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kowme (zkowme)
看板Mavericks
标题[情报] 小牛正在寻找下一个中锋
时间Sat Jul 11 15:21:12 2015
小乔丹道歉:很抱歉我改变了主意
北京时间7月11日,快船中锋德安德鲁-乔丹发布了两条推特,对此前抛弃小牛签约快船的
做法表示了道歉。
“我想公开地向全世界最好的老板之一马克-库班和小牛队以及他们的球迷道个歉。
“我对小牛队和库班的友好与谅解深感惭愧,很抱歉我改变了自己的主意。”小乔丹在推
特上这样写道。
在此之前,小乔丹在口头答应签约小牛之後改变自己的决定,转而与快船签约。这一做法
显然让马克-库班措手不及,後者还因此发布了连载小说。
http://bbs.hupu.com/13183823.html
库班表示小牛不会摆烂,不想再谈某人
北京时间7月11日,小牛队老板库班接受了105.3TheFan的电台采访,这期间他表示小牛队
不会摆烂。
“不会摆烂……我们有马修斯,我们也得到了一个中锋,我们会向前进。”库班说道。
尽管没能签下乔丹,不过小牛队还是签下了马修斯,并通过交易得到了中锋帕楚里亚。
采访期间,库班拒绝了所有关於乔丹反悔重返快船队的话题。
“别提它了,但是这没关系……一切都结束了。”库班说道。
库班还表示,他正在和ESPN记者ChrisBroussard直接对话,後者曾表示库班游荡在大街上
,发短信恳求得到乔丹的家庭地址。库班透露,他会和Broussard直接处理此事。
根据之前的消息,Broussard已经表示悔意,他表示自己应该先问了库班以後再报导。
http://bbs.hupu.com/13183553.html
小牛正在寻找下一个中锋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福克斯体育的MikeFisher透露,小牛正在寻找下一名中锋。
在此前完成的一笔交易中,小牛从公鹿得到了中锋Zaza Pachulia。
讯息源称,小牛正在寻求在工资帽内再得到一名中锋。
此外,Mike也表示,小牛寻找的不是一名底薪中锋,这样一来,Terry回到小牛可能性就
降低了。
http://bbs.hupu.com/13183603.htm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40.112.10.2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avericks/M.1436599276.A.DB8.html
1F:推 kenyonster : Josh没有比较好吗 07/11 15:22
※ 编辑: zkowme (140.112.10.28), 07/11/2015 15:22:23
2F:推 nagisanoff : 小牛目阵容前问题应该是前场及侧翼运动能力还是很 07/11 15:24
3F:→ nagisanoff : 不足 07/11 15:24
4F:推 ijk77692 : 300 McGee 400 Josh Smith 07/11 15:27
5F:→ popstarkirby: 以现在市场Josh Smith没道理签4M阿... 07/11 15:30
6F:→ popstarkirby: 倒是McGee搞到没人要,状况挺令人好奇的 07/11 15:31
7F:→ Drainhide : 认真觉得可以签my boy 07/11 15:33
8F:推 ijk77692 : 希望可以签到 QAQ 07/11 15:34
9F:→ ijk77692 : 明年就靠这些夥伴拿到冠军 07/11 15:34
10F:推 nagisanoff : 应该是要价太高 狮子大开口加上心态问题 07/11 15:38
11F:→ popstarkirby: 搞到乏人问津一定有球迷看不到的问题 07/11 15:44
※ 编辑: zkowme (180.176.15.6), 07/11/2015 15:59:25
12F:推 nicen : McGee不是被签了? 07/11 16:13
13F:嘘 mavscuban : 只能400M收JR了 07/11 16:13
14F:推 mavscuban : 按错捕推 07/11 16:15
15F:推 abysszzz : McGee 无约中... 吧? 07/11 16:24
16F:→ jimmy20642 : z尻你这样好多了,把几篇陆闻放ㄧ篇,没有继续洗版 07/11 16:27
17F:→ jimmy20642 : 面 07/11 16:27
18F:推 pet8969 : 被签的是Gee吧 07/11 16:46
19F:推 tedandjolin : 感觉都没McGee的消息说... 07/11 17:03
20F:→ l80623 : Terry回来我们要坦了吗XXXXD 07/11 17:20
21F:→ ballgame162 : 签下麦基赌看看,防守至少不应该吃亏 07/11 17:22
22F:推 bkr : 签Myboy?我怕库班後悔的list会再多一条XDD 07/11 18:30
23F:推 k1230588 : Zaza确定来了吗 07/11 18:49
24F:推 s90523 : Zaza确定喽 07/11 19:06
25F:推 a126053 : 不用对Mcgee抱什麽希望啦 07/11 19:57
26F:推 tenweli : 麦基要换脑袋…卡帅会先疯掉 07/11 20:12
27F:→ tenweli : 不过鸟人可以看看 07/11 20:12
28F:推 xyz40273xyz : Mcgee不是要顶新? 07/11 20:21
29F:推 ms0357648 : 爱莉斯签约没 没的话库班可能在搞东西 07/11 20:43
30F:推 ZEROMS08 : 有情有义的Ellis 到现在还没正式签 帮小牛最後一把 07/11 20:49
31F:→ JanWen : Ellis还在国外玩不是吗@@ 07/11 21:06
32F:推 cress0128 : McGee的情形到底是多差....完全没有人有下一步动作 07/11 21:10
33F:推 ZEROMS08 : 与其脑基 不如问76人Thompson换不换.. 07/11 21:22
34F:→ ZEROMS08 : 看国外论坛说 溜马要签约 ellis主动说要延後 这样. 07/11 21:23
35F:推 ms0357648 : 肥顿换76 3c的一只+汤噗森如何 07/11 21:24
36F:→ ms0357648 : 成了的话我去捐款 07/11 21:24
37F:推 feafow5221 : 成了的话76人gm家会被球迷烧掉吧XD 07/11 21:36
38F:推 rikishi2003 : 小牛走掉aminu wright 真的很可惜 07/11 21:40
39F:推 ms0357648 : 二轮+肥顿+现金=嗯比得 07/11 21:59
40F:→ ms0357648 : 听说76总管很爱二轮 07/11 21:59
41F:→ ZEROMS08 : 想换推特王不务实 换Thompson比较实在 07/11 22:24
42F:→ ZEROMS08 : Embiid Noel 76双塔 Thompson应该是分不到时间.. 07/11 22:27
43F:→ ZEROMS08 : 虽说他防守不怎样...但身高就在那.... 07/11 22:28
44F:推 whitehumor : Ellis签约真的延後是为了小牛吗?真的话也太有情有 07/11 22:35
45F:→ whitehumor : 义了QQ 07/11 22:35
46F:推 bearKB : Ellis觉得现在签太落井下石吧QQ 07/11 22:45
47F:推 qpeter : 延後是为什麽 Ellis不怕溜马去签别人吗? 这样很危险 07/11 23:27
48F:推 whitehumor : 说实话比较想要Noel 恩比得七六人不可能放吧 07/11 23:33
49F:推 jimmy20642 : 有情又义是我公主,哪像某钱又在那边啐嘴 07/11 23:34
50F:→ jimmy20642 : Noel也不可能放吧,已经打出成绩来了 07/11 23:34
51F:推 ms0357648 : 其实76把他们5长人分一个给我们就好 07/11 23:38
52F:→ IBIZA : 期待Ellis现在突然改条件, 不就跟快艇一样了吗... 07/11 23:40
53F:→ jimmy20642 : 没有期待啊,就想bear大讲的,那就小牛迷心里的慰 07/11 23:43
54F:→ jimmy20642 : 藉 07/11 23:43
55F:推 ms0357648 : 单纯希望可S&T 这样会双方有利吗? 07/11 23:48
56F:推 duke1341 : Chandler又怎样了? 07/11 23:48
57F:推 abysszzz : 泰山还好吧,就偷酸一下,ok der 07/11 23:50
58F:推 smallchyang : 毕竟他被本队丢了两次XDDDDDDDDDD 07/11 23:51
59F:推 duke1341 : 小牛就把他当第2顺位,他当然会不开心。酸一下OK吧 07/11 23:52
60F:推 feafow5221 : Tyson也没酸甚麽吧 就签约太阳而已阿 07/11 23:52
61F:推 jimmy20642 : 啐嘴说DAJ事件是"butthurt" 呵呵。在加上之前推特上 07/11 23:54
62F:→ jimmy20642 : 伤口洒盐,感觉就很有怨念 07/11 23:54
63F:推 Kay731 : 还好啦 TYSON被小牛抛弃两次 这样很好了 07/11 23:57
64F:推 monmon02 : Tyson本来就薪水摆第一那种 不过至少打球认真 07/12 00:00
65F:→ monmon02 : 话说76人会不会抢D.will啊 他们薪资低的可怕 07/12 00:01
66F:推 duke1341 : 有大大可以解答76人的目的是什麽吗? 07/12 00:03
67F:→ BaiChou : 76人不会吧 小胖就是想来小牛 说得很清楚了 07/12 00:04
68F:→ duke1341 : 感觉今年选到OK4是个意外。 07/12 00:04
69F:推 feafow5221 : Tyson自己都知道business is business。我自己是觉 07/12 00:05
70F:→ feafow5221 : 得还好啦 然後76人薪资不够吃下d-well的合约喔 目前 07/12 00:05
71F:→ feafow5221 : 没有球队吃的下 所以就等48小时吧 07/12 00:06
72F:→ ahsoo : 怎麽可能还有球队在这个时候还有两千万的空间呢? 07/12 00:07
73F:→ ahsoo : 是下季不想玩了才会这样做吧? 07/12 00:07
74F:→ IBIZA : 阿拓有三千万 07/12 00:08
75F:推 abysszzz : 国王吃得下!(当然不会吃) 07/12 00:09
76F:推 feafow5221 : 可是阿拓报价给坎特了 所以目前也吃不了 阿拓要吃小 07/12 00:10
77F:→ abysszzz : 阿拓Kanter被打枪的话好像也吃得下,不过也不会吃 07/12 00:10
78F:→ IBIZA : 不过阿拓脑袋坏了才会去标毒龙的合约.. 07/12 00:10
79F:→ feafow5221 : 胖的话 gm应该也会被抓去祭旗XD 国王薪资满了 07/12 00:10
80F:→ monmo : 是觉得既然大有机会来小牛了 你在那毒龙不是很白烂? 07/12 00:18
81F:→ feafow5221 : MONMO大息怒 IBIZA是火箭迷阿 不过来队版推文注意 07/12 00:23
82F:→ feafow5221 : 用词阿 07/12 00:24
83F:推 grasser : IBIZA不是小牛迷吧 07/12 00:24
84F:推 s90523 : 不是哦 是有名的箭迷 但这里不是总版不要把那套难 07/12 00:26
85F:→ s90523 : 听的名字一起搬过来用吧 07/12 00:26
86F:推 e5m719 : 摸大息怒~~ 07/12 00:27
87F:推 smallchyang : 所以我说,打英文名字最安全啊XD 07/12 00:27
88F:→ smallchyang : Amare 1.5M加盟热火.............................. 07/12 00:28
89F:→ smallchyang : 囧 07/12 00:28
90F:→ s90523 : 早上的事了 07/12 00:28
91F:→ smallchyang : 1.5好像有点便宜QQ 07/12 00:29
92F:推 monmo : 我是针对他呀 我知道他不是小牛迷呀 所以才觉得奇怪 07/12 00:29
93F:推 ecolife : 所以是没有球队有可能拦胡的意思吗? 07/12 00:30
94F:→ monmo : 这不就像是跑去别人家骂别家球员 Deron不是小牛的 07/12 00:30
95F:→ ecolife : 今天看了一些小胖的影片 好期待啊! 07/12 00:30
96F:→ monmo : 爱怎麽干他酸他都是自由 结果有意思谈了 被个不是 07/12 00:30
97F:→ monmo : 小牛迷的知名箭迷酸 不就跟跑去火箭开战一样? 07/12 00:31
98F:嘘 gjek : 不接受 抱歉 07/12 00:32
99F:→ ecolife : 这个箭迷作风一直都这样 有些话也不用理他 07/12 00:32
100F:推 s90523 : m大息怒~我觉得牛版的作风都是冷处理XD 07/12 00:34
101F:推 ms0357648 : 希望好消息 明天还要摧残一天 07/12 00:39
102F:→ monmo : 题外话... 看起来Deron是直接跟Cuban通过话了 07/12 00:44
103F:→ monmo : 她老婆(但也删掉)有发过一则"感谢Cuban" 另外他的 07/12 00:45
104F:→ monmo : 推特也刚好放的是我上篇文章挑的Dirk/Deron图改小牛 07/12 00:46
105F:→ monmo : 之前记得有看过他老婆不那麽适应纽约 或许也有关 07/12 00:46
106F:推 Lacus0827 : 我是真的觉得有机会小胖再打回来 不一定全盛时期 07/12 00:48
107F:→ Lacus0827 : 但是应该会对小牛很有帮助 07/12 00:48
108F:推 e5m719 : 马後炮一下xd 假如当初Cuban不是去上节目,而是直 07/12 00:54
109F:→ e5m719 : 接跟胖子会面,或许胖子早就在小牛了? 07/12 00:54
110F:推 miha80425 : 冷静~ 07/12 00:55
111F:推 feafow5221 : 小胖当初会留篮网主因是交易来JJ吧 然後篮网$也比 07/12 00:58
112F:→ feafow5221 : 小牛多阿 07/12 00:59
113F:推 e5m719 : 也是,另一方面好像胖子有提到小牛未来的整体规划( 07/12 01:12
114F:→ e5m719 : 司机退休之类的),可能是希望老板Cuban可以给个明确 07/12 01:12
115F:→ e5m719 : 的走向,但是老板缺席xdd Anyway,希望之後胖子可以 07/12 01:12
116F:→ e5m719 : 好好跟Cuban再续前缘(!?)哈哈 07/12 01:12
117F:→ monmo : 当年有1是找来Joe让Deron觉得有心 他在爵士曾绝望 07/12 01:16
118F:→ monmo : 说过:他到处去找球星来爵士了 但就是没半个愿意来 07/12 01:17
119F:→ monmo : 当初这种对於再上一层楼的渴望与焦虑是他跟教皇有 07/12 01:17
120F:→ monmo : 路线争执的原因 而其实当初爵士把他交易走原因之一 07/12 01:18
121F:→ monmo : 也是内部判断Deron很可能约满投奔大城 最可能就小牛 07/12 01:18
122F:→ monmo : 2.则是篮网当时要到布鲁克林 其实挖不到球星 真的 07/12 01:19
123F:→ monmo : 对他也蛮礼遇 外电有说 不想让篮网换来他却什麽都 07/12 01:19
124F:→ monmo : 没有 所以决定留下打拼(当然我想他也想过纽约梦吧) 07/12 01:20
125F:推 dmdjjj : 他不是小牛迷只是喜欢跑来插花又搞不清楚状况而已 07/12 01:20
126F:推 e5m719 : 了解,谢谢摸大分享~ 07/12 01:22
127F:→ popstarkirby: Deron那年FA,风向一直都是留篮网就是了 07/12 01:32
128F:→ popstarkirby: 只有Dwight Howard小牛"看似"有机会过.. 07/12 01:32
129F:推 albert8395 : 碟蝶龙来啦 开心 07/12 02:02
130F:推 s90523 : 呃 应该还没签下去啦总版的那个消息不太对 07/12 02:04
131F:→ ahsoo : 时间还没到,应该还没签 07/12 02:08
132F:→ jimmy20642 : waiver还没48hr吧 07/12 02:09
133F:推 s90523 : 如果是以推特上买断消息放出的时间的话是连24hr都 07/12 02:10
134F:→ s90523 : 不到 07/12 02:10
135F:推 zephyre : 没一队有空间可以拦胡的 所以基本上没悬念 07/12 08:06
136F:推 ms0357648 : ja dp打的很好 07/12 08:14
137F:推 going996 : JA 23分7篮板 DP 19分14篮板 表现很优 07/12 08:46
139F:推 baseballdog : 期待JA 跟 DP 的成长!!!! 07/12 09:15
140F:推 nagisanoff : 希望JA能成长为称职的3D球员 07/12 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