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gisanoff ()
看板Mavericks
标题[乳摸] Jordan Interested In Playing For Mavs
时间Wed Apr 29 22:13:32 2015
DeAndre Jordan has made it clear through back channels that he will be
extremely interested in coming to play for the Dallas Mavericks, according to
sources.
Signing Jordan would mean letting Tyson Chandler leave again after another
one-season stint with the Mavs.
"That's up to management and what they decide to do," Chandler said of his
possible future in Dallas.
Tim MacMahon/ESPN
http://tinyurl.com/ke8phvr
有快艇中锋DeAndre有兴趣加入小牛的乳摸
参考看看就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2.102.1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avericks/M.1430316846.A.C9B.html
1F:推 schatz8 : 谋抠零 04/29 22:21
2F:推 DioEraclea : 不要勾天顶就好.....XD 04/29 22:22
3F:→ DioEraclea : 是说金块泰劳放话说他比软豆强 这个该期待吗 04/29 22:22
4F:推 noah1005 : lawson那感觉是跟球迷闹着玩的 Dragic还比较有可能 04/29 22:27
5F:→ noah1005 : lawson合约都还没跑完 哪有筹码去换他 还有他跟JJB 04/29 22:28
6F:→ noah1005 : 差不多身高吧? 这样後场一季比一季矮 别闹了= = 04/29 22:29
7F:→ DioEraclea : 查了一下 JJB还比泰劳高3公分诶.... 04/29 22:31
8F:→ maydayholic : Dragic感觉会比泰劳贵很多 04/29 22:31
9F:→ LKN555 : 泰劳就JJB升级版吧?! 04/29 22:31
10F:→ PKming : 很难....哪个长人会想离开CP3 QQ 04/29 22:38
11F:推 febulous2011: 快艇不留他明年还怎麽玩...我们还有拳王诶 04/29 22:39
12F:→ febulous2011: 虽然年轻肉体很诱人 可是情感上还是希望拳王续留 04/29 22:39
13F:→ EqualMan : 他就是年轻版拳王 04/29 22:42
14F:→ ericrobin : 虽然是很猛啦 但看他罚球也会吐血 04/29 22:44
15F:推 david18 : 找我们抬价的吧XDD 04/29 22:47
16F:推 plumage5566 : 就昨天勾天顶怕被打先找好退路吧XDDD 04/29 22:48
17F:推 ming0205 : 啊~~~见光死!! 04/29 22:56
18F:推 maydayholic : 泰劳跟本JJB超级豪华版 不只升级而已 04/29 23:02
19F:推 henry5405 : 我觉得先不要期待Lawson吧 虽然我觉得他不错 04/29 23:06
20F:→ henry5405 : 但我觉得他会跟Ellis抢分... 04/29 23:06
21F:推 lionheartmax: 要得分有艾莉丝就够了,缺防守阿 04/29 23:10
22F:→ Royalweger : 球季都还没打完咧~ 04/29 23:13
23F:推 ishay : 说不定是要押Tyson的价码吧... 04/29 23:19
24F:推 lwifbf : DAJ拜托不要 太恼了...好几场CP3都快中风 不想这样 04/29 23:22
25F:→ potterpig : DAJ可以吧? 04/29 23:42
26F:→ nagisanoff : 泰劳那个还没变自由球员啦 04/29 23:49
27F:推 specimen : DAJ 希望他可以来 协防很强啊!! 04/29 23:50
28F:推 ecolife : 抬价+1 04/29 23:50
29F:推 sam86716 : 看看就好,应该会在快艇 04/30 00:02
30F:推 deviljet : 我觉得OK 04/30 00:29
31F:推 jardon : 先留阿米怒 04/30 01:01
32F:推 s90523 : DAJ可以!!! 04/30 01:26
33F:→ namon : 听他唬烂= = 真的签下了也肯定得15M/yr以上 04/30 01:42
34F:→ namon : Dragic则是感觉跟热火很有默契了 也抢不到(摊手) 04/30 01:43
35F:推 miha80425 : DAJ对现在的我们来说 没什麽好嫌的 可是这摆明抬驾 04/30 02:47
36F:→ miha80425 : 不然年轻(26)又双十当未来几年禁区支柱 当然要 04/30 02:49
37F:推 ywchang84 : 这算客套话啦 不怪他 04/30 06:20
38F:→ elve7878 : 阴谋论:DAJ经纪人找我们串通放话 帮DAJ抬价 04/30 07:03
39F:→ elve7878 : 也可以帮小牛压泰山的续约价格 04/30 07:03
40F:推 charles716 : 还不错啦 应该算是年轻版拳王 不过也有点像Mcgee 04/30 08:06
41F:推 potterpig : Aminu表示将跳出 04/30 08:36
42F:→ potterpig : 这是一定要留下来的阿 04/30 08:36
43F:推 a830606 : 别再以交易为主啦~Aminu好好养,之前觉得不错的都被 04/30 09:06
44F:推 LKN555 : 小尼有说经过这几天,Aminu一定会留之类的话 04/30 09:07
45F:推 maydayholic : Aminu就好好练投篮就神了 04/30 11:00
46F:推 kl015013 : 选秀跟签人可以并行 04/30 11:12
47F:推 mickey0223w : 拳王智商大胜 04/30 23:34
48F:推 mickey0223w : 而且拳王在更衣室或私下的气氛不错 04/30 23:38
49F:→ ahsoo : 这个算了吧? 感觉没有了保罗他什麽都不行 05/02 08:42
50F:→ potterpig : 我倒觉得在卡帅的战术下不用CP3照样能给他灌爽爽 05/02 09:12
51F:→ potterpig : Wright都能那样灌了 比他强的DAJ只会更威吧 05/02 09:13
52F:→ icepoopoo : DAJ的智商和罚球....还是比较想要拳王 05/02 09:23
53F:推 Lacus0827 : 其实除了他耍白痴跟罚球以外 目前算是顶尖C了 05/02 11:17
54F:推 feafow5221 : Wright的脚步和空间感很棒 所以才可以靠上篮和灌篮 05/02 15:42
55F:→ feafow5221 : 打成这样 DJ没看过几场 就要麻烦有观察过的版友说一 05/02 15:43
56F:→ feafow5221 : 下了 05/02 15:43
57F:→ popstarkirby: Jordan需要搭配明星PG,他就是顶级的数据中锋 05/03 02:42
58F:→ popstarkirby: 篮板 火锅很高 但单防补防没Chandler好 05/03 02:42
59F:→ popstarkirby: 论价格 团队防守 罚球等等Tyson还是赢,但Tyson 05/03 02:43
60F:→ popstarkirby: 这阶段只会慢慢退化 05/03 02:43
61F:→ Royalweger : 今年这种阵容Tyson年轻10岁也没用阿 05/04 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