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19870704 (I AM I)
看板Mavericks
标题[问题] 小牛衣服的材质...
时间Tue Aug 18 16:46:09 2015
在冠军年一口气买了两件衣服
还有一件外套
那两件衣服穿到现在
只要一流汗很快就有很浓的汗臭味...
请问
有人也是这样的吗
有办法改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25.177.12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avericks/M.1439887572.A.582.html
1F:推 n924127 : 用熊宝贝看看.. 08/18 17:20
2F:推 stlcards : 我冠军杉 没穿过 都只拿来观赏~XD~ 08/18 17:24
3F:推 Levelmax99 : 冠军T没穿过+1 08/18 18:45
4F:推 pooh30206 : 买两件 结果有一件到现在都还在买家手上QQ 08/18 21:23
5F:推 plumage5566 : 我冠军T有给jjb签到名~ 08/18 23:16
6F:推 miha80425 : 别说了我被放鸟... 08/18 23:47
7F:→ miha80425 : 一件白冠T 一件黑冠戒 无缘阿 08/18 23:49
8F:→ a19870704 : 请问熊宝贝是柔软精? 08/19 08:24
9F:推 GarVan : 我的不会,两件都还在穿 08/19 09:00
10F:推 familycut : 漂白水加一些消毒一下 08/19 11:41
11F:→ popstarkirby: 那是看你花多少去买阿...很多10~15美金的球衣 08/19 20:51
12F:→ popstarkirby: 品质本来就普普 08/19 20:51
13F:推 nunzio : 如果是棉的那可能会有汗臭味 08/20 21:23
14F:推 junelin15 : 会有味道不是质料的问题吧!冠军纪念T-shirt我买了 08/21 00:32
15F:→ junelin15 : 三四件穿到现在都有正常清洗~流很多汗不当天洗,久 08/21 00:32
16F:→ junelin15 : 了当然会臭… 08/21 00:32
17F:→ junelin15 : 忘记说我的也是棉的 08/21 00:32
18F:→ a19870704 : 我是不知是不是材质问题 但是目前只有那两件会这样 08/21 0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