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Kming (PK)
看板Mavericks
标题Fw: [Live] 黄蜂 @ 小牛
时间Fri Nov 6 09:41:08 2015
※ [本文转录自 NBA 看板 #1ME_lNS5 ]
作者: Rambo (香帅) 看板: NBA
标题: [Live] 黄蜂 @ 小牛
时间: Fri Nov 6 09:01:08 2015
9:30 开打 黄蜂 VS 小牛 NBATV/VL 直播
纬来
http://tinyurl.com/k2fyfuh for PC
高清
http://tinyurl.com/or2ngys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tinyurl.com/nsrqm8w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tinyurl.com/pvqn9kw for PC & mobile
其他连结 线上 BOX:
http://tinyurl.com/q4utmph
观战重点: Lin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NBA每日线上高光 & 线上Top10
http://nbafilm.enjoy101.org NBA官网 + ESPN官网 每日即时线上影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09.122.116.13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446771671.A.705.html
※ 编辑: Rambo (209.122.116.132), 11/06/2015 09:01:42
※ 编辑: PKming (114.24.17.104), 11/06/2015 09:42:10
9F:→ PKming : 小牛加油!!!!!!! >___________< 11/06 09:42
10F:推 weishun : CP没先发... 一开场马修 就顶到3号... 11/06 09:42
11F:推 lu4a05 : 我牛! 11/06 09:43
12F:→ PKming : Zaza !! 11/06 09:43
13F:→ deans : 没办法看纬来....QQ好想看纬来 11/06 09:43
14F:推 kruzki : Zaza爆扣~ 11/06 09:44
15F:推 ming0205 : 纬来今天的球评看到什麽说什麽 11/06 09:44
16F:推 lionhead0918: zaza!! 11/06 09:44
17F:推 a3329 : 老大防守真的有点哭哭 11/06 09:46
18F:→ PKming : Zaza状况好!! 11/06 09:48
19F:推 feafow5221 : 你怎麽会对台湾的球评有期待 11/06 09:48
20F:推 sam86716 : 心情好复杂 11/06 09:48
21F:→ PKming : Mattews这种切入and1的打法就是我们需要的!! 11/06 09:49
22F:推 ming0205 : 我牛打进也要凹说是不好的状况 他怎不去吃屎 11/06 09:51
23F:推 ming0205 : 少数比糗爷还废的球评 11/06 09:52
24F:推 namon : 主场前面座位有点空O.O 11/06 09:52
25F:推 bracc : 不能同意你更多了 11/06 09:52
26F:推 schatz8 : 目前的传导很舒服 可是防守有点惨 11/06 09:52
27F:推 michael1331 : 老大的防守状况真的哭哭+1 11/06 09:53
28F:推 LKN555 : 比克先上耶... DP.... 11/06 09:54
29F:推 feafow5221 : 因为dp打c阿 zaza还在场上 11/06 09:55
30F:推 LKN555 : 喔喔原来如此 11/06 09:56
31F:推 bosi0729 : 小牛重点还在先发下场後 替补打的如何@@ 11/06 09:56
32F:→ feafow5221 : 而且感觉卡帅还在试阵容 JE今天比较早上 11/06 09:57
33F:推 lu4a05 : 重点真的是替补... 11/06 09:57
34F:推 chenluyang : 李伯龙的讲评也太偏黄蜂了吧....... 11/06 09:58
35F:推 feafow5221 : jjb的胃痛希望有好一点 11/06 10:00
36F:推 ming0205 : 你妈啦 他到底在讲三小 都被扯掉说没放进都算失误? 11/06 10:01
37F:→ GuoYi : 比克那球大空档 他不投QQ 11/06 10:03
38F:→ ericrobin : 黄蜂台不意外 但V真的悲剧 11/06 10:04
39F:推 feafow5221 : 失误有点多 继续加油 11/06 10:04
40F:→ PKming : 对呀 感觉比克没什麽信心 再切就没优势了 11/06 10:04
41F:→ potterpig : evens有存在感吗???? 11/06 10:04
42F:→ PKming : 希望Poewll可以练起来!! 11/06 10:04
43F:推 jimmy20642 : 大V跟DP在场上看得我胃好痛... 11/06 10:04
44F:推 zjeff1 : DP禁区真的放不进欸 ˊ_>ˋ 11/06 10:05
45F:→ PKming : 靠...好想吃薯条 XDDDDDDDDDDDDD 11/06 10:05
46F:→ ericrobin : Powell真的太嫩 硬打的成功率不太高 11/06 10:05
47F:推 lu4a05 : my boy快好起来吧... 11/06 10:06
48F:→ iba780201 : JJ到底是多有爱可以上这麽久 11/06 10:07
49F:推 feafow5221 : 安安 楼上你知道我们目前可以用的只有四个後卫可是 11/06 10:08
50F:→ feafow5221 : 要吃掉1.2.3号位全部的时间嘛 11/06 10:08
51F:嘘 jimmy20642 : 忍不住了 防守再吃xx阿 11/06 10:09
52F:嘘 iba780201 : 是不用其他人只用四个後卫分吧 11/06 10:10
53F:推 namon : 这防守是在三小 这篮板是在三小 11/06 10:11
54F:嘘 lionhead0918: 防守太烂吧 11/06 10:11
55F:→ ericrobin : JA选来当吉祥物的 11/06 10:11
56F:推 michael1331 : 篮板悲剧... 11/06 10:11
57F:推 feafow5221 : 今天的防守烂到炸裂了 11/06 10:12
58F:嘘 lu4a05 : ............... 11/06 10:12
59F:推 kruzki : 问题是换其他人也没比较好阿……现在菜就是这样 11/06 10:12
60F:嘘 jimmy20642 : 这防守可以去死了 看了超火大的 11/06 10:12
61F:→ lu4a05 : 快嘘 11/06 10:12
62F:→ kruzki : 倒是Matthew存在感有点薄弱 11/06 10:13
63F:→ potterpig : 防守烂就算了 连进攻都不能看 超难看的 11/06 10:13
64F:嘘 namon : 真的不炮不行 虽然早知道这球季不需要太大的期待 11/06 10:13
65F:推 whitehumor : 这一季防守问题不小阿... 11/06 10:14
66F:嘘 bearKB : 悲剧 11/06 10:14
67F:嘘 michael1331 : 以前都第三节才要嘘文救小牛,现在... 11/06 10:14
68F:→ namon : 往年开季都会有两周行庆 今年看来不用期待了 11/06 10:14
69F:推 kruzki : 射箭啦! 11/06 10:15
70F:推 joka040509 : cp25有伤吗?? 11/06 10:16
71F:推 feafow5221 : cp只能上16分钟 所以下半场才会上吧 11/06 10:16
72F:→ kruzki : Powell!!!! 11/06 10:16
73F:→ PKming : 嘘文救小牛有效 !! 进啦 11/06 10:16
74F:推 ming0205 : 哇 第一次看到DP 空中接力 11/06 10:17
75F:推 GuoYi : 这球有帅到~~~ 11/06 10:17
76F:推 ericrobin : 希望CP能上阿QQ 这阵容很难撑下去 11/06 10:17
77F:嘘 namon : 嘘文有效?! 11/06 10:17
78F:嘘 ahsoo : 板凳依赖powell得分真的很悲剧 11/06 10:17
79F:→ kruzki : 小牛是斗m吗,欠嘘 11/06 10:17
80F:嘘 lionhead0918: 嘘文救小牛 11/06 10:18
81F:推 stevedirk : 好久没看到空接了XD 11/06 10:18
82F:推 tatata : DP养起来很好啊 11/06 10:18
83F:嘘 michael1331 : 看来的确是斗m,再补几下 11/06 10:18
84F:→ ming0205 : 设计给Matthews的战术似乎有点少 11/06 10:18
85F:嘘 jimmy20642 : 这波是jj救了我牛 11/06 10:18
86F:嘘 feafow5221 : 看来嘘文救小牛还是有用 11/06 10:18
87F:→ ahsoo : 靠一个半调子撑板凳,走不远吧 11/06 10:18
88F:嘘 Leaves827 : 嘘文救小牛!! 11/06 10:19
89F:→ jimmy20642 : 抱歉我决定结束之前都开嘘模式 11/06 10:19
90F:嘘 namon : 其实马修是能打低位的 不过可能也考量到伤刚好 11/06 10:19
91F:嘘 Starshunter : 帮嘘 反攻啊 11/06 10:19
92F:→ ahsoo : 对方打双PG了 11/06 10:20
93F:→ potterpig : 没办法阿 JJB小哈的投射越来越没威胁了 11/06 10:20
94F:嘘 kruzki : 再一颗! 11/06 10:20
95F:→ feafow5221 : 今年的进攻犯规是不是抓很严阿 感觉zaza常被抓 11/06 10:21
96F:推 ming0205 : 马妞这两个三分真的都是阴错阳差哈哈 11/06 10:21
97F:嘘 ericrobin : 安安 裁判别吃球了 11/06 10:21
98F:→ PKming : Mattews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1/06 10:21
99F:嘘 namon : 果然欠嘘阿 斗M牛 11/06 10:22
100F:→ PKming : D-will:(我感觉到一股神秘的东方红色力量 *o* ) 11/06 10:22
101F:嘘 jimmy20642 : 真的欠嘘耶 开嘘才能回复正常 11/06 10:23
102F:嘘 Acrono : 救救我牛!!!! 加油 11/06 10:23
103F:推 chenluyang : powell非常认真抢篮板,我喜欢 11/06 10:25
104F:嘘 lionhead0918: 小牛加油 11/06 10:25
105F:嘘 ericrobin : 超前啦 11/06 10:26
106F:嘘 michael1331 : 感觉DP的身材还是太单薄了,但拼劲不错(有嘘有差) 11/06 10:26
107F:推 feafow5221 : ericrobin的转播好像快一两球 被暴雷拉 11/06 10:26
108F:嘘 kruzki : 这失误…… 11/06 10:27
109F:→ ericrobin : 我看电视@@ 11/06 10:27
110F:嘘 ahsoo : 几个失误了.... 11/06 10:27
111F:嘘 zjeff1 : 乾~~~~~~~~~鸟失误 11/06 10:28
112F:嘘 michael1331 : 有人没跑过去?ZAZA丢错? 11/06 10:28
113F:推 k1230588 : 看到现在rayray进入轮替 再看看当初他过来的时候 11/06 10:28
114F:→ k1230588 : [外电] Cuban:We're not trying to trade Felton 11/06 10:29
115F:嘘 jimmy20642 : 今天cp会上吗? 卡帅不是说时间增加到16min 11/06 10:29
116F:嘘 lu4a05 : 嘘到领先拉开为止 11/06 10:29
117F:推 ming0205 : 炮现在一场比赛要得十分根本轻松 11/06 10:29
118F:→ feafow5221 : 看来是打下半场了 3.4节24分钟会上其中的16分 11/06 10:29
119F:推 GERMANY7789 : 只能看数据更新超闷 只好嘘了 11/06 10:30
120F:→ PKming : 看韩文台呀 11/06 10:32
121F:嘘 lionhead0918: 防守防守 11/06 10:32
122F:嘘 ahsoo : 防守加油好吗? 11/06 10:34
123F:嘘 lu4a05 : 防守 老大加油啊! 11/06 10:35
124F:→ ahsoo : 最後来个最平三分吧 11/06 10:35
125F:嘘 namon : -1 half time 11/06 10:36
126F:→ namon : CP25要上场了 11/06 10:36
127F:嘘 lionhead0918: 下半场cp上来吧 11/06 10:36
128F:嘘 michael1331 : 这种防守实在是太悲剧了TAT 11/06 10:38
129F:→ PKming : 中场表演好神 QQ 11/06 10:42
130F:推 alatemint : 前天的也很神~ 11/06 10:44
131F:嘘 fatda78520 : 怒嘘救我牛!! 11/06 10:46
132F:嘘 ahsoo : 放JENKIN上来练吧. 不练这只,我们板凳就这样了 11/06 10:47
133F:嘘 k1230588 : 练jenking宁愿看JA 11/06 10:48
134F:→ potterpig : Jenkins进攻真的不见得比小哈JJB差 但只限终结者 11/06 10:49
135F:嘘 fatda78520 : CP25登入了游戏。 11/06 10:50
136F:嘘 m495120322 : 哈哈哈 刚刚那个影片也好欢乐 11/06 10:52
137F:嘘 ahsoo : 谁都好,反正不希望小牛的板凳就这有现在这样 11/06 10:52
138F:嘘 ericrobin : 铁爆了= = 11/06 10:57
139F:推 DM24Tim : 这三分...一堆空档耶 11/06 10:57
140F:→ k1230588 : 话说 现在JA无法登陆为什麽不下去DL练一下 11/06 10:57
141F:嘘 jimmy20642 : 一阵打铁声 11/06 10:58
142F:嘘 lu4a05 : AL的小抛真的好准= = 11/06 10:58
143F:嘘 lionhead0918: 空档就是没办法进 11/06 10:58
144F:嘘 fatda78520 : 嘘文救我牛 11/06 10:59
145F:→ lu4a05 : 对东区球队要赢啊... 11/06 11:00
146F:嘘 michael1331 : 继续嘘 11/06 11:01
147F:推 dnly41 : CP25上了~ 11/06 11:01
148F:嘘 kruzki : 得分阿…… 11/06 11:01
149F:嘘 justsp4 : 第三节… 11/06 11:02
150F:推 yesno41 : 劳赛了 11/06 11:02
151F:嘘 k1230588 : ㄎㄧㄤ 11/06 11:02
152F:→ yesno41 : 一直投不进.. 11/06 11:03
153F:嘘 ahsoo : 现在的小牛还真是拿不出一点像样的东西来 11/06 11:03
154F:嘘 ericrobin : 完全进不了球 11/06 11:03
155F:→ ahsoo : 进攻防守都不行 11/06 11:03
156F:→ a3329 : 进攻防守一团乱 ˊˋ 11/06 11:03
157F:→ a3329 : 楼上 >//< 11/06 11:03
158F:嘘 lionhead0918: ..已经不知道要嘘什麽了 11/06 11:03
159F:嘘 bigcap : 嘘一个 11/06 11:03
160F:嘘 michael1331 : 铁爆了... 11/06 11:03
161F:嘘 dallasjet : 也太铁了吧= = 11/06 11:03
162F:嘘 ming0205 : 各种单打跳投 11/06 11:03
163F:推 DM24Tim : 主场打成这样... 11/06 11:03
164F:→ sky902036 : 惨 11/06 11:04
165F:→ k1230588 : 原来是ㄎㄧㄤ ㄎㄧㄤ ㄎㄧㄤ 11/06 11:04
166F:嘘 zjeff1 : ...... 11/06 11:04
167F:→ potterpig : 烂爆了 11/06 11:04
168F:嘘 monmo : 重演前一场第四节末段打铁叮叮当的惨状...不是没空 11/06 11:04
169F:嘘 jimmy20642 : 嘘嘘嘘 11/06 11:04
170F:嘘 namon : 考虑不再看下去 打太烂了 11/06 11:04
171F:嘘 ahsoo : DP当一哥???? 11/06 11:05
172F:嘘 k1230588 : 搞不好JJB乱刀流可以打破这种状态 11/06 11:06
173F:→ ahsoo : 这阵容会有篮板吗? 11/06 11:06
174F:嘘 Starshunter : 嘘文救小牛 11/06 11:06
175F:推 a3329 : Metthews扛小前有点辛苦啊 11/06 11:06
176F:嘘 cc88c8c8 : 防守好惨 11/06 11:06
177F:嘘 namon : 三节没打完被拿了75分 这防守真好啊... 11/06 11:06
178F:嘘 feafow5221 : 打得超烂的拉 第三节 11/06 11:07
179F:→ ahsoo : 被AL打得像MVP那样 11/06 11:07
180F:嘘 lu4a05 : ................ 11/06 11:07
181F:→ namon : 今天我们对黄蜂(山猫)主场连胜终於守不住了orz 11/06 11:07
182F:→ lu4a05 : 每次都要看JJB演戏 11/06 11:07
183F:→ lu4a05 : 难怪卡帅爱用 因为没有人能打破僵局 11/06 11:08
184F:嘘 michael1331 : 放比克上来是打算完全不守就对了? 11/06 11:08
185F:嘘 ahsoo : 放比克是打算不抓篮板才对 11/06 11:09
186F:嘘 monmo : 今年放JJB确实是因为只有他能最轻松内切 小牛必须很 11/06 11:09
187F:→ monmo : 坚决琢磨跳投队伍的决心... 防守就真的要看My Boy了 11/06 11:10
188F:嘘 ericrobin : 投射继续铁阿... 11/06 11:10
189F:嘘 namon : 打得超级烂ㄚㄚㄚXDDD 今年也太早被看破手脚了吧 11/06 11:10
190F:推 feafow5221 : 安安 我们4.5号总共96分钟 如果只打算让zaza dirk 11/06 11:10
191F:→ feafow5221 : powell吃完 根本不够好嘛 11/06 11:10
192F:嘘 ming0205 : 该拿的比赛不拿 进季後赛只会越来越远 11/06 11:10
193F:→ a3329 : Mcgee甚麽时候可以登录 11/06 11:11
194F:→ potterpig : 放比克来干嘛阿 11/06 11:11
195F:嘘 dallasjet : 哀... 11/06 11:11
196F:→ monmo : 而且球季没几场 我已经觉得Zaza好累了...... 11/06 11:11
197F:推 DM24Tim : 悲哀啊 怎麽投都不进 11/06 11:11
198F:嘘 fatda78520 : 看不懂在打什麽 11/06 11:11
199F:嘘 lu4a05 : 一直铁 一直投 11/06 11:11
200F:→ namon : 我牛今年连剧场魂都没办法有了....>"< 11/06 11:12
201F:嘘 michael1331 : ZAZA同时要防守加进攻... 11/06 11:12
202F:→ lu4a05 : 我想爱丽丝... 11/06 11:12
203F:嘘 DirkMavs : 之前客场打的颇顺 怎麽换到主场反而落赛 11/06 11:13
204F:嘘 yesno41 : 想写个惨字 11/06 11:13
205F:嘘 stevedirk : 百投不进又失误 11/06 11:13
206F:嘘 DioEraclea : 到底是在急什麽 11/06 11:13
207F:→ DirkMavs : 跪求卡帅不要再专用4後卫 JA上来磨一点时间也好 11/06 11:13
208F:→ a3329 : CP可以扛一点PF时间 11/06 11:14
209F:→ namon : 案 主场观众超虐心的吧 明明客场开季好像还一片光明 11/06 11:14
210F:→ yesno41 : 到底在打啥阿...Y 11/06 11:15
211F:→ DirkMavs : JJB跟CP怎麽撞在一起 11/06 11:15
212F:→ a3329 : 没有战术跑位吗..... 11/06 11:15
213F:嘘 michael1331 : 看不下去了... 11/06 11:15
214F:嘘 DioEraclea : 妈呀第三节终於结束了 11/06 11:15
215F:嘘 ming0205 : 这节到底在打三小? 11/06 11:15
216F:→ dallasjet : 对夏洛特 好像很少输 今天是要输了吗= = 11/06 11:16
217F:嘘 namon : 出门去 希望是我看比赛时代赛 11/06 11:16
218F:嘘 stevedirk : 分数好久没上去了 11/06 11:16
219F:嘘 ericrobin : 投个篮有那麽困难吗 11/06 11:16
220F:嘘 cc88c8c8 : 好难过 11/06 11:16
221F:嘘 feafow5221 : 可怕第三节结束了 11/06 11:16
222F:→ namon : 去年是第一次在他们主场输 今天可能就要丢掉主场了 11/06 11:16
223F:嘘 fatda78520 : 球的流动呢??????? 11/06 11:16
224F:→ a3329 : 大家别慌 老大第四节要爆发了 11/06 11:16
225F:嘘 yesno41 : 投篮选择有够烂 11/06 11:17
226F:→ tatata : 无中锋阵容真是看到要中风 11/06 11:17
227F:嘘 potterpig : 废 11/06 11:17
228F:嘘 ahsoo : LIN是小牛队的吗? XD 可是小牛还是投不进 11/06 11:17
229F:嘘 lu4a05 : 完全没有流动 全部都在看暴力鸭表演= = 11/06 11:17
230F:推 a274775927 : Dirk集满无双条了吗 11/06 11:19
231F:嘘 yesno41 : .................. 11/06 11:19
232F:推 weishun : 全队乱投中... 11/06 11:19
233F:嘘 DioEraclea : 外线超惨 11/06 11:20
234F:推 DirkMavs : 希望CP多打 11/06 11:20
235F:嘘 stevedirk : 惨 到底为什麽可以这麽烂 11/06 11:20
236F:→ potterpig : 投不进三分的比克有作用 求解 11/06 11:20
237F:→ potterpig : 有啥 11/06 11:20
238F:嘘 aadsl : 也太铁 慢慢抢两分很难?死要投三分 11/06 11:20
239F:嘘 ming0205 : 比克拿到球就投 防守就举个手说我有在防守?这种人 11/06 11:20
240F:→ ming0205 : 怎当初没被裁掉 11/06 11:20
241F:嘘 dallasjet : 篮框加盖 继续嘘 11/06 11:20
242F:嘘 lu4a05 : 乾可以换比克了吗 11/06 11:21
243F:嘘 ahsoo : 现在的小牛有多少个是有作用的呢? 11/06 11:21
244F:→ DirkMavs : 当初就说不要比克 小牛对他还是有爱 11/06 11:21
245F:→ DioEraclea : 比克下去啦 11/06 11:21
246F:→ aadsl : 是不甘心投到进才要开始抢两分吗? 11/06 11:21
247F:→ weichieh75 : 我想哭 11/06 11:21
248F:→ ahsoo : -16..... 11/06 11:21
249F:嘘 xinWu : 看到火大... 11/06 11:21
250F:→ ming0205 : 打黄蜂还能死这麽难看也不简单 11/06 11:22
251F:→ DirkMavs : 球一到比克那里就停了 不管他拿到球有多不稳 11/06 11:22
252F:→ DirkMavs : 也不管防守有多贴 坚持出手... 11/06 11:22
253F:→ DioEraclea : Powelllllllllllll 11/06 11:22
254F:推 lu4a05 : 还我蝶龙 11/06 11:23
255F:→ DioEraclea : 小哈防书豪超凶 11/06 11:23
256F:推 ericrobin : 哈哈哈 帅啦 11/06 11:23
257F:→ ming0205 : 小哈够积极 11/06 11:23
258F:推 a3329 : Harris 好拚 11/06 11:23
259F:推 materu : 小哈猛!!!!!! 11/06 11:23
260F:推 GuoYi : 小哈拼了!! 11/06 11:23
261F:→ a3329 : 没犯规!???? 11/06 11:24
262F:→ ming0205 : 帕森还是开赛上吧 替补上来根本放火 11/06 11:24
263F:推 michael1331 : 推小哈 11/06 11:24
264F:嘘 zjeff1 : 越看越火= = 11/06 11:25
265F:嘘 Starshunter : 现在不放JA是要冰到结束吗 11/06 11:26
266F:嘘 lionhead0918: 无奈 11/06 11:26
267F:推 yesno41 : Dirk都不投 11/06 11:26
268F:→ DioEraclea : DWill直接撞上去耶 11/06 11:26
269F:嘘 lu4a05 : 老大你该救火了吧... 11/06 11:27
270F:嘘 ming0205 : 主场二连败 11/06 11:27
271F:→ DioEraclea : 被and1 11/06 11:27
272F:推 kungen : -20.... 11/06 11:28
273F:推 aadsl : 睡觉了 死要投三分 11/06 11:28
274F:→ joka040509 : 看来是买单了............ 11/06 11:28
275F:→ potterpig : JJB....... 11/06 11:28
276F:嘘 yesno41 : ............. 11/06 11:28
277F:嘘 michael1331 : 已经够惨的了还要被裁判婊... 11/06 11:28
278F:→ ming0205 : 这到底在干嘛?还放这阵容干嘛 11/06 11:29
279F:嘘 ericrobin : 差不多了 11/06 11:29
280F:嘘 Rotorua : 到底在打三小 11/06 11:29
281F:→ ericrobin : 这分差要追上难度很大 11/06 11:29
282F:推 jimmy90549 : 废到笑了 11/06 11:29
283F:→ PKming : Lin看起来比D-will状况好多了呀QQ 11/06 11:29
284F:嘘 jason00608 : .................................. 11/06 11:29
285F:嘘 zjeff1 : 干 看不下去了 11/06 11:29
286F:→ ming0205 : 续约一年7M还用这种阵容要吃完比赛腻? 11/06 11:29
287F:嘘 kruzki : 打那麽烂不如让Dirk休息 11/06 11:30
288F:→ ericrobin : 总算= = 11/06 11:30
289F:→ DioEraclea : 终於有三分了 11/06 11:30
290F:推 fm940625 : 终於有3分了= = 11/06 11:30
291F:嘘 yen817cpbl : 也太难看了吧 11/06 11:30
292F:推 k1230588 : 可以放DH吗 11/06 11:31
293F:嘘 ahsoo : 为什麽小牛球员的命中率可以那麽低? 11/06 11:32
294F:→ ahsoo : -19 11/06 11:33
295F:推 a3329 : 去买午餐....好难过 也输太惨 11/06 11:33
296F:嘘 DioEraclea : 禁区被AL打爆诶 11/06 11:34
297F:推 k1230588 : 这样能逆转我就发东西 11/06 11:34
298F:嘘 jason00608 : 嘘文救小牛 11/06 11:34
299F:推 a3329 : AL超猛.. 11/06 11:35
300F:→ DioEraclea : 禁区是不是每个人都被AL吃过一遍了啊 11/06 11:35
301F:→ a3329 : 老大完全守不住 11/06 11:36
302F:嘘 ericrobin : 打个Scola跟AL被虐成这样 碰上表弟魔兽装猛不知如何 11/06 11:36
303F:→ jason00608 : 老大被吃好玩的QQ 11/06 11:36
304F:推 joka040509 : 胖子终於开始出手了 11/06 11:36
305F:嘘 lu4a05 : 完全被辗 禁区比纸糊还不如 11/06 11:37
306F:→ lu4a05 : CP也是在游魂 11/06 11:37
307F:嘘 Starshunter : 继续放三小== 11/06 11:37
308F:嘘 iba780201 : 就被打禁区了还派这种阵容 11/06 11:37
309F:→ ericrobin : 等下可能就换掉先发了 11/06 11:37
310F:嘘 fm940625 : 不看了 回去睡 zzz 11/06 11:37
311F:嘘 ming0205 : 可悲 打得跟热身赛一样 11/06 11:37
312F:→ iba780201 : 已经是4小了... 11/06 11:37
313F:嘘 dallasjet : DIRK完全守不住 11/06 11:38
314F:→ jason00608 : 不看惹 11/06 11:38
315F:→ potterpig : 看不懂阵容摆这样在干嘛 GG 11/06 11:38
316F:推 leoliu0812 : 四小 11/06 11:38
317F:嘘 ahsoo : -20 11/06 11:38
318F:→ joka040509 : 完全守不住阿.......... 11/06 11:39
319F:推 going996 : AL FG 15-17 ............... 11/06 11:39
320F:→ ahsoo : 司机根本是肥料..... 看了难过 11/06 11:39
321F:嘘 Lazypigy : 现在有战术吗 不然老大拉下来休息吧 完全被打点 11/06 11:39
322F:推 ming0205 : 我看了整场下来 感觉也没设计什麽战术给外围的射手 11/06 11:40
323F:→ ming0205 : 那这样出1700万拿Matthews干嘛? 11/06 11:40
324F:嘘 lu4a05 : 杀杀你休息够了吗... 11/06 11:40
325F:→ ahsoo : ZELLER,MW,AL对上DIRK都可以予取予求 11/06 11:40
326F:推 a3329 : JA in 11/06 11:41
327F:嘘 cc88c8c8 : 看不下去切别场,又放不下点回来又被虐心 11/06 11:42
328F:嘘 ahsoo : 连控球也不会了 11/06 11:42
329F:嘘 DioEraclea : 替补上来罗 11/06 11:42
330F:嘘 ecolife : 在打三小 11/06 11:42
331F:推 tatata : 算是阵容磨合的阵痛吧 没中锋还让Dirk顶C太惨了 11/06 11:43
332F:→ potterpig : 这时上zaza干嘛? 刚被吃了几球不换人 11/06 11:43
333F:嘘 iba780201 : 卡帅真的没啥战了 11/06 11:43
334F:推 popstarkirby: 小牛三分投不进,跟战术无关,这场跟上场一样,後半 11/06 11:43
335F:→ popstarkirby: 段进攻完全当掉 11/06 11:43
336F:→ DioEraclea : zaza也一样被吃啊.... 11/06 11:43
337F:嘘 fatda78520 : 今天就想用火力弥补防守,但大家就中邪了 11/06 11:44
338F:嘘 ahsoo : 真不知道小牛在干嘛,打得那麽难看 11/06 11:45
339F:→ iba780201 : 每年换阵容 每年都三小 11/06 11:45
340F:推 ming0205 : 垃圾时间放主力先发 还没被拉开的时候放比克哈哈 11/06 11:45
341F:→ DioEraclea : 干如果板凳能追回来我也是醉了 11/06 11:45
342F:嘘 dallasjet : 今年禁区真的有很大的问题 内线根本守不住 11/06 11:46
343F:嘘 lu4a05 : 我宁可看JE 也不要看比克在那边乱投= = 11/06 11:46
344F:→ popstarkirby: carlisle本来就是玩这套,续他时就该知道了 11/06 11:47
345F:→ potterpig : 比克这几场绿的什麽样子 最无言的小牛球员 11/06 11:47
346F:推 DioEraclea : 比克终於进了 11/06 11:48
347F:推 ericrobin : V 这时候才刷数据XDDD 11/06 11:48
348F:→ potterpig : 呵 果然来了 11/06 11:48
349F:→ DioEraclea : 问题是 球到了比克手上就是出不来 11/06 11:48
350F:推 Lazypigy : 练投罗~~~ 11/06 11:49
351F:嘘 DioEraclea : 妈呀终於结束了 11/06 11:50
352F:推 fatda78520 : 卡帅我觉得没什麽错,麦基没上场禁区就是洞 11/06 11:51
353F:嘘 ahsoo : MCGEE到底还是福袋,先别对他抱太大期待 11/06 11:52
354F:推 DDDDing : 这几年除了拳王,根本每个C跟PF都是甜甜圈…… 11/06 11:55
355F:→ ahsoo : 当然,我觉得如果禁区被爆真的不能怪小牛了 11/06 11:55
356F:→ ahsoo : 因为我们暑假期间被陷害,能补到ZAZA也算万幸了 11/06 11:56
357F:→ ahsoo : 不然我看这禁区只能摆82场空城 11/06 11:57
358F:推 popstarkirby: 这季本来就预期会这样啊,大概再等个十场看看matthe 11/06 11:58
359F:→ popstarkirby: ws到底行不行 11/06 11:58
360F:嘘 GERMANY7789 : 去借个书 回来就X5 11/06 12:04
361F:推 jimmy90549 : 这季禁区不是早就预料到这样了吗 蜀中无大将 Powell 11/06 12:05
362F:→ jimmy90549 : 当先锋 11/06 12:05
363F:推 jason00608 : 补回来 11/06 12:09
364F:推 sam86716 : 看到X5吓到 11/06 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