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BEDIRK (人山可可)
看板Mavericks
标题Fw: [情报] Parsons:我应该可以出战季後赛了
时间Sat Apr 18 07:42:21 2015
※ [本文转录自 NBA 看板 #1LCPW78Z ]
作者: Kay731 (K少) 看板: NBA
标题: [情报] Parsons:我应该可以出战季後赛了
时间: Sat Apr 18 07:32:20 2015
消息来源:虎扑
内容:
Parsons:我应该可以出战季後赛了
4/18日,达拉斯小牛队的前锋Chandler Parsons在受访时称,自己应该可以复出,
参加季後赛比赛了。
Parsons在此前对阵溜马的比赛中右膝盖受伤,缺席了球队最後6场季赛。
“我今天感觉好多了。”Parsons说:“我现在能做所有的动作了,我在这些天的康复训练
中恢复得不错。希望从现在开始到比赛,不会有什麽反复的现像。如果一切顺利,我应该
可以参加季後赛。”
“显然季後赛意义更重大。如果只是一场对阵拓荒者或者爵士的季赛,我不知道(自己
应该不应该复出)。但是我认为自己已经可以上场了,康复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我现在伤
势还有点可疑情况,但是面对明晚比赛的气氛和肾上腺素分泌,我应该可以参加比赛。”
小牛在季後赛第一轮面对的就是Parsons的老东家火箭队。在谈到面对旧主的时候,Parsons
说:“我第一次(重返休士顿)的时候有些紧张,因为我不知道会发生什麽样的事情。等
到第二次的时候,就没有什麽特别的地方了。这次也应该不会例外。这个系列赛比我重返
休斯顿意义大多了。我们目标是在他们之前取得四场比赛的胜利。我已经为季後赛做好了
准备,无论我们将会面对谁。在赛季的这个节骨眼上,你面对任何对手都会充满动力。每
个季後赛球队都有机会赢得总冠军,这和你对抗老东家无关。”
前几次Parsons回到休士顿都听到了球迷的嘘声,对此他表示:“我们并非以一种理想的方
式分手。但是最终他们做出了一个选择,我也做出了一个选择,而这样的选择对我们彼此
都是最有利的。”
http://bbs.hupu.com/12477172.html
短评或心得:
小牛蛮需要CP稳定的三分的!
希望大家都可以上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4.77.17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429313543.A.223.html
1F:推 freemail : 最後一击!!! 04/18 07:37
2F:推 jojo0611188 : 我牛加油 04/18 07:37
3F:推 lintoon : 就让你箭留在一轮吧 04/18 07:38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KOBEDIRK (60.245.65.134), 04/18/2015 07:42:21
4F:推 yichia920 : Let's go Mavs !! 04/18 07:49
5F:推 balatea : Let's go Mavs !! 04/18 08:33
6F:推 EqualMan : Let's go Mavs !! 04/18 10:40
7F:推 jimmy20642 : Let's go Mavs !! 04/18 11:04
8F:推 potterpig : Let's go Mavs !! 04/18 11:13
9F:推 lj23bt : Let's go Mavs !! 04/18 11:15
10F:推 purely : Let's go Mavs !! 04/18 11:49
11F:推 b9307108 : 话题性十足 但请爆发一下XD 04/18 15:41
12F:推 fm940625 : Let's go Mavs !! 04/18 15:41
13F:推 a0989322187 : Let's go Mavs !! 04/18 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