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ricks 板


LINE

原文恕删 篇幅有点长 回文来讨论 新的一季 小牛几乎各个位置都缺人 只剩下Dirk, CP25, Powell, Harris 跟 Felton 再加上刚选进的JA和印度人 要怎麽补人是个大问题 小弟抛砖引玉希望大家讨论一下 ----------------------------------------------------------------- 我们的优势 1. 德州免州税 在薪资相同的情形下 德州的球员实际领到的钱比较多 像是LA的州税就高得吓人 我记得Kobe的三千万好像实领只有55%?! (这部份我不确定 若不正确请帮忙指正 谢谢) 2. 鸟权 Rondo和拳王的鸟权都在手上 不管是要续签还是先签後换都有主控权 (1)季末Rondo跟卡帅的争执浮上枱面 续签几乎不可能的情形下 希望可以换点东西回来 像是个防守型的替补後卫 或者当作筹码 (2)Chandler 拳王已经不年轻了还是很抢手 即使留不住也要换回有价值的回报 (OS:我个人希望可以留 毕竟他的防守、篮板、挡拆 跟油漆区内的缠斗都是小牛非常需要的) 我们的劣势 1. 防守 这点包含了很多原因 (1)矮小的後卫群(快走光了!?) (2)Dirk逐步退化的攻防 防守就不说了 进攻火力随着年纪上升而下降 现在不易吸引包夹 其他人空间出不来 (3)卡帅的战术执行也有关系 超爱用三小战术... (OS:但也要为卡帅平反一下 小牛的低失误率跟高抄截数都是联盟前段班) 2. 大咖死活不来 甘 3. 不重视选秀 养不出新人 别队发挥得不错的球员挖过来未必合适 而且薪资压不下来 4. 频繁更换队员 这几年夏天 Dirk走进更衣室发现都不认识 理解卡帅复杂的战术 磨合队友等事每年都要花心思重来 ----------------------------------------------------------------------- 综合上述 我想从改善缺点下手来补强 1. 不管找哪个位置 要重视防守能力 2. 找一个未来的核心 符合下列条件 (1)战术理解度高 要能组织进攻 配合卡帅战术 穿针引线让Dirk及CP25发挥最大火力 (2)有iso进攻能力 可以拉开空间给队友发挥 球传出来有三分准度的球员 (3)防守要能跟得上西区列强的变态後卫 三个条件都要符合真的蛮难的 Dragic, Conley, Jimmy Butler是我提出的三个人选 要换或是要抢自由球员 3. 大前及中锋部份:今年的自由球员中大鱼很多 Kevin Love, AGG, M. Gosal等 依照我个人希望加入的顺序 以下讨论 (1)M. Gasol非常离奇的愿意加入(这有任何可能性吗?) (2)国王那个转Joke版的rumor(丢Cousins狂追Rondo !?) (3)我觉得拳王目前还是比较适合小牛的 当然也包含了薪资的考量 (4)如果拳王留不住 隔壁马刺也有薪资爆表留不了人的问题 T. Splitter精实的防守跟高效的挡拆也是一个好的选择 (5)DeAndre Jordan还是留在快艇吧 我不认为小牛的战术是他可以短期衔接上的 (6)AGG很好 但是我觉得他跟Dirk功能太雷同 优先抢他不但减少了Dirk的功用 同时也压缩了其他位置补强的机会 再说AGG的防守也不算好 4. 其他位置的补强 依然以防守能力为主要考量 (1)续签Aminu 愈久愈好 (三号位) (2)马刺的Danny Green (二号位) 5. 以下球员因战术考量建议以中产签下 (1)JJB 卡莱尔的奇兵 接近乾儿子的地步 (2)Amare 作为Dirk的替补 其拼劲及进攻技巧值得其他菜鸟学习 -------------------------------------- 综上所述 今年的补强我个人觉得 方案一 1. 4年60-64M抢Dragic 2. 以平均10M左右签下D. Green 2或3年 3. 留下拳王 大约2年20-24M 方案二 1. 4年顶薪抢Jimmy Butler 2. Lin 大约 2年 10 M 3. 留下拳王 大约2年20-24M 阵容 大概是 方案一 PG: Dragic / JJB / Felton SG: D. Green / J. Anderson / Harris SF: CP25 / Aminu PF: Dirk / Amare / Powell C: Chandler / BJ55 / 印度人 方案二 PG: Lin / JJB / Felton SG: J. Butler / J. Anderson / Harris SF: CP25 / Aminu PF: Dirk / Amare / Powell C: Chandler / BJ55 / 印度人 浅见如上 请鞭小力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2.73.8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avericks/M.1435333461.A.6B9.html
1F:推 jimmy20642 : 唉呀 我更悲观 方案要考虑到Agg.Marc.JB都不来的囧 06/26 23:49
2F:→ jimmy20642 : 境 06/26 23:49
3F:推 going996 : 我记得佛罗里达的迈阿密不是跟德州一样 没州税吗? 06/26 23:49
佛州的州税不熟 那段我先拿掉好了
4F:推 max78429 : 觉得两套都不错,但禁区超弱...也都不太可能发生... 06/26 23:51
5F:推 ms0357648 : jb想太多 抓机要价高的吓死人 06/26 23:51
6F:→ ms0357648 : 你提的这2个跟梦幻科系一样 看的到吃不到 06/26 23:51
7F:推 potterpig : Harris排第三替补的话不如别签JJB 06/26 23:52
8F:→ feafow5221 : 方案二的jb真的不用想了 公牛会全跟的 06/26 23:54
9F:→ feafow5221 : 方案一以我们会有的空间来看应该不够开给拳王、小绿 06/26 23:54
10F:→ feafow5221 : 和抓鸡 这要取舍阿@@ 06/26 23:55
※ 编辑: hkb (1.162.73.83), 06/26/2015 23:57:34
11F:→ Royalweger : 印度人一定先丢传奇队的~可以去掉 06/27 00:01
12F:→ hkb : 或者想办法换来Conley如何?大约800多万 06/27 00:02
13F:→ Royalweger : AGG是比较有希望的接棒人选..表弟但愿国王是认真的 06/27 00:02
14F:推 jimmy20642 : 内线的话 FA可以考虑ㄧ下Millsap和D.West,我觉得是 06/27 00:02
15F:→ jimmy20642 : 比较可能跟个人满喜爱的两位球员 06/27 00:02
16F:→ richard1003 : Rondo既然闹翻干嘛要答应先签後换.... 06/27 00:03
17F:→ Royalweger : 干嘛跟钱过不去呢= =~前提还要是国王犯傻或闹翻 06/27 00:04
18F:→ hkb : 因为先签後换占薪资的方式不同 爆薪资的球队爱用 06/27 00:04
19F:→ hkb : 也相当於可以帮Rondo签一份金额高一点的约 06/27 00:05
20F:推 gjek : T. Splitter精实的防守??? 不过挡拆他真的打很好 06/27 00:06
21F:推 ijk77692 : 控卫 LIN 得分 GREEN 小前 帕森斯 06/27 00:07
22F:→ ijk77692 : 大前 DIRK 中锋 拳王 06/27 00:07
23F:→ ijk77692 : 替补 小哈 阿米奴 JJB 06/27 00:07
24F:→ hkb : 回gejk大:Splitter防守很好啊 06/27 00:10
25F:→ hkb : Sorry, 是gjek大 06/27 00:10
26F:推 noah1005 : 我才刚买TS的马刺球衣 如果来了有点傻眼 哈哈 06/27 00:14
27F:→ hkb : 再买一件小牛版的吧XD 06/27 00:16
28F:→ Royalweger : 金块季中出来接Shaw的那位变成了小牛助教了 06/27 00:22
29F:推 monmon02 : 免州税好像没什麽人在意耶 德州三雄没因此吸引到人 06/27 00:26
30F:→ hkb : 不然就找Mcgee吧 他很在意钱... 06/27 00:28
31F:推 Drainhide : 可以不要有Lin这个选项吗... 06/27 00:29
32F:→ hkb : Lin在进攻端还是有一定程度的贡献吧 06/27 00:30
33F:推 ms0357648 : lin不可怕 但是只看台霉腥闻的0迷很可怕 然後 06/27 00:35
34F:→ ms0357648 : 是球评捧他懒趴捧的很恶心 06/27 00:35
35F:推 DirkJeremy : 关於Lin要不要来这件事 心境实在好复杂呀... 06/27 00:44
36F:推 jackal44748 : 抓鸡不可能 价码很高 而且 热火一定会全力留 06/27 01:45
37F:→ jackal44748 : JB更不用想了 公牛不可能放的 06/27 01:46
38F:→ potterpig : 听说mo要取代ellis参加Dirk的棒球赛@@ 06/27 01:46
39F:推 jackal44748 : AGG估计也没什麽机会吧 现有阵容竞争力比不上别人 06/27 01:48
40F:→ jackal44748 : AGG不仅想要大约更想要拼冠军 来小牛的机会太低了 06/27 01:48
41F:推 feafow5221 : 目前Ellis方面的好消息应该只有Carlisle说他有跟 06/27 02:02
42F:→ feafow5221 : Ellis谈过 且他认为Ellis依旧会回归的可能性 06/27 02:03
43F:→ hkb : 如果Ellis有机会留 原阵容加Lin或天空贝似乎不错 06/27 02:07
44F:推 feafow5221 : 原阵容留下拳王和Ellis後应该空间剩下1000多M 要补 06/27 02:11
45F:→ feafow5221 : 替补内线 aminu 先发pg 势必有一方必须舍弃或者花较 06/27 02:12
46F:→ feafow5221 : 少的钱去补强该位子 就看制服组怎麽抉择吧 06/27 02:12
47F:→ jackal44748 : Lin真是一个让人难以取舍的选择 想到台霉跟一拥而上 06/27 02:17
48F:→ jackal44748 : 的0迷+0酸 而且他的稳定度也不够 06/27 02:17
49F:推 feafow5221 : 如果不是今年我们超多洞要补 其实lin是不错的选择 06/27 02:23
50F:→ feafow5221 : 尤其这份合约刚好遇到薪资上涨 所有约都会变很划算 06/27 02:23
51F:→ hkb : 如果Ellis,拳王, Aminu都留 补Green Ellis控球如何 06/27 02:24
52F:→ feafow5221 : 但我们有太多洞要补了 如果将lin放在前几顺位的补强 06/27 02:24
53F:→ feafow5221 : 目标 那制服组到底在卖甚麽膏药呢XD 06/27 02:25
54F:推 jackal44748 : Ellis,拳王, Aminu都有补到应该没有空间签到Green吧 06/27 02:28
55F:→ hkb : 原阵容就只能找Lin了吗 06/27 02:29
56F:推 jackal44748 : Green感觉会被炒的有点高 但又不太符合的身价 06/27 02:30
57F:推 feafow5221 : 市场上的pg有小贝 马刺的cj lin mo 甚至是jjb等人 06/27 02:30
58F:→ potterpig : 大顶薪时代如果又全留人的话八成抢不到什麽出色的 06/27 02:30
59F:→ feafow5221 : 最坏的情况就是jjb和芬兰的控球顶一年吧 06/27 02:30
60F:→ jackal44748 : 现在都在提倡3+D的好用 Green刚好是这类型的代表 06/27 02:31
61F:→ jackal44748 : 但他不准时也满可怕的 而且离开马刺体系能否维持水 06/27 02:31
62F:→ jackal44748 : 准也是个问号 06/27 02:31
63F:→ potterpig : 创造三分的机会卡帅也很行 只是这季球员都把握不住 06/27 02:33
64F:推 jackal44748 : 而且这是Green最後一个大约的机会 06/27 02:34
65F:→ potterpig : 我是觉得Green很适合去抢 Curry已经证明三分超重要 06/27 02:35
66F:推 ecolife : 如果Ellis留下来 小贝应该会比lin适合 06/27 02:35
67F:→ potterpig : 你拼得在凶切入再帅人家就是比你多得一分 06/27 02:35
68F:→ potterpig : 可是小贝不会组织啊 他能分担的话火箭也不会觉得他 06/27 02:38
69F:→ potterpig : 可以放掉 06/27 02:38
70F:→ hkb : 个人觉得天空贝退化有点多 未必可以撑起先发 06/27 02:43
71F:推 jimmy20642 : "依旧有签回来的可能性"潜在意思就是有可能不会签回 06/27 02:49
72F:→ jimmy20642 : 我习惯把制服组的话反着看XD 06/27 02:50
73F:→ popstarkirby: 你讲得税大部分都把联邦税也算在里面了 06/27 03:08
74F:→ popstarkirby: 是州+联邦税才会扣到那麽多 06/27 03:09
75F:→ popstarkirby: 而且这还没考虑到大市场镁光灯+曝光机会高 06/27 03:10
76F:→ popstarkirby: 以明星那种有钱人来说..住大城市生活绝对比较好 06/27 03:11
77F:推 attpp : 大咖不要想,认真的把适合的人补满各个位置重要 06/27 07:58
78F:推 blacklittle : 德州还是要缴联邦税的.... 06/27 09:59
79F:→ popstarkirby: 联邦税是真正扣到3~40%的 州税跟广告收入其实抵销 06/27 10:13
80F:→ popstarkirby: 而且以NBA大咖球星喜欢夜生活来说德州很无聊.. 06/27 10:13
81F:推 austintsou : 真的可以签一下UW的Robert Upshaw 06/27 11:38
82F:推 LKN555 : 被湖人找去训练营了 06/27 12:24
83F:推 pca1124724 : 米爷跟t.splitter这组合似乎挺有趣的 06/27 13:15
84F:→ austintsou : QQ好爱 Upshaw 06/27 15:07
85F:推 KOBEDIRK : 这两个方案都太天真了... 06/27 18:04
86F:推 asd831129 : Upshaw千万别来... 小牛跟吸毒有关的叫Odom... 06/27 19:11
87F:→ asd831129 : 60M抢不到Dragic吧~不过Lin+Green到不是没有机会 06/27 19:12
88F:推 david820505 : Green 几乎没有什麽单打的能力阿.. 06/27 19:25
89F:→ david820505 : 如果不太贵到还可以...可是现在感觉不会太便宜 06/27 19:26
90F:推 elve7878 : 其实我想Lin+Green+剔牙哥 06/27 20:38
91F:→ elve7878 : 这三个在挡拆战术为主的球队中都很能发挥 06/27 20:39
92F:→ hkb : 税务方面感谢pop大补充 06/27 21:34
93F:→ hkb : Lin+Green+Tiago 我们签得下来吗 06/27 21:34
94F:→ DioEraclea : Tiago可能便宜一点 剩下两个就难说了 06/27 21:38
95F:→ hkb : 我们找Ellis谈先签後换溜马G. Hill 再补Green如何 06/27 21:38
96F:推 pca1124724 : g.hill跟green组合後场感觉挺稳的耶~ 06/27 22:06
97F:→ hkb : 这样1235号都有锁 应该不会像之前那麽残破了吧 06/27 22:29
98F:推 bailey0716 : 这样子的禁区颇让人担心 06/27 22:34
99F:→ hkb : 续拳王阿 会很不放心吗? 06/27 23:06
100F:推 feafow5221 : 应该是指替补内线不稳吧 毕竟这样补就没有钱补替补 06/27 23:13
101F:→ feafow5221 : 了 06/27 23:13
102F:推 ms0357648 : ,不会最後来希博特吧 06/27 23:27
103F:→ hkb : Hibbert现在是低点 只是找他不如练印度人就好了 06/27 23:30
104F:→ hkb : 刚发现灰熊的替补中锋Kosta Koufos值得投资看看 06/27 23:58
105F:→ popstarkirby: 要Lin跟Green还不如留Ellis.... 06/28 00:01
106F:→ popstarkirby: 小牛这样组,下季只会出现没人执行关键球的问题 06/28 00:01
107F:→ hkb : Green今年喷了很多关键三分 Dirk跟CP25也都可以投 06/28 00:13
108F:→ popstarkirby: 关键球又不是单指三分 iso很重要 Dirk这季的关键 06/28 00:23
109F:→ popstarkirby: 已经明显下滑了。小牛放Ellis就只能赌Parsons进步 06/28 00:23
110F:→ popstarkirby: NBA组队原则是两个A级球星不如一个巨星 如果去找 06/28 00:24
111F:→ popstarkirby: Lin+Green,变成放掉A级的Ellis去追B级球员... 06/28 00:25
112F:→ hkb : 没有坚持要Lin+Green 欢迎讨论 补Knight也不错 06/28 00:35
113F:→ hkb : 至於一个S级好还是两个A级好见仁见智 我是偏好2A 06/28 00:36
114F:推 potterpig : Knight要追的话薪资也不会太低吧 记得他好像是RFA 06/28 00:45
115F:推 miha80425 : 今年控卫很难搞阿 开1+1保持灵活不然就梭哈了 06/28 00:54
116F:推 jimmy20642 : Green没有想像中好,我们印象深刻的都是他极神的表 06/28 01:17
117F:→ jimmy20642 : 现。但如果三分没那麽准的话,在场上会是ㄧ个黑洞 06/28 01:17
118F:→ jimmy20642 : 可以追 但如果溢价太高还是放了吧 06/28 01:18
119F:推 fatda78520 : 我宁愿SG Ellis PF AGG 至少两人挡拆战术会很有看头 06/28 01:33
120F:→ fatda78520 : 抓机根本不可能跟小牛完全连想不到JB也是... 06/28 01:34
121F:推 xyz40273xyz : 不太期待1500万长多大 那个运球还有点惨 06/28 02:00
122F:→ fatda78520 : 小前锋运球好的除了KD不错其他也不多吧 06/28 02:02
123F:推 whyruso78 : 只求1500W不要痛痛就好,不期不待 06/28 02:16
124F:推 sam86716 : 优质好文 06/28 02:40
125F:推 a126053 : 如果抢不到大咖又留不下ELLIS那真不是普通惨... 06/28 11:15
126F:推 Ben800916 : 感觉今年又会捞不到大咖了 06/28 11:41
127F:推 yao60301 : 难不成要直接重建了? 06/28 12:44
128F:→ vogue38 : 15M我豪+小绿打包可能还有剩零钱吧 green碰上爱自干 06/28 15:35
129F:→ vogue38 : 的後卫守的还不错 挡拆投射型就很普了而且侧翼帮他 06/28 15:36
130F:→ vogue38 : cover的是第一人可爱 来小牛变P25 差距很大颗颗 06/28 15:36
131F:推 dmdjjj : 不好意思我无法想像让Lin或者Green去执行关键时刻的 06/28 16:20
132F:→ dmdjjj : iso...Dirk也退化严重,需要有人可以在关键时刻顶上 06/28 16:20
133F:→ dmdjjj : 去,何况这两人更不是所谓的2A,换言之你确定他们是 06/28 16:20
134F:→ dmdjjj : A吗? 06/28 16:20
135F:推 JerrySloan : 你们可以找Deron 篮网不要他了 06/28 16:52
136F:→ DioEraclea : 小胖还回的来吗.......? 06/28 17:07
137F:→ feafow5221 : 小胖被买断的话会是目前市场上控位的好选择之一 06/28 17:30
138F:→ feafow5221 : 毕竟他从篮网就拿很多$$ 来dallas找重生机会 06/28 17:30
139F:→ feafow5221 : 不过nets的总经理之前不是才说不会买断他嘛?! 06/28 17:31
140F:推 whyruso78 : Deron...还行吗? 06/28 17:32
141F:推 abysszzz : 之前被PP点名过,蝶龙看来是有伤势和担当的双重问题 06/28 17:37
142F:→ abysszzz : 我认为他回不去了。领角色球员的薪水做角色球员的事 06/28 17:41
143F:→ abysszzz : 可能更适合现在的他,也更适合他待的球队 06/28 17:41
144F:推 feafow5221 : 不过要讨论小胖要等他真的被买断在说 用换的真的划 06/28 17:41
145F:→ feafow5221 : 不来 06/28 17:42
146F:推 ishay : 想请问一下 如果Jordan和AGG 小牛有办法同时签下吗? 06/29 07:50
147F:→ ishay : 一个裸签 一个sign and trade? 06/29 07:51
148F:→ potterpig : 不可能 说好一起降薪报团这种心态不是人人都做得到 06/29 08:13
149F:→ popstarkirby: 以这几年状况来说不可能 现在超级明星级的随便都要 06/29 08:29
150F:→ popstarkirby: 20M以上...要求降薪加盟非常不实际 06/29 08:29
151F:→ popstarkirby: 美国中产薪资大概也才7~8万美金,NBA球员随便降薪 06/29 08:30
152F:→ popstarkirby: 就是少个几百万... 06/29 08:30
153F:推 jimmy20642 : 不可能,小牛薪资空间现在是30M。如果把肥顿+2轮交 06/29 08:36
154F:→ jimmy20642 : 易掉顶多挤出35M。AGG&Jordan至少17~20M别忘了小牛 06/29 08:36
155F:→ jimmy20642 : 还有2号位要签,Aminu也要重签回来。 06/29 08:36
156F:推 ishay : 谢谢 不过感觉Jordan真要来的话 快艇应该会想sign 06/29 08:41
157F:→ ishay : and trade 毕竟有tyson可以补上 不过不晓得他们能 06/29 08:42
158F:→ ishay : 不能直接裸签就是 06/29 08:42
159F:→ ishay : 所以我才会想说先裸签AGG 再sign and trade Jordan 06/29 08:43
160F:→ ishay : Aminu可以用中产吧? 记得他之前想要的合约似乎落在 06/29 08:44
161F:→ ishay : 400~500万/year左右 倒是2号位就要直接拉新人了 或 06/29 08:45
162F:→ ishay : 者老将 毕竟有Jordan的话 小牛才会比较有吸引力AGG 06/29 08:45
163F:→ ishay : 来 感谢解说 06/29 08:45
164F:推 jimmy20642 : 对CBA这部分没啥研究,S&T for Jordan 好像只能1对1 06/29 08:48
165F:→ jimmy20642 : ,因为快艇超过薪资上限,不能用TE搭配。这部分就要 06/29 08:48
166F:→ jimmy20642 : 问3j大了 06/29 08:48
167F:推 ishay : 哈哈 不过Cuban和小尼最近很安静 也都没什麽新闻 06/29 08:49
168F:→ ishay : 似乎在搞些什麽计画 06/29 08:50
169F:→ ishay : 他们如果超越薪资上限 还想要补上中锋的洞 想要Tyso 06/29 08:51
170F:→ ishay : n的话 我想Felton就会被弄进去了 不过快艇版也有人 06/29 08:51
171F:→ potterpig : 如果DAJ要来的话交易绝对是最好选择 至於怎麽匹配就 06/29 08:52
172F:→ ishay : 说是小牛要被抢劫 这我就不懂了 感觉Jordan走的话 06/29 08:52
173F:→ potterpig : 懒得管了 很多东西都会影响到 06/29 08:52
174F:→ ishay : 快艇防守上会差很多 有Tyson的话至少不会差太多 06/29 08:53
175F:→ ishay : 今天早上看Hoopshype好像Jordan是偏向小牛快艇2选1 06/29 08:53
176F:→ ishay : Marc似乎小牛都没有消息提到 虽然他留队机率很大 但 06/29 08:56
177F:→ ishay : 如果是要签这种顶级中锋 Tyson sign and trade 似乎 06/29 08:56
178F:→ ishay : 都是好筹码 06/29 08:57
179F:→ potterpig : Marc基本上无缘吧 个人是倾向AGG+Tyson是最好选择 06/29 08:58
180F:→ potterpig : 不行就DAJ+其他台面下的操作了 06/29 08:58
181F:→ potterpig : 总版有消息说Brandon Knight要70M/5y 有够离谱 06/29 09:00
182F:→ popstarkirby: 不会阿,就我之前讲的 以後15M是先发球员的价码 06/29 09:01
183F:→ popstarkirby: 这种是先签先赢,只是签长约球队後悔居多... 06/29 09:01
184F:→ popstarkirby: 薪资大膨胀的时代,也难怪Ellis会跳出 06/29 09:03
185F:→ DioEraclea : 现在想想当时公鹿交易Knight是对的 不然他们要一次 06/29 09:05
186F:→ DioEraclea : night+Middleton有点难 06/29 09:05
187F:→ DioEraclea : *留Knight 06/29 09:0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