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ricks 板


LINE

最近这个话题很火热,讲一点有无成真的可能性好了 基本上LIN要来不是找溜马-湖人-小牛三方 就是湖人-小牛自己S&T 或者裁掉Felton,然後延伸支付,大概会有2.6m左右的空间 先讲第一种三方交易的可行性很低,但并非绝无可能 基本上三队在保留Roy Hibbert、Ellis的早鸟权和lin的鸟权的情况下都是cap hold的线下 球队,交易配平方面比较没有问题 问题出在小牛已经把所有的薪资空间都花在DAJ和Matthews 所以交易中必须丢出ELLIS和Felton,然後lin的起薪最高只能和Felton一样 不然小牛不可能在交易结束後签下DAJ和Matthews(就算操作签约和交易顺序亦同) 湖人也是,Hibbert的交易案和Lou Williams已经将湖人今年的空间给用光 他们还又签下了Brandon Bass(虽然不确定他的合约内容 如果是空间特例那就可以先不算 他) 也因此湖人才会想丢掉Nick Young,毕竟Bass的新合约不一定是用空间特例签下的 而在这种情况之下,湖人就不可能收下Felton,不然他们也没有空间和已经达成口头协议 的球员签约 最後是溜马,将Hibbert先签後换後,溜马的确有办法吃下ELLIS、Felton和Nick Young 後再签下Rodney Stuckey。不过这种情形之下等於小牛要出足够的诱因让溜马愿意交换 但目前看起来小牛能拿出来谈的就是Felton、未来二轮签和3m的现金 这个诱因看起来要说服溜马应该要花费很大功夫,且lin的合约也只能4m起跳 如果是和湖人双方交易就简单多了,基本上就是小牛目前就是愿意Felton+现金+(二轮选秀 权)去换lin,这样lin的起薪可以达到6m,最少要签三年 不过明年薪资大涨的情况下,为了凑出年资7~9年的球员的顶薪空间(约90M*30%),而我们 今年签约完以後,明年的保证约+预计上涨的空间可能无法生出顶约的空间,如果lin来了 大概到时候又会被卷入交易传闻中了(不过这就等明年在烦恼吧) 反正7/9日以後Officail signing day应该就会明朗许多了(联盟会公布Salary Cap) 补上几个消息 mike fisher fishsports(DallasBasketball的记者) Source: #Mavs at this time are NOT targeting FA Carlos Boozer. @1053thefan https://twitter.com/fishsports/status/618201956863979521 mike fisher fishsports Lin SNT 'not imminent' I'm told. Still workin it https://twitter.com/fishsports/status/618161057794633728 Bryan Gutierrez BallinWithBryan(Editor-in-chief for @MavsOutsider) The Mavs announce they'll have a formal press conference for rookies Justin Anderson and Satnam Singh Wednesday, July 8 at 12:30 p.m. https://twitter.com/BallinWithBryan/status/618128772663898112 看起来JA应该不会成为筹码了!!!!!!(希望我不是糗爷阿) -- 如何嘴炮 反驳对方的重点──◢◣确实指出人家论点的错误性 ψQSWEET 驳斥────── 用引言指出对方错误或矛盾的地方( 优质论文) 在嘴炮王 相反的观点──◢████◣列出相反的论点并以事实当证据( 辩论社) 应该出现 矛盾────◢██████◣列出相反的论点但不加以证实( 论坛) 的元素 攻击态度◢████████◣质疑对方的态度和口气 ( 匿名版) 人身攻击偏见▄▄▄▄▄▄▄▄▄▄▄攻击身份和能耐干你娘( 小朋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2.230.14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avericks/M.1436281455.A.23C.html
1F:→ ms0357648 : 重点是薪资空间 07/07 23:09
2F:推 fatda78520 : 先推专业再来看!!! 07/07 23:09
3F:推 jimmy90549 : 话说库班又被罚钱啦XDD 07/07 23:09
4F:推 jimmy20642 : Q班又怎麽了XDD? 07/07 23:11
一直想说你们帐号好像 ※ 编辑: feafow5221 (42.72.230.141), 07/07/2015 23:14:16
5F:推 LKN555 : 真的~你们是朋友吗XD 07/07 23:17
6F:推 jimmy20642 : 用Mo没烦恼,取ID的时候错误 呜呜。pttㄧ堆jimmy家 07/07 23:20
7F:→ jimmy20642 : 族,想养帐号又好懒 07/07 23:20
8F:推 s90523 : Cuban公开交易细节的样子(? 07/07 23:36
9F:推 finnie : 鸟权续约是不受薪资上限影响,所以操作是先用薪资 07/07 23:36
10F:→ finnie : 空间签下DAJ和Matthews,然後再用鸟权续约Ellis後三 07/07 23:37
11F:→ finnie : 方交易Lin来,所以S&T的话Lin的薪资绝对不止4M 07/07 23:37
12F:→ finnie : 湖人的状况也类似,他们也需先签Lou Williams、Bass 07/07 23:38
13F:→ finnie : 後再用鸟权续约Lin後三方交易Hibbert去,所以问题在 07/07 23:39
大哥 鸟权会占空间的阿 你要拿Ellis s&t 我们空间就会直接被占掉10m以上 小牛要怎麽在这种情况下先去签DAJ和马修?!?! ps:湖人的确可以如你所说的操作没错啦 因为lin的鸟权是12,461,969 加上Lou Williams的薪资後的确不会超过上限,不过Bass的部分因为他的合约还没有消息 所以有可能会让湖人无法这样操作 这部分要等之後Bass的合约内容公布才清楚
14F:→ ahsoo : 重点是小牛有必要为一个中规中举的球员搞S&T吗? 07/07 23:39
15F:→ ahsoo : 价码多少我不知道,但S&T一签就是三年 07/07 23:39
16F:→ finnie : 溜马肯不肯吃湖人或小牛丢出来其他配料 07/07 23:40
17F:→ ahsoo : 虽然说明年薪资空间上限大涨,但有空间花钱的也不只 07/07 23:40
18F:→ ahsoo : 有小牛 07/07 23:41
19F:→ ahsoo : 给了中产以上的约後,到时很难跟别人竞争 07/07 23:42
※ 编辑: feafow5221 (42.72.230.141), 07/07/2015 23:43:41
20F:→ ahsoo : 而且还要看湖人,溜马开的条件 07/07 23:43
※ 编辑: feafow5221 (42.72.230.141), 07/07/2015 23:51:04
21F:推 foyes : 先把Lin用5m左右签下来还是有意义的 即使明年 07/07 23:48
22F:推 ming0205 : 同意第二点 如果签来明年极有可能在成为交易对象 07/07 23:48
23F:→ ming0205 : 但那会是明年才该烦恼的事情 能用Felton+二轮东西 07/07 23:48
24F:→ ming0205 : 换到林还是可以运作 07/07 23:48
25F:→ foyes : 了大物pg Lin做为後场第一替补还算不错 07/07 23:49
26F:→ foyes : 况且5M对明年开始算是小钱了... 07/07 23:50
27F:推 miha80425 : 还有明年FA真的很难签到人 不合预期要交易没筹码 07/07 23:51
28F:→ miha80425 : 很难玩阿 07/07 23:52
29F:→ miha80425 : *FA(PG) 07/07 23:52
基本上如果是小牛湖人先签後换的那个合约 lin可以签6m起薪 约可以换回9M左右的合约 基本上如果LIN真的先签後换来了,他会是明年小牛要清空间的主要包裹阿
30F:→ ahsoo : 有没有筹码不知道,但优秀的PG别人不肯换的机率很高 07/07 23:56
※ 编辑: feafow5221 (42.72.230.141), 07/08/2015 00:02:08
31F:推 kobe124 : 所以不是先签DAJ和马修再续约Ellis再S&T吗 07/08 00:02
32F:→ ahsoo : 没空间应该就是连对Ellis s&t都不行了的意思吧 07/08 00:04
是的 不然小牛为什麽不保留Tyson和Ellis的鸟/早鸟权 然後先签DAJ和马修 在续约他们...... ※ 编辑: feafow5221 (42.72.230.141), 07/08/2015 00:07:42
33F:推 ruokku : 简单说,鸟权就是会占空间,不放弃鸟权没办法裸签DAJ 07/08 00:39
34F:→ ruokku : 和Matthews, 小牛和湖人的S&T基本上也无解了,除非 07/08 00:39
35F:→ ruokku : 湖人真的有办法把Nick Young的空间清出来,否则也没 07/08 00:40
36F:→ ruokku : 办法保留林的鸟权(or Felton的合约)仍能交易Hibbert 07/08 00:40
37F:→ ruokku : 或是裸签Lo Williams,所有的可能就如原po说拉溜马作 07/08 00:41
38F:→ ruokku : 第三方是唯一解,但很难就是了,诱因太少 07/08 00:42
是的 反正目前看起来小牛态度就是谈看看 有也好 没有也不太着急的感觉 毕竟我们目前能出的筹码不多阿
39F:推 dmdjjj : 鸟权占的空间基本上都是一两倍起跳的 07/08 00:47
40F:→ dmdjjj : 我想就算今年拿到Lin,往後要清空间将其清出时势必 07/08 00:48
41F:→ dmdjjj : 会是比现在还严重的笔战XD 07/08 00:48
到时候可以想见会吵为什麽不拿jjb或Harris或者JA去交易XD 不过明年的事情还太远了,LIN都不一定愿意来呢 ※ 编辑: feafow5221 (42.72.230.141), 07/08/2015 00:52:40
42F:→ ahsoo : dmd大这个补充大概就是说不存在s&t这个选项了,对吗? 07/08 00:49
43F:→ ahsoo : 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裁肥顿,用2.6M直接签林? 07/08 00:50
44F:推 miha80425 : 其他消息则是湖人打算卖尼克羊和Hill给公牛 07/08 00:51
45F:→ miha80425 : 他们一脸就是要来我就抢的态度XD 07/08 00:51
公牛制服组挺精明的 我不认为湖人可以用这样的包裹打劫他们阿XD ※ 编辑: feafow5221 (42.72.230.141), 07/08/2015 00:54:02
46F:→ potterpig : 我是认为没必要为了冲这个不会夺冠的一季牺牲太多 07/08 00:53
47F:推 ming0205 : +1 其实真的没到非抢不可 今年没有夺冠压力 代价太 07/08 00:54
48F:→ ming0205 : 大就别了吧 07/08 00:54
49F:→ ahsoo : 公牛要尼克羊干嘛?SF还不够挤吗? XD 07/08 00:55
50F:推 miha80425 : 湖人乳模只有放话功能 要反着看=我们可以清空间(抢 07/08 00:57
51F:→ miha80425 : 节喔) 07/08 00:57
52F:推 suballhome : 1.我们缺先发PG 不是缺替补 2.签LIN是用便宜的价码 07/08 01:08
53F:→ suballhome : 我很好奇 为什麽有机会不试试千LIN? 07/08 01:09
54F:推 s90523 : 小牛已经很努力在签了吧... 07/08 01:11
55F:推 miha80425 : 现在卡在多少代价是可接受的 虽然是球迷可接受的... 07/08 01:13
56F:→ miha80425 : 没人不想留JA的 07/08 01:13
57F:→ suballhome : 我是板上的球迷 不是说小牛团队 07/08 01:17
58F:→ suballhome : 就因为怕酸民? 我们是看球赛看球队看球星不是球迷 07/08 01:18
59F:→ suballhome : 更正 我是说板上球迷 不是小牛团队 07/08 01:19
没有人否认我们缺先发 lin的确也是市场上仅存的几个合适的球员 但小牛团队愿意替一个可能只过水一年的球员付出什麽这才是重点阿 (毕竟明年要清出顶约的薪资) Felton+现金+(二轮)是我觉得我们能出的上限了 JA算小牛好久不见的期待新人了 拿他当包裹不是一个对於阵容有长久规划的制服组该作的 ※ 编辑: feafow5221 (42.72.230.141), 07/08/2015 01:26:09
60F:推 suballhome : 我也觉得肥顿+签就够了 只是这几年每当有人提LIN 07/08 01:28
61F:→ suballhome : 都会有人说千万别来 到底LIN有对小牛做了什麽事吗? 07/08 01:29
我不知道别人怎麽看拉 对我来说 2.6m签1+1很赚 Felton+二轮要看打出来的效果如何 不过基本上单看一年价码不吃亏 至於明年暑假要如何清出空间这个到时候在想罗 ※ 编辑: feafow5221 (42.72.230.141), 07/08/2015 01:42:32
62F:→ IBIZA : 第一个三方看起来是很难成了, 小牛只能吃回4M, 但是 07/08 02:12
63F:→ IBIZA : Laker可是得丢出总值12M才能换到Hibbert 07/08 02:12
64F:→ IBIZA : 如果只有Young的话, 那Lin得签7.6M 07/08 02:13
65F:→ ming0205 : 小AB续约了? 07/08 02:28
66F:→ potterpig : 小AB续约 Lin到底要去哪呢 07/08 03:24
67F:推 ywchang84 : 真糟糕 好像除了Lin以外也没啥选择了 07/08 04:49
68F:→ ywchang84 : Nelson愿意再领一次底薪嘛? 07/08 04:50
69F:推 ericbest110 : 鸟权占空间,但不受薪资上限影响,不然骑士早就爆 07/08 06:34
70F:→ ericbest110 : 炸了,虽然还是爆了 07/08 06:34
71F:推 monmon02 : 骑士又没有签FA 当然不受薪资上限影响 07/08 07:05
72F:推 attpp : 真不考虑A米吗?搞不好老将低薪就OK了 07/08 07:06
73F:推 plumage5566 : A米的外线比林还惨吧 07/08 07:41
74F:推 jimmy20642 : @DwainPrice: Jason Terry hopes to land with the 07/08 08:41
75F:→ jimmy20642 : Mavericks 07/08 08:41
76F:推 jimmy20642 : 灰机要回来美航中心了吗? 07/08 08:43
77F:推 dmdjjj : 鸟权所占的空间就是把薪资空间占掉啊!不然e板友以 07/08 08:53
78F:→ dmdjjj : 为所谓鸟权占掉的空间是指啥空间?在放弃鸟权或者签 07/08 08:53
79F:→ dmdjjj : 订新合约之前,球员的鸟权都会依一定比例占据着薪资 07/08 08:53
80F:→ dmdjjj : 空间的位置,换句话说真正的薪资空间计算是要把鸟权 07/08 08:53
81F:→ dmdjjj : 一起给算进去 07/08 08:53
82F:推 JasonTerry : 2.8M签我啦 07/08 08:54
83F:→ FTKBOYS : 楼上XDDDD 07/08 08:57
84F:推 jimmy20642 : 楼上我牛只剩老将底薪合约罗QQ 07/08 08:58
85F:→ jimmy20642 : * 楼楼上 07/08 08:58
86F:推 LKN555 : 2.8是一哥的,裁肥顿给老飞机2.6也行啦XD 07/08 09:19
87F:推 namon : 我还蛮想要A米的 毕竟对他的印象是防守型 但可以打 07/08 10:13
88F:→ namon : 低位... 外线,找个JT回来补 07/08 10:14
89F:→ tatata : A老人以前防守不错 但年纪大铁定打折的 07/08 10:29
90F:推 namon : 而且要论当年勇 A米也曾经在小牛身上拿到生涯最高 07/08 10:30
91F:→ namon : 单场得分 根据小牛近几年规则 对我爆发过就挖你来 07/08 10:31
92F:→ namon : A米多适合阿~~~!! 07/08 10:31
93F:推 jimmy20642 : A米问题就那年纪...快40岁的老人了 07/08 10:32
94F:→ namon : 是阿...不然不会现在没有半个消息提到他 年轻五岁 07/08 10:34
95F:→ namon : 一堆人抢吧~"~ 07/08 10:35
96F:→ potterpig : 话说替补C到底能补谁来阿 07/08 10:36
97F:→ jimmy20642 : 期望Jeremy Tyler 不然就军爷 07/08 10:38
98F:推 EqualMan : 差PG Jet 替补C 就补完了 07/08 10:44
99F:推 fatda78520 : 热火听说要清玛力欧跟鸟人,可以盘来看看先发PG替 07/08 11:23
100F:→ fatda78520 : 补C一次到位 07/08 11:23
101F:→ potterpig : 怎麽看都不觉得能盘来 而且不太喜欢那两只 07/08 11:32
102F:推 FTKBOYS : 要怎麽盘..拿什麽东西盘.... 07/08 11:33
103F:推 maydayholic : Jeremy Tyler 不期不待 07/08 11:35
104F:推 jimmy20642 : 别...鸟人可以,马力欧来那我宁愿肥顿上 囧 07/08 11:35
105F:推 attpp : kidd来时也近40了,季候防守三分都来了 经验 07/08 11:49
106F:→ popstarkirby: Kidd 34来的..一般是认为是明星的最後巅峰 07/08 11:52
107F:→ popstarkirby: 接近40的是Darrell Armstrong,这种年纪真的只能当 07/08 11:53
108F:→ popstarkirby: 替补靠经验打球 07/08 11:53
109F:推 fatda78520 : 鸟人跟玛力欧都到期约拿肥顿跟 07/08 11:55
110F:→ fatda78520 : 一些签现金来换,可以赌赌看玛力欧是福袋主要是鸟人 07/08 11:55
111F:推 ms0357648 : 太阳会换m兄来吗 他算大前吗 07/08 11:58
112F:推 gjek : 要马力欧不如纳皮尔... 鸟人到是不错 07/08 12:02
113F:推 ecolife : 马力欧我宁愿看DH拉上先发 07/08 12:05
114F:推 ywchang84 : 还是乾脆就DH拉上先发 然後补替补SG? 07/08 12:08
115F:→ Drainhide : 奇怪,真的这麽急着要补PG吗..... 07/08 12:10
116F:推 ywchang84 : 先发pg还空着 自然是下一个补强对象 07/08 12:18
117F:→ ywchang84 : 除非是要拉JJB/DH上来先发 07/08 12:18
118F:推 fatda78520 : 丹皮尔我是觉得太不切实际,热火应该会留 07/08 12:23
119F:推 maydayholic : 是纳皮不是蛋皮啦 07/08 12:30
120F:→ bogeeyo : 热火的玛里欧 纳皮尔 鸟人包可以考虑 07/08 12:40
121F:推 LKN555 : 因姆斯而来,又因姆斯而去XD 07/08 12:43
122F:推 attpp : 原来我记错年纪了。如果Lin+A米人好像很多 4个 07/08 13:44
123F:→ popstarkirby: 我是认为Harris打先发完全没问题,他上季也有表示 07/08 15:44
124F:→ popstarkirby: 他替补出发,合作的对象有Wright受益不少 现在先发 07/08 15:45
125F:→ popstarkirby: 有Jordan,Harris配合起应该没问题 问题就变成 07/08 15:45
126F:→ popstarkirby: JJB要打PG替补 这种情况下小牛补个第三空卫会稳些 07/08 15:46
127F:→ popstarkirby: 底薪签个老将顶15分钟也够了 前提要有人选... 07/08 15:46
128F:推 ecolife : 同意楼上 07/08 16:05
129F:推 potterpig : 同意pop大 07/08 16:05
130F:推 ming0205 : 而且也说会让CP25多持球时间 补个可靠的替补控卫顶 07/08 16:13
131F:→ ming0205 : 着 也是OK啦 07/08 16:13
132F:推 lwifbf : Lin就是小补强 有了更稳 没有其实JJB+DH 也还OK 07/08 16:26
133F:推 DevinJosh : Felton顶不了15分钟吗?? 07/08 16:33
134F:推 s90523 : 肥吨应该有可能吧 真没人也只能这样了 07/08 16:38
135F:推 ecolife : 换不到Lin用现在阵容去打也ok 明年想办法抢控卫 07/08 16:43
136F:推 yugowolf : 肥顿 JJB DH 3个撑也OK 大不了开季很惨再嚐试交易 07/08 16:46
137F:推 LKN555 : 对啊~不要为了小补强被抢.... 07/08 16:51
138F:推 lpoki10 : 本来很希望Lin来 看上面这样说被说服了XD 07/08 17:06
139F:推 ming0205 : 就是来了算我们补强到了 但没有也没到非抢不可 毕 07/08 17:07
140F:→ ming0205 : 竟要他就一定会丢到东西 07/08 17:07
141F:推 miha80425 : 本来就是有选择的 签换给的钱会好看很多但非常难搞 07/08 17:09
142F:→ miha80425 : 如果他也是真爱组的 还有其他方式可以加入我们 07/08 17:09
143F:推 jimmy20642 : 对lin来说1+1会是较好的选择,就算维持他湖的成绩, 07/08 17:21
144F:→ jimmy20642 : 明年约也会比S&T好看,不知道在想什麽就是了... 07/08 17:21
145F:推 attpp : Lin的性质太雷同,合约又不好乔,有个老将好些 07/08 17:21
146F:推 nagisanoff : 可能是大头症… 07/08 17:22
147F:→ miha80425 : 也没有雷同阿 我们需要身高够健康度高的先发 07/08 17:22
148F:推 ms0357648 : 我想可能瞧好了 等空间出来就知道了 07/08 17:29
149F:→ s90523 : 先等空间出来有没有签就知道了吧XD 07/08 17:39
150F:推 hkb : 我倒觉得S&T 三年也不错 Lin年轻有切入 可养可换 07/08 17:57
151F:推 airawesu : 不知道大头症是指谁 07/08 18:14
152F:→ ZEROMS08 : 小牛板现在也要因lin战火连天了吗-.-? 07/08 18:18
153F:推 ms0357648 : 北韩板烂板标 我不会嫌弃lin 07/08 18:23
154F:→ ms0357648 : 我嫌弃的是激进的lin迷跟酸 07/08 18:23
155F:推 ZEROMS08 : 我是很反对签换LIN JET与巧虎二选一 把2.6M拿去签内 07/08 18:24
156F:→ ZEROMS08 : 线替补比较实在 明年可抢的pg太多了 07/08 18:25
巧虎是谁阿?!?!
157F:推 miha80425 : 请举例 07/08 18:25
158F:→ ZEROMS08 : 何必要为一个lin浪费掉潜力人才 07/08 18:25
159F:→ qpeter : 明年有那些PG可以抢?? 07/08 18:28
160F:推 s90523 : 明年pg其实不多 康利和建宁吧 07/08 18:31
161F:→ ZEROMS08 : 被交易去公鹿的 Vasquez 也可以抢 07/08 18:37
162F:→ ZEROMS08 : 或者问尼克Calderon 要换吗(遮脸) 07/08 18:39
163F:推 ms0357648 : 其实明年真的没啥pg 大尾的康利灰熊不会放 07/08 18:46
164F:→ ms0357648 : 建宁算了 07/08 18:46
165F:→ ecolife : 明年PG很少吧..... 07/08 19:14
166F:推 qpeter : 这样还真的没什麽人选 建宁和龙哥就不用考虑了 07/08 19:30
167F:→ qpeter : 康利灰熊也不会放 来小牛会少签一年 目前小牛也没有 07/08 19:31
168F:→ qpeter : 足够的夺冠吸引力 07/08 19:32
169F:推 maydayholic : 康利太难抢 07/08 19:33
※ 编辑: feafow5221 (118.161.29.35), 07/08/2015 19:46:49
170F:→ ZEROMS08 : 难说 今年DAJ 季中谁想的到会来小牛? 07/08 20:04
171F:推 EqualMan : 最近没消息,等得好心急 07/08 20:07
172F:推 yugowolf : 以小乔丹 CP25 马修斯的主轴打出一个不差的球季 07/08 20:10
173F:→ yugowolf : 对自由球员的吸引力会增加 07/08 20:11
174F:推 nagisanoff : 照小牛的习性是一定会去追康利的 07/08 20:30
175F:→ nagisanoff : 可能性多大没人会知道的 07/08 20:30
176F:→ nagisanoff : 就像季中谁知道小牛可以把乔丹拉过来小牛 07/08 20:31
177F:推 jyekid : 一定会留空间等他 不行再说 07/08 20:52
178F:→ potterpig : 当初也没人想到会闹出抓鸡人生啊 哀... 07/08 20:56
179F:→ ahsoo : 林如果签1+1对双方来说时双赢,他需要舞台,小牛需要 07/08 21:31
180F:→ ahsoo : PG,而且明年他可以换约,也不影响小牛的暑期运作 07/08 21:32
181F:→ ahsoo : 不过今年就领得比较少了~ 07/08 21:32
182F:→ ahsoo : 练新秀有个好处就是如果练得不错,可以是交易筹码 07/08 21:33
183F:→ ahsoo : 去年Crowder和赖打就是了~ 当然,如果不值得换,留着 07/08 21:34
184F:→ ahsoo : 自己用就是好用的战力 07/08 21:34
185F:→ ahsoo : 现在是3D球员抬头的年代,如果JA练得不错,也很有值钱 07/08 21:36
186F:→ ahsoo : *价值 07/08 21:36
187F:推 LKN555 : Mavs interested in Kevin Seraphin 07/08 21:41
188F:推 klose41 : Who is Kevin Seraphin?? 07/08 21:46
189F:推 DirkMavs : 是巫师的内线 年轻但好像满矮的 07/08 21:48
法国人 波霸的好友 进联盟内有长高 勾射不赖
190F:推 ms0357648 : 希望是4年後ja马修黄金交差 07/08 21:50
※ 编辑: feafow5221 (118.161.29.35), 07/08/2015 21:56:16
191F:推 fatda78520 : 上赛季钩射100勾70中,联盟第一 这支能低薪抓到真的 07/08 22:15
192F:→ fatda78520 : 发了 07/08 22:15
193F:推 maydayholic : 巫师内线满满肉柱 07/08 22:16
194F:推 ms0357648 : 真抓到法国人的话 =我们用2个人来拼凑出赖打啊 07/08 22:18
195F:推 EqualMan : 替补C有谱了? 07/08 22:29
196F:→ ijk77692 : 小牛为什麽不签Jordan Crawford 他之前算是好球员耶 07/08 22:37
197F:推 poohouse : 要不要尝试Norris Cole这只呢? 07/08 22:49
198F:推 ms0357648 : cole不要吧 他脑冲情况比jjb还高耶 07/08 22:50
199F:→ ZEROMS08 : Jordan Crawford就老MJ二代=.= 07/08 22:51
200F:→ ahsoo : JC不急,打了Summer league再决定 07/08 23:17
201F:→ IBIZA : 靠...刚刚Marc Stein说DeAndre Jordan改变主意要留 07/09 00:33
202F:→ IBIZA : 在快艇 07/09 00:33
203F:→ IBIZA : https://goo.gl/orwno9 07/09 00:33
204F:推 ming0205 : = = 这如果是真的就是他在阴人 07/09 00:35
205F:推 Lacus0827 : 我记得口头同意这样搞很... 07/09 00:35
206F:→ IBIZA : 好久没发生这种婊人的事情了@@ 07/09 00:35
207F:→ IBIZA : 不过目前只看到Marc Stein讲而已 07/09 00:36
208F:→ ming0205 : X!!!今天又不是愚人节 别闹啊....... 07/09 00:36
209F:→ IBIZA : 如果是真的 不知道多少合约要重谈... 07/09 00:39
boozer-kidd後 下一个毁约哥不会是DAJ吧 目前看来是快艇方面希望DAJ回心转意 Tim MacMahon espn_macmahon Clips to meet with DeAndre Jordan, want center to back away from Mavs deal. ※ 编辑: feafow5221 (118.161.29.35), 07/09/2015 00:42:38
210F:推 kobeslaker : 他是说快艇方劝说 07/09 00:41
211F:→ kobeslaker : 不是说球员要回去。 07/09 00:41
212F:→ IBIZA : 嗯 目前还没有说死 07/09 00:43
213F:推 ming0205 : 7/10快来吧 快艇没中锋他们家的事啦! 07/09 00:43
214F:→ IBIZA : 有完整报导了 来看一下@@ 07/09 00:44
215F:→ h321123aa : 原文是游说,哪来的改变主意?? 07/09 00:44
216F:推 kobeslaker : 应该纯粹是他看太快就po了吧。 07/09 00:45
217F:推 fatda78520 : 吓到脱裤 07/09 00:45
218F:→ IBIZA : 我刚看到吓一跳 就po了...XD 07/09 00:45
219F:推 ming0205 : 但有这种消息传出来就很让人害怕 毕竟我们之前被KID 07/09 00:45
220F:→ ming0205 : D婊过啊!! 07/09 00:45
221F:→ IBIZA : 还没改变主意 只是游说而已 07/09 00:45
222F:→ IBIZA : 抱歉啦... 07/09 00:46
小事 我比较好奇火箭的中产会给谁 还有papa会怎麽操作
223F:嘘 fatda78520 : 垃圾快艇 07/09 00:47
224F:→ ming0205 : 楼上别激动 他们真没中锋也只能用这招了... 07/09 00:48
225F:推 jimmy20642 : 差点吓死...不过可能性很低啦。真的这样做名声会全 07/09 00:48
226F:→ jimmy20642 : 毁,跟kidd那次影响力差太多了 07/09 00:48
227F:推 Levelmax99 : 我看到的也是游说而已XD 07/09 00:48
228F:→ IBIZA : 这要是成真 就超越Boozer变成史上最婊... 07/09 00:49
229F:→ Royalweger : lobby 动词 游说 07/09 00:50
230F:嘘 fatda78520 : 垃圾快艇 看到就不爽 缺中锋也别来搞这个 07/09 00:50
冷静点嘛 相信dAJ应该不会乱来的 ※ 编辑: feafow5221 (118.161.29.35), 07/09/2015 00:51:25
231F:→ Lacus0827 : 他们也没招了 剩下三个选择1.跟骑士交易黑蛙 2. 07/09 00:52
232F:→ Lacus0827 : Mcgee 3.BG或大宝贝打C 4.河流表演吞剑 07/09 00:52
233F:嘘 miha80425 : 你妈啦 一回来就看到这三小 07/09 00:52
234F:嘘 fatda78520 : 看到这个真的很火,来这招的意义是什麽?河流吃屎拉 07/09 00:54
235F:→ IBIZA : 火箭中产我个人猜测是会给Josh, 除非papa交易带来 07/09 00:54
236F:→ IBIZA : 变数.. 07/09 00:54
237F:→ IBIZA : 又或者Josh愿意接受非鸟 07/09 00:55
238F:推 s90523 : 呃.... 07/09 00:56
239F:推 jimmy20642 : 话说刚刚太无聊又看ㄧ次11年影片,眼角又再ㄧ次湿 07/09 00:57
240F:→ jimmy20642 : 润了。太感动太热血太梦想成真,真的很感谢那批成 07/09 00:57
241F:→ jimmy20642 : 员,真的谢谢... 07/09 00:57
242F:→ s90523 : DAJ的妈妈希望他能回来Texas http://i.imgur.com/pp 07/09 00:58
243F:→ s90523 : ABMsB.jpg 07/09 00:58
244F:→ s90523 : http://i.imgur.com/We1urHS.jpg 07/09 00:58
245F:→ jimmy20642 : 每次心情不好,重温那年影片真的是不解良药啊啊~~ 07/09 00:58
246F:推 fatda78520 : S大 那是什麽意思?? DAJ妈妈想他回来德州?? 07/09 00:59
247F:推 ming0205 : 小牛立马发一篇母亲牌吗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 07/09 01:00
248F:→ s90523 : 等一下哦我给一下连结 07/09 01:00
249F:→ s90523 : http://ad.ams40.com/1Ci8 07/09 01:00
250F:→ s90523 : 里面有提到DAJ会来很大一部分是因为他的母亲~ 07/09 01:01
251F:推 ming0205 : 7/10快来吧 签一签吧 这几天好不容易可以睡得安稳 07/09 01:02
252F:→ ming0205 : 快艇又来这招搞我们牛迷 真的是......... 07/09 01:02
253F:推 thomas52 : 垃圾快艇 乾 07/09 01:03
254F:推 s90523 : 我是觉得快艇想再争取就合情合理啦 只是毁约的话很 07/09 01:04
255F:→ s90523 : 烂就是了= = 07/09 01:04
256F:→ ming0205 : 好扯唷...我印象中河流哭功一流的欸 每次看小牛打 07/09 01:06
257F:→ ming0205 : 快艇就会看到河流疯狂跟裁判说一堆东西 07/09 01:06
258F:→ fatda78520 : 招唤CP25招唤CP25招唤CP25招唤CP25招唤CP25~~~~~~~~ 07/09 01:06
259F:→ miha80425 : 大家都来反悔阿 干 不爽到极点 马修也乾脆毁一毁阿 07/09 01:06
260F:推 jimmy20642 : s大你是不是也是快艇迷啊@@?心情会应该复杂吧? 07/09 01:07
261F:→ ming0205 : 楼上自暴自弃中XD 07/09 01:07
262F:推 s90523 : 大家别激动相信DAJ吧QAQ 07/09 01:07
263F:→ s90523 : 我心情很复杂啊 哈哈哈哈哈QQ 07/09 01:07
264F:→ potterpig : 还有这招的喔 这三小快艇= = 07/09 01:07
265F:→ s90523 : 不过我很清楚小牛没DAJ就重建 快艇只要明年再找个C 07/09 01:08
266F:→ s90523 : 还是活龙一尾所以...>< 07/09 01:08
267F:推 thomas52 : 所以说快艇真的很无耻 无耻到极点 07/09 01:08
268F:嘘 fatda78520 : 无耻快艇 07/09 01:10
269F:推 going996 : DAJ的经纪人是费根 费根会同意他做这种事吗?? 07/09 01:11
270F:→ potterpig : 另外s大这合情合理个屁 计画漏天窗才回来掳人是三小 07/09 01:12
271F:推 thomas52 : 谈的时候屁个球员都不带 现在人家决定了才在那边 07/09 01:12
272F:→ thomas52 : 哭哭 真是最无耻之球队 07/09 01:13
273F:推 s90523 : 额我的意思是快艇想要DAJ回头不意外啊因为没DAJ大 07/09 01:13
274F:→ s90523 : 概一轮游吧 但我也是傻眼就是了= = 07/09 01:13
275F:推 ming0205 : 别激动啊各位 真跑掉再一次大爆走吧! 07/09 01:13
276F:→ Lacus0827 : 可能是快艇没想到所有的中锋都被抢完了 07/09 01:13
277F:→ IBIZA : Twitter炸开了... Bobby Marks连发几篇在骂 07/09 01:14
Bobby Marks真的超火大的
278F:→ s90523 : Twitter 现在消息狂刷啊....唉QQ 07/09 01:14
279F:→ fatda78520 : 快艇垃圾高层老板教练用这招有毁NBA道德吧 07/09 01:14
280F:→ fatda78520 : 推特真的炸开了 挞伐声四起 07/09 01:15
※ 编辑: feafow5221 (118.161.29.35), 07/09/2015 01:16:19
281F:→ potterpig : 大家都追踪谁的推特阿XD 07/09 01:16
小牛记者主要是 Tim MacMahon Dwain Price mike fisher Bryan Gutierrez Eddie Sefko 签约时期多加woj、Marc Stein、David Aldridge 大家可以参考一下XD
282F:推 fatda78520 : Bobby Marks 狂发文轰阿!!! 07/09 01:17
283F:推 s90523 : 各家体育记者一定要的吧 还有几个球员 07/09 01:17
※ 编辑: feafow5221 (118.161.29.35), 07/09/2015 01:22:27
284F:→ popstarkirby: 这算奥步吧.. 07/09 01:18
285F:推 xyz40273xyz : 真的跑了在骂吧 你有权拐人 别人也有权拐回去 07/09 01:20
286F:→ xyz40273xyz : 毕竟又不是真的签约了 07/09 01:20
287F:→ s90523 : 额 但是都已经口头协议了 这某部分真的蛮... 07/09 01:20
288F:推 thomas52 : 我觉得完全不一样 07/09 01:21
289F:→ thomas52 : 重点在於球员已经答应 而且是很多天前的事了 07/09 01:21
290F:→ s90523 : 如果说DAJ今天还没决定就算了 = = 07/09 01:21
291F:推 fatda78520 : 快艇来这招还不能骂???? 07/09 01:21
292F:→ thomas52 : 自己不努力追 真的跑了才在哭哭? 07/09 01:21
293F:→ fatda78520 : DAJ已经答应好几天了并且大家都知道 现在来这招??? 07/09 01:22
294F:→ potterpig : 什麽叫有权拐回去 笑死 07/09 01:22
295F:推 miha80425 : 签约要照顺序的 其他C都被签光了搞这出-.- 07/09 01:22
296F:推 ming0205 : 所以说啦 他是说快艇游说小乔丹 不是小乔丹去跟快 07/09 01:22
297F:→ ming0205 : 艇说要回去啦~~只不过快艇这种做法难免让人不悦 07/09 01:22
298F:→ ming0205 : 不过相信小乔丹吧! 07/09 01:22
299F:→ fatda78520 : 历史上还没有人决定过好几天再反悔的 07/09 01:22
300F:推 jimmy20642 : 完全不同好吗?NBA很看重信誉的,所以几乎所有人都 07/09 01:23
301F:→ jimmy20642 : 会把口头协议当成真实的…快艇这麽做有悖NBA道德 07/09 01:23
302F:→ s90523 : 相信DAJ吧~~~~ 07/09 01:23
303F:→ potterpig : 我相信是快艇那几个不要脸跑回去找DAJ的阿 难看至极 07/09 01:23
304F:→ IBIZA : 我是追踪火箭记者跟一些甚麽都报的大牌 07/09 01:23
305F:→ fatda78520 : 快艇不管有没有成功 都已经黑了 07/09 01:23
306F:→ IBIZA : 不过Bobby Marks的推文大家都在转推啊XD 07/09 01:24
因为Bobby Marks讲得很有道理阿(盖章)
307F:推 ming0205 : 快艇在我心目中好像真没白过XDD 我一直都很不喜欢河 07/09 01:24
308F:→ ming0205 : 流 07/09 01:24
※ 编辑: feafow5221 (118.161.29.35), 07/09/2015 01:26:23
309F:推 donnylee : 外国人其实非常重视口头上的协议 07/09 01:26
310F:推 thomas52 : 真的是 本来想说这几天都可以安心睡觉了 07/09 01:27
311F:推 namon : DAJ的个性应该不会那麽糟 不然老早就拿大钱留下 07/09 01:29
312F:推 ming0205 : 我2K都把他移到小牛了 别再让我玩起来觉得我有在作 07/09 01:29
313F:→ ming0205 : 弊的感觉了好吗 07/09 01:29
314F:→ namon : 但站在快艇的角度他们真的开天窗了 完全没钱找好的 07/09 01:29
315F:→ namon : 备案... 也可以说太阳阴了快艇一把 不然他们应该会 07/09 01:30
316F:→ namon : S&T拳王回去扛着 07/09 01:30
317F:推 s90523 : 我是觉得快艇太有把握才会变成这种局面 07/09 01:30
318F:→ potterpig : 那是河流的问题阿 连planB都没有搞到这样活该 07/09 01:30
319F:推 thomas52 : 奇怪 他们不是说daj去小牛他们要阿骂吗 07/09 01:31
320F:→ ming0205 : 他们如果任命点觉得留不住就该先谈谈S&T了 07/09 01:31
321F:推 maydayholic : 如果回快艇 DAJ以後应该也不用混了 07/09 01:31
322F:→ potterpig : 先补PP来分明是继续死操先发啊 那替补能看? 07/09 01:31
323F:→ popstarkirby: 他妈妈希望他回德州 算是个重要因素吧.. 07/09 01:32
324F:→ popstarkirby: 快艇搞这招很难看 美国有口头协议反悔会黑 07/09 01:32
325F:推 fatda78520 : 据说快艇老板球员教练是绕过经纪人那关找DAJ的 07/09 01:32
326F:→ ming0205 : 以後小牛主场放照片让人嘘就不是辣妈欧登了 就是你! 07/09 01:32
327F:→ ming0205 : !!!! 07/09 01:32
还只是快艇想要说服daj回心转意而已啦 仙不要对DAJ生气嘛 ※ 编辑: feafow5221 (118.161.29.35), 07/09/2015 01:33:28
328F:推 s90523 : http://i.imgur.com/0OHC3Vw.jpg 07/09 01:33
329F:→ s90523 : 有人要帮忙翻译吗我怕我误解了意思.... 07/09 01:34
330F:推 thomas52 : 妈的哩 07/09 01:34
331F:→ potterpig : 反正我知道不管DAJ最後决定为何 河流CP3可以天天喷 07/09 01:34
332F:→ jimmy20642 : 他要重新考虑 混蛋 07/09 01:35
333F:推 cold86 : 小乔丹有动摇吧 07/09 01:35
334F:→ thomas52 : 没救了 还要考虑? 07/09 01:35
335F:推 fatda78520 : 跪求翻译 07/09 01:36
336F:→ potterpig : s大那个推特一看就知道是另一边在带风向的阿 07/09 01:36
337F:→ ming0205 : 完蛋了 我家卡帅要被裁了 07/09 01:36
338F:→ s90523 : 呃 好像也没错啦是LA线的记者 大家参考就好 07/09 01:37
快艇跳过费根直接去和DAJ接触 得罪经纪人的下场...... ※ 编辑: feafow5221 (118.161.29.35), 07/09/2015 01:38:01
339F:→ potterpig : 得罪经纪人会怎样? 07/09 01:38
费根是大经纪人阿 快艇这麽作等於破坏自己与费根的关系 然後 Like baseball there are certain "unwritten rules" and this is a big violation of it. Once a player commits to another team you move on. 不过他们真的被逼急了这到是真的
340F:→ ming0205 : 搞不好就不给你机会"沟沟迪"啊 07/09 01:39
341F:嘘 fatda78520 : 我也有看到消息快艇完全跳过经纪人这很少见 用突袭 07/09 01:39
342F:→ ming0205 : 对不起我忍不住了 理智线断了 妈啦怒嘘快艇 07/09 01:40
※ 编辑: feafow5221 (118.161.29.35), 07/09/2015 01:43:21
343F:→ ming0205 : 怒嘘快艇 07/09 01:41
344F:→ ming0205 : ..........怎CD这麽久啊 不嘘了 07/09 01:42
345F:嘘 thomas52 : 帮楼上嘘 垃圾快艇 07/09 01:42
346F:推 fatda78520 : 新消息据说库班已经抵达休士顿 要帮派火批了吗 07/09 01:43
347F:推 s90523 : Cuban!!!!!!! 07/09 01:43
348F:→ thomas52 : 靠库班跟cp25了 说什麽也得说服他 07/09 01:43
349F:→ ming0205 : 有自己的飞机就是有这个好处啊 不知道CP25跟去没 07/09 01:43
350F:→ popstarkirby: 可以反悔 Boozer跟老基就反悔过 只是会弄得很难看 07/09 01:44
351F:推 yianstan : 期待他们最後还是被打枪 没签到人又丢脸 一定很爽 07/09 01:44
352F:→ fatda78520 : 马库班没有参加现在开始的新秀发表会 赶到休士顿了 07/09 01:44
353F:→ yianstan : DAJ真的反悔就算了 顶多以後当艇黑嘛... 07/09 01:45
354F:→ ming0205 : 这要我今晚怎麽睡??? 这快艇到底在冲 ?? 07/09 01:45
355F:嘘 s90523 : DAJ反悔我就不当快艇球迷了= = 07/09 01:46
356F:推 jimmy20642 : 老基那个我可以原谅。他反毁之前有跟Dirk说,Dirk 07/09 01:47
357F:→ jimmy20642 : 说随你的心音吧,Kidd才走的 07/09 01:47
358F:→ Lacus0827 : 套句刘德华的一部片:风暴要来啦 07/09 01:47
359F:→ jimmy20642 : 这次全快艇上下这麽无耻真的从没见过 07/09 01:48
360F:→ ming0205 : 那如果小乔丹跟CP25说听他的心音 你会原谅他吗><? 07/09 01:48
361F:→ ming0205 : 反了 CP25跟他说 07/09 01:48
362F:推 thomas52 : 乾没有人心意这麽多天才听到的啦!!!! 07/09 01:49
363F:→ popstarkirby: Kidd那时可是把他最大的球迷Cuban惹火呢... 07/09 01:49
364F:→ popstarkirby: 快艇有心的话在面试时就该出动大阵容了... 07/09 01:49
365F:→ jimmy20642 : 性质不ㄧ样 他走了我们就重建而且拖到最後ㄧ刻,老 07/09 01:49
366F:→ jimmy20642 : 基ㄧ天就决定,还给我们反应时间 07/09 01:49
367F:嘘 ming0205 : 恶心的快艇 07/09 01:50
368F:→ popstarkirby: 都是反悔阿XD 哪有性质不一样 差别是Jordan还没答应 07/09 01:51
369F:→ popstarkirby: 要回快艇 07/09 01:52
370F:推 ming0205 : 现在根本不敢睡啊 超怕明天早上看到人跑了 07/09 01:52
371F:→ s90523 : Cuban早快艇11个小时就去休士顿了XD 07/09 01:52
372F:→ popstarkirby: 美国9号还有11小时啦...有得闹 07/09 01:53
373F:推 s90523 : 大家轻松一下XD http://i.imgur.com/EI3aXrf.jpg 07/09 01:54
374F:推 stussy1983 : 他妈的 真有够无耻 07/09 01:54
375F:推 jimmy20642 : 心理层面多少有差啦,有跟Dirk讲还帮我们拿了座冠军 07/09 01:56
376F:→ jimmy20642 : ,身为球迷比较容易心软XD 07/09 01:56
377F:→ popstarkirby: Kidd那时去尼克是领跟小牛一样的约..他根本看风向 07/09 01:58
378F:→ popstarkirby: 不对(小牛想重建)才跑的... 07/09 01:59
379F:→ fatda78520 : CP25推特发表 飞机 应该是飞去休士顿 07/09 02:06
380F:→ s90523 : 应该是吧 07/09 02:07
381F:→ potterpig : 虽然kidd也是突然反 但他的球队地位不能跟DAJ比 07/09 02:22
382F:→ potterpig : 补kidd的位置比DAJ简单多了 少了DAJ那差多了 07/09 02:23
383F:推 popstarkirby: Reddick贴了汽车 回应Parsons他开车就到XD 07/09 02:37
384F:→ popstarkirby: Mark Stein说快艇有自信能把人带走XDD 07/09 02:3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