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umausam (毛绒绒的爸爸)
看板Marketing
标题[问题] 远见民调中心与东方线上研究员
时间Fri Feb 10 21:14:08 2012
各位前辈晚安~
最近在看市调公司,
发现了远见民调中心与东方线上,
感觉好像跟全国、故乡那种民调公司不太一样,
特别是东方着重消费者研究,且有长期追踪资料库。
所以想请问他们面试研究员是否也需要考试呢??
是考统计还是机上考??或是行销研究呢??
另外,工作时间也像一般市调公司那麽长吗?
还有福利待遇大概是多少??
恳请有经验或是知道的前辈协助回答,谢谢。
Have a good weeken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4.195.225
1F:→ prettyyu:远见民调似乎比较偏向政策调查 04/16 00:28