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nelin15 (lesyu)
看板Mavericks
标题Re: [情报]小牛的台湾帽T
时间Sun Aug 16 22:24:14 2015
原文恕删
我刚刚问过代购了~
这件非官方发售的短T一件弄到好大概1160左右
不是Gildan美国棉,材质应该会好一点XD
想买的版友先在下面留个尺寸跟件数方便我统计
前提是要满10件才有办法开团喔!
老实说我自己也超想买的啦!!
尺寸剩余件数我已经先写信问卖家了
晚点再跟大家说明
先附上短T图案跟尺寸表
http://i.imgur.com/UNoC1ig.jpg
http://i.imgur.com/ddwzZqQ.jpg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0.245.65.15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avericks/M.1439735056.A.918.html
1F:推 kccc418 : 个人觉得短T的图案没有很好看耶08/16 22:35
2F:→ junelin15 : 喜欢再买罗,每个人审美观都不一样08/16 22:39
※ 编辑: junelin15 (60.245.65.159), 08/16/2015 22:39:50
3F:→ DioEraclea : 感觉少了什麽 是发型问题吗 08/16 23:06
4F:推 UNdracula : 想要帽踢 08/16 23:35
5F:→ junelin15 : 我也觉得发型没少了飘逸感XD 帽T那个一件原价就要 08/16 23:51
6F:→ junelin15 : 39,99美元,弄回来可能也要快两千了 08/16 23:51
7F:推 jardon : 不过这个动作就很经典 一看就知道是谁 08/17 10:07
8F:→ n924127 : 之前改NBA LOGO的比较好看 08/17 10:57
9F:→ semaj909097 : 是因为腿抬太高嘛? 08/17 12:42
10F:→ JohnConnor : 这东西 会PS的 去外面做一件成本大概是200元XDD 08/17 14:45
11F:→ junelin15 : 也是想说这翻玩好像不错所以想买,还是说有人可以 08/17 19:05
12F:→ junelin15 : 帮忙设计然後一起开团呢?变成小牛专版T哈哈 08/17 19:05
13F:推 alankira : 1160... 08/17 20:05
14F:→ love6 : 不好看的图案… 08/17 20:27
15F:→ junelin15 : 价钱的话是代购开给我的,我可以再帮大家再找便宜一 08/17 22:53
16F:→ junelin15 : 点的~数量够多我就帮大家开了 08/17 22:53
17F:→ junelin15 : 短T已经开团罗!想购买的人可以到新文章填单了~ 08/18 00:48
18F:推 thedin : 热心给推 图丑纯推不下 08/20 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