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ysszzz (爱困~~~)
看板Mavericks
标题[讨论] 我倒是蛮看得开的
时间Thu Jul 9 13:35:14 2015
打从半夜就有跟到登登人生的开头,一开始还觉得这也太不可思议,
不过从那个登登哭了的传言开始就有心理准备了
.....不过还是比我预期的精彩更多啊 XD
演变到後来反而会觉得还好没把登登签下去,这样的心理素质根本不能当核心
快艇帮小牛测出一个○○,省下四年被绑顶薪空间
回过头来,其实7月的开局这麽不顺,被笑是小二的时候就有心理准备了,
爱赌 FA 的风险就是自己要承担,现在反而是骗到一个 Mattews 还算不错
台面上的 C,McGee 就算小牛想签人家也未必会想来,
不知道还有没有什麽潜力股是可以从现在试着开始养的,
当然现在才要养对 Dirk 已经太迟了,但是没有自己养出 underpaid 的新人
只想靠 FA 和 trade 最後只会一直被牵着鼻子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4.40.1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avericks/M.1436420119.A.907.html
1F:推 ms0357648 : 说真的 小牛的战绩让首轮签变成鸡助 07/09 13:36
2F:推 idloveto : 同意最後一句 虽然对司机後期真是很大的遗憾 07/09 13:40
3F:推 kccc418 : 小牛连续进季後赛那麽多年 没有好的新秀也是正常 07/09 13:40
4F:→ kccc418 : 马刺也是靠抽状元选到TD才能强这麽长 07/09 13:41
5F:→ kccc418 : 就看大家能不能接受小牛坦一年了(毕竟很久没坦了) 07/09 13:42
6F:推 Levelmax99 : 有没有好的不清楚....起码抓几只认真养........ 07/09 13:42
7F:→ ericrobin : 马刺连续n年进季後赛 一样养出一堆可用战力 07/09 13:42
8F:→ ericrobin : 拿把马刺比只是证明战绩好不是养不起人的藉口罢了 07/09 13:43
9F:推 ms0357648 : 马次没有每年都把签洒出去啊 07/09 13:44
10F:推 Lacus0827 : 马刺TP自己养的 Manu自己养的 小绿自己养的 07/09 13:45
11F:→ Lacus0827 : 可爱自己养的 然後今年出去有三只自己养的 07/09 13:45
12F:→ tatata : 小牛阵容核心除了Dirk外 一直变来变去 07/09 13:46
13F:→ tatata : Dirk快退休了 是时候重新抓新人开始练吧 07/09 13:47
14F:推 Levelmax99 : 我也觉得战绩好是藉口而已..... 07/09 13:48
15F:推 ms0357648 : 卡莱尔是布朗爷体系出身的吧 07/09 13:49
16F:推 sward8 : 小牛明年有没有首轮签啊 07/09 13:52
17F:推 feafow5221 : 前七保护 07/09 13:53
18F:→ sward8 : 看来要认真坦才有... 07/09 13:53
19F:推 a126053 : 这阵容前七还蛮稳的 07/09 14:02
20F:推 yeatshood : 近年,VC,Marion,Chandler,Ellis,Aminu,stourdmire,b 07/09 14:02
21F:→ yeatshood : right这些超廉价又拼命的球员,拿比市场低薪的价格 07/09 14:02
22F:→ yeatshood : ,留下来走这一轮。但我就不见小牛最後有对他们感到 07/09 14:02
23F:→ yeatshood : 抱歉或补偿。一直巴着那些傻大物。比起什麽都签不到 07/09 14:02
24F:→ yeatshood : 来说,对小牛的无情更感失望。 07/09 14:02
25F:→ popstarkirby: NBA是场生意阿 球队本来就该以利益(补强)为优先 07/09 14:04
26F:→ popstarkirby: Jordan的问题是不想来就不该先答应.. 07/09 14:04
27F:推 a126053 : 不留就是无情??小牛也没欠他们什麽 07/09 14:05
28F:→ Drainhide : 其实我跟楼主差不多想法,说实在我个人本来就没很柔 07/09 14:05
29F:→ Drainhide : 没很看好小乔登来会给小牛什麽大改变 07/09 14:07
30F:推 yugowolf : 职业运动场上没有补偿这回事啦 07/09 14:07
31F:推 namon : 明年开始发NBA power tanking的文 一定要守住阿!!! 07/09 14:07
32F:推 dream90733 : 我也觉得既然小乔丹是这样的人.那还是不要找他来当 07/09 14:07
33F:→ dream90733 : 核心好了.只是苦了德老.. 07/09 14:07
34F:→ Drainhide : 而且这样也好,是该认真练球员的时候了 07/09 14:08
35F:→ namon : 没甚麽好苦不苦的 现实就是,我们这几年输得一蹋糊涂 07/09 14:08
36F:→ tatata : 司机最後两年 居然变成要坦... 07/09 14:08
37F:→ noah1005 : 问题是来了可能维持 不来下季肯定变乐透球队 07/09 14:09
38F:→ namon : 那就认命走大部分球队重建的道路 07/09 14:09
39F:→ Drainhide : 同时也让球队增加竞争力,以後有更多球员来比较好 07/09 14:09
40F:→ popstarkirby: 就是从原本5~8名变成9~11名 07/09 14:09
41F:→ noah1005 : 而且卡帅是不是之前有消息说 要坦的话不会留下? 07/09 14:09
42F:→ namon : 好歹小牛也维持十几年的季後赛列车 该休息一下了 07/09 14:10
43F:→ popstarkirby: 他一开始会答应,就是少见拒绝母队合约 07/09 14:10
44F:→ popstarkirby: 反悔更是少见XD 07/09 14:10
45F:→ noah1005 : 这下我们不只失去先发C 连教练都可能失去了 07/09 14:10
46F:→ Drainhide : 变乐透球队没什麽不好啊,有前面的选秀耶 07/09 14:10
47F:→ popstarkirby: 消息是小牛如果想坦的话没打算留Carlisle 07/09 14:10
48F:→ namon : 没印象卡帅说过要坦不留下 07/09 14:11
49F:→ popstarkirby: Carlisle走我是无所谓就是...这几年表现也普普 07/09 14:11
50F:→ Drainhide : 我相信卡帅是会留的,不然也没有其他教练选择 07/09 14:11
51F:→ popstarkirby: 那是一则twitter消息 说Carlisle不会带重建的球队 07/09 14:11
52F:→ popstarkirby: 所以若小牛要放弃球季 应该要换教练 07/09 14:12
53F:→ namon : 感觉上会练人的教练除了波波 史隆 其他人都一样吧? 07/09 14:13
54F:→ namon : 不然就只能从大学教练里找了 07/09 14:13
55F:→ namon : 那倒不如找大学教练来当助理教练练球员 07/09 14:13
正是我想的,我认为卡帅应该要找会养新人的助理教练来帮忙,同时自己的调度也要调整
※ 编辑: abysszzz (36.224.40.14), 07/09/2015 14:20:35
56F:推 ssd123698745: 我觉得DAJ无法带小牛更上一层,也没办法当建队核心 07/09 14:20
57F:→ ssd123698745: ,虽然被婊很不爽,但空间腾出来不见得全然是坏事 07/09 14:20
58F:推 duke1341 : 一个球队总是有高低潮,希望小牛可以用这几年的时间 07/09 14:28
59F:→ Drainhide : 现在就看市场上有哪些堪用的球员,签个短约来用吧 07/09 14:28
60F:→ duke1341 : 培养出自己的班底,只是Dirk可惜了。 07/09 14:28
61F:→ Drainhide : 不然签my boy来让大家欢乐一季也不错啊 07/09 14:29
62F:→ Drainhide : 说真的好久没有培养出J-Ho跟DH这样一对搭档了 07/09 14:30
63F:推 pca1124724 : 其实我也满期待my boy的,应该满多欢乐的 07/09 14:33
64F:推 chenluyang : 还是希望留住卡帅,这年头好教练比好球员更难求,况 07/09 14:33
65F:推 jardon : or换教练这点怎麽都没啥点出来 07/09 14:33
67F:推 ecolife : 换BS来神抽(误 07/09 14:34
68F:→ schyi : 印度王可练 07/09 14:34
69F:→ jardon : 他会冰人也不是第一天 他能带一只训练有素的队伍 07/09 14:34
70F:→ jardon : 但重建球队感觉不适合卡帅的风格 07/09 14:34
71F:→ chenluyang : 建队取向与文化是围绕教练打造,更显出教练的重要性 07/09 14:34
72F:推 jardon : 我倒觉得要重建势必要面对教练人选的问题 07/09 14:37
73F:→ jardon : 不然一直不练新秀只会一直重提 07/09 14:38
74F:→ Drainhide : 要换教练目前不是个好时机,会影响团队士气 07/09 14:43
75F:→ Drainhide : 人跑了就算了,连教练都没了而且还没人选,对整队访 07/09 14:45
76F:→ Drainhide : 对整队影响很大 07/09 14:46
77F:推 nagisanoff : 马刺又不是只有叮当 马妞帕车 可爱还不都自己选加养 07/09 14:58
78F:→ nagisanoff : 的 07/09 14:58
79F:→ nagisanoff : 会选会养就是有差啊 07/09 14:58
80F:→ nagisanoff : 不要一直说什麽小牛没好签 07/09 14:58
81F:→ nagisanoff : 明明一堆好手都不是好顺位的啊 07/09 14:59
82F:→ namon : 这几年来给新人的机会真的不多 相信我们管理层不是 07/09 15:00
83F:→ namon : 国王那种 一口气烂十年...(苦笑) 07/09 15:00
84F:→ namon : 坦个几年後又是条好汉 07/09 15:01
85F:→ bogeeyo : 等着看库班的态度吧.. 或许会有策略的坦 07/09 15:01
86F:推 elve7878 : 就看Cuban怎麽复仇了 这等羞辱能忍 牛迷都不牛迷了 07/09 15:02
87F:→ elve7878 : 不管Cuban做什麽决定 我都支持他 被婊的太惨了 07/09 15:02
88F:→ bogeeyo : 现在的阵容要和快艇好好干一场都很难 07/09 15:03
89F:推 DirkMavs : 新人都拿去换老将是要养啥 07/09 15:04
90F:推 miha80425 : 老是拿马刺举例也很瞎 全NBA也只有一个马刺 07/09 15:05
91F:→ miha80425 : 爵士有黑娃那麽好的基石 弄了老半天PG还是很鸟 07/09 15:06
92F:推 ming0205 : 别再叫他登登了 他不怕这麽天真的名字 他根本垃X 07/09 15:10
93F:→ ming0205 : *不配 07/09 15:10
94F:推 nagisanoff : 勇士green 火箭 jones 灰熊 gasol 07/09 15:11
95F:→ nagisanoff : 不拿马刺举例? 07/09 15:12
96F:→ nagisanoff : 这些人当初小牛都有机会选 07/09 15:12
97F:推 feafow5221 : gasol不是灰熊选的 他们也丢了哥哥出去 火箭要卖 07/09 15:12
98F:→ feafow5221 : jones了尤其他今年打成那样 green到是没话说 07/09 15:13
99F:推 Lacus0827 : 阿拓选的人才就很不错了 07/09 15:14
100F:推 ms0357648 : green要会用 还有哪有人选秀可以知道未来情况 07/09 15:14
101F:→ feafow5221 : 阿拓的去年先发五人只有Lillard和agg是选的 07/09 15:14
102F:→ feafow5221 : 一个第二顺位(agg) 一个第六顺位(Lillard) 07/09 15:15
103F:→ ms0357648 : 高顺位的悲剧还不是一堆 07/09 15:15
104F:→ feafow5221 : 忘记Batum也是阿拓选的了 07/09 15:17
105F:→ whitehumor : 糗爷也生气了XD 超好笑 07/09 15:17
106F:嘘 jjkk : 唉 当初为了追Rondo这垃圾丢了一堆好球员... 07/09 15:17
107F:推 LKN555 : 对啊~小牛当初都有机会可以选,其他28队也可以选啊.. 07/09 15:18
108F:推 nagisanoff : 你说对了 高顺位悲剧一堆 所以别在拿小牛战绩好 没 07/09 15:18
109F:→ nagisanoff : 好顺位当选不到好料的藉口了 07/09 15:18
110F:推 ms0357648 : 好吧 我可以接受吃大白熊了 在加点签 07/09 15:18
111F:→ nagisanoff : 事实就是一堆好手出身都不是高顺位 07/09 15:19
112F:→ nagisanoff : 小牛队不是因为没有好顺位才养不出好球员 07/09 15:19
113F:→ ms0357648 : 小牛也不是说不培养 07/09 15:19
114F:→ ms0357648 : 而是库班为了德佬想炒短线 07/09 15:20
115F:推 namon : 大白熊是因为太痛痛了 但痛痛的原因是他上场时间长 07/09 15:20
116F:→ ms0357648 : 况且卡莱尔不相信新秀 07/09 15:20
117F:→ namon : 我不觉得卡莱尔不相信新秀 而是有战绩压力不得不 07/09 15:21
118F:→ namon : 像是一哥和几年前的波霸 07/09 15:21
119F:→ namon : 都因为有爱所以有被特别摆上场持续练 07/09 15:22
120F:推 nagisanoff : 没关系 小牛现在的情况也由不得他们再不用新人跟找 07/09 15:22
121F:→ nagisanoff : 选秀了 07/09 15:22
122F:推 feafow5221 : 讲句老实话啦 Crowder在小牛打的数据还比青赛好 07/09 15:24
123F:→ feafow5221 : 卡帅的确不爱用人 但这几年他用新人的标准其实要鞭 07/09 15:24
124F:→ feafow5221 : 比较没的鞭啦 要吵应该是"选人"的问题 07/09 15:24
125F:→ Drainhide : 现在也只是之前炒短线留下的後遗症啦,现在开始好好 07/09 15:24
126F:→ Drainhide : 练新秀我相信不会那麽糟 07/09 15:24
127F:推 namon : 选人的问题大概就是我们一轮都只关注後卫和SF 07/09 15:26
128F:→ namon : C和PF除了Zeller这几年来的都是二轮 但又不敢摆上场 07/09 15:26
129F:推 feafow5221 : 好啦 前几天没来时说的 听说Ben Simmons有kg的防守 07/09 15:27
130F:→ feafow5221 : 和kd得投射手感 努力坦一年累积筹码 07/09 15:28
131F:→ bogeeyo : 明年灰狼 国王 七六人 湖人的成绩应该都会开始提升 07/09 15:32
132F:→ bogeeyo : 如果趁机坦一年 不知如何 07/09 15:32
133F:推 l80623 : 该坦还是得坦 不然每年的竞争力都不构 07/09 15:35
134F:→ l80623 : 够 07/09 15:35
135F:推 dirk418 : 重点是明年的选秀算大年吗?? 07/09 15:38
136F:推 feafow5221 : 据说不算 不过因为我们的签是前七保护 要坦就坦到底 07/09 15:40
137F:推 s90523 : 明年不是选秀大年 但真的要坦就坦到底啊 07/09 15:41
138F:推 kungen : 前七保护是跟谁交易的? 07/09 15:46
139F:推 feafow5221 : 青塞 07/09 15:47
140F:推 bearKB : 真的坦到底算了 07/09 15:50
141F:推 r02corn : 现在是考验小牛制服组+老板的时候了 07/09 16:07
142F:→ r02corn : 支持小牛已有12年 几乎没有让我失望 这一次不知道 07/09 16:08
143F:→ r02corn : 能不能再创奇蹟 07/09 16:08
144F:→ r02corn : ANYWAY 不离不弃是我小牛 MFFL!!!! 07/09 16:08
145F:推 nalaculan : 老板赶快振作阿!从DAJ签约後都没有消息很让人担心~~ 07/09 16:10
146F:→ s90523 : 现在应该在休息吧....看晚上怎麽样了 07/09 16:11
147F:→ nalaculan : 至少跳出来酸一下,这样无声无息士气超低迷 07/09 16:12
148F:推 lionheartmax: 湖人还有hill那只中锋 加减可以签一下 07/09 16:21
149F:→ yao60301 : 努力坦一年吧 垃圾DAJ 07/09 16:29
150F:→ Royalweger : 确定还要好高鹜远再追大咖嘛小牛?~ 07/09 17:01
151F:推 eyson : 就当做最後智力测验不合格被小牛退货吧 以这种行为 07/09 17:20
152F:→ eyson : 养成球队主力 也难保之後会不会又出啥大包 07/09 17:21
153F:→ lovecmgirls : 这样其实不见的不好 不觉得补了DAJ小牛就升天 07/09 17:23
154F:→ lovecmgirls : 其实小牛本是该重建了 别再Overpaid签顶级角色球员 07/09 17:24
155F:→ popstarkirby: Jordan定位本来就是核心中的拼图阿 07/09 17:27
156F:推 popstarkirby: 小牛那个签不是小牛给赛队吗 07/09 17:34
157F:→ jimmy20642 : 前七顺位保护 所以要努力坦 07/09 17:46
158F:推 LKN555 : 不然8-12,他赛就赚翻了...... 07/09 18:14
159F:推 attpp : 开季打看看再看要不要坦个彻底 马休&CP休息 07/09 18:14
160F:推 s90523 : 马修应该是赶不上开季了 现在这情况也没啥好赶的 07/09 18:17
161F:推 a1210122 : 马修跟CP25其实可以专注养伤了,毕竟赶着上场风险 07/09 18:19
162F:→ a1210122 : 更大 07/09 18:19
163F:→ ishay : Dirk应该就保持状态八 不会太要求战绩 顺便练新人 07/09 19:39
164F:→ ishay : 等Wes签约的好消息罗 Tyson Ellis的正式签约消息都 07/09 19:40
165F:→ ishay : 没有 不知道会不会在谈先签後换 07/09 19:40
166F:→ ishay : 换一些新秀回来练 07/09 19:41
167F:→ ko373328 : 签一些新人来练吧,不要总是想挖别人练好的 07/09 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