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ncehsun (Vincehsun)
看板Mavericks
标题[讨论]恭喜 J Crowder绝杀
时间Wed Apr 15 10:03:14 2015
刚刚塞尔迪客 对上暴龙 被Crowder剩下两秒中投进接近三分球的两分球绝杀了 真的是超
帅 恭喜他在塞尔迪客发光发热 (小牛培养出来的) 真是替他开心啊 有点怀念他在达拉斯
的时光了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LGE LG-D85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6.106.7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avericks/M.1429063396.A.509.html
1F:推 potterpig : 怀念Crowder+1 QQ 04/15 10:07
2F:→ Royalweger : 只能温板凳~抢时间~算了吧 04/15 10:08
4F:→ parkin : 很高兴他有好的发展 在小牛他使不上力 04/15 10:57
5F:推 miha80425 : 有老衲在太阳拿MVP的既视感 出去发光也好 04/15 11:01
6F:推 ag007470 : 留在我牛发展基会有不多 不如去别队发光发热 04/15 11:27
7F:推 noah1005 : 今年东西两边的老七他都待过 04/15 11:34
8F:推 jay25140422 : 我比较想念Wright~ 04/15 11:39
9F:推 mm613613 : 两个都超想念QAQ 04/15 11:45
10F:→ tatata : Crowder在青赛表现也不算稳定 站不稳先发 04/15 11:46
11F:→ potterpig : 但他的防守真的对小牛挺重要的 就只是教练不肯用 04/15 11:51
12F:→ ahsoo : 有段时间教练有重用他啊~ 04/15 11:53
13F:推 maydayholic : 祝福他 希望在外面练功完再回归吧~ 04/15 12:07
14F:推 lbalo : Crowder有段时间可是全职先发...怎麽会不肯用 04/15 13:30
15F:→ lbalo : 交易前的阵容搭配 Crowder一直都在主要轮替里面 04/15 13:31
16F:→ lbalo : 只是效果始终一般般 才会变筹码 04/15 13:31
17F:→ potterpig : 我怎麽记得有段时间他一直被冰? 哀无所谓了 04/15 14:05
18F:→ Samuelfish : 谢谢你......软豆! (咦? 04/15 15:01
19F:→ lionheartmax: 小牛明星太多 新人除非有爆炸性成长不然难稳定成长 04/15 17:42
20F:推 Levelmax99 : 可是Crowder用的时间算不少了吧?! 04/15 18:42
21F:推 febulous2011: 卡帅今年的确冰过他一段时间 交易前才慢慢时间变多 04/15 18:55
22F:→ febulous2011: 这季来了RJ jjb 卡帅又爱用两个控球的阵容 他时间就 04/15 18:56
23F:→ febulous2011: 被挤掉了 04/15 18:56
24F:推 Raskolnikov : 他在BOS可是主力球员之一啊 04/15 23:37
25F:→ jackie62117 : 在BOS命中率很难看... 04/16 00:25
26F:推 criminal : 41.8%会很难看吗@@ 04/16 06:22
27F:推 miha80425 : 还好 而且三分出手高 04/16 08:28
28F:→ jackie62117 : 三分场均出手三次命中率28.2%也算还好吗@@? 04/16 23:42
29F:推 miha80425 : 丢三分会拉低FG阿 2P%:49.5% Kidd最後几年三分准 04/17 01:12
30F:→ miha80425 : 三分出手比例高 FG不太好看 04/17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