不用续这价格』喊背梦的?? 11/12 14:56
53F:→ fatda78520 : 卡死?马修斯要交易还是有价值还轮不到卡死 11/12 14:57
54F:推 schatz8 : 那你喊别人黑他是什麽迷是喊几点的?XDDDDD 11/12 14:59
55F:推 fatda78520 : 就不懂,一位大伤过後本来要圣诞节才能回归的球员, 11/12 15:00
56F:→ fatda78520 : 现在可以上场跑跑找个感觉,还能被靠北讲Over Over 11/12 15:00
57F:→ fatda78520 : ~~是怎样的心态? 11/12 15:00
58F:→ schatz8 : 不要自己分化球迷之後还恼羞好吗XD 11/12 15:00
59F:→ fatda78520 : 然後所以呢?那他说好笑的是『JJB才4M还被护航马 11/12 15:01
60F:→ fatda78520 : 修斯的黑』是在喊几点的??? 11/12 15:01
61F:→ fatda78520 : 还好啦,那像大大你跟你交流不成,就说人恼羞~承 11/12 15:02
62F:→ fatda78520 : 让承让~ 11/12 15:02
63F:→ fatda78520 : 连分化球迷都讲出来了,真的是言重了,小弟没那本 11/12 15:03
64F:→ fatda78520 : 事~承让承让 11/12 15:03
65F:推 kruzki : 是也不用这样吵啦...Wes的确是拿很高薪 但他也是很 11/12 15:04
66F:→ kruzki : 努力复健回归 想给球队帮助 他前面几场确实打很鸟 11/12 15:04
67F:→ kruzki : 但更不能想像的是要是他没上 上场的会是谁?JJB? JA? 11/12 15:05
68F:推 schatz8 : 是不是言重好像也不是由你自己决定吧哈哈 11/12 15:06
69F:→ kruzki : 他今天也拿出不愧於薪水的表现 当然希望他能维持住 11/12 15:06
70F:→ kruzki : 在爵版 以前milsap也是被8m8m的酸 但我也不觉得那是 11/12 15:07
71F:→ kruzki : 在黑他阿 顶多只是要叫他加油一点 11/12 15:08
72F:→ kruzki : 球队现在伤兵多 Wes好没多久 CP还在看 McGee不知哪 11/12 15:09
73F:→ kruzki : 时回来 大家就多担待吧 能多赢一场是一场 11/12 15:09
74F:→ kruzki : 何况Dirk今年状况这麽火烫 难道不值得高兴吗? 11/12 15:10
75F:推 fatda78520 : 很高兴老大的表现,但看一个努力从大伤找回感觉认真 11/12 15:14
76F:→ fatda78520 : 的球员感到不公平。他老大哥签到直接休息就好了根 11/12 15:14
77F:→ fatda78520 : 本不用上来被鞭 11/12 15:14
78F:推 popstarkirby: 在队板提球队状况就叫黑,乾脆改成粉丝团算了。提是 11/12 15:15
79F:→ popstarkirby: 不是牛迷就更好笑了。自己a一下我id吧 11/12 15:15
80F:→ popstarkirby: 14篇 vs 951篇.... 11/12 15:17
81F:推 popstarkirby: 说他不值这约跟他努力回来是两回事。一个颠峰16分3 11/12 15:19
82F:→ popstarkirby: 板的球员,用17签下本来就开高了 11/12 15:19
83F:→ ericrobin : 没卡到补强的话 薪水根本没什麽好吵的 钱也是老板付 11/12 15:19
84F:→ ericrobin : 反过来说 V跟JJB拿那麽点薪水 还打那麽难看 11/12 15:20
85F:推 namon : 不用战球迷啦 反正目前要证明卡到补强 还是等休赛季 11/12 15:22
86F:→ ericrobin : 反过来说 就算V跟JJB拿那麽点薪水 把球赛打这麽难看 11/12 15:22
87F:推 fatda78520 : 喔~看来我们是对这份合约有很多不同的看法的球迷呢 11/12 15:22
88F:→ fatda78520 : 。抱歉误会你了! 11/12 15:22
89F:→ ericrobin : 还占掉新人上场时间 摆明也是欠酸 11/12 15:22
90F:→ namon : 才会真的知道"卡"了多少 现在希望的就是他能稳定融 11/12 15:23
91F:→ namon : 入球队 jjb我很可以忍 因为真的需要有人来撕裂防线 11/12 15:23
92F:推 dmdjjj : 啊本来就是溢价不然呢?有规定要跟live文才是正牌小 11/12 15:23
93F:→ dmdjjj : 牛迷吗?那是不是该反问很多id在推live文时阁下都还 11/12 15:23
94F:→ dmdjjj : 没出现请问阁下是什麽迷呢?溢价是事实,他今天打得 11/12 15:23
95F:推 popstarkirby: 未来四年的事没人知道,4m已经半张中产了,那不是 11/12 15:23
96F:→ dmdjjj : 不错也是事实,这并不冲突啊!溢价与否是依照新合约 11/12 15:23
97F:→ popstarkirby: 老板爽不爽的事,是球队有薪资上限。谁知道四年内会 11/12 15:23
98F:→ dmdjjj : 的表现而定,但他的身价应该是他场场都要打出今天的 11/12 15:23
99F:→ popstarkirby: 不会用到这笔 11/12 15:23
100F:→ dmdjjj : 表现才算符合,你认为他目前有吗?当然老板付钱爽就 11/12 15:23
101F:→ dmdjjj : 好也是事实,但是你在那跳脚护航喊人家键盘GM还呛人 11/12 15:23
102F:→ dmdjjj : 家没跟live文是什麽迷,这就是你自己个人的问题了, 11/12 15:23
103F:→ dmdjjj : 说句难听点的,晚进来这个板跟小牛比赛不是罪,但是 11/12 15:23
104F:→ dmdjjj : 晚进来又呛比你早N年出现只是现在不太推live文的板 11/12 15:23
105F:→ dmdjjj : 友是什麽迷,那就挺诡异了 11/12 15:23
106F:推 fatda78520 : 我说过了今年每个球员签到的价格都很夸张,骑士那几 11/12 15:23
107F:→ fatda78520 : 只也是很贵啊!数据有多好吗? 11/12 15:23
108F:→ namon : 但V那种唯我独尊的拿球就投 还有眼神防守我才吐血 11/12 15:24
109F:推 feafow5221 : overpaid是因为脚伤才觉得那个价码over吧 看起来回 11/12 15:25
110F:推 plumage5566 : 竟然战pop是不是牛迷XDDDD 11/12 15:25
111F:推 glay7566 : 今天马修好强势~~!! 11/12 15:25
112F:→ popstarkirby: 所以你又绕回我说的13m能签下,没必要溢价啊== 11/12 15:25
113F:→ feafow5221 : 复状况很ok阿 11/12 15:25
114F:→ namon : 小声说其实溢价部分应该只有2m 因为我依稀记得当初 11/12 15:26
115F:推 dmdjjj : 所以简单来说骑士的TT也是溢价啊!今年因为薪资上限 11/12 15:26
116F:→ dmdjjj : 提高基本上都是溢价,这就是前提,懂吗? 11/12 15:26
117F:推 popstarkirby: 骑士那是球员逼出的,小牛是双手奉上的。我的重点是 11/12 15:26
118F:→ popstarkirby: 那笔涨薪根本没必要 11/12 15:26
119F:→ namon : 是跟马修谈15m 但为了小乔丹 马修愿意退到13m 11/12 15:27
120F:推 feafow5221 : 基本上你不给他也给不了别人阿 市场上没人了 低於薪 11/12 15:27
121F:→ namon : 所以在小乔丹毁约後 应该小牛自认该给15m初始价码 11/12 15:28
122F:→ feafow5221 : 资上限90%要缴钱给联盟的 不如给自家球员加上好名声 11/12 15:28
123F:推 fatda78520 : 被人摆一道,库班也有问马修不强迫他来小牛,人家是 11/12 15:28
124F:→ fatda78520 : 真爱留了老板多给这也是合理的吧 11/12 15:28
125F:推 dmdjjj : 我还是不太理解你哪来那麽大的信心呛人家不跟live文 11/12 15:29
126F:→ dmdjjj : 是什麽迷.... 11/12 15:29
127F:→ fatda78520 : 我们对不离不弃的球员加薪,相信库班不是笨蛋肯定认 11/12 15:29
128F:→ fatda78520 : 为场外场内都有价值才签 11/12 15:29
129F:推 ripmelo : 可是後来还加到17m,其实我觉得加回15m就相当够了 11/12 15:29
130F:→ namon : 别把脾气花在吵2m的空间上... 虽然私心认为zaza该 11/12 15:30
131F:推 popstarkirby: 所以我说是为了名声,小牛那空间留下未来一样能操作 11/12 15:30
132F:→ popstarkirby: 。 11/12 15:30
133F:→ namon : 领多一点 11/12 15:30
134F:→ ericrobin : 所以现在是卡到了吗? 11/12 15:30
135F:→ namon : 大家别急得战球迷 同为小牛迷没必要分啥早来後到 11/12 15:31
136F:推 fatda78520 : 其实也没什麽好理解的我只是想说我们牛迷应该是不会 11/12 15:32
137F:→ fatda78520 : 对个真爱又认真的球员在那整天喊Over的。看来我错了 11/12 15:32
138F:→ fatda78520 : ,并且又是个牛版学长,小的真的是有眼不识泰山。 11/12 15:32
139F:推 popstarkirby: 你有没有看我上面推文....我说这笔留下以後一样能 11/12 15:32
140F:→ popstarkirby: 用。没看到nba一堆球队清2 4 m的到期约就是为了挪 11/12 15:32
141F:→ popstarkirby: 空间 11/12 15:32
142F:推 ripmelo : 现在也只能把那多的当作做口碑吧(摊手) 11/12 15:32
143F:推 dmdjjj : 你不觉得你讲的跟pop讲的根本不冲突吗?他说的是那 11/12 15:33
144F:→ dmdjjj : 笔是非必要支出,你说的是这笔是看他真爱所以加的, 11/12 15:33
145F:→ dmdjjj : 这没有什麽冲突点啊!後来加上去的价码确实就是非必 11/12 15:33
146F:→ dmdjjj : 要啊 11/12 15:33
147F:推 schatz8 : 又要扯牛迷 好像如果是牛迷就要跟你一样都是真爱 11/12 15:34
148F:推 feafow5221 : zaza薪资是之前和公鹿签的阿 看明年如果想留他在看 11/12 15:35
149F:→ feafow5221 : 要怎魔签阿 11/12 15:35
150F:→ dmdjjj : 当然不用分先来後到,但是就是出现一位要分有没有在 11/12 15:35
151F:→ dmdjjj : 跟live推文的... 11/12 15:35
152F:→ ericrobin : 以後会怎样没人知道 现在就拿出来当重点会不会太早 11/12 15:35
153F:推 namon : 冷静些阿...= = 真要战等确定明年补强开跑再说 11/12 15:35
154F:→ schatz8 : 上面就说了那笔多的支出只是补偿奖励他没有因为DAJ 11/12 15:35
155F:推 fatda78520 : 那是他个人觉得是非必要支出,人家打不好提一下打 11/12 15:35
156F:→ fatda78520 : 的好也提一下,还是学长真的非常想强调那笔真的真 11/12 15:35
157F:→ fatda78520 : 的是个『非必要支出』 11/12 15:35
158F:→ schatz8 : 不来就走掉而已 11/12 15:36
159F:→ namon : 着眼摆在"当下"... 马修如何更融入球队战术或是 11/12 15:36
160F:→ namon : 他该如何改善些小细节 11/12 15:36
161F:推 popstarkirby: 是真的非必要啊。小牛可是有为了省5m放掉jet的历史 11/12 15:38
162F:→ popstarkirby: ,当初尝试清掉的felton也只有4m。他打好跟他溢价 11/12 15:38
163F:→ popstarkirby: 依然是两回事啊... 11/12 15:38
164F:→ namon : 只要今年zaza别被操爆 蛮希望他能留下的 11/12 15:38
165F:推 dmdjjj : 你要不要先看一下是谁先提Matthews表现打脸牛迷,你 11/12 15:39
166F:→ dmdjjj : 这分明就是在cue说他溢价的人不是吗? 11/12 15:39
167F:推 schatz8 : 简单来说就是这一张合约跟前几年一直要走的省钱模式 11/12 15:39
168F:推 feafow5221 : 我觉得以jet後来打出的水平 不是省下五m而已吧 11/12 15:40
169F:→ schatz8 : 完全相反 所以才会被提出来讲 而且上面推文也是有人 11/12 15:40
170F:→ schatz8 : 提到说表现打我们这些觉得overpaid的脸才开始的吧 11/12 15:40
171F:推 dmdjjj : 就是从一楼那句推文开始不是吗? 11/12 15:41
172F:推 popstarkirby: 我提jet只是想说小牛过去几年一直有在省钱,能不花 11/12 15:42
173F:→ popstarkirby: 的就不花,所以14 15m能签下就没必要多给。nba各队 11/12 15:42
174F:→ popstarkirby: 一直有为了几百万的薪资清人,小牛反而背道而驰 11/12 15:42
175F:推 a10232742 : 推啊!太感动了(泣) 11/12 15:42
176F:推 feafow5221 : 个人认为小牛制服组的想法是能不要有不好签约就不要 11/12 15:43
177F:→ feafow5221 : 但如果是未来计画那就可以多砸钱阿 像cp(虽然他是rf 11/12 15:44
178F:→ ericrobin : 小牛近年一直是想大钱签大咖 便宜捡老将 11/12 15:44
179F:→ ericrobin : 这跟单纯省钱好像不太一样 11/12 15:45
180F:→ feafow5221 : a)、马修和daj一开始也是这种想法阿 11/12 15:45
181F:推 fatda78520 : 我靠昨天说求打脸~期待打脸~人家就真的打脸了 11/12 15:49
182F:推 popstarkirby: 不,这还是回到我说的,matthews就算答应了15,小 11/12 15:50
183F:→ popstarkirby: 牛多出来的还是没必要的。parsons是因为rfa才有必要 11/12 15:50
184F:→ popstarkirby: 溢价,你不灌水火箭会跟。小牛就是长期省钱才有空 11/12 15:50
185F:→ popstarkirby: 间签大约啊... 11/12 15:50
186F:推 fatda78520 : 今天打赢快艇表现好那麽开心的打脸都嫌痛了吗 11/12 15:51
187F:→ popstarkirby: 这重点不是省老板的钱,是这空间留着你四年内都有 11/12 15:52
188F:→ popstarkirby: 机会用到 11/12 15:52
189F:→ ericrobin : 前几年省了一堆空间 结果有意义吗? 11/12 15:55
190F:→ ericrobin : 要讲这种不确定的事怎麽不说其他人看到老板那麽大方 11/12 15:55
191F:→ ericrobin : 让之後的大咖更有加盟意愿 11/12 15:56
192F:推 fatda78520 : 讲什麽几M几M的没什麽意义,小牛就是签短约清空间 11/12 15:56
193F:→ fatda78520 : 找大咖来接班Dirk。想法是好的就没人来来怪谁??你 11/12 15:56
194F:→ fatda78520 : 开BMW人家开宾士价值差不多马子就是不上你的车能怎 11/12 15:56
195F:→ fatda78520 : 样 11/12 15:56
196F:推 dmdjjj : 那到底是谁在引发这串讨论你搞清楚了吗 11/12 15:57
197F:推 popstarkirby: 小牛就是前几年省下空间才签的下paesons跟matthews 11/12 16:00
198F:→ popstarkirby: 的...怎会没意义。现在生态是1.一堆球队有空间,球 11/12 16:00
199F:→ popstarkirby: 员就那麽多 2.大家想组队打球 不然清薪资依然是gm 11/12 16:00
200F:→ popstarkirby: 的首要任务之一 11/12 16:00
201F:推 fatda78520 : 报告学长我讲打脸没有任何意思,但我真的不知道会 11/12 16:01
202F:→ fatda78520 : 让你那麽不开心。真的很抱歉 11/12 16:01
203F:→ popstarkirby: 会签短约跟找老将一样是为了空间啊 11/12 16:01
204F:→ ericrobin : 你要把不续Nash跟当年不续拳王当成清空间也可以啦 11/12 16:06
205F:推 schatz8 : 看到老板大方更有加盟意愿 你没薪资空间也没用啊... 11/12 16:06
206F:→ schatz8 : 还是你以为现在大咖球星每个都跟Dirk或TD一样佛心 11/12 16:07
207F:→ schatz8 : 如果前几年没那样省 这两年签不下CP25跟Wes啊 11/12 16:08
208F:推 feafow5221 : 可是明年可是会上涨30m左右的空间耶 我觉得这才是不 11/12 16:09
209F:→ feafow5221 : 管你开13还是17制服组都觉得没差多少的地方 11/12 16:09
210F:→ ericrobin : 前几年清了一堆空间, 又是迎来哪些大咖了XD 11/12 16:09
211F:→ feafow5221 : 而且老实说 差距大概明年来看两个合约差在3m左右阿 11/12 16:10
212F:推 dmdjjj : 我又不施被你说不推live文就不是小牛迷的人,跟我道 11/12 16:10
213F:→ dmdjjj : 歉干嘛@@? 11/12 16:10
214F:→ feafow5221 : 一个是4y57 一个是4y70 11/12 16:10
215F:推 schatz8 : 前几年省空间没有签到大咖 不代表接下来以後就不用 11/12 16:11
216F:推 fatda78520 : 当用那价格签下CP25交易来软豆,就像沙盘推演慢慢 11/12 16:11
217F:→ fatda78520 : 的开始今年就差一点就搞到了登登+马修+CP25+Dirk的 11/12 16:11
218F:→ fatda78520 : 核心阵容。不敢说库班都没失算但方向是对的 11/12 16:11
219F:→ dmdjjj : 老实说空间是个前提,要有空间才有大咖的可能,没空 11/12 16:12
220F:→ dmdjjj : 间连"可能"都没有 11/12 16:12
221F:→ schatz8 : 注意薪资空间 谁能保证明年後年有没有球星想来? 11/12 16:12
222F:→ schatz8 : 你没空间 人家想来你还签不起 11/12 16:12
223F:推 attpp : CP是rfa才要溢价,跟CP值不值得签是两回事吧!今年 11/12 16:13
224F:→ attpp : 也只比WM少了领1、2M。还要去顶他缺,到底谁伤的比 11/12 16:13
225F:→ attpp : 较重? 11/12 16:13
226F:推 fatda78520 : 也是学长们可能想说KDLBJ明年会来我牛,一起期待罗 11/12 16:14
227F:→ fatda78520 : 喔耶 11/12 16:14
228F:推 feafow5221 : cp动的是微创手术其实也是小手术 wm23能这麽早回来 11/12 16:15
229F:→ ericrobin : 事实上小牛在自由市场相较就不吸引人 11/12 16:16
230F:→ feafow5221 : 真的让很多人很吃惊阿 11/12 16:16
231F:→ feafow5221 : 明後年基本上一定有空间阿 而且是每队基本上都有 11/12 16:16
232F:→ feafow5221 : 你要感谢薪资上涨所带出来的空间阿 11/12 16:16
233F:→ ericrobin : 为了不太存在的可能性对加盟球员斤斤计较也是满累的 11/12 16:17
234F:推 dmdjjj : 所以就说空间就是前提了啊!有这前提才有可能 11/12 16:18
235F:推 fatda78520 : 搞检讨的是CP25吧马修伤比他重呢…(我爱CP25但他前 11/12 16:18
236F:→ fatda78520 : 几场打的不好没关系但心态就是怕怕的) 11/12 16:18
237F:→ fatda78520 : 前提?,你是老板在市场上好几次都没人要来你的方向 11/12 16:19
238F:→ fatda78520 : 是不是要改嘛? 11/12 16:19
239F:推 dmdjjj : 改什麽方向??改成没空间的方向??? 11/12 16:20
240F:推 fatda78520 : 我只怕穷的只剩下空间喔… 11/12 16:22
241F:→ dmdjjj : 所有签谁谁谁的讨论都得建立在有空间的前提之下,你 11/12 16:22
242F:→ dmdjjj : 跟我说有空间的前提要改吗? 11/12 16:22
243F:推 ericrobin : 换成像76人那样也不错阿 空间跟海一样 11/12 16:24
244F:推 schatz8 : 如果不是前几年穷得只剩空间 今年有得讨论CP和Wes吗 11/12 16:24
245F:推 dmdjjj : 那现在有穷得只剩下空间吗?好像也没有吧 11/12 16:24
246F:→ ericrobin : 空间多到能帮马修无偿加薪了 还不够吗 11/12 16:25
247F:→ dmdjjj : 那我告诉你没省这些空间连给CP和Matthews的钱都没了 11/12 16:26
248F:推 fatda78520 : 空间真的很多多到可以马修斯爱的奖金 11/12 16:27
249F:→ dmdjjj : 阁下还没回答我问题耶!想改什麽方向?有穷到剩空间 11/12 16:28
250F:→ dmdjjj : 吗? 11/12 16:28
251F:→ ericrobin : 那麽在乎爱算的话 你是可以PO篇文算一下没清掉空间 11/12 16:28
252F:→ ericrobin : 的话阵容会是哪些 11/12 16:28
253F:推 fatda78520 : 那我也告诉学长我们在球员的市场价值是不被吸引的, 11/12 16:28
254F:→ fatda78520 : 你留了空间人都抢不到怎麽办??继续拼装车继续在 11/12 16:28
255F:→ fatda78520 : 熬过一年永无止尽的等到大咖 11/12 16:28
256F:→ dmdjjj : 不用算就可以告诉你不会有CP和Matthews,因为这两人 11/12 16:30
257F:→ dmdjjj : 的报价就是用清空间换来的 11/12 16:30
258F:推 libitum : 改什麽方向? 打掉重建的方向? Dirk还没退休欸 11/12 16:31
259F:→ dmdjjj : 另外fat你是想说在自由市场不吸引人吧?不被吸引是 11/12 16:32
260F:→ dmdjjj : 怎麽回事 11/12 16:32
261F:→ ericrobin : 是阿 但你也会发现清掉的球员也是之前清空间换来的 11/12 16:32
262F:→ dmdjjj : 而且你难道就认为只有你上面提的KD和喇叭值得抢吗? 11/12 16:34
263F:→ dmdjjj : 那抢不到这两人的其他28队都是你说的穷到剩空间吗? 11/12 16:34
264F:→ dmdjjj : 不是只有第一人才该争取,起码现在争取到的还有点价 11/12 16:34
265F:→ dmdjjj : 值 11/12 16:34
266F:→ dmdjjj : 所以e你想表达的是??再之前清掉的不就11年打散的阵 11/12 16:35
267F:→ dmdjjj : 容吗?这阵容打掉你还存有疑虑吗? 11/12 16:35
268F:推 feafow5221 : 我以为吵的是给wm23 17m以後会影响接下来的续约耶?! 11/12 16:36
269F:推 fatda78520 : 那我们想抢的人有来过吗? 11/12 16:37
270F:→ ericrobin : 11-15年来来去去一票人 想必大家不是每个都记得 11/12 16:38
271F:→ ericrobin : 今年同样也只是放掉一票人在重组而已 11/12 16:39
272F:→ ericrobin : 没你想的那麽紧迫 11/12 16:39
273F:推 dmdjjj : 不是只有plan a才叫想抢的,备案有成功就是有拿到想 11/12 16:41
274F:→ dmdjjj : 要的,你的意思是没抢到那些大咖所老板这几年的方针 11/12 16:41
275F:→ dmdjjj : 有错吗 11/12 16:41
276F:→ dmdjjj : 当然没那麽紧迫,但是你过度稀释空间的重要性 11/12 16:42
277F:推 fatda78520 : A计画才是重点任何事情都是 11/12 16:44
278F:推 dmdjjj : 那就是说现在的CP和Matthews都是个屁罗?这两位当初 11/12 16:45
279F:→ dmdjjj : 都是plan b耶! 11/12 16:45
280F:推 fatda78520 : 唉唉CP25那是B那年小前锋我们就锁定他了,因为那时 11/12 16:46
281F:→ fatda78520 : 候LBJ根本不可能,马修斯也是在登登的A计画内啊 11/12 16:46
282F:推 dmdjjj : 你确CP是A计画吗?你要不要看一下当初有多少锋线是 11/12 16:51
283F:→ dmdjjj : 小牛想要的?那时最想要的人跟尼克续约了好吗? 11/12 16:51
284F:推 dmdjjj : 另外签Matthews之前可是还有很多锁定对象,包含本来 11/12 16:53
285F:→ dmdjjj : 想续约的Ellis,你觉得哪个是plan a呢 11/12 16:53
286F:→ dmdjjj : 顺便告诉你,当初报offer sheet给CP时是抱着不管火 11/12 16:55
287F:→ dmdjjj : 箭跟进与否都至少能婊到他们的心态,这是哪门子的pl 11/12 16:56
288F:→ dmdjjj : an a呀 11/12 16:56
289F:推 fatda78520 : 啊啊学长你我都有各的观点,没什麽对错。感谢交流 11/12 16:57
290F:→ fatda78520 : 啊~ 11/12 16:57
291F:推 dmdjjj : 那~你不考虑提一下你比较有建设性的观点吗? 11/12 17:01
292F:→ dmdjjj : 如果你觉得我说的有问题,欢迎提其他观点罗! 11/12 17:02
293F:推 dallaspurs : 超级爽,德佬真的令人感动! 11/12 17:03
294F:推 fatda78520 : 基本上我们观点不同在提什麽建设性的东西都是没用 11/12 17:06
295F:→ fatda78520 : 的啦哈哈 11/12 17:06
296F:推 dmdjjj : 那也不用说什麽观点不同拉,去爬一下之前的新闻和消 11/12 17:08
297F:→ dmdjjj : 息就知道谁对谁不对了 11/12 17:08
298F:推 attpp : 确实不能因为想要的人没来就觉得方针有错,因为对 11/12 17:34
299F:→ attpp : 方有选择权,我们只能尽人事听天命。 11/12 17:34
300F:推 attpp : 但马後炮说垫底个几年,阵容也有可能比现在好啊, 11/12 17:36
301F:→ attpp : 至於Dirk只是情感上的考量 11/12 17:36
302F:推 fatda78520 : 你只想表达你是对的,那就是对的罗 11/12 17:46
303F:推 ming0205 : 超爽der~~~~~~~~~~~~~~ 11/12 18:07
304F:推 whitehumor : 用跟不跟LIVE来判断牛迷也是够夸张XD 11/12 18:13
305F:推 dmdjjj : 不是的,我是想表达在爬文就能找到答案的情况下,用 11/12 18:51
306F:→ dmdjjj : 观点不同来回避是一件很无厘头的事情,也顺便避免你 11/12 18:51
307F:→ dmdjjj : 传达错误资讯 11/12 18:51
308F:→ RoyGuy : 只要有人打出心得..就可能会出现一堆战推文Orz 11/12 19:21
309F:推 jimmy90549 : 库班应该考虑请本版专业牛迷去当GM 11/12 19:28
310F:推 grog001 : 爽 11/12 19:36
311F:推 nomenwayne : 赞啦 11/12 21:08
312F:推 popstarkirby: 你们讨论的我上面都提过了啊 1. 这几年一堆球队有薪 11/12 21:36
313F:→ popstarkirby: 资空间,球员就那麽多,所以有空间=/=人会来 2. nba 11/12 21:36
314F:→ popstarkirby: 球员有组队拼短期夺冠的现象 3. 小牛能签下parsons 11/12 21:36
315F:→ popstarkirby: matthews就是长期清薪资的结果 4. matthews表现好 11/12 21:36
316F:→ popstarkirby: 坏跟他是溢价无关,小牛能以更低的价钱签下却主动加 11/12 21:36
317F:→ popstarkirby: 薪用掉未来空间 他第四年18.多唷 重点是那个溢价 11/12 21:36
318F:→ popstarkirby: 根本没意义,把名字盖起来,一个15分3篮板的球员该 11/12 21:36
319F:→ popstarkirby: 领多少,一个平均17m的又该打出怎样的数据。他努力 11/12 21:36
320F:→ popstarkirby: 是一回事,这空间留着对未来绝对是好事 更别说小牛 11/12 21:36
321F:→ popstarkirby: 签他时是高风险的情况下,如果赌输了最後也是交易 11/12 21:36
322F:→ popstarkirby: 或裁掉,再说一次,跟他努不努无关啊 11/12 21:36
323F:推 popstarkirby: 事实上国外也一堆讨论球员薪资跟球团操作的论坛, 11/12 21:38
324F:→ popstarkirby: 不是讨论这个就是老板爽就好或是gm又不是你啊 11/12 21:38
325F:推 ms0357648 : 我觉得不用纠结於他现在好坏. 对我来说现在的马修好 11/12 22:20
326F:→ ms0357648 : 坏不提 毕竟他刚大伤完 现在当他复健赛看就好 11/12 22:20
327F:→ ms0357648 : 季末在来看顶薪值不值 11/12 22:20
328F:推 rukawashin : 现在新人讲话都好大声噢,难怪一堆人要浅水了 11/12 22:36
329F:→ potterpig : 怎麽还在吵阿 哪有谁是绝对对的.... 11/12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