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ricks 板


LINE

8:00 开打 小牛 VS 火箭 纬来/ELTA 直播 纬来 http://tinyurl.com/lzsz4ot for PC 普清 http://tinyurl.com/m3vta5a for PC 高清 http://tinyurl.com/mzovlpy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tinyurl.com/ozd7538 for PC & mobile ELTA http://tinyurl.com/lfdw7xm for PC 高清 http://tinyurl.com/nta7bdp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tinyurl.com/q3wlvm7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tinyurl.com/k7jgh6p for PC & mobile 其他连结 http://tinyurl.com/kgyu3qk 线上 BOX: http://tinyurl.com/lxdo82a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NBA每日线上高光 & 线上Top10 http://nbafilm.enjoy101.org NBA官网 + ESPN官网 每日即时线上影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5.78.17.21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430263898.A.65B.html ※ 编辑: Rambo (65.78.17.210), 04/29/2015 07:35:21
1F:推 KomeijiYuki : 小牛GO GO! 04/29 07:45
2F:推 DM24Tim : Go Mavs!! 04/29 07:45
3F:推 lu4a05 : 上啊我艾!!!! 04/29 07:46
※ 编辑: Rambo (65.78.17.210), 04/29/2015 07:49:31
4F:推 s90523 : Go Mavs!! 04/29 07:49
5F:推 elislin123 : http://streamup.com/egghead1 04/29 07:59
6F:推 e93312933 : 推E大 04/29 08:03
7F:推 maydayholic : Let's Go Mavs!!!!! 04/29 08:05
8F:推 ming0205 : 小牛该把战线延长到第六战! 04/29 08:05
※ 编辑: Rambo (65.78.17.210), 04/29/2015 08:05:56 ※ 编辑: Rambo (65.78.17.210), 04/29/2015 08:10:58
9F:推 ming0205 : 司机快点进入状况啊!!! 04/29 08:19
10F:推 owenwangbaba: 之前不是一堆人骂Ellis?? 04/29 08:24
11F:推 owenwangbaba: 怎不敢重播出界的画面? 04/29 08:26
12F:推 awestricken : amare是奶油手阿 一上来连丢两球.. 04/29 08:26
13F:推 kerkerkerbe : ... 04/29 08:26
14F:→ potterpig : Amare................. 04/29 08:26
15F:→ shihying39 : 比克防守篮板不行唉 04/29 08:26
16F:嘘 nagisanoff : amare连丢两球 04/29 08:27
17F:嘘 Skycrane : 别自己搞杂= = 04/29 08:27
18F:嘘 lu4a05 : 嘘文救阿嬷 救小牛 04/29 08:27
19F:推 leoliu0812 : 阿米奴! 04/29 08:28
20F:推 richi : Aminu根本超猛 04/29 08:29
21F:推 adapower : AMINU! 04/29 08:29
22F:推 FTKBOYS : 阿米怒棒棒,扣的超爽 04/29 08:29
23F:推 potterpig : Aminu!!!! 04/29 08:29
24F:推 DALLASDirk : Aminu太棒啦!!! 04/29 08:29
25F:推 chi54537 : 阿咪努超猛 04/29 08:29
26F:推 a830606 : Aminu太赞啦~~ 04/29 08:30
27F:推 yogoin5566 : Aminu~~~ 04/29 08:30
28F:推 GuoYi : 阿米努 超帅!!! 04/29 08:30
29F:→ kerkerkerbe : 阿米奴!!!! 04/29 08:30
30F:推 ming0205 : 阿米努!! 04/29 08:31
31F:推 Skycrane : 阿米努太棒了 04/29 08:31
32F:推 FTKBOYS : 能切能投的阿米怒啊!!!!! 04/29 08:32
33F:推 teller526 : 一撞就倒... 04/29 08:33
34F:→ potterpig : 比克的传球真的很烂耶 又搞砸一波 04/29 08:33
35F:推 chi54537 : 又在三小了XD 04/29 08:34
36F:→ chi54537 : 禁区还是Dirk + 阿骂....... 04/29 08:35
37F:→ popstarkirby: Carlisle摆这种没防守的阵容.... 04/29 08:35
38F:推 LKN555 : 阿骂0作用...各种奶油手又拿不到篮板 04/29 08:36
39F:→ potterpig : 为什麽Ellis最後一球要硬给Dirk阿= = 04/29 08:37
40F:嘘 nagisanoff : 一直守不住为什麽不多骇smith 真的不懂教练是在坚 04/29 08:38
41F:→ nagisanoff : 持什麽 04/29 08:38
42F:→ forestnook : 胡子每次上篮都表现的很哀嚎... 04/29 08:38
43F:推 namon : 怎麽有种铁的感觉 04/29 08:41
44F:→ KomeijiYuki : 禁区各种被玩弄 04/29 08:42
45F:→ namon : 被Josh Smith(惨笑) 04/29 08:43
46F:推 richi : 篮板超烂 04/29 08:43
47F:→ potterpig : Dirk会不会捡篮板阿? 飞到眼前都捡不到 04/29 08:43
48F:推 sward8 : 为什麽不给BJ55机会上场 04/29 08:44
49F:→ roland750917: dirk惨不忍睹 04/29 08:44
50F:→ sward8 : 用阿駡当C.. 04/29 08:44
51F:→ namon : dirk好铁... 今天... 04/29 08:44
52F:→ namon : BJ55季末上场过了 不会比较好 04/29 08:45
53F:→ KomeijiYuki : 天阿司机今天超铁...然後马上都被对方反投3分@@... 04/29 08:45
54F:→ jeremykobe : dirk.. 04/29 08:45
55F:→ shihying39 : Dirk.... 04/29 08:45
56F:→ namon : 但当dirk铁的时候 就整过完蛋了 04/29 08:45
57F:→ potterpig : Dirk别再投了 下半场再来 04/29 08:45
58F:推 parkin : dirk快回神啊 04/29 08:45
59F:→ potterpig : 卡莱尔也别再迷信等下会进了 先把分数追近吧 04/29 08:46
60F:→ namon : 小牛暑假补强来吧 制服组加油... 04/29 08:47
61F:推 LKN555 : Dirk加油啊!!! 04/29 08:47
62F:推 ming0205 : Dirk今天真的铁翻啦!但出手也没到不合理 04/29 08:47
63F:推 big920162 : 好惨= = 04/29 08:47
64F:推 yogoin5566 : 司机哭哭 04/29 08:47
65F:→ namon : 看昨天公鹿的防守都比今天的小牛有活力 04/29 08:47
66F:推 eyson : 上次看到司机出手就失望的感觉 已经不知是几世纪前 04/29 08:48
67F:→ eyson : 岁月催人老 04/29 08:48
68F:→ ming0205 : 连罚球都有问题....... 04/29 08:48
69F:→ jeremykobe : ................ 04/29 08:48
70F:推 jesse090828 : 自尽吧 罚球ㄟ 04/29 08:48
71F:推 potterpig : 罚球都不进 下去吧= = 04/29 08:48
72F:推 LKN555 : 连罚球都铁~今天怎麽了qq 04/29 08:49
73F:→ namon : 不过说实话 今年就算一轮游也不会不甘心 04/29 08:49
74F:→ namon : 就技不如人 哨音因素真的很小 04/29 08:49
75F:推 schatz8 : Dirk今天.................. 04/29 08:49
76F:→ LKN555 : 火锅球出界,为啥他们球啊? 我们有人碰到吗@@ 04/29 08:50
77F:→ potterpig : 终於下去了 04/29 08:50
78F:→ schatz8 : 今天大家都铁到爆炸......空档都不进是要怎麽赢 04/29 08:51
79F:→ popstarkirby: 还好这段火箭进攻也当 04/29 08:52
80F:推 LKN555 : 阿咪努脑出手...太急着打掉..... 04/29 08:52
81F:推 shihying39 : Aminu!!! 04/29 08:52
82F:→ k1230588 : 24sec violation 04/29 08:52
83F:→ KomeijiYuki : @LKN555: 刚刚24秒违例了 04/29 08:52
84F:→ schatz8 : 开始一堆蠢失误了 04/29 08:52
85F:→ shihying39 : 失误太多了... 04/29 08:52
86F:→ k1230588 : 比克到现在唯一一个合理的犯规 04/29 08:52
87F:→ LKN555 : 喔喔感恩~没注意到时间 04/29 08:53
88F:推 jeremykobe : 阿米奴进攻欲望很强 04/29 08:54
89F:推 k1230588 : 小牛想赢火箭基本上大概要靠Aminu 04/29 08:55
90F:→ Skycrane : Ellis可以别这样喷吗 04/29 08:57
91F:推 ag007470 : 比克那球我笑喷了 哈哈 04/29 08:57
92F:推 nagisanoff : 全队都满铁的 04/29 08:57
93F:→ tempo123 : 要放暑假罗 04/29 08:57
94F:→ potterpig : 不算分跟垃圾时间都能进 有点用好吗 04/29 08:58
95F:推 FTKBOYS : 两大箭头今天不太够力 请强势复活好吗....没退路了 04/29 08:59
96F:→ guoehow : JET学会假摔了.......... 04/29 09:01
97F:嘘 chi54537 : Jet.............................. 04/29 09:02
98F:推 thomas52 : jet这是假摔吗 04/29 09:02
99F:推 k1230588 : 还赚到Flagrant......残判 04/29 09:03
100F:→ chi54537 : review都看假的 哪里挥到了= = 04/29 09:03
101F:推 thomas52 : 真的是越来越讨厌jet... 04/29 09:04
102F:推 tempo123 : GG的节奏了 04/29 09:05
103F:推 feafow5221 : 稳住啊 04/29 09:06
104F:嘘 nagisanoff : 史密斯上来 快骇吧 不要被打爆 04/29 09:06
105F:→ potterpig : 好大一枪 04/29 09:07
106F:推 k1230588 : ellis放枪..... 04/29 09:07
107F:推 namon : 果然联盟说罚假摔都说假的XD 04/29 09:07
108F:嘘 Skycrane : = = 04/29 09:07
109F:嘘 monmon02 : Dirk罚不进... 04/29 09:07
110F:→ namon : Ellis今年季後赛完全不够力 04/29 09:07
111F:→ namon : 今天同个位置始终投不进 dirk.. 04/29 09:08
112F:→ potterpig : 今天的Harris有作用吗 04/29 09:08
113F:推 LKN555 : 好恶真的很嘴 04/29 09:09
114F:→ Skycrane : 快让草莓兽出去 04/29 09:09
115F:→ stevedirk : 草莓真的挺爱架拐 04/29 09:10
116F:嘘 nagisanoff : ellis连两场30分 你说没作用?! 04/29 09:10
117F:推 parkin : Dirk是否需减少在场上时间? 让他调整 04/29 09:10
118F:推 ming0205 : 司机今天一定是吃到泻药了 等等中场拉一下肚子吧 04/29 09:10
119F:推 thomas52 : 草莓是在架三小? 04/29 09:10
120F:→ nagisanoff : 你标准是多高这样还不够力 04/29 09:10
121F:→ LKN555 : Dirk下去上来的也只是比克或阿骂,真的不会比较好... 04/29 09:10
122F:→ potterpig : → potterpig : 今天的Harris有作用吗 04/29 09:10
123F:→ potterpig : 我是说Harris耶 04/29 09:11
124F:→ LKN555 : Dirk还要得到犯规,还能跟草莓吵架,我觉得不错啦XD 04/29 09:11
125F:→ popstarkirby: 他回的又不是你... 04/29 09:11
126F:→ potterpig : 喔 没看到上面留言 误会XD 04/29 09:12
127F:推 DM24Tim : 好铁啊...加油好吗 04/29 09:12
128F:推 namon : 是说我嫌Ellis吧 但就真的没有季赛那种超强的感觉啊 04/29 09:12
129F:推 ming0205 : 司机被嘘 就用打进让现场闭嘴吧 04/29 09:12
130F:→ popstarkirby: 季後赛30分很强阿....季後防守强度那麽高 04/29 09:13
131F:→ popstarkirby: 这罚球XDDDDDDDDDD 是NBA水准吗.. 04/29 09:13
132F:推 k1230588 : 有那麽多人可以骇都不骇是怎样 04/29 09:14
133F:推 KomeijiYuki : Ellis and 1 !!! 04/29 09:14
134F:推 ming0205 : Ellis打进去! 不要再投三分啦~~~ 04/29 09:15
135F:→ potterpig : 拌人脚都没事喔= = 04/29 09:15
136F:→ potterpig : Ellis!!! 04/29 09:15
137F:→ kungen : powell上了 04/29 09:15
138F:→ k1230588 : 但那种wide open该投还是要投 04/29 09:15
139F:推 GuoYi : 上来犯规的XDD 04/29 09:15
140F:推 LKN555 : 三分外线空档都不敢喷...炯 04/29 09:15
141F:推 leoliu0812 : -3 04/29 09:15
142F:→ potterpig : XDDD 04/29 09:16
143F:推 tonyjimma : XDD 04/29 09:16
144F:推 thomas52 : 害罗 04/29 09:17
145F:推 leoliu0812 : -2 04/29 09:17
146F:推 k1230588 : 话说怎麽会用ellis骇... 04/29 09:18
147F:推 tempo123 : 根本不划 04/29 09:19
148F:→ feafow5221 : 要骇篮板抓好啦... 04/29 09:19
149F:嘘 monmon02 : 最烂的结果... 04/29 09:19
150F:→ potterpig : 蠢 犯规还抢不到篮板 04/29 09:19
151F:嘘 KomeijiYuki : 抓不到篮板就是白送第一颗罚球... 04/29 09:20
152F:推 thomas52 : 这篮板... 04/29 09:20
153F:→ tempo123 : -6... 04/29 09:20
154F:推 k1230588 : 怕她们得两分结果被得四分 ㄏㄏ 04/29 09:20
155F:推 nowismallki : 难怪之前不敢骇,因为抓不到板 04/29 09:20
156F:推 ming0205 : 恐怖的第三节要来了.............................. 04/29 09:20
157F:→ ming0205 : ............. 04/29 09:20
158F:嘘 s11114120 : 有够无言 04/29 09:21
159F:→ thomas52 : 酿酒人的脸一直让我想到某品种的狗.. 04/29 09:21
160F:推 knghost201 : 拿钱做事呀 才领一点点薪水而已 04/29 09:21
161F:→ KomeijiYuki : 希望三分快回神 现在1/13.... 04/29 09:23
162F:推 jimmy90549 : 打这麽烂还只落後六分 04/29 09:25
163F:→ nagisanoff : 三分铁到不行 04/29 09:27
164F:推 FTKBOYS : 小牛现在剩进攻能一拼了,拜托醒醒 04/29 09:28
165F:→ potterpig : 今天JJB熄火也有差 04/29 09:28
166F:推 eyson : 小牛是整个进攻都熄火 这场真的令人担心 04/29 09:32
167F:推 hunder31 : 这场Dirk真的太铁...希望快回神 04/29 09:33
168F:推 miha80425 : 虽然是他版事务 是在大声三小啦... 04/29 09:37
169F:推 tempo123 : 这场真的是...Y 04/29 09:37
170F:推 potterpig : Ellis连得五分! 04/29 09:38
171F:推 schatz8 : 想办法把草莓兽打下去啊 04/29 09:39
172F:推 k1230588 : Aminu真的很关键 04/29 09:40
173F:推 namon : 下半场开打後比较有活力了!!! 04/29 09:40
※ 编辑: Rambo (65.78.17.210), 04/29/2015 09:41:06
174F:推 schatz8 : Chandler这两场罚球是怎样 04/29 09:40
175F:→ tempo123 : 罚球... 04/29 09:41
176F:→ tn703678 : 三分铁爆了 04/29 09:41
177F:→ tempo123 : 悲剧 04/29 09:41
178F:推 feafow5221 : 三分也太铁了 04/29 09:42
179F:→ schatz8 : 别再投三分了行不行...... 04/29 09:42
180F:推 ming0205 : 一直投三分在干嘛啦 疯了吗 04/29 09:42
181F:推 deathnight41: 一直投三分饰三小 04/29 09:42
182F:→ potterpig : Dirk别再投了好不好 想放假了喔 04/29 09:42
183F:推 namon : 称赞完後立刻被打脸= = 04/29 09:43
184F:嘘 KomeijiYuki : 不要再喷三分了啦 04/29 09:43
185F:→ tempo123 : 恩 要放假了 04/29 09:43
186F:→ ming0205 : 第三节就是第三节 整年不变的第三节 04/29 09:43
187F:→ schatz8 : 干他妈的这防守在干嘛啦 04/29 09:43
188F:嘘 e93312933 : 嘘文就DIRK 04/29 09:43
189F:→ namon : 是不是该嘘文或悲观救小牛了... = = 04/29 09:43
190F:推 dirklin : 这个推人抢球也太夸张了吧 04/29 09:43
191F:→ tempo123 : 这三分命中率 真的是惨到一个步行 04/29 09:43
192F:推 FTKBOYS : 不切猛投...三波就这样.... 04/29 09:44
193F:→ tempo123 : 空档投不进 真的是洗洗税 04/29 09:44
194F:→ eyson : 这季的小牛空档把握度都不高.... 04/29 09:45
195F:嘘 rayepanber : 推人抢球啦 04/29 09:45
196F:推 ming0205 : 每次看JJB在三分带球急停跳投 几乎都凶多吉少 04/29 09:45
197F:→ FTKBOYS : 两分差直接爆掉..... 04/29 09:45
198F:嘘 chi54537 : 不嘘可能没机会了 嘘文就小牛!!! 04/29 09:46
199F:嘘 namon : 三节崩溃 哇哈哈哈哈 身为球迷也该一起了 04/29 09:47
200F:推 schatz8 : 这样的比赛看了也难过,不如早点结束让大家休息吧.. 04/29 09:47
201F:→ schatz8 : .... 04/29 09:47
202F:嘘 deathnight41: 嘘文救小牛 04/29 09:48
203F:嘘 chi54537 : 是又自己靠上来了吗 04/29 09:48
204F:嘘 ming0205 : 第三节真的让人崩溃 04/29 09:49
205F:嘘 namon : 决定等隔壁一开打就转台= = 04/29 09:50
206F:→ namon : 今天胡子已经算不准了 04/29 09:51
207F:推 schatz8 : 妈的就是要投三分 04/29 09:51
208F:嘘 deathnight41: 崩溃 可以不要再投三分了吗 04/29 09:51
209F:推 s93rm6 : 三分真的很难进... 04/29 09:51
210F:→ namon : 绝世好剑应该快打好了 04/29 09:51
211F:嘘 ian706 : 嘘一下看篮板会不会比较多一点... 04/29 09:52
212F:→ deathnight41: 难看死了 04/29 09:52
213F:嘘 rnew : ...JJB...差别待遇 04/29 09:52
214F:→ potterpig : 没招了喔 球流动的超难看 04/29 09:52
215F:→ schatz8 : 都要最後一场了还打成这样,洗洗睡了啦干 04/29 09:52
216F:嘘 feafow5221 : 第三节gg 04/29 09:52
217F:推 FTKBOYS : 空档不进 真的gg 04/29 09:52
218F:嘘 thomas52 : 瞬间爆炸 我干 04/29 09:52
219F:嘘 chen30410 : 得分当机中 04/29 09:52
220F:推 ming0205 : 第三节的病从季初一直害自己到赛季最後一场 04/29 09:53
221F:→ schatz8 : 板主可以准备开放大怒灌吗? 04/29 09:53
222F:→ eyson : 应该说小牛有坚持跳投到底的过度自信... 不准照样投 04/29 09:53
223F:嘘 stevedirk : 分差越拉越开了 04/29 09:53
224F:→ potterpig : 这告诉我们上一场也是球员爆发的结果 跟卡帅无关 04/29 09:54
225F:嘘 a274775927 : Dirk快打我脸.......... 04/29 09:54
226F:嘘 Skycrane : 很烂的节奏 04/29 09:54
227F:嘘 chi54537 : 阿咪努我爱你 04/29 09:55
228F:推 ming0205 : 从拳王两罚没进开始 整个死当 中间就两个FG 04/29 09:55
229F:嘘 nowismallki : 掰了....卡帅也要掰了 04/29 09:55
230F:嘘 deathnight41: 瞬间-15 04/29 09:55
231F:推 FTKBOYS : 阿米努真的打的很好 04/29 09:55
232F:推 s93rm6 : 大V for three~ 04/29 09:56
233F:→ potterpig : 很好奇第三节崩溃症教练为何花一整季完全找不到办法 04/29 09:57
234F:嘘 chi54537 : ellis再打铁下去不如给Charlie V喷三分 04/29 09:59
235F:嘘 deathnight41: 马的 不想再看到投三分球 04/29 09:59
236F:推 s93rm6 : 空档不进真的是难打 04/29 09:59
237F:嘘 ming0205 : 别再投三分啦 刚刚三打二也在拔三分 我的天 04/29 10:00
238F:嘘 david1003 : 投到快崩溃了 04/29 10:00
239F:→ bugchen : 好惨啊~篮框加盖了~ 04/29 10:00
240F:嘘 nagisanoff : 干 乱打一通 04/29 10:00
241F:嘘 stevedirk : 外线太惨了 04/29 10:00
242F:推 jesse090828 : 看到一堆空档 还打这样有够赌烂 04/29 10:00
243F:嘘 ian706 : 真的很难看....... 04/29 10:00
244F:推 FTKBOYS : 有机会都放枪 整个心酸....老牛... 04/29 10:00
245F:嘘 ag007470 : 这外线在继续滥下去 就等10月了 04/29 10:00
246F:嘘 shihying39 : 真的好难看... 04/29 10:01
247F:嘘 Acrono : 感觉要重建了QQ 04/29 10:01
248F:嘘 kir0126 : 嘘文就三分 04/29 10:01
249F:推 LilTim : 阿米努唯一亮点吗... 04/29 10:01
250F:推 a126053 : 呵呵 球员投不进都是卡帅的问题呢 04/29 10:02
251F:推 eyson : 都不知道该说啥了.... 04/29 10:02
252F:嘘 deathnight41: 感觉准备放假了 崩 04/29 10:06
253F:推 maydayholic : 说实在看不出卡帅问题在哪 空挡自己不把握 04/29 10:06
254F:推 stevedirk : 阿米努好拚 04/29 10:06
255F:推 leoliu0812 : RJ是受伤了吗? 04/29 10:06
256F:推 cress0128 : 如果重建该怎麽办 一票老人卡死 04/29 10:06
257F:推 rnew : 黄牌了拉 04/29 10:07
258F:推 namon : 卡率的工作是帮球员找出空档 但投不进就不是他能做 04/29 10:07
259F:推 k1230588 : 都已经跑出一堆空档了球不进还能怪教练也是不简单 04/29 10:07
260F:→ cress0128 : 蒙它也只是烂半季而已 04/29 10:07
261F:→ namon : 空间并没有卡死...现在的希望是以Ellis和CP为下代 04/29 10:08
262F:推 smallahaha : 比克手感不错 换上来当活马医阿!! 04/29 10:08
263F:→ k1230588 : 我突然发现今天的裁判就是赛骑乱吹的那个裁判.... 04/29 10:08
264F:→ namon : 核心 重建也就只是开始战绩很烂屯选秀 04/29 10:08
265F:→ namon : 只是我们永远都是在寄望大鱼能过来 年年失望而已 04/29 10:09
266F:→ chi54537 : ellis中距离.......................... 04/29 10:10
267F:推 cress0128 : 不续泰山 情感上很难接受 但是好像会发生 04/29 10:10
268F:推 jason00608 : 推文救小牛 04/29 10:10
269F:推 maydayholic : 看看国王重建都超过十年了 还没进过季後 04/29 10:10
270F:推 s93rm6 : Ellis for 3333 04/29 10:11
271F:→ cress0128 : 真心希望能够交易几个便宜的年轻肉体来培养 04/29 10:11
272F:推 schatz8 : 今天这场肯定能打出绝代神兵啊 04/29 10:11
273F:→ cress0128 : 一个泰山可以换3只以上 04/29 10:12
274F:推 s93rm6 : 第三节25:26 意外的接近 XD 04/29 10:13
275F:推 DM24Tim : 落後7分 第四节加油啊!!! 04/29 10:13
276F:推 ag007470 : 今天真的太铁了 不然火箭失误那麽多早就... 04/29 10:13
277F:推 ming0205 : 第三节拉到只输一分 勉强接受 第四节加油啦 04/29 10:14
278F:→ ag007470 : 给我G6 04/29 10:14
279F:推 thomas52 : 第四节ellis回神就还有机会 04/29 10:14
280F:推 a274775927 : 至少给我看到G6 04/29 10:14
281F:→ s11114120 : 振作啊..不要放假 04/29 10:14
282F:推 FTKBOYS : 老大第四节能接管比赛吗...双箭头觉醒吧 04/29 10:15
283F:推 bird10259 : GO GO MAVS 04/29 10:15
284F:推 ericrobin : 打得好鸟...只落後七分也太神奇 04/29 10:17
285F:推 eyson : 加油!!! 我还想多看几场 04/29 10:17
286F:推 s93rm6 : -5 04/29 10:19
287F:嘘 ms0357648 : 干 打三小 04/29 10:19
288F:推 rnew : 失误好多 04/29 10:19
289F:推 k1230588 : 干到底是在打三小拉..... 04/29 10:19
290F:→ eyson : 这球可以做个三分... 04/29 10:19
291F:→ stevedirk : 不要失误了啦 04/29 10:20
292F:→ rnew : 这球要是哈登就吹了 04/29 10:20
293F:推 xyyzzz : 後场完全没组织 harris拿到球也不太敢出手 04/29 10:21
294F:嘘 nagisanoff : 打得真的很鸟 04/29 10:21
295F:推 DM24Tim : 加油啊 G6拜托! 04/29 10:21
296F:嘘 dotless : ... 原来切入只要过一个人就可以轻松上篮了 04/29 10:21
297F:→ nagisanoff : 第三节没被打爆有部分原因就是用了骇客战术 04/29 10:21
298F:→ stevedirk : 内线真好切 04/29 10:21
299F:→ xyyzzz : 顶多暴JJB乱切吸引内缩投3分然後dirk单打 好惨 04/29 10:21
300F:嘘 chi54537 : 火箭已经够自爆了 加油好吗 04/29 10:21
301F:推 awestricken : 很明显球员都在放空了 一直传球miss就知道根本恍神 04/29 10:22
302F:→ shihying39 : 除了Monta和Dirk没有人敢投篮 04/29 10:22
303F:→ xyyzzz : 拳王真的老了 还在用身体档dh难怪扛不住 04/29 10:22
304F:推 FTKBOYS : 真的吐血,到底有没有想赢 04/29 10:22
305F:嘘 rnew : 小牛加油... 04/29 10:23
306F:→ xyyzzz : 光ellis下档让dirk去拿球造成错也做的颇辛苦啊 04/29 10:23
307F:推 s93rm6 : 干这犯规??? 04/29 10:24
308F:→ rnew : 火箭犯规吧 04/29 10:24
309F:嘘 stevedirk : 又出来乱吹了 04/29 10:25
310F:推 awestricken : Eliis到底要失误几次 永远都乱传 04/29 10:26
311F:推 s93rm6 : ELLIS别啊 04/29 10:26
312F:→ KomeijiYuki : Ellis是投到累了吗 第三节末开始一堆低级失误 04/29 10:26
313F:推 ericrobin : 振作点阿 summer is coming... 04/29 10:27
314F:→ potterpig : 终於能做一个JJB传拳王的play了QQ 04/29 10:27
315F:推 stevedirk : 加油啊 04/29 10:28
316F:推 s93rm6 : DH盖JJB那球goaltending了吧 04/29 10:28
317F:嘘 hunder31 : Ellis这几波失误到底在干嘛... 04/29 10:28
318F:嘘 shihying39 : Ellis 6TO了... 04/29 10:28
319F:推 schatz8 : 要不是火箭自己也打得烂,早就输20分超过了吧 04/29 10:28
320F:推 nagisanoff : Dirk 14篮板了 04/29 10:29
321F:→ hunder31 : 失误後连防守都不跟,不想打了是不是... 04/29 10:29
322F:→ potterpig : 火箭打这样大概也就2轮了吧 小牛自己也太烂没话说 04/29 10:29
323F:推 eyson : 艾莉丝已经打了38分... 没人替换 04/29 10:30
324F:推 deathnight41: JJB加油 04/29 10:31
325F:推 nowismallki : Ellis受伤了 04/29 10:32
326F:推 s93rm6 : 怎麽了 04/29 10:32
327F:→ nowismallki : 右膝 04/29 10:32
328F:→ KomeijiYuki : ......bye了 04/29 10:33
329F:推 k1230588 : 算了吧 让Ellis休息吧 缺两只先发这样打很伤 04/29 10:33
330F:→ bugchen : 伤~ 04/29 10:33
331F:推 maydayholic : 拳王在干嘛 04/29 10:33
332F:→ KomeijiYuki : 好不容易追到3分差... 04/29 10:33
333F:推 basshand : 每次快追上了又被拉开 灰心 04/29 10:34
334F:推 schatz8 : 大概掰了 04/29 10:34
335F:推 ms0357648 : 掰 下季来…… 04/29 10:34
336F:嘘 Skycrane : 有奇蹟吗 04/29 10:35
337F:→ potterpig : GG 今天Harris完全顶不上Ellis的位置 04/29 10:35
338F:推 n924127 : 瞬间爆掉了... 04/29 10:35
339F:→ n924127 : T.Jones赛到3分 连天都站在火箭那边 04/29 10:35
340F:推 nagisanoff : 爱丽丝膝盖也受伤 04/29 10:35
341F:推 LIHOOO : 还上场...好拚 04/29 10:37
342F:推 leoliu0812 : 我艾 04/29 10:37
343F:推 maydayholic : 老大为何进攻一直犹豫不决 04/29 10:38
344F:推 nagisanoff : 连tjones都能进三分了 呵呵 04/29 10:38
345F:推 richi : 这季一开始就狂练Aminu还比较好 04/29 10:39
346F:推 s93rm6 : 这个掉球 XD 04/29 10:39
347F:推 LIHOOO : XD 老大已站稳 04/29 10:39
348F:推 ag007470 : 我要逆转 我要G6 04/29 10:40
349F:推 JoshHoward5 : Dirk跑真快XD 04/29 10:40
350F:推 nagisanoff : 卡莱尔就爱用RJ… 04/29 10:40
351F:推 potterpig : JJB好球阿!!!! 04/29 10:40
352F:推 awestricken : 小牛家由阿 就差一口气了 04/29 10:40
353F:推 n924127 : 抓到了! 老大防守偷懒先跑!XD 04/29 10:40
354F:推 nickchuang : 干...好想哭 看他们扑这两球 04/29 10:40
355F:→ nagisanoff : 结果到这个节骨眼才发现阿米努好用……不过他持球进 04/29 10:40
356F:→ nagisanoff : 攻能力等於零 04/29 10:40
357F:推 schatz8 : 最後三分钟了,大家撑住啊 04/29 10:40
358F:推 dotless : 集气 04/29 10:41
359F:推 eyson : 老的老 伤的伤 场上这些人体力应该都到底了 04/29 10:41
360F:推 nowismallki : 干harden好准 04/29 10:42
361F:→ eyson : 阿米努真的蛮赞 肯拼 又肯冲 04/29 10:42
362F:推 s93rm6 : ... 04/29 10:42
363F:嘘 k1230588 : 呵呵 04/29 10:42
364F:推 basshand : 还失误... GG了 04/29 10:42
365F:推 JoshHoward5 : 被投进就算了还低级失误....... 04/29 10:43
366F:推 qoo13590 : 我要G6!!! 04/29 10:43
367F:嘘 awestricken : 真的很扯 一直失误到底是为什麽 有急到这种地步 04/29 10:43
368F:→ k1230588 : Aminu犯满了 下季再来 04/29 10:43
369F:推 n924127 : 压哨3分... 真的胜利女神是对火箭笑的 04/29 10:43
370F:→ basshand : 火箭队到底怎麽可以一直推人出去都不会被吹 XD 04/29 10:44
371F:→ awestricken : 呵呵 dirk第四节後段根本就不敢出手 永远都出手失误 04/29 10:44
372F:推 s93rm6 : 失误失误失误 04/29 10:44
373F:→ k1230588 : 为什麽Ellis一直备进攻犯规裁判都看不到 04/29 10:44
374F:→ JoshHoward5 : 推成这样也不吹 04/29 10:44
375F:→ kerkerkerbe : 静静的看球吧 今年结束了 04/29 10:44
376F:→ basshand : 刚刚几乎是4打2还没把握住 可惜了 04/29 10:44
377F:→ awestricken : 这场不用再说裁判了 小牛自己打的真的烂到底 04/29 10:44
378F:嘘 stevedirk : 裁判根本瞎了 04/29 10:45
379F:推 going996 : Dirk为什麽一直想传.. 04/29 10:45
380F:推 e93312933 : 谢谢小牛 04/29 10:45
381F:→ teller526 : Dirk想太多了..... 04/29 10:45
382F:→ awestricken : 防守守住後就是一个失误再送回去 04/29 10:45
383F:→ ericrobin : 打很鸟 输给这种球队也是很无言 04/29 10:45
384F:→ n924127 : 妈的 这一节一直被T.Jones这种咖灌爆 04/29 10:45
385F:→ awestricken : Dirk前面不准还有勇气一直投 第四节反而一直传 04/29 10:46
386F:→ basshand : 打得烂跟说裁判没有冲突啊 XD 的确是该吹一下啊 04/29 10:46
387F:推 schatz8 : 谢谢大家,今年辛苦了,好好休息吧 04/29 10:46
388F:推 nagisanoff : 火箭打没多久就会陪小牛了 04/29 10:46
389F:推 FTKBOYS : 老大真的想太多了 04/29 10:46
390F:推 blacklittle : 又是Jones... 04/29 10:46
391F:→ sl6062003 : 放假了 04/29 10:46
392F:推 lbalo : 今年打完 我想如果四号位有明星级交易 Dirk会很欣然 04/29 10:46
393F:→ basshand : 蛤 这三小 是要输了没错也不用投这麽远吧... 04/29 10:47
394F:→ lbalo : 转替补吧...Y 04/29 10:47
395F:推 s93rm6 : 收工啦 04/29 10:47
396F:→ blacklittle : 一直失误.... 04/29 10:47
397F:→ kerkerkerbe : 史密斯在邱了 04/29 10:47
398F:→ ericrobin : 掰罗 明年见 04/29 10:47
399F:推 EdisonDeng : 谢谢小牛! 04/29 10:47
400F:→ nagisanoff : 大概第二轮就会被淘汰 04/29 10:47
401F:推 moulder113 : 辛苦了各位,真心希望Ellis(留住)跟高富帅健康 04/29 10:47
402F:推 teller526 : 当初看好Rondo的我真的太天真了.... 04/29 10:47
403F:→ awestricken : 季後赛amare打得也是有够差 04/29 10:47
404F:→ lbalo : 真的已经失去宰制力了 能力有 但是不足以支撑球队了 04/29 10:47
405F:推 namon : 结束了 大家辛苦了 04/29 10:47
406F:嘘 a274775927 : ............ 04/29 10:47
407F:推 ian706 : 谢谢大家 明年见罗 04/29 10:47
408F:→ potterpig : 火箭球员好像跟教练很友好阿 可以那样玩 04/29 10:48
409F:嘘 chi54537 : 阿咪努在板凳整个无奈XDDDDDD 04/29 10:48
410F:推 richi : 只能说小牛太烂了… 04/29 10:48
411F:推 bosi0729 : 谢谢小牛 谢谢毒豆 谢谢毒豆迷 04/29 10:48
412F:→ blacklittle : Aminu要留住啊 04/29 10:48
413F:→ basshand : 啧啧 我还是很不喜欢Hardon 和 Howard 04/29 10:48
414F:推 DALLASDirk : 拜托把Aminu练起来!! 04/29 10:48
415F:→ KomeijiYuki : 明天把aminu和dp练起来吧QQ 04/29 10:48
416F:→ namon : 今年就真的是打太烂 小牛不要再想短线了 04/29 10:48
417F:推 a1210122 : 谢小牛,期待马刺或快艇干掉火箭 04/29 10:48
418F:→ KomeijiYuki : 明年 04/29 10:48
419F:→ namon : 目光该开始转往下个时代了 04/29 10:49
420F:→ awestricken : 老实说未来几年小牛看不到希望了 除非真的有大咖来 04/29 10:49
421F:推 dirk526 : 辛苦了… 04/29 10:49
422F:推 EdisonDeng : 季後赛没有高富帅真的差太多了.. 04/29 10:49
423F:推 qazwsx879345: 又是毒豆的错= =? 04/29 10:49
424F:→ guoehow : 难过, 赌错软豆了 04/29 10:49
425F:推 FTKBOYS : 今年小牛真是美梦一场,结果根本就恶梦啊.... 04/29 10:49
426F:→ namon : 马刺或快艇要赢火箭不难啦 又不是像我们伤兵满满 04/29 10:49
427F:推 k1230588 : 火箭的要来乱版罗呵呵 04/29 10:49
428F:→ awestricken : 否则明年更老 防守更差 又没有好顺位 04/29 10:49
429F:推 schatz8 : 反正火箭也别想拿到冠军 04/29 10:49
430F:→ kerkerkerbe : 烂豆明年请滚蛋 其他怎麽样都好~~ 04/29 10:49
431F:推 feafow5221 : 七月自由市场见QAQ 04/29 10:49
432F:→ xyyzzz : aminu上限顶多就像arisa吧 还要练到顶 04/29 10:50
433F:推 ericrobin : 箭迷高潮XDDD 等着看你们被刺刺或黑船打爆 04/29 10:50
434F:推 thomas52 : 谢谢小牛 今年虽然不完美但还是有很多回忆 04/29 10:50
435F:→ potterpig : 没作Rondo的交易也不会是美梦阿 别在想着签FA了阿.. 04/29 10:50
436F:推 n924127 : 就像卡帅讲的一样 Rondo是值得赌的 只是赌输了而已 04/29 10:50
437F:推 lbalo : 以前可以靠Dirk一个人 无奈时光的残酷阿...还好我有 04/29 10:50
438F:推 cress0128 : 需要新血 04/29 10:50
439F:→ s11114120 : 五门齐..失望的一季 04/29 10:50
440F:→ kerkerkerbe : 阿骂会留吗QQ 04/29 10:50
441F:→ ericrobin : 输球是一回事 但还是希望比赛好看点阿... 04/29 10:50
442F:→ xyyzzz : 而且cp25肯定先发Aminu时间顶多20分 难道要打4号 04/29 10:50
443F:→ namon : 能到Ariza我就满足了orz... 一个球队要个防守悍将阿 04/29 10:50
444F:→ lbalo : 参与他崛起到辉煌这段日子... 04/29 10:50
445F:→ FTKBOYS : 换个年轻化阵容吧...小牛目前真的很没有活力.... 04/29 10:50
446F:→ ichool : 铁到暴的三分球...唉~ 04/29 10:50
447F:推 stevedirk : 期待可以来几只年轻有活力的 04/29 10:50
448F:→ thomas52 : 感谢你们给了鲁鲁要去当兵前的好球 04/29 10:51
449F:→ qpeter : 球队要年轻化 即使明年没季後赛打 不然Dirk退休後 04/29 10:51
450F:推 teller526 : Amare比较可惜 抱歉让他抱错大腿了qq 04/29 10:51
451F:推 going996 : 小牛也强了10年了 重建工作应该要早点计画了 04/29 10:51
452F:推 eyson : 小牛没赌 基本上也很难走远 交易不外如此 04/29 10:51
453F:推 lucifer04 : 辛苦了!!伤兵跟毒豆真的太伤了…… 04/29 10:51
454F:→ qpeter : 会面临漫长的重建 04/29 10:51
455F:→ cress0128 : 还蛮对不起阿嫲的 他今年超拼 04/29 10:51
456F:→ kungen : 拳王还要续约吗? 虽然他防守也很强... 04/29 10:51
457F:→ namon : Amare明年大概也留不下 暑假会是好课题 04/29 10:51
458F:→ namon : 不然就希望三年後我们又是条好汉 04/29 10:52
459F:→ cress0128 : 拳王有点贵...Q_Q 04/29 10:52
460F:推 chi54537 : 阿骂拚归拚 但他的防守也是真的有大问题 04/29 10:52
461F:推 tatata : 尽力了 04/29 10:52
462F:→ namon : 小牛需要的禁区替补 是要像是Kufos或是Kanter这类的 04/29 10:53
463F:→ teller526 : 不会留了吧 他的情形跟VC很像 要的就是冠军或高薪 04/29 10:53
464F:→ kerkerkerbe : 夏天到了.... 04/29 10:53
465F:推 FTKBOYS : 比克的三分 总是在错误的时间点出现.... 04/29 10:53
466F:推 schatz8 : 马刺加油,把冠军留在德州 04/29 10:53
467F:→ going996 : 今年主要留的是Aminu吧 拳王跟Ellis要就都续 04/29 10:53
468F:→ namon : 而不是根本摆不上场的BJ55 或是防守篮板皆烂的 04/29 10:53
469F:→ going996 : 不续就直接重建会好点 04/29 10:54
470F:→ Drainhide : 放暑假罗~~~~~~~~~~~~~~~~ 04/29 10:54
471F:→ FTKBOYS : Cp25 阿米努 公主 04/29 10:54
472F:→ potterpig : 我觉得一定要留的只有Dirk Ellis Aminu CP 其他就.. 04/29 10:54
473F:→ FTKBOYS : 还要个稳定的射手.... 04/29 10:55
474F:推 tatata : 先留Aminu 续拳王和Ellis吧 04/29 10:55
475F:推 cress0128 : (其实Ellis是要当成稳定射手用的) 04/29 10:55
476F:→ FTKBOYS : 控卫也是个问题..... 04/29 10:55
477F:推 nagisanoff : PG要先补强吧 04/29 10:56
478F:→ tatata : Aminu的单防能力和篮板实在很不错 04/29 10:56
479F:推 qpeter : 对小牛而言 拳王很尴尬 因为小牛想在两年後彻底释放 04/29 10:56
480F:→ Royalweger : 如果小牛今年还是要玩一哥FA的话CP要清掉吧~不过 04/29 10:56
481F:→ Royalweger : 不可能 04/29 10:56
482F:→ qpeter : 薪资空间 但是只给拳王两年约 他肯定不会留 04/29 10:57
483F:→ ericrobin : 拳王真的尴尬=_= 留下来之後几年可能很快就不堪用 04/29 10:58
484F:→ ericrobin : 但市场也不见得有什麽好的中锋... 04/29 10:58
485F:→ kungen : 拳王可能还是要一年12-13M 04/29 10:58
486F:推 cress0128 : 以制服组的角度判断 我猜绝对不会留拳王 04/29 10:59
487F:→ cress0128 : 跟国王或是76人买几只肉住来练吧 04/29 10:59
488F:→ potterpig : 不会留拳王+1 这时间点真的有点尴尬 无奈阿 04/29 11:00
489F:推 namon : 拳王应该还是会努力留 除非市场上有像当年阿喜这样 04/29 11:00
490F:推 FTKBOYS : 不留拳王 就要有好的替代方案 不然 禁区的洞 无解.. 04/29 11:00
491F:→ FTKBOYS : ... 04/29 11:00
492F:→ cress0128 : 像勇士Green那身高的摇摆人也很好用 但要练得起来 04/29 11:01
493F:推 justsp4 : 现代篮球三分真的是趋势,找个防守堪用的好射手来 04/29 11:01
494F:推 nelson60805 : 谢谢小牛 04/29 11:01
495F:→ justsp4 : 搭配现在的阵容不见得没有机会吧 04/29 11:02
496F:推 maydayholic : Wesley Matthews这种活动力强的三分锁很适合 04/29 11:07
497F:→ fatda78520 : 谢谢小牛谢谢Dirk。 04/29 12:07
498F:→ facedown : 谢谢Dirk T__T 04/29 13:56
499F:推 david18 : 这季最大问题是防守体系一直建立不起来~ 04/29 14:14
500F:→ david18 : 导致dirk弱点整个被曝露出来 忽然好怀念以前香妹 04/29 14:15
501F:→ david18 : 希望Aminu能把留下来继续练 04/29 14:16
502F:推 fatda78520 : 同意楼上的防守体系建立不起来 只让缺点放大 没变小 04/29 17:37
503F:→ fatda78520 : 之後 就直接用互轰的方式来打 04/29 17:38
504F:推 miha80425 : RJ和大V都不如预期 应该多给Amin机会u 04/29 17:39
505F:推 sam86716 : 我爱小牛QQ 04/29 18:13
506F:推 barry1027gg : Marion在小牛封线上真的空不可没 有防守 冲抢篮板 04/29 18:32
507F:→ barry1027gg : 还有偶尔得分 04/29 18:34
508F:→ barry1027gg : 也很认同david大所言...防守弱点让Dirk的缺点更放大 04/29 18:35
509F:→ Kay731 : 少了VC就是火力差一点>< 04/29 18:37
510F:推 justsp4 : 不知道有没有机会说服Marion回来打替补,和Dirk搭 05/02 05:39
511F:→ justsp4 : 应该很不错,练Aminu也可以,小牛後卫如果防守补不起 05/02 05:41
512F:→ justsp4 : 来,至少SF要有大锁阿,怀念以前Marion守TP... 05/02 05:42
513F:→ icepoopoo : Marion不是已经说本季打完退休了吗 05/02 06:52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