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ricks 板


LINE

8:30 开打 小牛 VS 老鹰 NBATV直播 高清 http://tinyurl.com/opnotjm for PC 普清 http://tinyurl.com/loaycuk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tinyurl.com/ma97z5f for PC & mobile 其他连结 http://tinyurl.com/lhxhy95 线上 BOX: http://tinyurl.com/lnzs5vo 观战重点:K.K 爪爪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NBA每日线上高光 & 线上Top10 http://nbafilm.enjoy101.org NBA官网 + ESPN官网 每日即时线上影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5.78.17.21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424908803.A.48E.html ※ 编辑: Rambo (65.78.17.210), 02/26/2015 08:34:19
1F:推 ct52chen : Tyson跟Amare都不会上场 02/26 08:37
2F:推 potterpig : 老鹰主播真嚣张 直接说准备横扫了... 02/26 08:39
3F:推 lu4a05 : 靠公主无双了 02/26 08:40
4F:推 feafow5221 : 这场就开心看球了XD 02/26 08:41
5F:推 wade52 : RR也没上 02/26 08:43
6F:→ wade52 : 原来是被卡帅禁赛 02/26 08:44
7F:推 big920162 : 开局还不错 BJ火锅 希望可以维持 02/26 08:47
8F:推 michael1331 : 依然没什麽裁判爱(菸 02/26 08:49
9F:推 lu4a05 : 打的不错啊 加油!!! 02/26 08:51
10F:推 potterpig : Ellis好威喔 02/26 08:54
11F:推 louis152334 : bj+比克 目前好像不错XD 02/26 08:57
12F:→ louis152334 : 这场就赢了赚到XD 输了就平常心XD 02/26 08:58
13F:推 lu4a05 : BJ55好球啊!! 留下来成为禁区的支柱吧!!! 02/26 08:58
14F:推 DM24Tim : 按照之前的经验 应该第二节开始就要修正了 02/26 08:58
15F:推 FTKBOYS : 目前公主carry 02/26 08:58
16F:推 miha80425 : 第一局打得真棒 02/26 09:00
17F:推 feafow5221 : 笑 23-13领先阿 02/26 09:01
18F:推 michael1331 : 今天时间一直出问题 02/26 09:01
19F:推 louis152334 : 漏水吗??? 02/26 09:01
20F:推 ywchang84 : 这主场没问题吧 时钟会乱停 还会漏水 02/26 09:01
21F:→ potterpig : 漏水了@@ 02/26 09:01
22F:→ louis152334 : 超大滴 02/26 09:01
23F:→ louis152334 : XDDDDDD 满好玩的 02/26 09:02
24F:→ michael1331 : 连漏水都有,我笑了 02/26 09:02
25F:→ Kay731 : 他们那边暴风雪@@ 02/26 09:02
26F:推 lu4a05 : 乾 如果一直暂停 热的也变冷的= = 02/26 09:02
27F:→ lu4a05 : 希望公主不会受影响 02/26 09:02
28F:→ louis152334 : 该不会要等他们补好??XD 02/26 09:02
29F:推 ernie80168 : 打得正顺…… 希望不要有剧场 02/26 09:02
30F:→ ywchang84 : Rain delay... 02/26 09:03
31F:推 miha80425 : 我是觉得还好 B2B回复点体力 02/26 09:03
32F:→ ywchang84 : 连转拨都怪怪的 02/26 09:03
33F:→ louis152334 : 那我先去游个泳 会不会还没修好XD 02/26 09:04
34F:→ miha80425 : 篮网那个超贵球场漏水才扯 老鹰这个印象中没很好 02/26 09:04
35F:→ miha80425 : 可能喔 之前有场火箭巫师中断一个小时 冏 02/26 09:05
36F:→ miha80425 : 开打啦 快回来 02/26 09:07
37F:推 louis152334 : 禁区挡得很好 02/26 09:08
38F:→ louis152334 : 对方的KK呢? 02/26 09:08
39F:推 potterpig : CharlieV!!!! 02/26 09:08
40F:推 chenluyang : 第一节太顺,我有不好的预感... 02/26 09:10
41F:推 louis152334 : XDDDD时间 02/26 09:10
42F:推 ywchang84 : 那一牌的烂钟 千万别买 02/26 09:10
43F:推 miha80425 : XD 02/26 09:10
44F:→ louis152334 : 老鹰可怕的点就是三分1-4号都满准的.... 02/26 09:10
45F:→ miha80425 : 东区马刺不是叫假的 不知道要守谁 02/26 09:11
46F:推 lasterlife : 小牛go 02/26 09:11
47F:→ louis152334 : 5号位会投但没这麽准 02/26 09:11
48F:→ louis152334 : 超级强的 02/26 09:11
49F:推 FTKBOYS : 持续持续,大家都有打出来 02/26 09:12
50F:→ louis152334 : 有一个叫做SCOTT的PF三分超准 02/26 09:12
51F:→ louis152334 : 还有那个以前爵士过去的杰佛森也有点准 02/26 09:13
52F:→ louis152334 : 都跟比克有点像XD 类型 02/26 09:13
53F:推 lu4a05 : 马刺体系卡帅应该很熟了 多年的老对手 02/26 09:14
54F:→ louis152334 : 然後有一戳金毛的 那个很强 切入和三分 02/26 09:15
55F:推 potterpig : CharlieV for 33333 02/26 09:15
56F:推 lu4a05 : 德国软豆啊 02/26 09:17
57F:推 ywchang84 : 防守开始有点斗 02/26 09:18
58F:→ lu4a05 : 公主何在... 02/26 09:18
59F:嘘 louis152334 : 嘘一下JJB 回神阿 02/26 09:19
60F:推 ericrobin : 纸糊的防守 02/26 09:20
61F:推 ywchang84 : 狂漏人 02/26 09:20
62F:推 DannyUS : 比克+Dirk的内线防守实在是不敢恭维 Aminu虽然在场 02/26 09:21
63F:推 michael1331 : 让BJ上啦~ 02/26 09:21
64F:嘘 louis152334 : 进攻打铁 防守残破 10分不太够= = 02/26 09:21
65F:推 b9307108 : 首节小牛团队进攻还不错 BJ真的成长不少 2RD 02/26 09:21
66F:→ DannyUS : 上 但身为三号守到外围 很难给内线有什麽协防的帮助 02/26 09:21
67F:→ b9307108 : 还是需要BJ禁区帮忙 02/26 09:21
68F:→ louis152334 : 还我比克+BJ > < 02/26 09:21
69F:推 nahoshin : 这种球场状况根本就是拐气用的=_= 02/26 09:22
70F:→ b9307108 : BJ怒抢一进攻篮板 02/26 09:23
71F:推 ywchang84 : 有中锋真好 02/26 09:23
72F:推 Kay731 : James感觉不错@@ 02/26 09:23
73F:推 louis152334 : KK算是老鹰防守里面 可以找得点 02/26 09:23
74F:→ louis152334 : 从他下手 会好一点 02/26 09:24
75F:→ potterpig : 被追到四分差了 02/26 09:25
76F:→ louis152334 : = = 02/26 09:25
77F:→ louis152334 : 这段进攻乱打 防守残破........... 02/26 09:25
78F:推 miha80425 : 不够花... 02/26 09:26
79F:嘘 lu4a05 : JJB根本乱打 02/26 09:26
80F:推 michael1331 : 小牛比赛永远没有绝对xdd 02/26 09:26
81F:→ louis152334 : 对方打得很棒 攻守都是 02/26 09:26
82F:→ louis152334 : RJ可以............ 坐好吗XD 02/26 09:27
83F:嘘 lu4a05 : 运气好 02/26 09:27
84F:→ louis152334 : 进攻我们被守到剩自干XD 02/26 09:28
85F:→ louis152334 : 威金斯耶 02/26 09:29
86F:推 potterpig : Ellis for 3333 02/26 09:30
87F:→ louis152334 : RJ刚刚是在浪费艾莉丝时间吗= = 02/26 09:31
88F:推 lu4a05 : 今天要是没公主我们稳死= = 02/26 09:31
89F:推 ywchang84 : 小哈抱大腿 02/26 09:31
90F:推 handsonboy : 第四节再来看就好 02/26 09:31
91F:→ louis152334 : 真的 要不是爱丽丝超准 02/26 09:32
92F:推 lasterlife : 不能看比赛 小牛今天球流动的好吗 02/26 09:33
93F:推 michael1331 : 进攻大家又开始站着看了 02/26 09:33
94F:→ potterpig : 球撞到裁判耶= = 02/26 09:33
95F:→ louis152334 : KK来了= = 02/26 09:33
96F:推 lu4a05 : 裁判帮忙= = 02/26 09:33
97F:→ louis152334 : 完全......... 真的是客场 02/26 09:33
98F:推 DannyUS : 原来Tyson跟Amare不会上 那今天这样打很好了呢(倒) 02/26 09:34
99F:→ louis152334 : 流动得很烂XDDD 02/26 09:35
100F:→ potterpig : 问一下 Amare是都不能打B2B吗? 02/26 09:35
101F:→ louis152334 : 开局还不错 接着就铁了XD 02/26 09:35
102F:→ louis152334 : 有可能> < 02/26 09:36
103F:→ louis152334 : 球很烫......... 一直滑掉 02/26 09:36
104F:推 LKN555 : 为啥又暂停啊? 02/26 09:37
105F:推 lu4a05 : 这暂停......... 02/26 09:38
106F:→ LKN555 : 喔喔看到重播了.....有必要吗= = 02/26 09:38
107F:→ potterpig : 东区主场都这麽强势喔 02/26 09:40
108F:嘘 louis152334 : 裁判........ 艾莉丝就可以被推? 02/26 09:40
109F:→ ywt : 太黑了吧!? 02/26 09:41
110F:→ potterpig : RJ真的很不敢出手耶 干 02/26 09:41
111F:推 a274775927 : Dirk也投太少了吧 02/26 09:42
112F:嘘 louis152334 : RJ下去.......... 02/26 09:42
113F:嘘 lu4a05 : KK好可怕= = 02/26 09:42
114F:→ louis152334 : JJB干得好XDDD 02/26 09:43
115F:→ potterpig : JJB今天挺猛的 少了一堆人大家都加把劲了 02/26 09:44
116F:→ louis152334 : +6分 02/26 09:44
117F:推 ywchang84 : Dirk真的出手太少 02/26 09:44
118F:推 lasterlife : 觉得保护阿骂跟拳王是正确的 XD 02/26 09:44
119F:推 lu4a05 : Dirk今天专注在保护篮板吧 02/26 09:48
120F:→ potterpig : 等大家都打不进再让Dirk打吧 他需要抢板而且Ellis准 02/26 09:49
121F:→ louis152334 : 刚刚看到立群FB 说中午转播是刘勇+正磊XDDDDDDDDDD 02/26 09:50
122F:→ louis152334 : 看来有的笑了 02/26 09:51
123F:推 Vincehsun : 刚开始看,请问有人知道为什麽这麽多主力没上吗? 02/26 09:52
124F:→ miha80425 : 受伤+轮休 02/26 09:53
125F:→ Vincehsun : 感谢 02/26 09:53
126F:→ potterpig : RJ很不会传球 02/26 10:02
127F:推 lu4a05 : 可怕的第三节来罗... 02/26 10:02
128F:嘘 louis152334 : RJ可以坐下吗.......... 02/26 10:05
129F:→ louis152334 : XDDD我的当掉了 02/26 10:06
130F:推 big920162 : 平了= = 02/26 10:07
131F:推 thomas52 : 连结挂了 02/26 10:07
132F:→ louis152334 : RJ超级........... 02/26 10:07
133F:嘘 bigcap : 落後了 02/26 10:07
134F:嘘 lu4a05 : 球到KK手上我连看都不用看 还是大空档= = 02/26 10:08
135F:→ tempo123 : 惨了 02/26 10:09
136F:→ louis152334 : 连结哪个会动 02/26 10:09
137F:→ lu4a05 : 少了拳王真的有差 DIRK要去抓板QQ 02/26 10:09
138F:→ tempo123 : 3烙赛魂 02/26 10:09
139F:推 ming0205 : 小牛别再把自己搞死了 今天校区列强都互砍 这场能 02/26 10:09
140F:→ ming0205 : 拿下很补 别再死气沈沈了 02/26 10:09
141F:→ ming0205 : *西区 02/26 10:10
142F:→ lu4a05 : 给我小哈 不要暴力压 02/26 10:10
143F:推 big920162 : 瞬间落後7分 02/26 10:11
144F:推 GuoYi : 频道7 http://ppt.cc/3O44 02/26 10:11
145F:嘘 maydayholic : 12-0 02/26 10:11
146F:→ big920162 : 太扯了 ..... 02/26 10:11
147F:推 bugchen : -9了~囧 02/26 10:11
148F:→ ct52chen : 瞬间崩溃XD 02/26 10:11
149F:→ tempo123 : 暂停少的可怜 有点惨 02/26 10:11
150F:推 thomas52 : 失误一堆 不知道在干嘛 rj还是下去吧 02/26 10:11
151F:嘘 n924127 : 到底在干嘛... 02/26 10:11
152F:→ louis152334 : 刚刚打得不错记得是 BJ 比克 阿米努 小哈 艾莉丝 02/26 10:11
153F:→ hunder31 : 崩盘了 第三节4-19... 02/26 10:12
154F:嘘 lu4a05 : 不要再脑了= = 救命= = 02/26 10:12
155F:→ louis152334 : 我记得我们好像....很难追= = 02/26 10:12
156F:嘘 a274775927 : ... 02/26 10:12
157F:推 Leaves827 : 就知道开赛打顺了~第三节会出事= = 02/26 10:12
158F:→ lu4a05 : RJ根本没用 难怪马刺不要 下去啦!!! 02/26 10:13
159F:→ tempo123 : 悲剧 02/26 10:13
160F:→ louis152334 : RJ只会冲进去买饭....... 02/26 10:13
161F:推 lasterlife : 老鹰真的很会打逆风球..... 02/26 10:13
162F:→ louis152334 : 其他都不给力 02/26 10:13
163F:推 louis910121 : 是快没暂停可用了吗... 02/26 10:13
164F:→ lu4a05 : 连罚球都不会 乾 02/26 10:13
165F:→ louis152334 : 因为老鹰不管落後还是领先打法都差不多 02/26 10:13
166F:→ louis152334 : 就是传死你 02/26 10:14
167F:推 potterpig : JJB!!!!!!!!!!!! 02/26 10:14
168F:推 ct52chen : JJB!! 02/26 10:14
169F:→ louis152334 : JJB!!!!! 02/26 10:15
170F:推 KOBEDIRK : JJ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 02/26 10:15
171F:推 thomas52 : JJB XDDDD 乱刀 02/26 10:15
172F:推 stevedirk : 靠JJB了 02/26 10:15
173F:推 tatata : 一哥救援中 02/26 10:15
174F:→ KOBEDIRK : 他这种打法就是双面刃 进了很爽 没进就是长蓝板... 02/26 10:15
175F:→ KOBEDIRK : 出手时机真的很敢XD 02/26 10:15
176F:→ louis152334 : XDDDDDD 对 02/26 10:15
177F:→ KOBEDIRK : 也好啦 现在这阵容也没几个真的敢打的 除了ellis 02/26 10:16
178F:→ ct52chen : 好像剩下一次暂停...XD? 02/26 10:16
179F:→ KOBEDIRK : AMARE为什麽不上? b2b休息? 02/26 10:17
180F:推 lu4a05 : 又是丢骰子的一天 02/26 10:17
181F:嘘 louis152334 : ...................................... 02/26 10:18
182F:推 ct52chen : 失误继续连发 02/26 10:19
183F:推 big920162 : 只能说这是双面刃了 02/26 10:19
184F:→ louis152334 : 很多进攻都很浪费基会 02/26 10:19
185F:→ louis152334 : RJ用这麽久............. 02/26 10:20
186F:推 maydayholic : Monta! 02/26 10:20
187F:→ maydayholic : 不用RJ也没人啦 02/26 10:21
188F:嘘 ming0205 : 今天第四个半场回传球 不嘘对不起自己 02/26 10:21
189F:嘘 bigcap : 一直失误 02/26 10:21
190F:→ louis152334 : 篮板够烂的 02/26 10:21
191F:推 big920162 : 真的是没人了 02/26 10:21
192F:推 b9307108 : 下半场还真多不应该的失误QQ 02/26 10:21
193F:→ louis152334 : 还要放一堆矮的 02/26 10:21
194F:→ potterpig : 今天传一堆球都超大力 几次过半场了阿= = 02/26 10:21
195F:推 thomas52 : 传球快气死人了... 02/26 10:21
196F:嘘 stevedirk : 这种传球失误也太多次了 02/26 10:22
197F:→ louis152334 : RJ可以坐着好吗.... 不要上了 02/26 10:22
198F:→ big920162 : 这节被抢好多进攻篮板 02/26 10:22
199F:推 KOBEDIRK : 其实不放矮的也没机会了 打阵地战营不了老鹰... 02/26 10:22
200F:→ louis152334 : 每一球的卡位都很烂...刚刚那球就算没进也是被抓 02/26 10:23
201F:推 miha80425 : 要追分一定要放 02/26 10:23
202F:→ KOBEDIRK : 没人要切阿.... 都在外围传导 02/26 10:23
203F:→ thomas52 : 然後传导就会发生失误 QQ... 02/26 10:23
204F:推 going996 : 剩没多少人能上场了 一直要RJ不要上是哪招?? 02/26 10:23
205F:→ KOBEDIRK : 老鹰的防守阵势根本没被破坏 一堆不合理进攻不亦外 02/26 10:24
206F:推 lu4a05 : 我宁可看三小也不要RJ 02/26 10:24
207F:推 louis152334 : 小哈很赞 02/26 10:24
208F:推 thomas52 : 这脚步 好神 02/26 10:25
209F:→ louis152334 : 摸到毛喔? 02/26 10:25
210F:→ tatata : 啥犯规 看不懂 02/26 10:26
211F:推 thomas52 : -9 第四节可以期待吗 02/26 10:28
212F:推 louis152334 : 不期不待没有伤害XD 02/26 10:29
213F:推 lu4a05 : KK真的太可怕了= = 02/26 10:29
214F:推 ming0205 : 第一节砍34分 二三节加起来才34分= = 02/26 10:29
215F:→ tempo123 : 这场应该练兵比较实在 02/26 10:30
216F:→ potterpig : 这场阵容哪里不是练兵 02/26 10:30
217F:推 ct52chen : 不是正在练兵吗XD 02/26 10:31
218F:推 ywt : 挖靠三人包夹Dirk!?我以为我眼花了 02/26 10:32
219F:推 louis152334 : ............................... 02/26 10:33
220F:嘘 KOBEDIRK : 看不下去...... 出手都没信心 02/26 10:33
221F:嘘 michael1331 : 第三节花惹发?少看一节回来落後10分 02/26 10:34
222F:嘘 ming0205 : 小牛每次再烂的时候都在跳投啊XDD 02/26 10:34
223F:→ potterpig : gg 02/26 10:34
224F:→ tempo123 : -18 02/26 10:34
225F:嘘 stevedirk : 分数拉快20了 02/26 10:34
226F:推 going996 : -21 02/26 10:35
227F:推 DM24Tim : 东区客场不败要终止了QQ 02/26 10:35
228F:→ lionheartmax: 挂了 都懒得守了 02/26 10:35
229F:推 bugchen : 连暂停都用光了~ 02/26 10:35
230F:嘘 KOBEDIRK : 没救了 只剩三分 又投不进 02/26 10:35
231F:→ tempo123 : 准备下一场吧 02/26 10:35
232F:→ going996 : 第4节开场直奔垃圾时间...= = 02/26 10:36
233F:→ KOBEDIRK : 我不懂欸 外线没空档一直投是哪招 02/26 10:36
234F:→ lionheartmax: 看来变垃圾时间了 德老可以下班了 02/26 10:36
235F:嘘 michael1331 : 又要嘘文救小牛了 02/26 10:36
236F:推 maydayholic : 去问JJB 02/26 10:36
237F:嘘 ming0205 : 12:0 今天大家很累吼 没什麽再跑的感觉 02/26 10:36
238F:→ KOBEDIRK : 多给DIRK单打吸空档阿 ELLIS都不上是怎样 卡帅干嘛 02/26 10:36
239F:推 big920162 : 就不了了 打了半场好球 02/26 10:37
240F:推 feafow5221 : 不知道有没有机会看到肥顿和Powell? 02/26 10:37
241F:→ KOBEDIRK : AMARE不上真的是败笔 + RONDO现在应该在偷笑 02/26 10:37
242F:→ tempo123 : 下场打篮网振作 02/26 10:37
243F:→ going996 : 体力考量吧 受伤就不好了 02/26 10:37
244F:→ potterpig : 因为跑不出也没能力跑出空档阿 02/26 10:37
245F:→ lionheartmax: 卡帅先知 已经知道没救 就不放艾莉丝了 02/26 10:38
246F:→ feafow5221 : 阿骂膝盖是隐忧啊 保守点好 02/26 10:38
247F:推 ming0205 : 我如果是软豆我一定偷笑啊 看到没自己球队被射成这 02/26 10:38
248F:→ ming0205 : 样 02/26 10:38
249F:→ potterpig : 我也觉得阿骂没必要到轮休 02/26 10:38
250F:推 louis152334 : 可以关机了= = 02/26 10:39
251F:嘘 michael1331 : 直接放第三阵容练兵了,垃圾时间 02/26 10:39
252F:→ tempo123 : 40胜要先等等 02/26 10:39
253F:推 ming0205 : 老鹰可以不要再放主力了吗....... 02/26 10:40
254F:嘘 a274775927 : Dirk只拿四分...本季最惨吗 02/26 10:40
255F:推 KOBEDIRK : amare顶多就上20分钟 现在可是不一定进得了季後赛 02/26 10:41
256F:→ KOBEDIRK : 我觉得没什麽本钱学马刺玩休兵.... 02/26 10:41
257F:→ frankmilk : 哪差软豆一个 02/26 10:41
258F:推 going996 : JAMES+SMITH+POWELL?? 02/26 10:42
259F:推 maydayholic : 他就膝盖不稳 休一下比较保险吧 02/26 10:42
260F:推 louis152334 : 就…………,或许卡帅觉得稳进XD 02/26 10:43
261F:→ louis152334 : 我比较怕名次问题 02/26 10:43
262F:嘘 michael1331 : 连转播都切到湖爵是那招@@ 02/26 10:43
263F:推 ming0205 : 拳王扭伤也上不了啊 真正说休兵也只有阿嬷 赛季还 02/26 10:44
264F:→ ming0205 : 长让阿嬷休息也好 这场阿嬷上应该也是输 全队今天 02/26 10:44
265F:→ ming0205 : 都很懒散= = 02/26 10:44
266F:推 KOBEDIRK : 垃圾时间不想播吧 02/26 10:44
267F:嘘 artai : 看了一段意义不明的舞蹈 然後切到湖爵哪招? 02/26 10:44
268F:→ potterpig : 上半场很积极吧 甚至比平常还拼 02/26 10:44
269F:→ KOBEDIRK : 赛季还长.... 四月就打季後赛了 再不快磨合就等下 02/26 10:44
270F:→ KOBEDIRK : 季了 DIRK都几岁了.... 02/26 10:45
271F:→ artai : 比起0 我更想知道powell felton RJ 的情况阿.. 02/26 10:45
272F:推 ming0205 : 这场要磨也磨不出什麽啊 全队就休了3个 02/26 10:46
273F:→ potterpig : RJ只适合无球和三分 给他带球几乎是死+TO 02/26 10:46
274F:嘘 lu4a05 : 今天真的辛苦dirk了 应该也让他顺便休一休的= = 02/26 10:53
275F:推 thomas52 : CP 的伤哪时可以上呀 感觉很久没看到他 02/26 10:57
276F:推 feafow5221 : 最少第三阵容打的不错 今天的安慰 02/26 10:58
277F:推 louis152334 : 没有box= = 02/26 11:03
278F:→ louis152334 : 应该要再休一场cp才会上,印象中 02/26 11:06
279F:→ tempo123 : CP感冒所以要在多休一场 打篮网应该不会上 02/26 11:08
280F:推 febulous2011: 糗爷发文了!!!一线曙光!! 02/26 11:10
281F:推 aocboy : 软豆:我感受到东方神秘力量惹 02/26 12:42
282F:→ louis152334 : XD要变身了 02/26 14:0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