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ngy (gary chen)
看板Mavericks
标题[徵求] 一起跟团去看小牛队比赛的朋友
时间Sun Nov 8 09:29:58 2015
因本人英文没有很好,
对美国也不是太熟XD
所以想说跟团飞去美国看小牛队比赛
目前看到有个飞美家旅游有三个方案会去看小牛的比赛
如下所示:
方案一:【经典美西双乐园SL+NBA湖人球赛】正宗大峡谷、优胜美地、双赌城、摩天轮
-AWPS1160121A
日期:2016年1月21日 (四)-2016年1月30日 (六) 10天7夜
旅游城市:旧金山/拉斯维加斯-内华达州/洛杉机-加州
价位:NT$84,800
Day6:湖人vs小牛
参考网址:
http://goo.gl/bF2raF
方案二:【寒假美西双乐园11天+湖人(VS马刺)&勇士双主场球赛】优胜美地、天空步道
-AWP1160120C
日期:2016年1月20日 (三)-2016年1月30日 (六) 11天9夜
旅游城市:拉斯维加斯-内华达州/洛杉机-加州/旧金山
价位:NT$89,800
Day3:湖人vs马刺, Day8:勇士vs小牛
参考网址:
http://goo.gl/2EDikK
方案三:【经典美西SL+湖人勇士双主场球赛】正宗大峡谷.优胜美地.摩天轮.双乐园-AWPS60121A2
日期:2016年1月21日 (四)-2016年1月30日 (六) 10天7夜
旅游城市:旧金山/拉斯维加斯-内华达州/洛杉机-加州
价位:NT$92,800
Day2:勇士vs溜马, Day6:湖人vs小牛
参考网址:
http://goo.gl/iQMZnG
想问板上有没有朋友要一起参加的?以上也提供给大家参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3.160.20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avericks/M.1446946201.A.94C.html
1F:推 popstarkirby: 好贵,自己规划可以压更低 11/08 09:56
2F:推 jtr6208 : 想去小牛主场顺便买商品XD 11/08 11:39
3F:推 KOBEDIRK : 美国这样也太贵... 11/08 12:24
4F:推 dx20060625 : 我有这DM耶……XDD 11/08 12:57
5F:推 dx20060625 : 不过我只想等明年3月底去,先体验在美国本土看WWE的 11/08 13:00
6F:→ dx20060625 : 感觉,再来是MLB条子的第一个主场开幕系列赛,最後,是 11/08 13:00
7F:→ dx20060625 : 看我们小牛了!!!(考虑第82场,主场对马刺……) 11/08 13:00
8F:推 lolastar : 计画1/19那周自助去看比赛(因为可以看到三场主场) 11/08 19:22
9F:→ lolastar : 有兴趣也可以一起~ 11/08 19:22
10F:→ chengy : L大预估多少钱? 11/08 19:45
11F:推 HYC13 : 有去小牛主场的人,可否帮买商品。哈哈 11/08 21:38
12F:推 monmo : 我也是在策划去看WM32再选NBA耶 哈 11/08 22:14
13F:→ monmo : 本来想说去美国这样价格还好呀? 不过如果不含门票 11/08 22:18
14F:→ monmo : 就确实不便宜了........... 11/08 22:18
15F:→ nomoneylee : 寒假这时间 大峡谷应该没开放? 印象中四五月份才开 11/08 22:26
16F:→ nomoneylee : 放的样子 11/08 22:26
17F:→ nomoneylee : 蛮好奇旅行社怎麽推这时间的大峡谷团 11/08 22:27
18F:推 popstarkirby: vegas的旅馆非常便宜,四星的一晚35就有,他是靠赌 11/09 11:41
19F:→ popstarkirby: 博跟表演赚钱。美国贵的一项是住跟吃,而且大多数人 11/09 11:42
20F:→ popstarkirby: 又想买好位置。其实提早订旅馆,一晚70以下没问题。 11/09 11:42
21F:→ popstarkirby: 观光团带去的地方肯定很贵,另外la个人是觉得很无 11/09 11:42
22F:→ popstarkirby: 聊,德州对历史没兴趣就更无聊了 11/09 11:42
23F:→ popstarkirby: 加州的话随便都人家两倍,差的旅馆一晚大概一百二 11/09 11:43
24F:推 dmdjjj : 大峡谷有开放拉!我就曾经冬天去大峡谷hiking过 11/09 22:33
25F:→ dmdjjj : 不过那时间去非常冷就是,有趣的是从山顶往下走到 11/09 22:34
26F:→ dmdjjj : 能看见科罗拉多河的平台会逐渐变热,温差会到20度 11/09 22:34
27F:→ dmdjjj : 要旅馆的话就先上agoda稍微做一下功课,不过其实星 11/09 22:35
28F:→ dmdjjj : 等<是仅供参考,我在San Diego住过两星的还比PHX的 11/09 22:36
29F:→ dmdjjj : 四星还高级= = 又大间很多 11/09 22:36
30F:→ nomoneylee : 原来如此 之前在la时想去 结果听说进去的路结冰(4 11/09 22:46
31F:→ nomoneylee : 月份)不能进 要到五月初才开放 才以为冬天会封闭 11/09 22:46
32F:→ namon : 我也一直以为冬天大峡谷就冰封了... 11/11 09:46
33F:推 phj00401 : 上礼拜自助去Dallas看比赛 那边没什麽点可玩 11/11 10:09
34F:→ kta1223jp : 感觉好贵,我现在订有四月初的部分,光机加酒一个人 11/11 17:02
35F:→ kta1223jp : 不到五万,还可以看两场主场小牛,(但我门票还没买 11/11 17:02
36F:→ kta1223jp : 就是了)有版友也会在四月初去达拉斯吗 11/11 17:02
37F:推 rayzero : 刚去看完对LAC那超还上大萤幕 11/15 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