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7080028 (白)
看板Mavericks
标题[问题] 薪资问题
时间Wed Feb 18 20:44:03 2015
想请问有人知道小牛目前薪资的情况吗??
小弟我不太懂这方面
stoudemire加入後 小牛能给小欧最多是多少??
\我牛低调/\默默前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3.191.21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avericks/M.1424263446.A.3CF.html
1F:推 hkchou : 不管有没有小史 都只能开给小欧底薪 小史也是拿底薪 02/18 21:06
2F:推 blacklittle : 剩无限底薪 02/19 02:47
3F:推 ywchang84 : 小欧这球季回不来了所以没差 02/19 0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