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ricks 板


LINE

https://www.connectcast.tv/egghead Let's go Mav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34.227.115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Mavericks/M.1417829314.A.F47.html
1F:推 goddirk : 推E大!!!! 12/06 09:29
2F:推 baseballdog : 感谢E大!!! 12/06 09:29
3F:推 fatda78520 : 感谢E大!!! 12/06 09:32
4F:推 potterpig : 感谢e大!!! 12/06 09:32
5F:推 sonic43 : 感谢e大!!! 12/06 09:32
6F:推 potterpig : 3D要来了嘛!? 12/06 09:41
7F:推 big920162 : 被射歪 12/06 09:46
8F:推 fatda78520 : 览懒散散der!! 12/06 09:47
9F:推 big920162 : 把Nelson换下去吧 被吃爽爽 12/06 09:51
10F:→ Royalweger : 这防守有够冏 12/06 09:52
11F:→ Skycrane : 防守也太...... 12/06 09:52
12F:→ potterpig : Nelson像个洞补不了 12/06 09:52
13F:→ big920162 : -14分了 12/06 09:52
14F:→ jim1029 : 第一节要掉40分吗... 12/06 09:52
15F:推 attpp : 看不了... 12/06 09:53
16F:→ Skycrane : 才打半节就被砍26分 12/06 09:53
17F:嘘 zjeff1 : 这是在守三小... 12/06 09:53
18F:→ potterpig : RJ刚刚在指挥什麽啊 叫Wright去外面守? 12/06 09:55
19F:→ Royalweger : 切豆腐 12/06 09:57
20F:推 knghost201 : 被切爆 12/06 09:57
21F:推 bugchen : 又在靠Ellis救了~ 12/06 09:58
22F:推 Skycrane : 外围整个爆 12/06 09:59
23F:推 ken0000008 : 小牛加油!!!!!!!!!!!!!!!!!!!! 12/06 10:00
24F:推 Gerbell : 怎麽手的 全靠ELLIS COVER 12/06 10:00
25F:推 elve7878 : 又要靠Ellis了... 12/06 10:00
26F:推 big920162 : 第一节剩3分钟 对方後卫已经合拿20分7助攻了 12/06 10:00
27F:推 convey1227 : 三分漏太大了 ELLIS 这样打下去会累爆 12/06 10:01
28F:→ big920162 : 而小牛目前也才拿20分 12/06 10:01
29F:→ qoo13590 : Monta独撑大局~"~ 12/06 10:01
30F:推 DM24Tim : 这什麽比数... 12/06 10:02
31F:推 FTKBOYS : 第一节 还没完 就掉 36分...分? 12/06 10:02
32F:推 big920162 : 38:20 12/06 10:03
33F:推 bugchen : 破40了 囧~ 12/06 10:03
34F:嘘 Skycrane : 为什麽对方怎麽投怎麽有 12/06 10:03
35F:→ FTKBOYS : 破40了...这是什麽概念.... 12/06 10:03
36F:→ big920162 : 因为都是空档啊 12/06 10:04
37F:推 ms0357648 : 跟本之前打76人重演 12/06 10:04
38F:→ FTKBOYS : RJ阿....别闹啦..... 12/06 10:05
39F:→ potterpig : 连结突然变顿了? 12/06 10:06
40F:推 DM24Tim : 27-40 end 1st 12/06 10:06
41F:推 fatda78520 : RRRRRRRRRRRRRRRRRRRRRRRKJJJJJJJ 12/06 10:07
42F:推 knghost201 : 好在拉回到13分差 12/06 10:07
43F:→ Royalweger : 一样先半场....追到个位数吧 12/06 10:07
44F:推 big920162 : 最後RJ抄截快攻 比分缩小一点点了 12/06 10:07
45F:推 bugchen : 对面命中7成~三分5-6 83% = = 12/06 10:07
46F:→ Skycrane : 抓gg 1O分6助攻 12/06 10:07
47F:推 feafow5221 : 一节追一点吧 对方不会准整场的 12/06 10:08
48F:推 fatda78520 : 我牛最近都慢热 12/06 10:08
49F:推 guoehow : 达拉斯老牛队XDD Go Mavs 12/06 10:09
50F:推 big920162 : 十大了.... Wright那什麽传球 12/06 10:10
51F:→ Skycrane : 对面防守真积极 12/06 10:13
52F:推 DM24Tim : 防守... 12/06 10:14
53F:→ Royalweger : 切豆腐 12/06 10:14
54F:推 knghost201 : 对面有切入有三分 好难打 12/06 10:14
55F:推 fatda78520 : 肥顿 可以赶快回来吗 後卫被切爆 12/06 10:14
56F:推 bigcap : 纸糊防守 12/06 10:14
57F:→ qoo13590 : 好破的防守... 12/06 10:15
58F:推 namon : 落赛洛好大 12/06 10:17
59F:推 potterpig : CP!! 12/06 10:18
60F:推 big920162 : Parsons for 3!! 12/06 10:18
61F:推 bigcap : Wow CP 12/06 10:18
62F:推 kruzki : 观众好搞笑:P 12/06 10:18
63F:推 fatda78520 : CP25 连得5分!! 12/06 10:18
64F:→ Skycrane : 4 5 号冲最快XDD 12/06 10:21
65F:嘘 zjeff1 : 都不手3分... 12/06 10:22
66F:→ potterpig : Nelson漏得.... 12/06 10:22
67F:→ Royalweger : 2神啊... 12/06 10:22
68F:嘘 Skycrane : 又在搞笑了 12/06 10:23
69F:推 FTKBOYS : 老尼 一直传不出去 还是都不传阿= = 12/06 10:23
70F:推 big920162 : 59:44 又15分差 12/06 10:23
71F:→ potterpig : Nelson根本乱打 自己硬干脑冲没在组织的 12/06 10:23
72F:推 bigcap : 又被射爆 12/06 10:23
73F:→ zjeff1 : 每场都一样 3分狂漏 到底是怎样 12/06 10:23
74F:→ potterpig : 士气上来被他败掉 12/06 10:23
75F:推 DM24Tim : -9之後被喷两颗 很伤啊 12/06 10:24
76F:推 thomas52 : 打开连结就看到倪二审疯狂投... 12/06 10:25
77F:→ Royalweger : 2神适合接球喷外线..控球太久会脑干 12/06 10:25
78F:→ DM24Tim : RJ在干嘛啊... 12/06 10:25
79F:嘘 bibby0414 : 後场烂到爆了...... 12/06 10:26
80F:推 alex332233 : 这是什麽鬼流动= = 12/06 10:28
81F:嘘 zjeff1 : 尼二审真是轻松过欸 12/06 10:29
82F:嘘 bigcap : 两次对方失误都无法把握住 12/06 10:29
83F:推 big920162 : 都守到最後了 Nelson还犯规= = 12/06 10:29
84F:嘘 Skycrane : 到底怎麽回事 12/06 10:30
85F:推 bigcap : 公主!!!!! 12/06 10:31
86F:推 big920162 : Ellis for 3!! 12/06 10:31
87F:→ big920162 : 又被喷回来了= = 12/06 10:32
88F:→ guoehow : 对方外线真的轻松打 12/06 10:32
89F:推 thomas52 : 对手也太准.... 12/06 10:32
90F:→ bigcap : 对方三分9/12.. 12/06 10:32
91F:推 DM24Tim : 可悲的防守 破百必胜能延续吗 12/06 10:33
92F:嘘 dallasjet : 一直逼逼逼逼逼 12/06 10:34
93F:→ Royalweger : 半场70分~太猛了吧 12/06 10:34
94F:→ DM24Tim : 57-69 half 12/06 10:35
95F:→ guoehow : 球给Dirk, 都後卫玩...... 12/06 10:35
96F:推 big920162 : Ellis!! 12/06 10:35
97F:→ DM24Tim : 进攻很稳 但是防守烂透了... 12/06 10:35
98F:推 LouisZ : 今天真的满顿的 12/06 10:35
99F:嘘 zjeff1 : 看的有够痛苦= = 12/06 10:35
100F:推 tatata : 该庆幸差距不算大... 12/06 10:35
101F:推 ringtweety : 只有Ellis醒着QQ 12/06 10:36
102F:推 namon : 第一节那阵子破洞破太大 看看Q3能不能反剧场 12/06 10:36
103F:→ Skycrane : Dirk无法接管比赛了吗 12/06 10:36
104F:→ ahsoo : 防守没很烂, 是对方三分太准 12/06 10:36
105F:→ potterpig : Dirk存在感好薄弱 12/06 10:36
106F:→ big920162 : 这场Dirk到底拿到球几次啊= = 12/06 10:36
107F:→ guoehow : 今天前半的太阳很勇士>< 12/06 10:36
108F:推 fatda78520 : Dirk 最近 一 二节 烙赛 都嘛是 下半场 拉回来 .. 12/06 10:36
109F:推 FTKBOYS : 总觉得 球应该经过DIRK手 会比较好传导阿...=..= 12/06 10:37
110F:→ guoehow : 後卫一直玩一直玩, Dirk表示 12/06 10:37
111F:推 yao60301 : 太阳半场打了快70分,要回以前跑轰时代了吗? 12/06 10:37
112F:推 convey1227 : 上半场被对方砍了十颗三分... 10/13 扯准的 12/06 10:37
113F:→ ahsoo : 对方三分10-13,是要怎麽玩? 希望他们只准半场 12/06 10:38
114F:推 a274775927 : Dirk啊... 12/06 10:39
115F:推 attpp : 请问有其他连结吗 12/06 10:39
116F:→ potterpig : 对面真的很扯 好像在自己家打一样 12/06 10:39
117F:推 namon : 连两场遇到三分雨也是满悲剧的 12/06 10:40
118F:→ ahsoo : 往好处想,对方那麽准我们也才落後12分.还有得打 12/06 10:41
119F:推 bibby0414 : 三分七成多太扯了 12/06 10:42
120F:推 k1230588 : 问题是对方三分准的原因是因为几乎都是大空档 12/06 10:45
121F:推 Skycrane : 帮灰狼 灰熊加油 12/06 10:45
122F:→ k1230588 : 让dragic切一下就变成海一样大的空档 12/06 10:45
123F:→ k1230588 : 连开季铁到现在的tolliver都投进三分 12/06 10:46
124F:推 knghost201 : 我们进攻又没太大问题 讲的好像是後卫玩掉了 12/06 10:48
125F:→ knghost201 : 四个後卫14/21 已经不错了 12/06 10:49
126F:推 fatda78520 : 进攻完全没问题 是防守问题比较大! 12/06 10:49
127F:→ knghost201 : 算错 13/21 12/06 10:49
128F:→ knghost201 : 赢球比dirk的数据还重要呀 12/06 10:50
129F:推 jim1029 : freeD出现了 12/06 10:53
130F:推 LKN555 : 看到尼尔森连续好几波自干三分自杀上篮 没问题~~~~ 12/06 10:54
131F:推 DM24Tim : 333333333333333333333 12/06 10:55
132F:推 alex332233 : 3+1chance! 12/06 10:56
133F:推 popstarkirby: XDDDDDDDDDDDDD 12/06 10:56
134F:推 Skycrane : 整场就靠两人在撑 12/06 10:56
135F:推 kruzki : Plumlee干嘛跳啊哈哈 12/06 10:56
136F:推 big920162 : 终於差个位数了 12/06 10:58
137F:推 kruzki : 漂亮快攻 12/06 10:59
138F:→ potterpig : 为什麽是RJ轮替啊 很难让人信服啊... 12/06 11:00
139F:推 DM24Tim : CP!! 12/06 11:00
140F:→ kruzki : 帕帅! 12/06 11:00
141F:→ DM24Tim : 防守继续加油啊 12/06 11:01
142F:→ rx836 : Dirk 似乎还有伤痛问题,刚看了几次他都有对板凳 12/06 11:01
143F:→ Royalweger : RJ:对不起~学长先上 12/06 11:02
144F:→ rx836 : 说话以後,就被换下去了 12/06 11:02
145F:推 leoliu0812 : 泥二审不错喔! 12/06 11:03
146F:推 kruzki : Tyson!!!!!!!!!!!!!!!!!!!!!!!!!!!!!!! 12/06 11:03
147F:推 thomas52 : 是我的问题吗 连结一职顿顿的 12/06 11:04
148F:推 sky902036 : 10分一直拉不近... 12/06 11:04
149F:推 DM24Tim : 今天好多次差点抄到 12/06 11:04
150F:→ potterpig : 这节不错啊 压过去啊! 12/06 11:06
151F:推 DM24Tim : 不防守追不上啦... 12/06 11:08
152F:推 ringtweety : 一直没办法拉到-6 QQ 12/06 11:08
153F:推 big920162 : RJ罚球好烂= = 12/06 11:08
154F:→ DM24Tim : 罚球... 12/06 11:08
155F:推 leoliu0812 : 哈赖34号连线! 12/06 11:09
156F:→ Royalweger : 这两只身高全都拿去用在进攻了 12/06 11:09
157F:推 thomas52 : 对方准到一个夸张... 12/06 11:09
158F:→ Skycrane : 还在射 12/06 11:09
159F:推 FTKBOYS : 真的超准 傻眼.... 12/06 11:10
160F:推 iba780201 : Dirk 学KD? 12/06 11:11
161F:推 namon : 追不进阿ㄚㄚ... 12/06 11:11
162F:→ namon : 感觉真的不是防守问题 有几球都有压迫到了 12/06 11:12
163F:推 lionhead0918: 加油啊need some stops 12/06 11:13
164F:推 fatda78520 : 压迫到了 到最後 还是被禁区 打进去阿 12/06 11:13
165F:→ ahsoo : 如果被三分雨打死,那也只能认了 12/06 11:13
166F:推 ecolife : dragic控的真的很nash 顺畅阿 12/06 11:13
167F:推 idfpigeon : 好铁 12/06 11:14
168F:推 Gerbell : ELLIS!!!!!!!!!! 12/06 11:15
169F:推 Skycrane : 加油啊 裁判很帮忙了 12/06 11:16
170F:推 thomas52 : GREEN打出火来了 12/06 11:16
171F:推 namon : 上半场裁判不太帮忙 要趁现在追回 12/06 11:17
172F:推 FTKBOYS : 老大有点奇怪阿 = = 12/06 11:18
173F:推 Gerbell : 惊天一锅 12/06 11:19
174F:推 don5566 : 这球会十大吗 12/06 11:19
175F:推 sky902036 : Dirk有受伤吗? 状况好差 12/06 11:20
176F:推 tatata : 7分 有机会 防守加油啊 12/06 11:20
177F:推 richi : RJ真的蛮烂的 12/06 11:21
178F:推 Skycrane : 助攻 24:10 12/06 11:21
179F:推 DM24Tim : Go Mavs!! 12/06 11:22
180F:推 ms0357648 : mekel被水鸟签了 12/06 11:22
181F:→ Royalweger : 卡帅比较信任老芋仔~ 12/06 11:23
182F:推 potterpig : -5 !!! 12/06 11:23
183F:推 zjeff1 : 有拳王真好 12/06 11:23
184F:推 DM24Tim : 破百的节奏 要赢啊 12/06 11:24
185F:推 Skycrane : 趁抓gg不在场上赶快追 12/06 11:24
186F:推 ringtweety : 高富帅一样骗的到人XD 12/06 11:25
187F:推 LouisZ : CP假动作超假 但每次都很有效阿XDD 12/06 11:25
188F:→ Skycrane : 上来了= = 12/06 11:25
189F:推 ringtweety : 结果在能守住对方的时候 我们也不准QQ 12/06 11:27
190F:推 lionhead0918: 加油啊 12/06 11:27
191F:推 iba780201 : JJB败球了 12/06 11:28
192F:→ Royalweger : 惨惨惨~Dirk有点雷 12/06 11:28
193F:推 FTKBOYS : 老大的动作 真的有点慢ˊ...ˋ 12/06 11:28
194F:推 potterpig : ............ 12/06 11:28
195F:推 DM24Tim : 进攻突然烂掉... 12/06 11:28
196F:推 tatata : 这几波太糟了 12/06 11:29
197F:推 thomas52 : 今天大概...唉 DIRK状况好差 12/06 11:29
198F:嘘 Skycrane : 天啊 12/06 11:29
199F:→ ringtweety : 又被拉开了... 12/06 11:29
200F:嘘 bigcap : ................. 12/06 11:29
201F:推 zjeff1 : QQ DIRK这几场有点惨 12/06 11:29
202F:嘘 fatda78520 : DIRK........... 12/06 11:29
203F:→ ahsoo : 刚这球太阳救球时脚已经踩线了吧? 12/06 11:29
204F:→ dallasjet : 想嘘Dirk...振作阿!!! 12/06 11:29
205F:→ ahsoo : 还是我看错? 12/06 11:29
206F:→ ahsoo : 还是-12 12/06 11:30
207F:→ potterpig : 我也有看到! 踩线传球 12/06 11:30
208F:→ FTKBOYS : 只站在篮下...不太会动的DIRK.... 12/06 11:31
209F:嘘 iba780201 : 完全没有防守... 12/06 11:31
210F:推 DM24Tim : 追到-5被打10-1... 12/06 11:32
211F:嘘 phuckerc : 嘘Dirk救小牛,进攻打铁防守旋转门... 12/06 11:32
212F:→ potterpig : Dirk有点惨啊 最近... 12/06 11:32
213F:推 DM24Tim : 好久没FG了... 12/06 11:34
214F:嘘 ahsoo : DIRK铁到不行 12/06 11:34
215F:嘘 Skycrane : Dirk什麽时候开无双 12/06 11:34
216F:推 iba780201 : 打的感觉绑手绑脚 12/06 11:34
217F:→ knghost201 : 大空档dirk还是不进 12/06 11:34
218F:推 LouisZ : DIRK有受伤吗? 12/06 11:34
219F:推 big920162 : 也许Dirk真的有伤 有伤就好好休息吧 12/06 11:34
220F:推 ywchang84 : Dirk下去休息了 看样子背部的状况真的很差 12/06 11:35
221F:推 kevinkeynes : 自家篮框加盖... 12/06 11:35
222F:推 FTKBOYS : 是不是应该让DIRK 好好检查 休息一下阿..=..= 12/06 11:36
223F:→ ahsoo : DIRK不要再上来了 12/06 11:36
224F:→ FTKBOYS : 我的妈阿 关键时刻 好铁阿..... 12/06 11:37
225F:推 DM24Tim : 干 好大的空档啊.............. 12/06 11:37
226F:推 don5566 : 瞄好久没进QQ 12/06 11:37
227F:→ sky902036 : 空档3分没进好伤.... 12/06 11:37
228F:推 thomas52 : 好烦....我们的三分 12/06 11:37
229F:推 Skycrane : Ellis加油 12/06 11:37
230F:→ ahsoo : 连两个大空档没进 12/06 11:37
231F:→ Royalweger : 哈哈~偏偏最需要的时候没人准一个 12/06 11:37
232F:推 lionhead0918: 干大空档就是进不了= = 12/06 11:37
233F:→ dallasjet : 大空档耶 铁死了="= 12/06 11:37
234F:推 richi : 哀 最後真不准啊 12/06 11:37
235F:→ thomas52 : 突然有点想念以前的跳投大队了.. 12/06 11:38
236F:→ potterpig : 我们好像没有三分 12/06 11:38
237F:→ FTKBOYS : 这时候只能想念 TERRY了.... 12/06 11:38
238F:→ DM24Tim : 第四节到现在才9分 照前几节的火力就追上了... 12/06 11:38
239F:推 big920162 : 大空档的把握度差好多 12/06 11:39
240F:→ ahsoo : 照这样的进度是赢不了的 12/06 11:39
241F:→ FTKBOYS : 公主 靠你了 拜托QQ 12/06 11:40
242F:推 vinci0831 : 老大挥挥手 12/06 11:40
243F:推 ywchang84 : 公主一肩扛 12/06 11:40
244F:嘘 hellomen : 看不懂再打杀小 又要靠绝杀吗 12/06 11:40
245F:嘘 lionhead0918: 干就是投不进= = 12/06 11:41
246F:→ FTKBOYS : 铁惨了 铁惨了... 12/06 11:41
247F:推 thomas52 : 这篮框比较像他们养的.. 12/06 11:41
248F:推 DM24Tim : 这进攻不行了... 12/06 11:41
249F:嘘 ahsoo : .......... 12/06 11:41
250F:推 kruzki : 追都追不上了 应该连掘砂都没有QQ 12/06 11:41
251F:→ potterpig : 这场能有绝杀机会吗? 12/06 11:41
252F:嘘 Skycrane : 马刺赢 今天这样不行= = 12/06 11:42
253F:→ kruzki : Ellis自己单打吧 12/06 11:42
254F:推 big920162 : 差12分 但这种状况要追上有点难 12/06 11:42
255F:→ hellomen : dirk连吹判後乱投连铁都没打到XDDDDD 12/06 11:43
256F:推 DM24Tim : 对上西区前八还没赢过... 12/06 11:43
257F:→ big920162 : 现在只剩下球给Ellis了 12/06 11:43
258F:→ potterpig : 打西区前八没三分很困难啊.... 12/06 11:43
259F:推 JoshHoward5 : 得分超过100分15胜0败的记录大概要断了 12/06 11:43
260F:推 thomas52 : 感觉醒的只有拳王跟Ellis 老大看起来病恹恹的 12/06 11:43
261F:推 zjeff1 : 只剩ellis能打 搞啥= = 12/06 11:43
262F:推 FTKBOYS : 公主 真的 很尽力了...但是其他人...帮帮忙阿 12/06 11:43
263F:→ Skycrane : 3分钟要追10分 12/06 11:43
264F:→ Royalweger : 能投3分的很多...但没一个稳的 12/06 11:44
265F:→ ahsoo : 两分多钟而已,应该没机会了. 12/06 11:44
266F:→ DM24Tim : 看看破百魔咒能不能发威吧 但现在要先靠防守了 12/06 11:44
267F:推 gjek : 又是只靠公主... 12/06 11:44
268F:推 ag007470 : 发现小牛主场打的比客场还抖 12/06 11:45
269F:→ cyc0307 : 呜呜感觉真的只有Ellis能打QQ 12/06 11:45
270F:推 hellomen : Ellis也超铁 今天洗洗睡了 12/06 11:46
271F:嘘 Skycrane : 看来没了 12/06 11:46
272F:推 ringtweety : 结果主场反而打的比客场b2b来的差... 12/06 11:47
273F:推 big920162 : GG 12/06 11:47
274F:推 don5566 : 太阳也太准 12/06 11:47
275F:推 tatata : 对方真的够准... 12/06 11:47
276F:推 lionhead0918: 太阳tough shot一直进 我们大空档打铁= = 12/06 11:47
277F:推 thomas52 : 没了 抓鸡强到一个无言 12/06 11:47
278F:嘘 iba780201 : 对方太准 防守也有问题 12/06 11:47
279F:推 FTKBOYS : 第一节太伤了.... 12/06 11:47
280F:→ zark920323 : 我们对西区季後赛有赢过? 12/06 11:47
281F:推 richi : 对手准到夸张 12/06 11:47
282F:→ potterpig : 输了吧 没三分被打假的 12/06 11:47
283F:推 kevinkeynes : 到底是太阳太准还是防守太破...囧 12/06 11:48
284F:→ qoo13590 : 一直追不上QQ 12/06 11:48
285F:推 fatda78520 : 卡帅到底能不能解决 防守问题啊 一直包挟 包皮喔 12/06 11:48
286F:推 DM24Tim : 第一节失血太严重 後面根本追不上 12/06 11:48
287F:→ Skycrane : Dirk最近吸不了怪+全队铁 12/06 11:48
288F:→ thomas52 : 真的要考虑签君子剑了.... 12/06 11:48
289F:→ potterpig : JJB太容易被打点 先发Nelson更容易被放大 12/06 11:49
290F:推 ringtweety : 之後还要应付灰熊跟勇士 不知道能不能赢QQ 12/06 11:50
291F:推 FTKBOYS : 对方空档 就是完美进球 ..... 12/06 11:50
292F:推 DM24Tim : GG... 12/06 11:50
293F:→ Royalweger : 侧翼的外线完全没有啊~ 12/06 11:50
294F:→ zark920323 : 对西区前八名没赢过阿 打毛 12/06 11:50
295F:→ ahsoo : FELTON怎麽还不见人影 12/06 11:50
296F:推 EvanGattis : 会是第一场破100分输球的比赛吗~? 12/06 11:50
297F:→ zjeff1 : 掰 Dirk快回来 这几真的是看板 12/06 11:51
298F:嘘 Skycrane : 本季对手的三分命中率多少啊 12/06 11:51
299F:推 idfpigeon : 铁铁铁铁铁 还是 铁 12/06 11:51
300F:嘘 LouisZ : 真的掰了 呜呜 12/06 11:51
301F:→ potterpig : 我看卡帅根本没想用肥顿吧 12/06 11:51
302F:→ Skycrane : 马刺火箭都赢 今天输球真干 12/06 11:51
303F:推 ooox : 心虚说 我们太阳这季三分烂烂的 这场吃错药 12/06 11:52
304F:推 tatata : 三分从湖人那场射完就没了... 12/06 11:52
305F:→ ringtweety : 开季的准头不知道哪去了... 12/06 11:52
306F:嘘 ahsoo : 今天打得不像一只强队 12/06 11:53
307F:推 k1230588 : 太阳开季的时候双枪三分铁到不行 最近才稍微回稳 12/06 11:53
308F:→ k1230588 : 今天是防守太烂给对方太多空档 一堆铁人都进了 12/06 11:54
309F:嘘 FTKBOYS : 最近几场都打的有点抖抖的.... 12/06 11:54
310F:→ Royalweger : 後场守不住~切传就是空档~ 12/06 11:54
311F:嘘 Skycrane : 丢rj签Ray 12/06 11:54
312F:→ k1230588 : 不知道为什麽那麽爱用RJ 12/06 11:55
313F:→ Royalweger : RJ:我是学长咩 12/06 11:55
314F:嘘 zark920323 : 只能打弱队虐菜 12/06 11:56
315F:→ ahsoo : 目前後场防守最好的就RJ和AMINU啊 12/06 11:56
316F:推 jimmy20642 : 很担心DIRK 感觉出手信心都没了 12/06 11:57
317F:推 attpp : RJ领底薪有啥好丢的 自己要签CP的 选秀又烂 12/06 11:57
318F:→ potterpig : Harris比RJ好好吗 RJ漏成那样挡人也不紮实 12/06 11:58
319F:→ Royalweger : Dirk是腰痛吗~感觉出手比较大力 12/06 11:59
320F:→ ahsoo : 其他几个会被打点嘛 特别是遇到有身材的球员 12/06 11:59
321F:推 fatda78520 : 今天CP25 没有打很差啊.... 12/06 12:00
322F:→ fatda78520 : 今天进攻下半场没有流动然後防守第一节破到END 12/06 12:00
323F:→ qoo13590 : 从头闷到尾... 12/06 12:01
324F:→ fatda78520 : 去看今天的BOX Dirk RJ 老尼惨到不行 12/06 12:01
325F:→ ringtweety : CP表现一直都不差 只是大家希望他能多跳出来 12/06 12:02
326F:→ potterpig : RJ上17分钟 Crowder只有2分钟 神调度 12/06 12:02
327F:→ ringtweety : 不然Dirk状况差的时候 就只剩Ellis在撑了 12/06 12:03
328F:→ fatda78520 : 问题是 球根本没也办法流动到他那边 12/06 12:03
329F:→ Royalweger : CP的3分~补防快一点就投不出去了~ 12/06 12:03
330F:→ fatda78520 : CP25 三分 出手点 很高 老实讲 也不太好盖.. 12/06 12:04
331F:→ Royalweger : 不是盖不盖得到~是出手不够稳 12/06 12:0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