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afow5221 (feafow5221)
看板Mavericks
标题Re: [抱怨] 这是我看过打得最烂的小牛
时间Wed Apr 22 15:54:15 2015
全文恕删
讲几件事情,有错烦请指正
Ellis状况其实没有去年好,大概从二月中打快艇伤到屁股以及三月打马刺伤髋骨以後就高
高低低的起伏,不过你不能否认他是小牛队上目前最有威胁的球员
他去年和今年上半季也用表现证明他值得教练和其他队员的信赖
基本上没有Ellis我们这两年大概会更惨不忍睹
至於Rondo,他很聪明,他的控场和传球也都很棒
中距离和罚球也都慢慢变好了
我也不讳言我从头到尾都支持这个交易,不交易看Nelson打先发只会更惨
不过他今天真的不在状况内,包含一个八秒违例、之後立刻漏人被喷三分
然後看防Harden很辛苦我知道,可是你被激怒到短时间内四犯加一技术犯规
我是教练当然要你冷静不然继续在上面脑充
不过值得欣慰的事情是这次没有直接在转播镜头前面开干起来,这点有进步XD
至於出场时间的问题,就这点我会站在卡帅这边(但不代表卡帅其他地方有作好)
Rondo和卡帅都很聪明,而你要一个很聪明的人可以信任你
你就要表现出你是值得信赖的
系列赛还没结束,Rondo你还有时间可以去证明自己
至於Rondo与Ellis相处绝对没有问题,他们两个感情很好
常一起加练、其他时间也常处在一起,不爱采访的个性也很像XD
不过在搭配方面,他们可以在两次对战马刺时都打出高水准的演出
同时也可以在其他时候打得惨兮兮
如果真的要留这一对组合,你们必须要更稳定一点
然後我们下季要努力找寻可以丢三分的人!喔对了,还有内线替补
会不会都留我不知道,不留是都不留或者只留一个(哪一个!?)看来变成开放性的命题了
不过以Cuban的个性来看我猜他会把两个人留下来
不过大概要等接近七月才会有比较完整的消息出来
(虽然我也是都留派,因为薪资方面比较好操作....)
卡帅的部分,我只想鞭Amare和Dirk的内线组合
这个对手不专往内线攻击真的对不起自己
至於卡帅的总教练位子,以目前Cuban、小尼、卡帅的组合来看,短时间还不会拆夥
尤其要去哪找一个和卡莱尔一样甚至更好的教练呢
拜托让BJ55上个5~10分钟也好过纸糊的内线阿
CP和Harris可能伤到会错过整个系列赛的时候
基本上小牛的残破替补的缺点就更大化了
还少了两个三分命中率35%以上的球员
双方的实力差距只会更大,希望接下来的比赛能打出让人激赏的内容
至於第二轮,在cp和Harris伤势不乐观的情况下
只能不期不待,不受伤害了(兴农八壮士时期化)
--
如何嘴炮 反驳对方的重点──◢◣
█确实指出人家论点的错误性 ψQSWEET
驳斥──────
◢ ◣█用引言指出对方错误或矛盾的地方( █
优质论文)
在嘴炮王 相反的观点──
◢████◣█列出相反的论点并以事实当证据( █ 辩论社)
应该出现 矛盾────
◢██████◣█列出相反的论点但不加以证实( ██论坛)
的元素 攻击态度─
◢████████◣█质疑对方的态度和口气 ( ██匿名版)
人身攻击↘
偏见↗
▄▄▄▄▄▄▄▄▄▄▄▄█攻击身份和能耐█干你娘(█ 小朋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80.43.18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avericks/M.1429689261.A.F87.html
1F:→ Royalweger : 好操作是S&T吗=ˇ= 04/22 15:57
是的 不然鸟权要全丢光,要凑先发等於替补和今年一样惨
我实在不认为选秀可以把替补补起来
2F:→ j998999 : 我真的感觉不出来公主跟软豆哪里合 04/22 15:57
这两位没三分的需要CP和Dirk帮忙拉空间
CP挂了,Ellis三分没有二月以前的35%左右的水准
所以现在打起来超别扭的阿
然後Rondo经手给CP的球命中率达七成,我们很需要CP阿,不论攻守
※ 编辑: feafow5221 (111.80.43.181), 04/22/2015 16:05:49
3F:→ Drainhide : 讲残酷的不可能有第二轮了,这系列就看缺点在哪下季 04/22 16:04
4F:→ Drainhide : 进行补强吧 04/22 16:04
最少主场的比赛希望还是打好看一点
5F:推 ishay : 推 04/22 16:13
6F:推 ming0205 : 兴农还我张耿豪!!! 04/22 16:14
八壮士的冤魂还不远阿
7F:推 dicapo : 没cp 三号够惨了 内线又完全不行 真的gg 04/22 16:16
CP我知道他防守不是本行,但最少他当初是靠拼劲和防守才抢到先发的
练到联盟平均以上是我们对你的期望阿
※ 编辑: feafow5221 (111.80.43.181), 04/22/2015 16:20:01
8F:→ kungen : 输球绝不是一个人的责任而已 04/22 16:41
9F:推 attpp : CP不是在火箭打出实绩了? 04/22 16:42
10F:推 kungen : ELLIS的三分球今年0.25 好像是生涯最低 04/22 16:43
到一月底是33% 之後就悲剧了
11F:推 ecolife : 没CP真的差很多 04/22 16:50
12F:推 maydayholic : 兴农还我阿福跟三毛啊 杠 04/22 16:54
13F:→ maydayholic : 可以把比克时间给BJ了 宁愿看奶油也不要各种轻松过 04/22 16:55
※ 编辑: feafow5221 (111.80.43.181), 04/22/2015 16:58:24
14F:推 guoehow : 软豆换抓鸡 有可能吗@@? 04/22 17:19
15F:→ Drainhide : 抓鸡不用换,要用抢的 04/22 17:20
16F:→ kl015013 : 坦白说在你认为RONDO是前五控的时候 我就觉得哇靠了 04/22 17:35
17F:→ kl015013 : RONDO这个交易我从头到尾都持疑 结果就如现在所见 04/22 17:37
18F:→ kl015013 : 如果RONDO没来 现在也是DH跟JJB轮 绩效上会差多少? 04/22 17:38
19F:→ kl015013 : 当一个团体教练需要在管理内部花更多时间的时候 04/22 17:38
20F:→ kl015013 : 你祈求这支队伍走到哪? 04/22 17:38
Rondo来以後没有打出前五控水准我自己都承认拉
然後你觉得把南尼拿去打替补,Harris提上来可以度过二三月的恐怖赛程
不要忘记jjb和Harris还缺阵一阵子,四个pg真的够抵挡的了西区
想必大大这麽利害这麽会预测来帮大家报个威力彩明牌
小弟中奖会铭谢在心
※ 编辑: feafow5221 (111.80.43.181), 04/22/2015 17:46:52
21F:推 nagisanoff : 搞老半天 丢了重要替补换一个跟教练不和又被冰的控 04/22 17:43
22F:→ nagisanoff : 球 真的很惨 04/22 17:43
23F:推 kl015013 : 怎麽会是因为薪资操作好才留下人 当然是人对了才留 04/22 17:44
24F:→ nagisanoff : 我也觉得原po太爱为rondo说话了 04/22 17:44
吵架这件事情我可是站在卡帅那边的阿 要留当然留卡帅
就算Ellis和Rondo二选一 也是刘Ellis
至於薪资好操作 你要就是把所有鸟全都放弃 然後说服拳王和Ellis留下 在用剩下的钱补
pg,然後替补看2.5m的空间特例可以补到谁
或者留下先发三人的鸟权,如果Rondo要走看能不能换TE或者什麽别的
最少还有中产、双年以及Te等东西可以作後续操作阿
※ 编辑: feafow5221 (111.80.43.181), 04/22/2015 17:50:11
25F:推 nagisanoff : 目前看来这个交易完全是失败的 04/22 17:49
26F:→ nagisanoff : 当初是需要控球的後场防守才舍弃尼尔森跟赖打跟克 04/22 17:49
27F:→ nagisanoff : 劳德 04/22 17:49
28F:→ nagisanoff : 结果今天他防胡子登失去冷静 整个没上 完全是负面 04/22 17:49
29F:→ nagisanoff : 效应 惨啊 04/22 17:49
30F:→ nagisanoff : 球队将帅失和 怎麽可能打得好 04/22 17:49
看到WOJ的报导看来真的没什麽救了 看来暑假自由市场难搞了
※ 编辑: feafow5221 (111.80.43.181), 04/22/2015 17:51:23
31F:推 Kay731 : 只能说太早签rondo了 抓鸡比较适合我们 04/22 17:55
连太阳迷都没有预料到抓鸡会人生开演
不然小牛是有去询问过他的阿
※ 编辑: feafow5221 (111.80.43.181), 04/22/2015 17:56:38
32F:推 kl015013 : 该砍就砍沉没成本 唯一委屈的是DIRK减薪跟最後生涯 04/22 17:57
33F:→ Royalweger : Ellis本季的表现opt out後能拿多少呢.... 04/22 18:00
34F:→ Drainhide : 没甚麽好委屈的,小牛对他也是没有甚麽愧歉的 04/22 18:00
35F:推 nagisanoff : 小牛队上下都很挺他了吧 04/22 18:01
36F:→ Royalweger : 只能看暑假谁愿意S&T喽...... 04/22 18:04
37F:推 febulous2011: 卡帅不会被炒 至少教练团可以重新整顿一下吧.... 04/22 18:10
38F:→ febulous2011: 认真觉得攻防体系都没有完整和球员搭配啊 04/22 18:11
39F:推 fatda78520 : 一个买了东西却不会使用他的例子。 04/22 18:34
40F:→ fatda78520 : 还有同意楼上小牛攻防体系需要改革 04/22 18:34
41F:推 maydayholic : 以前常下三分雨的小牛不见了 04/22 18:35
42F:推 seaky : 这次战术是跑不出来还是出什麽问题 04/22 18:44
43F:→ seaky : 为什麽一上去就不知道谁要出手 04/22 18:44
44F:→ seaky : 出手慾望差,球互丢,连挡人都少了 04/22 18:45
45F:推 hsiung9 : 你还真坚持Rondo与Ellis搭配没问题,软就算小牛不留 04/22 19:02
46F:→ hsiung9 : Ellis,Rondo也不可能会续留小牛啦 04/22 19:03
不是我坚持,是Ellis坚持,卡帅和Cuban也这麽觉得
他们从来不认为前阵子低潮是因为Rondo一个人的关系
Ellis自己也认为他和Rondo可以互不冲突的打球
他们都这麽说了,当然是相信专业阿,我只是把我知道的讯息消化後整理出自己的结论
不过Woj都说了不留了 应该还蛮准的 把想讲得事情讲一讲好了
基本上没有交易前小牛就是专门欺负弱队,对西区八强根本无还手之力
而为了Dirk的第二冠,交易是必须的。
不交易纵使本季打完Ellis不跳出合约,而拳王给小牛一点折扣留下来
我们依旧凑不出可以开给适任先发PG的薪水。而同时Wright合约到期
等於明年必须补满先发和替补内线的洞,而以开季时的薪资来算空间操作超级勉强
而交易後(不论是一开始的目标Dragic或者後来发现可能掰掰的Rondo)
基本上我们都会有鸟权,可以确保先发五人的同时还有中产和双年可补替补
而失败就是看Dragic或者RR能交易多少价值,在看能腾出多少空间来补洞了
(和没交易时情况一样)
制服组不作这个决定本赛季根本没什麽机会;而如果作了还可能有赌赢的机会
你都不上牌桌,要怎麽赢呢?
【不过已结果论来看多丢了一轮和二轮签......】
所以如果当初交易来的是Dragic,发生和Rondo於二月时一样得事情我还是会帮Dragic说话
我都帮Ellis和CP在总版说过多少好话了,到底帮小牛球员说话有什麽不对阿XDD
【回想起Odom没和Dirk pk前我也帮他说过话....】
不过卡帅和Rondo要留谁这件事情,我100%支持留卡帅
CP确定这个系列赛报销,RR暑假掰掰
看来只剩选秀(21顺位)和暑假开市可以期待了
有人熟悉C. Joseph这个球员吗?比起天空贝 我对他比较有兴趣
【Dragic要抢赢热火有难度,还要生出15m以上的空间才有机会去竞标他】
※ 编辑: feafow5221 (111.80.43.181), 04/22/2015 19:36:46
47F:→ Royalweger : 选了也要卡帅肯练啦~到时暑假补到人又被挤到深处了 04/22 19:50
48F:→ Drainhide : 我是觉得可以开始想重建的事了,不要等到时候Dirk 04/22 20:09
49F:→ Royalweger : 看球团怎麽想~还是想靠FA的话~选进来大概还是温板 04/22 20:10
50F:→ Royalweger : 凳 04/22 20:10
51F:→ Drainhide : 退休,出现一个大断层没人能接棒 04/22 20:10
52F:→ Drainhide : 讲实话球团也对Dirk尽善尽美了,但现实考量就是一直 04/22 20:11
53F:→ Drainhide : 不上不下的,未来也不会有太大的竞争力 04/22 20:11
54F:推 AndyRautins : 挖~竟想到马刺的CJ,这对CJ是个很好的肯定啊 04/22 20:28
55F:推 AndyRautins : CJ长处在防守,防守是真的很好,不过组织的资质不够好 04/22 20:30
56F:→ AndyRautins : 这几年马刺替补PG深度不错,各有所长但也各有所短 04/22 20:31
57F:→ AndyRautins : Mills(攻优於守)、CJ(守优於攻)、DeColo(组织灵性) 04/22 20:32
58F:→ AndyRautins : CJ算是稳扎稳打型的,跟可爱同届进入,个人心志也很好 04/22 20:33
59F:→ AndyRautins : 曾向Popo自请降级到NBDL练等,12年季後赛派去守Curry 04/22 20:35
→ AndyRautins : 14年西决对Ibaka颜扣敲醒马刺斗志,标准的underdog 04/22 20:36
→ AndyRautins : 不过可能天赋有限,替补有余、强队先发未满 04/22 20:37
→ AndyRautins : 马刺没交易Mills的话应该没法留CJ了,希望有好归宿 04/22 20:39
感谢AndyRautins,提个想法而已,谢谢你的补充
(ps:为了好阅读把AndyRautins和david18的推文整理了一下)
60F:推 david18 : 我觉得当初交易Rondo就是要赌一把 不然按照原本阵容 04/22 20:35
61F:→ david18 : 好啦~因为打得比较顺 赛季多个5胜好了 一样没前四 04/22 20:36
62F:→ david18 : 而且打强队都输~ 那季後赛顶多一轮游或二轮游而已 04/22 20:38
63F:→ ahsoo : 我来总结一下要解决的问题:1.後卫组合 2.侧翼防守 04/22 20:52
64F:→ ahsoo : 3.司机容易被打点 04/22 20:52
65F:→ ahsoo : 1.後卫组合看来Rondo难留了.如果留ellis,PG人选可能 04/22 20:53
66F:→ ahsoo : 有CJ,抓鸡,天空贝(咦!),jack等人. 04/22 20:56
67F:→ ahsoo : 2.虽然我们有阿米奴,但司机+CP的防守太烂了,如果我 04/22 20:57
68F:→ ahsoo : 建议司机打第六人很多人不同意,但又不可能交易CP 04/22 20:58
69F:→ ahsoo : 真的很难.如果继续让司机打先发,今天被开後门的情况 04/22 20:59
70F:推 maydayholic : Rautins欸 曾经我以为小牛会留你@@ 04/22 21:00
71F:→ ahsoo : 一直都会有,有拳王也是枉然啊! 04/22 21:00
72F:→ ahsoo : 五个先发,至少要有三个能防守的,两个到三个能得分的 04/22 21:01
73F:→ ahsoo : 球队攻守能力才均衡.目前阵容就SG,SF,PF防守都是洞 04/22 21:02
74F:→ ahsoo : 守得了禁区守不了後场,侧翼只有Aminu上的时候守得住 04/22 21:04
75F:→ ahsoo : 对照11年,SG,SF,C都能守,司机的防守弱点才没被放大 04/22 21:05
76F:推 AndyRautins : 补充一句,CJ今年的中距离长出来了,个人倾向马刺留CJ 04/22 21:07
※ 编辑: feafow5221 (111.80.43.181), 04/22/2015 21:09:46
77F:→ AndyRautins : 组成CJ-Green-可爱的後场Small-3 04/22 21:08
78F:→ AndyRautins : 虽然这句跟小牛没啥关系就是了XDD 04/22 21:09
79F:推 febulous2011: 推CJ 签他来就是培养当之後稳定的先发了吧 04/22 21:11
80F:→ febulous2011: 价钱应该不会太贵 球权回归ellis 把钱省下补内线 04/22 21:12
81F:→ febulous2011: 如果鬼切今年退休 马刺会不会让mills打二号然後留CJ 04/22 21:14
82F:推 AndyRautins : 觉得小牛对马刺板凳FA还蛮有兴趣的,Mahinmi/Blair等 04/22 21:15
83F:→ febulous2011: 替补控球也可以清一清 三选一 然後找个篮子稳定点的 04/22 21:15
84F:推 febulous2011: 今年CJ季初先发的表现 三分多丢一点就非常诱人啊XD 04/22 21:18
85F:推 febulous2011: 我觉得他打先发比替补适合 还蛮稳健的球风 04/22 21:19
86F:推 louis152334 : 超爱CJ,可是要抢的到XDDDD 04/22 21:44
87F:推 febulous2011: 如果能像cp一样早点出手蛮有机会的吧 他应该不是各 04/22 21:48
88F:→ febulous2011: 队会追逐的第一优先? 04/22 21:49
89F:推 jyekid : 马刺CJ目前没三分球唷 组织普通 防守好 04/22 21:57
90F:→ jyekid : 小牛多开点钱加允诺先发保证应该能签下吧 04/22 21:58
91F:推 AndyRautins : 其实今年关於马刺CJ的文章很多,若贵版众有兴趣,可以 04/22 22:18
92F:→ AndyRautins : 到禁区模范生、虎扑等搜寻一下Joseph 04/22 22:19
93F:推 louis152334 : 三分有练但还不够稳 04/22 22:21
94F:推 febulous2011: 三分球我记得他这季命中率>三成五 只是一场不到一颗 04/22 22:21
95F:→ febulous2011: 以他第一年两成左右的命中率 进步到这样很值得期待 04/22 22:22
96F:→ louis152334 : 我其实偷看他很久XDDDD 04/22 22:22
97F:→ febulous2011: 楼上+1 XDD 04/22 22:22
98F:→ louis152334 : 只要是上季他们打雷霆的g6 04/22 22:22
99F:→ louis152334 : 主要 04/22 22:23
100F:→ louis152334 : 就红了XD 04/22 22:24
101F:推 louis152334 : 他的防守很有水准,组织的问题是应变还不够快 04/22 22:26
102F:→ louis152334 : 但控球稳,但是最近有点没信心的感觉XD(投篮跟下判 04/22 22:27
103F:→ louis152334 : 判断 04/22 22:27
104F:推 louis152334 : 然後那天看到CJ+小绿和可爱同时上场根本无敌啊 04/22 22:29
105F:→ louis152334 : 防守超硬的 04/22 22:29
106F:→ potterpig : 真心不觉得卡莱尔有这麽好 冲不了冠军又用个不肯练 04/22 22:41
107F:→ potterpig : 新人的教练 每季都在瞎耗有何意义 04/22 22:42
108F:→ potterpig : ^这几年已 04/22 22:43
109F:推 TiauEX : dmd大大怎麽没有出来分析一下 04/22 23:07
希望你可以藉此吸引到dmdjjj大的回文
110F:→ hssz : 卡莱尔已经是冠军教练了 04/22 23:08
111F:→ hssz : 现役的冠军教练,印象中好像只有他+波波+史波三个 04/22 23:08
112F:→ hssz : 少算一个锡箔度 04/22 23:09
113F:→ potterpig : 我是说到Dirk退役前拿不到了 反正Rondo走定了 04/22 23:09
114F:→ potterpig : 卡莱尔要能改变现在的死脑筋练新人 那当然OK 04/22 23:09
※ 编辑: feafow5221 (118.161.37.235), 04/22/2015 23:23:37
115F:推 Lacus0827 : CJ真要说的话 不是没准度 是比较不敢投外线 04/22 23:28
116F:→ Lacus0827 : 马刺可能无法出太高钱也不一定能有空间给他 04/22 23:28
117F:→ Lacus0827 : 如果CJ还只是3号PG 可能会走 不过防守能力是很不错 04/22 23:29
118F:→ Lacus0827 : 身为刺迷其实不是很想放掉CJ 因为要是又像今年伤兵 04/22 23:33
119F:→ Lacus0827 : 一堆就会很需要他 不过Mills在他在三号PG太可惜了 04/22 23:34
120F:推 miha80425 : 对CJ之前印象最深的新闻是 CJ:下放我到DL 我想打球 04/23 00:16
121F:→ miha80425 : 没多久 顶替受伤的跑车打得很好 实在是埋没了 04/23 00:17
122F:推 grog001 : 球是圆的 04/23 00:48
123F:→ AndyRautins : Mills的即热三分倒是符合小牛所需,还有士气加成,但 04/23 00:50
124F:→ AndyRautins : 要马刺交易也极可惜...orz 04/23 00:51
125F:推 louis152334 : H大还有doc啊XD河流 04/23 06:11
126F:推 maydayholic : Mills比较适合板凳暴徒吧 04/23 09:30
127F:推 rainbowcrash: 老大防守太惨了,後仰帅帅投进也没用,常常马上被爆 04/23 11:47
128F:推 hcder4126 : DIRK要不要去请教TD怎麽保养的阿...... 04/23 12:53
Dirk和TD的型态不同阿
Dirk现在剩攻击可看偶尔抓抓篮板
而TD则是攻击能力没有过往强但防守脚步和经验还是有阿
※ 编辑: feafow5221 (118.161.27.225), 04/23/2015 13:31:02
129F:推 febulous2011: TD是减重了之後还是很壮 Dirk现在减重後就太瘦了... 04/23 13:38
130F:→ hcder4126 : 我知道不一样啊 只是单纯觉得TD没老化那麽严重 04/23 14:30
131F:→ Royalweger : 有马刺团队啊~旁边还有一个可爱~ 04/23 15:09
132F:→ Royalweger : 暑假就真的要加强其他四个位置的防守....还有帮DIRK 04/23 15:12
133F:→ Royalweger : 找只替补 04/23 15:12
134F:推 hssz : 我把河流写成锡箔 04/24 15:24
135F:推 cominlin : TD从进联盟到现在 饮食作息一直都严格把关 自我要求 04/24 21:23
136F:→ cominlin : 非常高 一直尽他所能的将身体保持在最佳状态 04/24 21:23
137F:→ cominlin : 这就是他的秘诀 04/24 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