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pstarkirby (有梗的POP)
看板Mavericks
标题Re: [情报] DeAndre Jordan 决定了!
时间Sat Jul 4 06:54:38 2015
1.小牛跟RJ签下一年的老将底薪
2.小牛跟JJB开始谈合约
JJB想要3年约
据说小牛非常努力留JJB
3.传出谣言的PG有Mo Lin JJB Nick Calathes Beverley
我个人是认为Mo or JJB是小牛的top pick
小牛搞定PG以後阵容会齐全很多
现在阵容
C:Jordan/B James
PF:Dirk/Powell
SF:Parsons/J Anderson
SG:Matthews/RJ
PG:Harris/Felton
现在替补球员偏弱
所以RJ底薪续留是步漂亮的棋
如果找来Mo的话阵容会漂亮些
预计Felton会被丢出去清薪资
这样小牛薪资弹性又增加不少
以操作来说这是四年来最成功一次
也确立小牛未来有三位年轻球员当核心
Parsons真的该领最佳GM....
'达拉斯小牛重建时间7/1~7/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73.28.155.13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avericks/M.1435964080.A.B74.html
1F:推 Love1990 : 外电:JJB nearing deal with Mavs! 07/04 07:03
2F:推 Lacus0827 : 能这麽早底定後面都比较好谈 07/04 07:03
3F:→ Love1990 : 内容说是三年约 07/04 07:04
4F:→ popstarkirby: 再丢出Felton Donnie今年就能拿最佳GM了... 07/04 07:08
5F:→ popstarkirby: Beverley回火箭了 07/04 07:10
6F:→ popstarkirby: Rondo跟国王1年10M约 07/04 07:13
7F:→ hoeo1234 : PG 我认为J.Lin真的不错 07/04 07:13
8F:推 potterpig : 但我觉得Mo的机会稍微大一些 07/04 07:15
9F:推 chi54537 : 肥顿清掉 签个JJB跟Lin再补只内线有进攻能力的替补 07/04 07:17
10F:→ chi54537 : 吧 可不想看到RJ扛PF的4小阵容……… 07/04 07:17
11F:推 xcv591 : 我们还有机会争夺AGG吗 07/04 07:18
12F:推 andy78714 : 相信powell给他机会啦! 07/04 07:21
13F:→ popstarkirby: 不可能...小牛剩下的钱签下JJB跟Mo就偷笑了 07/04 07:21
14F:推 DevinJosh : Mo的角色大可像Jet那样 唯一担心的是他的年纪 07/04 07:24
15F:推 xcv591 : ㄌㄠˇㄕˊㄐㄧㄤˇㄖ 07/04 07:24
16F:→ DevinJosh : 考虑到年纪 签Lin也没有什麽不好 07/04 07:24
17F:→ popstarkirby: 如果签Mo的话他打假先发可能性高 JJB+Harris则 07/04 07:24
18F:→ xcv591 : 糟糕 留错了... 07/04 07:25
19F:→ popstarkirby: 专职替补 Lin问题则是合约... 07/04 07:25
20F:→ DevinJosh : 现在是不晓得Lin想要多少钱 但他上季那种数据 07/04 07:26
21F:→ DevinJosh : 恐怕只能跟Mo拿差不多的钱 07/04 07:26
22F:推 TimManu : Lin够聪明的话就该来小牛先把身价打出来 未来的约才 07/04 07:36
23F:→ popstarkirby: 我觉得Lin不是小牛首选就是了 JJB签下来以後应该会 07/04 07:38
24F:→ TimManu : 会好 去烂队只会死的更快而已 07/04 07:38
25F:→ popstarkirby: 拉Mo 剩下的钱就签替补球员了 07/04 07:38
26F:→ popstarkirby: 小牛如果再清掉Felton...Donnie跟Parsons可以领年度 07/04 07:39
27F:→ popstarkirby: GM了 07/04 07:39
28F:推 potterpig : Cuban把Anderson讲到先发阵容里且说没醉 07/04 07:45
29F:推 feafow5221 : Cuban说JA先发?! 那是怎样的阵容阿 07/04 07:47
30F:→ popstarkirby: 会说自己没醉的一定喝很多啦XD 07/04 07:47
31F:→ auron4041 : 找Lin 或是Mo 07/04 07:47
32F:→ auron4041 : 我觉得拉Mo有风险 某些时候他真的很独 07/04 07:48
33F:推 jimmy20642 : Mo/Lin 都ok,但现在Mo骑士也很想要,要再靠ㄧ次最 07/04 07:51
34F:→ jimmy20642 : 佳GM了 XD 07/04 07:51
35F:推 a1684114 : 私心希望是lin!! 07/04 08:04
36F:推 chenluyang : 我也希望是lin,虽然外线没有mo优良,但可再进步 07/04 08:11
37F:→ chenluyang : 控场与执行战术较mo好,而且还兼具市场与话题性。 07/04 08:12
38F:推 nagisanoff : 被放鸟这麽多年终於签到一个小牛意淫的球员 07/04 08:12
39F:推 hkchou : 两个吧,马修也签到了 07/04 08:18
40F:推 QWEC : 想看纬来小牛一定要林了啦 07/04 08:18
41F:推 john54 : 林应该会选能发挥的球队,不会太看重钱,毕竟之前 07/04 08:32
42F:→ john54 : 的合约就赚饱饱了 07/04 08:32
43F:推 QWEC : 而且钱可以靠代言或活动或其他方式来赚 07/04 08:34
44F:推 john54 : 还有林不败金,这些钱应该够用一辈子了 07/04 08:35
45F:→ popstarkirby: 快艇跟小牛在谈先签後换Jordan,小牛可能因此得到 07/04 08:37
46F:→ popstarkirby: 一点东西 07/04 08:37
47F:推 yueh0803 : 书豪很好 不过我比较想要Jennings 大家觉得呢? 07/04 08:40
48F:→ popstarkirby: no$$$ 07/04 08:41
49F:推 going996 : 现在不是人选的问题 是剩这点钱能找谁.. 07/04 08:41
50F:推 specimen : 爽 明年又有机会争冠了 Jordan是小牛最後一块拼图阿 07/04 08:41
51F:推 nagisanoff : 明年小牛很难到争冠 等级 实际一点吧 07/04 08:43
52F:推 FTKBOYS : 先签後换 吧 拿一点点东西也好阿... 07/04 08:43
53F:→ popstarkirby: 主导权完全在小牛这 凹个选秀权也好 07/04 08:44
54F:推 fatda78520 : 不到争冠至少小牛这次大破大立真的成功了... 07/04 08:45
55F:推 nagisanoff : 薪资怎麽匹配? 小牛应该没什麽想丢的人薪资可以到2 07/04 08:45
56F:→ nagisanoff : 0M 07/04 08:45
57F:推 john54 : 我开始看球到现在,第一次看到重建这麽神速的球队XD 07/04 08:46
58F:→ vogue38 : lin4看来4M以下签的到目前没人出手大概就知道了 07/04 08:49
59F:→ popstarkirby: Lin应该被当成tier 2的球员,等大咖都谈完才有人要 07/04 08:50
60F:推 feafow5221 : 明年是指16-17球季吧 最少薪资大涨後还大有可为阿 07/04 08:52
61F:推 opile0202 : 以未来来看 希望Lin来 07/04 08:52
62F:推 john54 : 而且林才26 07/04 08:53
63F:→ specimen : Lin能来 就更完美 07/04 08:54
64F:推 RonArtest93 : lin 非常适合卡帅 希望他能到小牛 07/04 08:54
65F:推 n924127 : 希望Lin 球队需要年轻化 而且Lin是团队球员 又有票 07/04 08:54
66F:→ n924127 : 房 07/04 08:54
67F:→ popstarkirby: 我觉得小牛会找老将 然後放眼明後年的市场 07/04 08:55
68F:推 nagisanoff : 明年好像有号称林地板的conley变fa 07/04 08:56
69F:→ s90523 : 明年可以期待Conley吧 但是今年阵容都这样了随便抓 07/04 08:57
70F:→ s90523 : 一只有点可惜XD 07/04 08:57
71F:→ xyyzzz : 薪资大涨是A咖跟脚色球员吃香 他两个皆非又不上不下 07/04 08:57
72F:→ xyyzzz : 的数据老实说没啥受益 别把金凯瑞当成Mda吧 07/04 08:58
73F:推 ecolife : 已经有三个年轻肉体当建队核心 後面操作就轻松很多 07/04 08:59
74F:→ ecolife : 了 真的是短时间重建完成 CP跟本年度GM 07/04 08:59
75F:推 rnew : 找一个能跟daj搭配的吧 07/04 09:00
76F:→ popstarkirby: 现在各队应该都把Lin当成备案而已 07/04 09:02
77F:推 FTKBOYS : Lin真的只是备案吧..一堆人说要 然後没人出手@..@ 07/04 09:03
78F:推 potterpig : 我比较不解为什麽签约这种重要时刻Lin却根本不在 07/04 09:10
79F:推 n924127 : 刚起床在晨练吧XD 07/04 09:12
80F:→ xyyzzz : 痾中职思维果然领先全球!!洪教主:偶们希望直接跟当 07/04 09:12
81F:→ xyyzzz : 事人谈 不然0签8万GG 07/04 09:13
82F:→ xyyzzz : 有种东西叫做"经纪人" 也是要吃饭的 07/04 09:13
83F:推 fatda78520 : 我也觉得Lin在这交易时刻结果在台湾玩甩,很鸟.. 07/04 09:13
84F:→ fatda78520 : 交易如火如荼,看他在士林丢水球跟林俊杰唱歌啥小.. 07/04 09:14
85F:→ popstarkirby: Lin应该在等所有大咖签完再出来谈 07/04 09:14
86F:推 FTKBOYS : 经纪人谈阿..够大牌的话 人家就会请你去吃饭这样 07/04 09:14
87F:→ potterpig : 我讲这样有攻击Lin吗? 直接开呛喔? 07/04 09:14
88F:推 n924127 : 总版每则消息的推文必提小牛的现象戛然而止 一堆人 07/04 09:14
89F:→ n924127 : 去找裤子了 07/04 09:14
90F:→ popstarkirby: 很多球员在观望市场,不过看传出需要PG的公牛小牛 07/04 09:14
91F:→ popstarkirby: 国王都没很急着找他,国王更直接找Rondo.. 07/04 09:15
92F:→ popstarkirby: 大概就知道Lin目前是市场上的备案 07/04 09:15
93F:→ fatda78520 : 总版一堆人真的去找裤子了XDDDD 07/04 09:15
94F:→ FTKBOYS : 小牛在总板莫名有够红... 07/04 09:16
95F:→ popstarkirby: 而且小牛是先跟JJB谈...所以我觉得小牛也没认真追林 07/04 09:16
96F:→ s90523 : DAJ签了打脸一堆人超爽 然後小牛好像只有在第一天 07/04 09:17
97F:→ s90523 : 接触过Lin 後续似乎没有进一步动作 07/04 09:17
98F:推 EqualMan : 有可能签L i n变纬来小牛台吗? 07/04 09:18
99F:推 jimmy20642 : 今年GM是CP,说不定Linㄧ脑热就签约了。如果这样CP 07/04 09:20
100F:→ jimmy20642 : 可不可以争取年度最佳GM啊 XD 07/04 09:20
101F:→ elve7878 : Mo今年32岁了 Lin快27岁 希望来的是Lin 07/04 09:20
102F:推 del82524 : 会红是因为几条大鱼中第一只转队的 而且小牛也跑超 07/04 09:21
103F:→ del82524 : 多人走 07/04 09:21
104F:推 FTKBOYS : LIN能来 也是一件好事 整个年轻化 07/04 09:21
105F:→ elve7878 : 另外谈约主要都是经纪人跟球团接洽的 07/04 09:21
106F:→ del82524 : 就跟agg还在炒一样的道理 过两天就没啥人在乎了 除 07/04 09:21
107F:→ del82524 : 非签lin lol 07/04 09:21
108F:→ elve7878 : Lin只要在台湾定期接收讯息并回报就好了 07/04 09:22
109F:推 going996 : 不只台湾PTT这样 大陆的虎扑也一样 各种崩溃 XDDD 07/04 09:22
110F:→ popstarkirby: 有个关键是$$$..Lin去其它队要到6~7M应该不难 07/04 09:23
111F:→ popstarkirby: 但小牛除非清掉Felton,不然只有3M 07/04 09:23
112F:→ elve7878 : 对了想问 阿骂有要续约吗 老将底薪? 07/04 09:23
113F:推 john54 : 这个阵容+林,我非常愿意看整季,上个赛季为了林看 07/04 09:23
114F:→ john54 : 湖人真的很痛苦 07/04 09:23
115F:推 FTKBOYS : 我们优势 就是有LIN的好基友 CP出动XD 07/04 09:23
116F:推 jimmy20642 : jjb是板凳重要球员,但不太可能是先发,找来马修放 07/04 09:24
117F:→ jimmy20642 : 走公主就是为了防守考量,如果再把jjb拉先发,就跟 07/04 09:24
118F:→ jimmy20642 : 今夏的方针不合 07/04 09:24
119F:→ popstarkirby: Amare最後的传闻是要去快艇 之後没消息了 07/04 09:24
120F:推 potterpig : Lin来的话应该会比Mo好 但来的机率感觉Mo>Lin 07/04 09:24
121F:→ popstarkirby: Mo比较有优势的 便宜 家住附近 有经验 07/04 09:25
122F:→ popstarkirby: 如果林只要Mo的价钱,小牛比较可能考虑 07/04 09:26
123F:→ ecolife : 替补C我们还有补的机会和人选吗 07/04 09:27
124F:推 del82524 : 我们的优势是lin可以有先发打 他如果真的不在意$$可 07/04 09:27
125F:→ del82524 : 以1+1打出身价再另寻大约 07/04 09:27
126F:推 going996 : 有传闻指出 快艇寻求小牛签换想拿TE 07/04 09:27
127F:→ ecolife : 如果补完先发pg後 07/04 09:27
129F:→ popstarkirby: 小牛想凹好处阿XD 大概是二轮选秀 07/04 09:28
130F:→ going996 : 选秀权应该凹的到 不然快艇什麽都没了 07/04 09:28
131F:→ potterpig : 话说RJ跟新人JA能一起搭起替补人选吗 还是JA又要冰? 07/04 09:29
132F:→ popstarkirby: RJ可以打2号 小牛最大问题是 5号替补跟先发1号 07/04 09:29
133F:→ popstarkirby: 然後目前目标是清掉Felton+补1号 07/04 09:30
134F:推 going996 : JA能2.3摇摆吧 07/04 09:30
135F:推 jimmy90549 : cp跟mw都刚受重伤 侧翼多个保险我觉得合理 07/04 09:30
136F:→ FTKBOYS : 我觉得JA没的打的话 又惨了 拜托不要冰.. 07/04 09:31
137F:推 del82524 : 5号替补有印度王哈哈 07/04 09:31
138F:→ going996 : 21号签选了个位来有机会成3D的球员 拿来冰也太蠢.. 07/04 09:32
139F:推 Q12345Q : 大概没钱给林了 但现在有核心 下季补强容易多了 07/04 09:32
140F:→ Royalweger : 我觉得非後卫JA没爱被冰的机会蛮高的~除非球团要养 07/04 09:32
141F:→ Royalweger : 至少一开始时间都给RJ吧~ 07/04 09:34
142F:推 jimmy20642 : JA这季肯定重用,体型.防守.运动力摆在那,除了RJ也 07/04 09:34
143F:→ jimmy20642 : 没人跟他卡位,如果卡帅再冰...我就要怀疑他是不是 07/04 09:34
144F:→ jimmy20642 : 金凯瑞假扮的了 07/04 09:34
145F:→ popstarkirby: 这时间补RJ很聪明就是了 小牛急需替补人选 07/04 09:35
146F:推 jimmy90549 : JA应该是体能加强版的crowder来运用 07/04 09:36
147F:→ potterpig : 跪求卡帅别冰JA 小牛暑假都为了提升防守整个打掉了 07/04 09:39
148F:推 del82524 : 应该不会冰拉 不过不太可能重用就是了 07/04 09:42
149F:→ del82524 : 除非wes的状况… 07/04 09:43
150F:推 FTKBOYS : 如果签JJB 我们先发控卫 会是谁阿. .. 07/04 09:43
151F:推 n924127 : 真的很多人见不得小牛好 DAJ一确定後就开始鞭他的 07/04 09:45
152F:→ n924127 : 缺点 一副等着看笑话的样子 07/04 09:45
153F:→ popstarkirby: 想看小牛笑话结果补强成功 改当其他 07/04 09:46
154F:推 del82524 : 湖迷眼红吧 原本拉我们跟尼克做伴 结果尼克签肉配 07/04 09:47
155F:→ del82524 : 啊福 我们wes+daj 07/04 09:47
156F:推 hunder31 : 看到艇迷+反牛迷崩溃还蛮爽的 07/04 09:48
157F:→ del82524 : 不过daj缺点大家都知道 要当基石真要改改 07/04 09:48
158F:→ ahsoo : RJ可能会拿出去S&T, 看小牛怎麽做吧 07/04 09:53
159F:推 del82524 : rj可以带新人啊 只是不能教防守就是了XD 07/04 09:55
160F:→ ahsoo : 不过底薪约交易出去也换不了什麽好料,自己留着用吧 07/04 09:55
161F:→ ahsoo : 昨晚刚好我看过mo今年得52分那场的highlight,再看他 07/04 09:58
162F:→ ahsoo : 其他场的表现,其实他还挺不错的.个人比较喜欢他 07/04 09:59
163F:→ ahsoo : 现阶段来说,他比林强. 不管他们谁来,应该都不会是 07/04 10:00
164F:推 jimmy90549 : Mo先发替补两相宜 但感觉续签JJB後应该就没机会了 07/04 10:00
165F:→ ahsoo : 小牛未来的拼图,以小牛的角度来说,现阶段找MO比较好 07/04 10:01
166F:推 del82524 : mo跟林取向不同 lin感觉比较适合 我们在磨合新核心 07/04 10:02
167F:→ del82524 : lin刚好是个年轻 堪用的便宜後卫 07/04 10:02
168F:→ ahsoo : 要mo或lin可以,但要先裁掉felton就是了 07/04 10:03
169F:→ ahsoo : 两个都不错, 但都不是小牛最终要找的人 07/04 10:04
170F:→ ahsoo : 不管谁来 应该都是拿短约过水的 07/04 10:05
171F:推 a5566291 : 林来就更好了!! 07/04 10:06
172F:推 JYHong : 个人看法 我牛的SG不像湖人和火箭这麽强势 所以我也 07/04 10:12
173F:→ JYHong : 而马修基本上是C&S专家 不吃球权 也许lin算适合小牛 07/04 10:14
174F:推 Demigod15 : 抱歉想请问一下,是因为工资帽的硬性规定而不能签, 07/04 10:18
175F:→ Demigod15 : 还是巨额的奢侈税让老板不愿意签?看骑士签爽爽花爽 07/04 10:18
176F:→ Demigod15 : 爽....感觉小牛阵容还差一点就要完整了,不能再砸 07/04 10:18
177F:→ Demigod15 : 钱了吗QQ 07/04 10:18
178F:→ potterpig : 不能 因为不是续约原阵容 限制就变很多 07/04 10:19
179F:推 tliu223 : 骑士都只是在跟本队自由球员续约啊 07/04 10:19
180F:推 s90523 : 骑士都用鸟权签啊 无视薪资空间上限 07/04 10:22
181F:推 attpp : 小欧跟大懒伯呢? 07/04 10:23
182F:推 Demigod15 : 原来如此!!谢谢p大跟t大 07/04 10:23
183F:推 jimmy20642 : 鸟权(续约权)不受cap影响喔,小牛是到薪资上限,CBA 07/04 10:24
184F:→ jimmy20642 : 规定不能再签FA 07/04 10:24
185F:→ ahsoo : 所以~3M最後一个FA後,小牛能做的就续约原阵容+交易 07/04 10:24
186F:推 Demigod15 : 哈哈,谢谢各位给小弟的解答!! 07/04 10:30
187F:→ Demigod15 : 虽是VC迷,但也希望小牛能够顺利补强找回竞争力!! 07/04 10:30
188F:推 jimmy20642 : jjb预计是用空间特例签下,把肥顿交易出去清空间大 07/04 10:33
189F:→ jimmy20642 : 约还有不到6M可以拿来签先发pg,就看Lin/Mo哪位愿意 07/04 10:33
190F:→ jimmy20642 : 接受我们的报价了 07/04 10:33
191F:推 mavscuban : 想问一下JIMMY大大 6M怎麽算的啊 我算不出来 07/04 10:36
192F:推 cress0128 : Mo最近几年很强,也不独了,我觉得很优 07/04 10:37
193F:推 cress0128 : PF那个点我觉得问题不会比PG小 07/04 10:41
194F:推 del82524 : pf问题很大啊 所以应该会先磨合新核心一年 07/04 10:42
195F:推 Q12345Q : 其他位置也是要补满 若空间特例给人 大概能给和底薪 07/04 10:43
196F:→ Q12345Q : 差不多 07/04 10:43
198F:→ jimmy20642 : 算的 07/04 10:48
199F:推 Q12345Q : 看到清出肥顿 问题在要球队接 对方会不丢出球员帮吃 07/04 10:50
200F:→ Q12345Q : ? 即使如此 各位置替补也缺人 若能挤出薪资 宁可 07/04 10:50
201F:→ Q12345Q : 均衡一点 07/04 10:50
202F:推 sbq0001 : 我推见Mo 林不适合小牛 我想小牛球迷大多同意的 07/04 10:50
203F:→ sbq0001 : 我不希望太多林酸林迷进来乱 而且这里讨厌林 07/04 10:51
204F:推 s90523 : 如果快艇要三方交易肥吨应该清得掉 然後Lin如果他愿 07/04 10:54
205F:→ s90523 : 意拿这个价1+1我觉得可以 虽然我也不喜欢林酸林迷 07/04 10:54
206F:→ s90523 : 来乱 07/04 10:54
207F:推 miha80425 : 不要随便决定别人的意见 07/04 10:54
208F:推 xyz40273xyz : 可是林挡拆蛮强阿 很适合DAJ 07/04 10:54
209F:推 clarge : 签Lin的话 大概又要派CP25去找他吃几天饭了 07/04 10:55
210F:→ xyz40273xyz : 然後我不讨厌林 相信应该蛮多人没讨厌他吧? 07/04 10:56
211F:推 LKN555 : 吃一天少1M吃三天就签得下来啦XD 07/04 10:56
212F:推 Q12345Q : 如果没马修 薪资空间还可以给林 至於DAJ我一直相信 07/04 10:56
213F:→ Q12345Q : 很有机会 人争一口气嘛 小牛到现在 补了两个 体质 07/04 10:56
214F:→ Q12345Q : 建立了 林若要来 真得看他愿不愿意低薪 07/04 10:56
215F:推 miha80425 : 我讨厌林酸和激进林迷 昨天才在林版碰到ikr 吵死 07/04 10:56
216F:推 jimmy20642 : 人多哪边都有枯枝 难免 尤其是Lin 07/04 10:58
217F:→ potterpig : 不讨厌Lin 但激进爱乱的人真的很烦 07/04 10:59
218F:→ z19890506 : 目前薪资状况如何呀 看不懂呀呀呀 07/04 10:59
219F:推 miha80425 : 真的来 版主工作量会大增XD 07/04 11:00
220F:推 RollingWave : Jennings伤的满严重的, 而且也没防守 07/04 11:01
221F:推 Q12345Q : 现在能给他先发的球队 国王也掰了 小牛自己替补也 07/04 11:01
222F:→ Q12345Q : 很多洞 他低薪来试 磨合得好 下季薪资空间刚好大幅 07/04 11:01
223F:→ Q12345Q : 上涨 07/04 11:01
224F:→ ahsoo : 我也是讨厌林迷林酸,整天吵球权,骂教练队友之类的 07/04 11:02
225F:→ ahsoo : 至於林本人,我就只当他是一般NBA球员 07/04 11:02
226F:推 yumin0987 : 薪资大涨不知道阿骂想多少 07/04 11:03
227F:→ ahsoo : 以NBA水平来说他实力就一般,吵这吵那的真的很烦 07/04 11:04
228F:推 miha80425 : 阿骂也只能老将底薪签他 留下真的就感谢他 07/04 11:05
229F:推 schatz8 : 现在就看Matthews的伤势问题,还有三位未来主力的磨 07/04 11:05
230F:→ schatz8 : 合问题了。如果磨合得好,未来几年的竞争力和招募球 07/04 11:05
231F:→ schatz8 : 员的影响力都可以期待 07/04 11:05
232F:推 nagisanoff : 讨厌乱怪教练队友的林迷 07/04 11:06
233F:→ nagisanoff : 整天以为联盟是绕着lin在转 07/04 11:07
234F:→ ahsoo : Wes在10月之前应该都没办法上场 07/04 11:07
235F:→ nagisanoff : 搞不清楚林在联盟的水平在哪 整天靠腰 07/04 11:07
236F:→ nagisanoff : 磷酸也很烦 07/04 11:08
237F:推 ms0357648 : 威廉斯去尼克 4号位有谁 07/04 11:08
238F:→ potterpig : Amare一定是以戒指为优先 所以不留也不怪他 07/04 11:09
239F:→ ahsoo : 就算还有人我们也没空间了吧,只能期待交易 07/04 11:10
240F:推 miha80425 : 想想我们暑假重建到现在成果丰硕阿 替补就等明年XD 07/04 11:10
241F:推 s90523 : 看底薪可以签到谁吧 目前剩下的空间一定是要签先发P 07/04 11:10
242F:→ s90523 : G 07/04 11:10
243F:推 xajx : Lin怎麽可能不适合小牛啊?@@ Lin应该是超适合才对.. 07/04 11:11
244F:→ miha80425 : 可以打快 不怕跟卡莱尔吵 挡拆能手 有切入有哨子 07/04 11:12
245F:→ miha80425 : 三分中上 便宜又年轻 一时之选 07/04 11:13
246F:推 jimmy20642 : 还有大V啊 我们好像都忘记他了XDD 07/04 11:13
247F:→ jimmy20642 : 底薪大V应该妥妥的 07/04 11:14
248F:推 vulurn : 自由球员市场那麽重要的时间,Lin还跑来台湾 07/04 11:14
249F:推 s90523 : 大V应该可以签个底薪? 07/04 11:14
250F:推 ms0357648 : 没 只是希望能年轻ㄉㄧㄢ 07/04 11:14
251F:→ s90523 : Lin有经纪人啊是要讲几次...而且他也不是一线球星大 07/04 11:15
252F:→ s90523 : 家不会优先找他啊 07/04 11:15
253F:推 GERMANY7789 : 签lin之後就能蛮常在电视看到转播 07/04 11:16
254F:推 miha80425 : 搞不好早就谈好了 只是薪资等正式签约那天才清得出 07/04 11:16
255F:推 jimmy20642 : 同m大,我也这麽觉得 07/04 11:16
256F:推 Hitimothy : 林其实满不错的 但弥弥跟酸酸太恐怖了 07/04 11:19
257F:→ Hitimothy : 库班满重视华人市场 07/04 11:20
258F:推 LKN555 : 还能跑活动代表还有商业价值啊XD 有经纪人在 OKder 07/04 11:21
259F:→ potterpig : 不过又RJ又比克 这替补的防守还是很烂... 07/04 11:21
260F:推 Q12345Q : 在追求AGG马修跟DAJ当下 在他们决定前 是不会先给林 07/04 11:21
261F:→ Q12345Q : 约 毕竟要给多少是难题 假设开出8M 那马修和DAJ一 07/04 11:21
262F:→ Q12345Q : 个就要掰 若开2M 林会早早接受 07/04 11:21
263F:推 Q12345Q : 而且谈好就可以公布啊 正式签约前 桥出薪资空间就好 07/04 11:23
264F:推 JerrySloan : 我只看过要签顶新的才会巡回各队 07/04 11:25
265F:推 dipsy : 希望Lin来 希望有多点电视转播看 07/04 11:25
266F:→ JerrySloan : 所以JR Smith也要到各地洽谈吗 07/04 11:25
267F:推 attpp : 小欧 07/04 11:25
268F:→ JerrySloan : 整天命令林做这个做那个 怎麽不去应徵经纪人 07/04 11:26
269F:推 maydayholic : 比克我觉的不用留 07/04 11:27
270F:→ sam86716 : Lin不错 可惜粉丝 … 07/04 11:45
271F:推 nuturewind : 我觉得mo 跟 lin都不错啊... mo有绝杀buff.Lin能配 07/04 11:49
272F:→ nuturewind : 快攻跟空抛战术~感觉不管哪个来小牛都会变更棒 07/04 11:49
273F:→ pttyeon : MO进攻手段比Lin多但是防守现在比Lin还惨 lin的投射 07/04 11:51
274F:→ pttyeon : 基本上还是要靠掩护找机会不然几乎中投命中率很惨 07/04 11:52
275F:推 dmdjjj : 我必须说,为何软豆带来的价值比之前卡德龙还惨,因 07/04 11:52
276F:→ dmdjjj : 为小牛打的挡拆并非以切入为主,而是有大量的挡完後 07/04 11:52
277F:→ dmdjjj : 跳投,Ellis这两年的打法除了高难度的切入iso外,有 07/04 11:52
278F:→ dmdjjj : 一部分就是pick and pop,林在挡拆的理解能力不错, 07/04 11:52
279F:→ dmdjjj : 但是相对在中长距离的跳投不是那麽稳,反而往内切可 07/04 11:52
280F:→ dmdjjj : 能还比较有把握,如果是这样那实在不能说他是最适合 07/04 11:52
281F:→ dmdjjj : 小牛的控卫,想想当初Kidd在夺冠年也是发挥了外线, 07/04 11:52
282F:→ dmdjjj : 如果林的中长距离稳定点,应该就不会像现在这样徘徊 07/04 11:52
283F:→ dmdjjj : 於先发替补 07/04 11:52
284F:→ pttyeon : 比定点3分还不如 协防过深横移不够快说道烂了 07/04 11:53
285F:推 carterchen : RJ根本不行啊......当11,12人或许还可以 07/04 11:54
286F:→ ahsoo : 同意dmd大.与其期待林的中距离练出来,不如找mo 07/04 11:54
287F:→ carterchen : 现在的替补不是偏弱 是超弱...... 07/04 11:55
288F:→ ahsoo : 才刚确定几个先发球员而已,找替补是第二阶段的工作 07/04 11:56
289F:→ ecolife : ....替补我已经不抱期待XD下季当作给这三支年轻磨合 07/04 11:56
290F:→ ecolife : 能走多远是多远 07/04 11:57
291F:→ ahsoo : 开世到现在也还不到一星期就要小牛什麽都做好了? 07/04 11:58
292F:→ ahsoo : *市 07/04 11:58
293F:推 tatata : 昨天先发只剩两个 今天就嫌替补太弱 进步蛮快的 07/04 12:01
294F:推 s90523 : 我也觉得明年当磨合三本柱 然後好好养JA吧 现在已经 07/04 12:03
295F:→ s90523 : 很满足了XD 07/04 12:03
296F:推 LilBing : 无缘的路易士?比昂博?大懒伯? 07/04 12:10
297F:→ Drainhide : 不希望LIN来 07/04 12:12
298F:→ Drainhide : 希望球队能好好练JA,好不容易有的新秀再放掉真的没 07/04 12:13
299F:→ Drainhide : 救了 07/04 12:13
300F:推 whitehumor : 干 说实在很想小牛敢快去签 McGee 虽然蛮傻但是超强 07/04 12:14
301F:→ whitehumor : 活动力!不过这样跟DAJ变禁区双傻 哈哈哈 07/04 12:14
302F:推 EqualMan : 缺先发P G和替补C 07/04 12:15
303F:推 s90523 : 快艇想追McGee小牛目前好像没有表态 07/04 12:15
304F:推 DirkMavs : 为啥都推JJB大於lin… 07/04 12:16
305F:→ yueh0803 : Jordan+McGee 这中锋组合 教练会中风吧 07/04 12:18
306F:推 sam86716 : JJB短短的出赛时间打出成绩,可是Lin一直很不稳啊 07/04 12:18
307F:推 tedandjolin : 这组合成真 每周都可以上侠客唬罗~~~~ 07/04 12:19
308F:推 whitehumor : 至少曝光率大增啊 今年CP加入後很明显媒体关注的程 07/04 12:21
309F:→ whitehumor : 度跟往年不同啊 07/04 12:21
310F:推 jimmy20642 : jjb就受限那身材.防守 不然他就是先发pg了 07/04 12:22
311F:→ Drainhide : 说实话LIN的打法不太合小牛,而且我无法想像他来了 07/04 12:22
312F:→ Drainhide : 以後,小牛队会斑马到甚麽程度 07/04 12:22
313F:→ ahsoo : JJB挡拆後中长距离投篮稳多了,切入和分球也不输 07/04 12:26
314F:→ ahsoo : 别人,就身材太矮+防守劣势 07/04 12:27
315F:推 whitehumor : 斑马or被骂?可以预见跟过来的lin迷一定会吐槽dirk 07/04 12:29
316F:→ whitehumor : 的防守 07/04 12:29
317F:推 chenlansue : 想体验一下可以到林版看RWave大大那篇爆的文章 07/04 12:31
318F:推 miha80425 : 我们这边干人自己就干超凶了 07/04 12:32
319F:推 EdisonDeng : AGG还有机会吗 很喜欢他 07/04 12:32
320F:→ chenlansue : RW的内文够中立理性了 下面的讨论风气请自行体验XD 07/04 12:32
321F:→ s90523 : AGG不可能了吧 没薪资空间了 07/04 12:32
322F:→ miha80425 : 老箭都来了XD 07/04 12:33
323F:推 pca1124724 : 年度最佳GM:CP25。去年死命抢来的原因XD 07/04 12:42
324F:推 yumin0987 : 妈吗桑 无误 07/04 12:48
325F:推 cress0128 : 今年仍然没有解决替补的问题..... 07/04 13:01
326F:推 CYBERPUNK : Lin版Rw那真的在乱的也才一个帐号而已 07/04 13:25
327F:推 gox1117 : JJB希望可以留 LIN别来 07/04 14:19
328F:推 dmdjjj : 会说JJB比林好用是因为他确实有能力在季後赛的大场 07/04 16:33
329F:→ dmdjjj : 合发挥功能,而且是可以让对方很头痛的,但是林没有 07/04 16:33
330F:→ dmdjjj : 证明过这点,无奈JJB太矮只能当乱刀流用 07/04 16:33
331F:推 nagisanoff : 明年想办法签conley吧 07/04 16:55
332F:推 b9307108 : DAJ 突破全盛时期的拳王八 07/04 20:17
333F:推 EdwardW : Lin好在年轻, 说不定还有进步空间 07/05 12:00
334F:推 JoePanik : daj!!!!! 07/06 06:55
335F:推 namon : lin的中距离真的不到有威胁的程度 不然也不会一堆人 07/06 13:12
336F:→ namon : 守他乾脆直接沉篮框下防上篮.... 07/06 13:13
337F:→ namon : 他甚至没有还可以的小抛投手段让对手警惕 07/06 13:14
338F:→ namon : 当然小牛目前的阵容还要全员到齐开打後才知道得分 07/06 13:15
339F:→ namon : 能力如何 但我认为还是守>攻的pg是小牛所需要的 07/06 13:16
340F:→ namon : 骑士的Delly之所以会让人耳目一新真的不是能力有多 07/06 13:17
341F:→ namon : 好 而是死缠住对手的拚劲 而这种拚劲是小牛所需要的 07/06 13:18
342F:→ potterpig : 那种拼劲是用命再换的 哪天像黑贝一样报销都不意外 07/06 13:30
343F:推 miha80425 : 黑贝用生命换到半辈子不愁吃穿 他该考虑自己未来了 07/06 13:33
344F:推 namon : 他这张新合约不错啊 虽说大薪资时代来临 07/06 13:34
345F:→ namon : 但也跟Lin上一张一样 07/06 13:35
346F:→ namon : 也许以林迷的角度看是希望他可以打得长长久久 07/06 13:35
347F:→ namon : 但我的角度是他素质不如人 拚切入会越来越容易被 07/06 13:36
348F:→ namon : 年轻的新秀取代掉 是否该考虑转型成我认为小牛需要 07/06 13:37
349F:→ namon : 的後卫种类 (3+D) 07/06 13:37
350F:推 miha80425 : 3分长得还可以接近37% 防守单防不差 考虑到他上季 07/06 13:39
351F:→ miha80425 : 打的时间偏短 还有待观察 另外就是体力部分能否撑起 07/06 13:40
352F:→ miha80425 : 高强度的攻守两端也很关键 07/06 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