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m613613 (ada)
看板Mavericks
标题[讨论] 今天第一节末的5秒7分打
时间Sat Nov 22 12:51:09 201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9iwrCmtQcE
虽然假日睡到饱才起床
完全忘了是感谢湖人日(湖人限定稳定高清直播
打开批踢踢已经过中场了
看留言转播的时候发现第一节末大家似乎很激动
刚刚看重播彷佛还是live一样的鬼吼鬼叫XD
给跟我一样错过神画面的板友吧
--
1F:→ Y******** : 不过没差~~反正老基就是2000年跟2008年都有入选09/05 16:00
2F:嘘 GodIronman : 所以07年有人遭殃了吗??好惨阿呜呜09/05 16:01
→ *****K*** : 带领美国队拿下鸡排~~中间就卡个2004年老基没参加 09/05 16:0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31.219.53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Mavericks/M.1416631886.A.3EA.html
3F:→ ichool : 官网高光就有了,少掉DN罚球的两分而已 11/22 12:56
4F:推 purely : 我也错过这五秒,我爸是湖人迷整个气死XDDDD 11/22 13:08
5F:推 JYHong : 太好笑了 xd 11/22 13:15
6F:推 popstarkirby: XDDD 11/22 13:24
7F:推 louis152334 : 我看完上半场,洗澡完为什麽变领先30 11/22 13:48
8F:→ louis152334 : 第三节在干嘛@@? 11/22 13:48
9F:推 tatata : 洗澡洗一个小时? 11/22 14:08
10F:推 ms0357648 : cp25跟爱丽丝爆气 11/22 14:08
11F:→ tatata : 第三节Ellis放无双 就此扬长而去 11/22 14:10
12F:→ ernie80168 : 三分雨 看完之後怒复习一遍2011年20颗三分球高光 11/22 14:36
13F:推 REXDJ : 想到11年季後赛第四场的感觉 11/22 14:46
14F:推 louis152334 : T大可能因为我在发呆吧XDDDD 11/22 15:55
15F:→ louis152334 : 我回来时第四节刚开始 11/22 15:55
16F:推 louis152334 : 原来是无双XDDD感谢 11/22 16:04
17F:推 grog001 : 三分雨 11/22 16:56
18F:→ convey1227 : 这段整个大爆笑 XDDD 11/22 18:39
19F:推 maydayholic : 原本差不到十分 滑一下手机抬头就差快二十XD 11/22 18:43
20F:推 alatemint : 好险有跟到整场,自己一个人在家叫到喉咙痛 XD 11/22 19:28
21F:→ ahsoo : 我看到也是整个爆笑,Crowder突然捡到宝 11/22 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