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ncehsun (Vincehsun)
看板Mavericks
标题[讨论] 请问肥吨?
时间Mon Dec 8 16:49:22 2014
他好像受伤也好了,但不知道有没有禁赛,场边好像也没看到他,那他现在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20.37.187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Mavericks/M.1418028565.A.CC2.html
1F:推 mavdn41 : 应该还没好吧,假装好了先执行禁赛 12/08 16:51
2F:推 fatda78520 : 乱说明明就是好了禁赛完在练习赛又受伤 12/08 16:56
3F:→ fatda78520 : 然後现在有说100%恢复但要看卡帅调度 12/08 16:56
4F:推 Gerbell : 今天他有在啊 我有看到他击掌啊 12/08 17:18
5F:推 feafow5221 : Felton接受采访时说他自己觉得康复了 但什麽时候上 12/08 17:36
6F:→ feafow5221 : 场要看教练团决定 12/08 17:36
7F:推 david18 : 我猜下场就会上了XDDD 12/08 17:59
8F:推 aa22aaa : 对尼克的时候上XD 12/08 19:55
9F:推 b9307108 : 希望能比南尼好用 12/08 21:31
10F:推 kenyonster : 期待他 12/09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