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90523 (小枫)
看板Mavericks
标题[外电] Cuban's message
时间Thu Jul 9 21:54:41 2015
消息来源:
https://twitter.com/espn_macmahon/status/619139429077135360
Cuban 对 DAJ事件发表了回应
简单翻译如下
DAJ自从美国时间星期二晚上就没有和Cuban联络
然後Cuban觉得在DAJ本人出来回覆以前
不适合做任何评论
Cuban也告诉马修如果他想走
他不会绑住他不让他走 (再次证明马修是真爱 <3)
马修的回覆大概是说
他很开心能成为小牛的一份子
今天会和马修正式签约!
--
还有Cuban真的知道DAJ家在哪好吗XD
https://twitter.com/mcuban/status/619143560357502976
@Chris_Broussard that's is the dumbest shit Ive ever heard. If you had any
ethics u would msg me and I will give u his address
--
卡帅今天早上和被采访时表示
Cuban会是唯一跟大家说明FA签约情况的人
https://twitter.com/dallasmavs/status/61916892107416780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4.167.23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avericks/M.1436450085.A.D28.html
※ fatda78520:转录至看板 NBA 07/09 21:55
1F:推 miha80425 : 推马修 07/09 21:55
2F:推 fatda78520 : 推马修真男人 07/09 21:55
3F:→ Royalweger : 一个欲擒故纵~马修不是笨蛋啦~他想跟DAJ当哥俩好喔 07/09 21:55
4F:→ fatda78520 : 借转总版给没水准的X迷看一下什麽较道德 07/09 21:56
Cuban都说他走也没关系的
其实马修真的走了小牛迷也能体谅 和DAJ状况并不相同
5F:→ Lacus0827 : 放弃国王的16M来这边 现在还不走真的是有情义 07/09 21:58
6F:推 ms0357648 : 真爱 07/09 21:58
7F:推 ecolife : 推Wes 07/09 21:59
8F:推 chenluyang : 这只能推了 07/09 22:00
9F:推 nagisanoff : 真是有情有义… 07/09 22:01
10F:推 a126053 : Wes想走绝对有理由啊 小牛都要重建了 07/09 22:01
11F:推 ming0205 : 推Matthews真男人 守信用 不像某的娘炮 到现在还不 07/09 22:05
12F:→ ming0205 : 敢出来说明 只会躲 07/09 22:05
13F:推 yumin0987 : 泪推 07/09 22:05
14F:→ ming0205 : *个 07/09 22:05
15F:推 a1210122 : 推马修哥 07/09 22:06
16F:推 jimmy90549 : Wes先好好把伤养好吧 可以完全不用急 07/09 22:06
17F:推 thomas52 : 马修!!!!!谢谢尼 07/09 22:08
18F:→ DioEraclea : 有马修球衣我一定买 虽然黄蜂球衣也很帅 07/09 22:13
19F:→ ahsoo : 推马修,以後不管他在不在小牛我都支持他 07/09 22:14
等马修球衣出了一定收 <3
※ 编辑: s90523 (101.14.167.232), 07/09/2015 22:14:38
20F:推 whitehumor : 小牛90年代比现在更惨啦 相信库班有本事让小牛更强 07/09 22:15
21F:推 kruzki : Wes真男人...这才成熟,反观DAJ 07/09 22:15
22F:推 CHUNGHUA : Wes也是很受拓迷喜爱的,如果不是他受伤,我们很想 07/09 22:20
23F:→ CHUNGHUA : 留他下来阿...严格来说他也是被DAJ婊到的,如果不是 07/09 22:21
24F:→ CHUNGHUA : DAJ,马修现在应该是跟国王签4y64m的合约了 07/09 22:21
25F:推 nagisanoff : 库班在推特对broussard呛声了 www 07/09 22:25
26F:推 whitehumor : 其实小牛本来就适合老实认份的球员啦 看看Dirk 慢慢 07/09 22:26
27F:→ whitehumor : 自己练啦 07/09 22:26
28F:推 qpeter : 其实现在空间空出来了 小牛也可以开4年64M给马修了 07/09 22:26
29F:推 gjek : 推马修QQ!!!!! 07/09 22:28
30F:推 ivery2266 : 隔壁湖迷帮推,人言而无信是____! 07/09 22:31
31F:推 bluemkevin : 推库班!!!! 07/09 22:32
33F:→ idfpigeon : 他有回覆欸 07/09 22:37
34F:→ ahsoo : 也就是说其实库班是知道那个中二的地址的 07/09 22:39
35F:→ ahsoo : 只是今天被挡在门外 07/09 22:39
36F:→ whitehumor : Cuban进去也没有用啦XD 难不成把他抓出来喔 07/09 22:41
重点早就不是Cuban知不知道阿XD
是DAJ这____不让Cuban进去
连电话都不接了怎麽可能进家门wwww
37F:→ ldt1025 : 快艇整队真的是_牲 07/09 22:42
※ 编辑: s90523 (101.14.167.232), 07/09/2015 22:44:37
38F:→ ahsoo : 既然没用,那班中二就不会守塔了 07/09 22:44
39F:推 jacksn : 应该本来就心里有数了 然後今天打电话给daj又不接 07/09 22:49
40F:→ jacksn : Cuban也完全拿他没办法... 07/09 22:49
41F:→ RoyGuy : 我觉得没签到DAJ很好.早点看透.关键时刻会退退缩缩 07/09 22:53
42F:推 jacksn : daj这种言而无信 又不敢出来担的人 心理素质大概也 07/09 22:53
43F:→ jacksn : 强不到哪去 以他为核心打造球队 也不太可能有好结果 07/09 22:54
44F:推 whitehumor : 我也认为Cuban早就有个底了 只是不知道快艇那边得了 07/09 22:55
45F:→ whitehumor : 便宜还闹的这麽大 顺势累积全联盟对脏艇仇恨值XD 07/09 22:55
46F:推 LKN555 : 也许明年走到哪都被嘘的话,他自己会崩溃吧XD 07/09 22:56
47F:→ ahsoo : 我觉得不是的,毕竟这几天也为这阵容找合适的球员了 07/09 22:58
48F:推 Lacus0827 : 其实我在想明年有机会演出奥本山事件 07/09 22:58
49F:→ Lacus0827 : DAJ在板凳休息时忽然被球迷泼啤酒w 然後干架 07/09 22:59
50F:→ ahsoo : 那欧本山事件就是坦的最佳理由罗 XD 07/09 22:59
51F:推 jimmy20642 : 然後卡帅又被炒 哭哭 XDD 07/09 23:01
52F:推 LKN555 : 真巧,刚好是卡帅XDDD 07/09 23:01
53F:→ guoehow : 小牛加油 我对老板跟小尼有信心~~~~~~~ 07/09 23:02
54F:推 sam86716 : 马修 !!!!! 07/09 23:13
55F:推 plumage5566 : 今年daj到dallas开场的时候其实是有欢呼的,下一季 07/09 23:19
56F:→ plumage5566 : 应该要嘘爆了 07/09 23:19
57F:推 e5m719 : 库班真的好老板,马修真男人QQ 07/09 23:24
58F:推 r02corn : 库班还在的一天就会一直支持小牛下去!! MFFL!!!!!! 07/09 23:27
59F:推 going996 : Broussard继续在推特上嘴炮 被一群人酸 XDDD 07/09 23:34
60F:推 nuturewind : 真的整件事快艇.DAJ的处理太垃圾了 07/09 23:45
61F:推 a58976584 : 两位都是真男人 07/09 23:48
※ 编辑: s90523 (101.14.167.232), 07/09/2015 23:54:56
62F:推 ms0357648 : 好像宣布进入肯特大战了 07/10 00:01
63F:推 ishay : 应该是说他们没有要急着跳进去吧..有错请指正 07/10 00:03
64F:推 EqualMan : 这就是我们爱的小牛!DAJ这种人品不来也罢! 07/10 00:06
65F:推 plumage5566 : 换雷霆要抖了,目标转移到kenter 07/10 00:07
66F:→ s90523 : Kanter是说不用急吧 好像没有明确要追? 07/10 00:12
67F:推 feafow5221 : 目前没有急着报价kanter啦 消息是这样说的 07/10 00:12
68F:→ Royalweger : 小牛现在就会退一步慢慢重整态势 07/10 00:13
69F:推 ecolife : 慢慢来吧 我们也没有什麽好急的了 07/10 00:15
70F:→ IBIZA : 一个火箭球团内部的消息人士刚刚在火箭球迷网站爆料 07/10 00:18
71F:→ IBIZA : 库班正在研究三个报价 顶薪抢Kanter 独药合约抢KJM 07/10 00:18
72F:→ IBIZA : 高价抢Josh(明年再用Josh游说DH) 07/10 00:19
73F:推 whitehumor : KJM? 07/10 00:20
74F:推 going996 : KJM是谁@@ 07/10 00:20
75F:推 maydayholic : KJ McDaniels 07/10 00:21
76F:→ IBIZA : K.J. McDaniels 去年新人火锅王 07/10 00:21
77F:→ maydayholic : 他在七六人我有注意到他 因为是我fantasy球员XD 07/10 00:21
78F:→ IBIZA : 那个人据说是火箭球团的工作人员 爆火箭消息还蛮准 07/10 00:23
79F:→ IBIZA : 的 但爆小牛的我就不知道了... 07/10 00:23
80F:推 maydayholic : 感觉是不错的後场潜力股 07/10 00:23
81F:推 Tigerchan : 不希望抢Josh 宁愿抢些年轻人来练 07/10 00:24
82F:推 Lacus0827 : 阿坎基本上雷霆不会放人 07/10 00:24
83F:推 ms0357648 : dh别了 痛报了 07/10 00:24
84F:推 whitehumor : 如果不是已经签约 我觉得Ed davis还不错 可能纬来 07/10 00:25
85F:→ whitehumor : 湖人台看多了XD 07/10 00:25
86F:→ ponguy : ED在暴龙就很好用 07/10 00:25
87F:→ IBIZA : 不过 KJM的毒药最少要开三年 而且起薪要到中产才有 07/10 00:25
88F:→ IBIZA : 毒药效果 07/10 00:25
89F:→ IBIZA : 这三个合约我觉得都还蛮疯狂的... 07/10 00:26
90F:推 ms0357648 : 在找个pg吧 07/10 00:28
91F:→ whitehumor : PG还有南尼啊 但是我们对不起他在先QQ 07/10 00:31
92F:→ ecolife : 老板冷静点巴 毒药约只会让我们不上不下继续痛苦 07/10 00:35
93F:→ jimmy20642 : 火箭来的消息看看就好 07/10 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