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ricks 板


LINE

Sources: Monta Ellis in serious talks with Pacers on possible $32 million deal By Adrian Wojnarowski 58 minutes ago Yahoo Sports Free-agent guard Monta Ellis is engaged in serious talks on a possible three-year, $32 million-plus deal with the Indiana Pacers, league sources told Yahoo Sports. Ellis has a scheduled trip into Indianapolis on Wednesday to meet with the Pacers' front-office and coaching staffs, league sources told Yahoo Sports. Indiana president Larry Bird and coach Frank Vogel want to play smaller and faster next season, and luring Ellis is an important part of the Pacers' plan. Ellis, 29, has played the past two seasons with the Dallas Mavericks, averaging 18.9 points and 4.1 assists last season. Ellis has played 10 NBA seasons, including six-plus with the Golden State Warriors. 如果真的是这个价码....... 那我真心搞不懂制服组你为什麽要去追马修阿...... -- 如何嘴炮 反驳对方的重点──◢◣确实指出人家论点的错误性 ψQSWEET 驳斥────── 用引言指出对方错误或矛盾的地方( 优质论文) 在嘴炮王 相反的观点──◢████◣列出相反的论点并以事实当证据( 辩论社) 应该出现 矛盾────◢██████◣列出相反的论点但不加以证实( 论坛) 的元素 攻击态度◢████████◣质疑对方的态度和口气 ( 匿名版) 人身攻击偏见▄▄▄▄▄▄▄▄▄▄▄攻击身份和能耐干你娘( 小朋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82.140.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avericks/M.1435741682.A.C5F.html
1F:→ KOBEDIRK : 约太长 小牛不想签 现在小牛想要的是Dirk接班人 07/01 17:10
2F:→ lionheartmax: 德老剩2年,要签也是签2年,不过现在等AGG恐怕先放了 07/01 17:14
这个价码和Agg以及DJA玩玩全全不冲突 我们薪资可以开顶薪在开一样的价格给Ellis 哀...... ※ 编辑: feafow5221 (111.82.140.0), 07/01/2015 17:16:01
3F:推 dicapo : 没Ellis 阵容少了点什麽 吸引的到大咖? 07/01 17:17
4F:推 hunder31 : 这约真的很便宜..... 07/01 17:18
5F:嘘 xyz40273xyz : X!这制服组有问题? 这麽便宜不签 缺一个阿基里斯腱 07/01 17:19
6F:→ xyz40273xyz : 断掉的? 这样比较好? 07/01 17:19
7F:→ lionheartmax: 3年约才是尴尬... 07/01 17:19
8F:→ xyz40273xyz : 三年约MONTA也没很老 而且之後总额长那麽多 07/01 17:20
9F:→ xyz40273xyz : 怕签不到人吗? 07/01 17:21
10F:→ xyz40273xyz : 长起来说不定人人一年10M都有可能 07/01 17:21
三年约不尴尬阿 之後要转第六人都很适合 Ellis如果是这个价码远走溜马 然後花12~15m签阿基里斯腱受伤的马修 可能他们一年能领数百万美元的制服组可以看出我们这种不专业球迷无法看出的价值吧.... ※ 编辑: feafow5221 (111.82.140.0), 07/01/2015 17:23:55
11F:推 nagisanoff : 小牛制服组做蠢决定也不是第一次了 07/01 17:22
12F:推 david18 : 如果是担心後场防守 大可先防守组的SG当第六人/先发 07/01 17:23
13F:→ ecolife : 很贵就算了,这价码不跟也...... 07/01 17:24
14F:→ david18 : 而且等AGG决定才动作感觉很不明智 我们又不是大热门 07/01 17:24
15F:推 xyz40273xyz : 以这三年的火力+健康程度 这种价码根本就佛 07/01 17:25
三年後觉得防守先发有问题 转职第六人也很合适阿 重点是这个价钱在接下来数年根本就和之前24M/3Y一样佛心
16F:推 nagisanoff : 选阿基里斯腱断过的还未回到场上的选手 07/01 17:25
17F:→ Peaks3000 : 季中不是有想延长合约?不到这个价吗? 07/01 17:25
18F:→ nagisanoff : 不选上季球队得分王 07/01 17:25
19F:→ nagisanoff : 厉害厉害 07/01 17:25
※ 编辑: feafow5221 (111.82.140.0), 07/01/2015 17:26:59
20F:→ xyz40273xyz : 第一次觉得ELLIS根本不值得为了这种制服组打球-.- 07/01 17:26
21F:→ stevedirk : 唉 看了真难过 07/01 17:29
22F:嘘 fatda78520 : 这个价码 不签是傻了吗 07/01 17:32
23F:嘘 ming0205 : 这种价码不跟真的该嘘 是真的三分被射到怕吗 这样也 07/01 17:32
24F:→ ming0205 : 没跟-.- 07/01 17:32
25F:推 RoyHibbert : 不算便宜吧? 之前你们签他才3年25M... 07/01 17:33
篮零王你如果考虑到接下来薪资上涨到90或者破百时 这个合约多便宜阿 如果真的是这个价码 制服组sxck
26F:→ fatda78520 : 制服组目前的操作 真的是看不太懂... 07/01 17:34
27F:嘘 Catlaco : 如果这价码被签走 小牛制服组真是让人吐血又心寒 07/01 17:34
28F:嘘 ms0499215 : ....... 07/01 17:34
※ 编辑: feafow5221 (111.82.140.0), 07/01/2015 17:35:51
29F:推 nagisanoff : 不会到时候真的找0当先发pg吧… 07/01 17:34
30F:→ Catlaco : 便不便宜是相对的 以薪资飙涨的状况 CP约都变便宜了 07/01 17:35
31F:推 chi54537 : 虽然这种价码就放掉很靠北 但monta的身高劣势就摆 07/01 17:39
32F:嘘 whitehumor : 呃...其实谈判是双向的 有时候不是制服组说的算 搞 07/01 17:40
33F:→ whitehumor : 不好是Monta根本不想留 07/01 17:40
34F:→ chi54537 : 在那边 真的要打还是第六人适合他 不然季後赛大概 07/01 17:40
35F:→ chi54537 : 就只是一轮游了吧... 希望後卫群防守的劣势今年能 07/01 17:41
36F:→ chi54537 : 有改善 没防守很难走得远啊... 07/01 17:41
37F:→ lj23bt : 其实身为小牛迷来说, Monta Ellis这个价码有点溢价, 07/01 17:42
38F:推 ming0205 : 换个想法 至少小牛今年补人终於有在看重防守了..... 07/01 17:43
39F:→ ming0205 : .. 07/01 17:43
40F:→ lj23bt : 小牛不签是合理的,CP25回来後,可以分担部分进攻输出 07/01 17:43
41F:推 LKN555 : Ellis可能不想等制服组乔完大咖吧...32/3超便宜好吗 07/01 17:44
42F:→ lj23bt : 倒是内线补强比较重要,所以制服组才会放弃报价 07/01 17:44
43F:推 ericrobin : 3年4000都合理啊 07/01 17:45
44F:→ lj23bt : Monta是因为卡帅体系才会数据亮眼,到别队就会... 07/01 17:45
45F:推 gjek : 本来觉得不签也好 毕竟难搭 但这价码不签... 真该死 07/01 17:45
46F:→ lj23bt : 所以我觉得他为了钱去别队没什麽不好,但就可惜了 07/01 17:46
47F:推 whitehumor : 体系倒是还好 实力就在那...问题是小牛这几年就是没 07/01 17:47
48F:→ whitehumor : 吸引力了 07/01 17:47
49F:推 going996 : 目前小牛想抢DAJ DAJ又想要球权 CP25也要球权 07/01 17:48
50F:嘘 jimmy20642 : 这价码如果是制服组单方面不跟 真的就欠骂 先嘘 07/01 17:48
51F:→ going996 : 放走Ellis我认为是合理的 就只是跟小牛未来希望的 07/01 17:49
这个决定的确可以作拉 但价码和处理方式太让球迷难以接受了
52F:推 fatda78520 : DAJ没说要球权吧他又不会低位.. 是该怎麽使用他 07/01 17:49
53F:→ going996 : 队五组成不符合而已 07/01 17:49
54F:→ fatda78520 : CP25配DAJ的挡拆 空抛之城吧 07/01 17:50
55F:推 whitehumor : 球权不是他们说的算啦...唯一该庆幸的是我们有个好 07/01 17:50
56F:→ whitehumor : 教练 07/01 17:50
57F:→ going996 : DAJ想离开快艇就是因为他厌倦了当老三阿 07/01 17:50
58F:推 whitehumor : 如果谁都留不住 还不如铁了心以防守为重心重建 07/01 17:52
59F:推 fatda78520 : DAJ如果学好低位老实讲给他低位单打也行!! 07/01 17:53
60F:推 a126053 : 别再说防守了 现在小牛根本没有稳定进攻点 07/01 17:54
61F:推 going996 : http://goo.gl/5csBK6 07/01 17:54
※ 编辑: feafow5221 (111.82.140.0), 07/01/2015 17:55:36
62F:嘘 whitehumor : 干 现在进攻防守都没有啦 07/01 17:55
63F:推 jackal44748 : 同意 现在小牛根本没有一个稳定的进攻点 CP绝对扛 07/01 17:56
64F:→ jackal44748 : 不了头号进攻手的工作 强调防守得不了分也没用阿 07/01 17:57
65F:推 pca1124724 : 太便宜了,如果小牛没法确认有第一攻击手,拜托签回 07/01 18:00
66F:→ tatata : Ellis怎麽会接受这麽便宜的约啊 07/01 18:07
67F:→ tatata : 少说1200-1500吧 07/01 18:08
68F:推 david18 : 如果说市面上有像DAJ跟拳王这样 功能相近又更年轻 07/01 18:08
69F:→ david18 : 的同位置球员 要把ellis放掉没意见...但目前市场上 07/01 18:09
70F:→ david18 : 看不出来有比ellis更杰出又证明不需磨合的sg啊= = 07/01 18:10
71F:推 LKN555 : Ellis急着签,小牛有可能先给他承诺吗? 07/01 18:12
72F:→ zeroiori : 这价码放去打20MIN的第六人觉得不亏 07/01 18:13
73F:推 Catlaco : Matthews都要15m了...Ellis这个约很佛 07/01 18:14
74F:推 clarge : 这价码太佛 和他前一张差不多 小牛没理由不跟呀 07/01 18:21
75F:→ popstarkirby: 从季後赛结束到现在都没啥Ellis的消息+ESPN的Tim 07/01 18:22
76F:→ popstarkirby: 一直放话来看,大概有啥隐情...小牛放掉Ellis去追 07/01 18:22
77F:→ popstarkirby: 贵更玻璃的球员真的很不明智... 07/01 18:22
78F:→ popstarkirby: 公鹿那个没听过的球员都要14M/Yr了 07/01 18:23
79F:→ popstarkirby: 一直强调防守没意义,小牛现在连进攻点都没有 07/01 18:23
pop大其实公鹿的蜜豆汤挺威的 ※ 编辑: feafow5221 (111.82.140.0), 07/01/2015 18:24:46
80F:→ popstarkirby: 台面上要大约的Matthews跟签肥约的那几位没一位比的 07/01 18:26
81F:→ popstarkirby: 上Ellis阿...结果小牛竟然不签 07/01 18:26
82F:推 going996 : Middleton不弱喔..命中率4成67 3分4成07 场均13分 07/01 18:27
应该说蜜豆汤和勇士的green一样 胶水型3d球员的顶端
83F:→ popstarkirby: 场均13没强到哪阿XDDD 07/01 18:27
84F:→ popstarkirby: 问题就在於小牛提的Green跟Matthews难取代Ellis 07/01 18:29
85F:→ popstarkirby: Ellis致命在三分,但他的切入+关键球没人能取代 07/01 18:30
86F:→ popstarkirby: 而且开价还比这几位都低.... 07/01 18:30
看制服组怎麽操作罗 哀 ※ 编辑: feafow5221 (111.82.140.0), 07/01/2015 18:31:43
87F:推 going996 : 13分是还好没错 但他能打SG SF 身高6尺7 23岁.. 07/01 18:32
88F:推 miha80425 : 蜜豆汤很强 大锁三分又超级准 今年还只有23岁 07/01 18:33
89F:→ kungen : 跟价钱没直接关系吧 六码给3Y 25M小牛也不会跟 07/01 18:34
90F:→ popstarkirby: Ellis同时是小牛队上抄截+组织点..放掉是真的很不可 07/01 18:34
91F:→ popstarkirby: 思议 开那张大约的原因是你不开其他队也会开 07/01 18:35
92F:→ popstarkirby: NBA涨薪以後15M大概就是先发的价码 07/01 18:35
93F:推 ericrobin : 要放谁我不在乎了 只求不要再签一堆老病来惹人嫌 07/01 18:38
94F:嘘 whitehumor : 干 搞不好是ellis根本不想留 一直在猜制服组有什麽 07/01 18:38
95F:→ whitehumor : 意思啊 07/01 18:38
96F:→ popstarkirby: Ellis状态就跟之前Marion一样啊,球季结束後完全没 07/01 18:40
97F:→ popstarkirby: 消息,最後直接放掉 07/01 18:40
98F:推 Levelmax99 : 算便宜了吧........ 07/01 18:40
99F:推 jackal44748 : 估计是小牛本来就不想留 Elli看了s也没意愿跟小牛谈 07/01 18:44
100F:推 jimmy20642 : 这样我觉得之前八卦网站报CP跟Monta不合 有几分可 07/01 18:47
101F:→ jimmy20642 : 能性是真的... 07/01 18:47
102F:→ jimmy20642 : 不然想不到这种价码制服组怎麽给不出来= = 07/01 18:48
以我这一年认真跟外电的情况看来 Ellis跟Rondo关系很好这点连塞尔提克版的老温大也证实这件事情 然後DMC组合除了TIM爆出来Ellis不爽CP薪水事件外 没有其他消息(不过可信度?!) 毕竟DIRK的棒球公益赛原本名单是有邀请Ellis的,基本上球员关系应该还算ok 可是棒球赛那天Ellis没有来,反而是mo来了 到底Ellis和制服组间发生甚麽问题,可能是个没有答案的谜团了
103F:→ popstarkirby: 大概被Tim MacMahon酸到怕了 07/01 18:49
104F:推 david18 : 就算Ellis不想留 制服组也该表现出有试着去谈吧!? 07/01 18:49
105F:→ popstarkirby: 看没消息的状态,大概一开始就有共识不谈了 07/01 18:50
106F:→ david18 : 这样默不作声 任谁都会觉得你根本打算放走 07/01 18:50
107F:→ popstarkirby: 只是没人知道原因 07/01 18:50
108F:→ david18 : 对 就跟香妹之前一样 但那至少很早就有共识了 07/01 18:50
109F:推 jackal44748 : 应该是制服组希望能补强後场的防守 Rondo宣告失败 07/01 18:51
110F:→ jackal44748 : 以这方面来考量Ellis也不会是好选择 07/01 18:51
111F:推 vcooter : 那Ellis走 软豆一个出奇不意留下 嘿嘿 07/01 18:52
112F:推 going996 : Rondo要留 卡帅要走才办的到 这比放Ellis还伤阿 07/01 18:54
113F:推 david18 : 想加强防守 却把这几年最稳定的攻击点放掉.... 07/01 18:56
114F:→ popstarkirby: 结果小牛最後签到的大鱼是天空贝或林... 07/01 18:59
115F:推 s90523 : 这个价码...... 07/01 18:59
116F:嘘 elve7878 : ...无言 07/01 19:03
117F:推 jackal44748 : 还是满替Ellis感到可惜 他怎麽可能只有这个价 07/01 19:04
※ 编辑: feafow5221 (111.82.140.0), 07/01/2015 19:10:56
118F:推 dream90733 : 这约太佛了吧....小牛不跟挺奇怪的 07/01 19:14
119F:推 miha80425 : 果然被酸到爆... 07/01 19:32
120F:推 xyz40273xyz : 不好意思我好像看到DAJ需要球权 他除了会空中接力 07/01 19:57
121F:→ xyz40273xyz : 还会? 07/01 19:57
122F:→ xyz40273xyz : 宁愿要一个关键时刻摆不了在场上的DAJ 冏 07/01 19:57
123F:推 sward8 : 主要是ELLIS常常运过半场自己自干打掉,其他人碰不 07/01 20:41
124F:→ sward8 : 到球,手感不好也是运一运就自己拔起来投,很无言 07/01 20:41
125F:推 yianstan : 他和去年比起来真的有比较自干 07/01 21:03
126F:→ yianstan : 今年很爱投的pull up 3 ,去年其实根本看不到 07/01 21:04
127F:→ DioEraclea : Ellis去溜马会不会跟Paul George争球权啊 07/01 21:17
128F:推 PatlaborGao : 其实一点都不奇怪啊,Ellis本来当初就是大鱼都没来, 07/01 22:07
129F:→ PatlaborGao : 剩下的选择,今年不就重演一遍,还是想先捞完大鱼,捞 07/01 22:08
130F:→ PatlaborGao : 到,就跟你说掰掰,捞不到才想回头来捡,这心态也不是 07/01 22:09
131F:→ PatlaborGao : 第一次了吧 07/01 22:09
132F:→ potterpig : 就Ellis不在小牛蓝图而已啊 没办法 07/01 22:38
133F:→ potterpig : CP跟DAJ的档拆组合也不糟吧 外围再配射手跟有防守的 07/01 22:39
134F:→ ahsoo : 照目前的情况,替补阵容如果是C:POWELL, PF:DIRK 07/01 23:12
135F:→ ahsoo : SF:JA SG:小哈 PG:JJB(留了啦!) 应该还不错吧? 07/01 23:13
136F:→ ahsoo : 先发如果顺利,试试看组以下阵容. C:DAJ PF:J.Hill 07/01 23:14
137F:推 xyz40273xyz : 先找得到先发再讲吧讲替补还早 07/01 23:14
138F:→ ahsoo : SF:Parsons, SG:Green, PG:Hill(溜马那只) 07/01 23:14
139F:→ ahsoo : J.Hill的行情很难说,毕竟是长人,G.Hill应该是溜马不 07/01 23:16
140F:推 xyz40273xyz : 小牛最会收集三大元素其中之一了 07/01 23:16
141F:→ ahsoo : 想要的人了.我是想说,这先发阵容,攻守还算平衡的 07/01 23:17
142F:→ ahsoo : 从昨天看到现在,不留阿米奴我可以理解,毕竟别人也开 07/01 23:19
143F:→ ahsoo : 不低的价码+先发挖角,但不留Ellis我看不太懂 07/01 23:20
144F:推 miha80425 : Jordan Hill 你看过他的POP吗...灾难 07/01 23:20
145F:→ ahsoo : 小牛如果顺利签下Green,剩下的价码也选不到好手了 07/01 23:21
146F:→ ahsoo : J.Hill中距离和态度都不错,而且缺点可以教 07/01 23:22
147F:→ ahsoo : 难道要练Powell吗? 07/01 23:23
148F:→ ahsoo : 再说,板凳还有司机可以上来啊 07/01 23:24
149F:推 going996 : 控卫看能不能把放养在欧洲的Koponen找来试试 07/01 23:24
150F:→ going996 : 至少让他来打打看夏季联赛吧.. 07/01 23:24
151F:推 jeffliao1 : Jordan Hill太懒了啦 而且听不懂战术 到时候会乱跑 07/02 01:25
152F:→ jeffliao1 : 位 07/02 01:2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